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2
第五卷 第一百六十九章 變異魔頭

  劍光流轉之間,兩隻魚人的屍身和數頭妖獸的屍體都已經被拖到了他的面前。

  鄭浩天伸手一揮,將它們收入了空間之中。這些高階妖獸屍體哪怕是在人類中的高階修煉者眼中,也都是難得一見的好寶貝。若是送到了普通交易場所,絕對會有人不惜代價的付出高額靈石來收購。

  特別是那兩頭魚人的妖丹和屍身,絕對是所有煉妖武者們夢寐以求的寶物。

  不過,這些東西對於鄭浩天而言,卻並不會十分在意。只是,這些東西無論如何都要收拾妥當,若是隨意的丟進大海之中,肯定會立即引來軒然大波,對於他絕對沒有任何好處的。

  目光落到了被夢魘侵體的鄧尼斯身上,鄭浩天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的心中感慨萬千。

  這一次的戰鬥對他來說相當的重要。

  鄧尼斯並不是什麼普通的十階妖獸,而是一個強大的裝備精良的十階巔峰魚人強者。

  他的實力無比強悍,縱然是在人族的十階強者之中,能夠穩勝於他的也絕不會太多。

  然而,在面對這樣的強者之時,鄭浩天卻展現出了更加強大的實力。他在戰鬥中並沒有動用兩件偽法器,而完全是憑藉著自己的真氣和靈力與之抗衡,結果卻是不落下風。

  如果最後鄧尼斯不是倉皇而逃,他也斷然不會使用神目功法並且出動夢魘的。

  這樣的對手,可是一個難得的練手對象,足以驗證出此時他真正的實力了。

  而最終的結果卻讓他相當的滿意。

  哪怕是在不動用偽法器和壓箱底的神目功法的情況下,他此時所擁有的力量也足以與一名十階強者分庭抗禮了。

  一旦認清楚這個事實之後,鄭浩天的心中確實是百感交集。

  想他當年初入大靈界之時,對於聞人冰瑩等十階強者是何其的羨慕。然而在這短短的數年之中,他竟然就已經飛速成長的到了這樣的地步,已經擁有了不下於這些十階強者們的強悍實力了。

  當然,鄭浩天在感慨了半響之後,還是收斂了心神,身體晃動了幾下,將妖化變身收了起來。

  八階的妖化變身,是他的一個保命本錢,他可不想弄得人皆盡知。

  如果這個鄧尼斯一開始就知道他是靈體雙修,那麼只怕在認出他的身份之後,就會立即遠遁而逃了。

  同樣的,如果安安知道他還擁有大鵬鳥的妖化變身,那麼也斷然不會那麼早就暴露十階強者的身份。肯定會慢慢耕纏,並且侍機發動那致命一擊。

  若是在猝不及防之下,真的被那把神奇的連靈體強者也忌憚萬分的短劍刺中……

  鄭浩天可不以為他的妖化變身能夠比靈體強者的靈體更加強大。

  「呼……」

  濃鬱的黑色緩緩的從鄧尼斯的身上退了下來,它們就像是一灘流水般,在虛空中滾動著。

  隨後,從這片黑色中浮現出了一隻圓缽。

  正是強大的黑暗偽法器黑暗鎖鏈。

  數十條細小的黑色光索從中激射而出,牢牢的纏繞在鄧尼斯的身上。隨後,一頭變異天魔從中猛地竄了出來。

  這頭變異天魔正是他們在試煉之洞中千辛萬苦才收服的那個大傢夥。

  它的神智本來已經是被基本抹除,僅僅餘下一些本能而已。但是在接連吞噬了兩頭十階魚人的妖丹和殘魄,又吸收了數隻被光明力量消弱到極點的十階同類之後,頓時就恢復到了巔峰狀態。

  這就是天魔遠遠勝於人類的地方,若是換作一個人類被這樣折騰,十有八九已經是變成了一個白癡,但天魔就是可以利用這樣的辦法來修補自我。

  此時,變異天魔的身上蕩濤著一層層強大的魔力,而更讓鄭浩天感到心悸的是,它身上的色彩已經不再是那種純粹的透明,而是隱隱的可以看見一絲如同實質般的肌膚紋路。

  這些,都說明瞭一件事情。

  這頭變異天魔已經處於進化的邊緣,只要再讓它不斷的進行吞噬,那麼就會有進階成真正的魔王的可能。

  魔王……

  這可是相當於人類靈體強者的存在。

  鄭浩天在獲得黑暗符篆中的豢養之術時,也曾經幻想過能夠豢養一頭魔王,而如今看來,這個願望只怕未必就不能實現。

  夢魘發出了一道詭異的叫聲,那頭變異天魔頓時朝著鄧尼斯撲了過去。

  下一刻,淒厲的慘叫聲就從魚人的口中爆發了出來。他畢竟是一個十階巔峰強者,在夢魘離去之後,神智已經是逐漸的清醒了過來。

  然而此時的他卻寧願並未清醒。

  鄭浩天輕嘆一聲,伸手一揮,血光戟頓時浮現出來,那器魄之靈血之祭發出了一道歡喜的鳴叫聲,整個血光戟化作了一道血光,深深的刺入了他的身體。

  鄧尼斯的身體劇烈的顫抖了幾下,終於是徹底的停止了抖動,而且以肉眼可見的速度乾癟了下去。

  雖然此時血之祭和黑暗鎖鏈已經成為了偽法器。

  但是距離它們成為真正的法器還有著一段遙遠而漫長的道路,在這期間,鄭浩天同樣要向它們提供足夠的能量來讓它們儘快成長。

  「夢魘,這裡是什麼地方。」

  「這裡是某一片大海的深處。」夢魘笑呵呵的道:「這些魚人的意志真是脆弱,一下子就被我侵入了靈魂,並且探知出各種信息。」

  鄭浩天微微一笑,在天下百族之中,魚人對於暗系力量的抵抗能力確實要稍弱一籌,但也絕對不是夢魘所說的那般不濟。

  「你知道回返的路線了麼?」鄭浩天毫不遲疑的問出了最關鍵的問題。

  「知道了,只要向著這個方向疾馳而去,就一定能夠回返飄渺大陸。」車魘朝著某一個地方點了一下。

  鄭浩天重重的一點頭,隨後就聽到一陣充滿了陰森味道的嚎叫聲。

  他轉頭看去,那頭變異天魔在吞食了鄧尼斯的妖丹和魂魄之後,身上的皮膚彷彿變得更加的真實了,它張開了大嘴咆哮著,那兩隻眼珠子透著一種邪異的鬼魅之光。

  夢魘的口中嘖嘖有聲,道:「我們去想辦法弄一點靈體強者或者是魔王的屍體吧。」

  鄭浩天微怔,道:「你說什麼?」

  「天魔想要進階魔頭,唯一的途徑就是不斷吞噬,並且借助於吞噬來的力量進化。但是這最後一關實在是太難跨越了。」夢魘無奈的道:「十階天魔們之所以喜歡在其他生命體晉陞靈體強者的那一關去搗亂,就是想要借助於那股天地巨力幫助它們晉陞魔王。而這頭變異天魔雖然已經很接近魔王,但想要真正的跨出這最後一步,就必須吞噬更高層次的存在才行。」

  鄭浩天眉頭微皺,道:「你是說,僅僅吞噬屍體就可以了麼?」

  「這只是一個可能。」夢魘嗷嗷的叫著:「它的身上已經積蓄了足夠的力量,如今就差一個載體。嗯要指望它自己從無到有誕生出來,還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所以我們不妨嘗試一下。」

  鄭浩天緩緩點著頭,這頭變異天魔所吞噬的十階存在起碼也有十個以上了,有這等力量積蓄也是應該。

  如果夢魘想要獲得一個活著的靈體強者,或者是捕捉魔王,鄭浩天絕對是不會答應。

  但是一具屍體麼……

  他的心立即活絡了起來。

  「等我們回到門派之後,我會想辦法的。」鄭浩天沉吟再三,終於是做出了承諾。

  夢魘興奮的嚎叫了幾聲,變異天魔頓時進入了黑暗鎖鏈之內,並且化為了一團黑氣消失不見了。

  鄭浩天伸手一揮,鄧尼斯身上的鎧甲立即脫落,而他的屍體隨即消失不見,那滿天飛舞的劍光亦是同時化作了星星點點之光沒入了他的氣旋之內。

  鄭浩天踩著遁天丹孤零零的懸立在高空中,他的手輕輕的拂動著手中的這件金色鎧甲,口中發出了由衷的讚嘆聲。

  這件鎧甲,絕對是一件精心打造的戰甲,而且還是那種最適合魚人穿戴的戰甲。

  雖然不想承認,但鄭浩天卻知道,魚人一族中同樣的人才輩出,高手如雲,他們所掌握的煉器之術絲毫也不比人類遜色。

  心念微動,丹田內的魚人殘魄頓時爆裂開來,大量的妖力在體內翻騰著,讓他迅快的變成了魚人模樣。

  這並不僅僅是外表上的變化,就連他身上的氣息也與真正的魚人一般無二。

  這就是超品煉妖武者最大的能力,一旦妖化變身之後,哪怕是遇到對方的同族強者,也休想辨識出來。

  手腕一抖,金色鎧甲頓時發出了獵獵之音,隨後寸寸散開,裹在了他的身體之上。

  在夢魘的控制之下,早已經錄奪了鄧尼斯對於這副戰甲的控制權,若非如此,他也休想如此輕鬆的就套用了。

  此時,在半空中腳踏遁天舟而立的,已經不再是一個人類,而是一名強大的披掛著金色鎧甲的魚人將領。

  仔細的檢查了一番,鄭浩天滿意的點頭而笑。

  他認準了夢魘所指點的方向,腳下妖力翻湧之間,遁天升已經是疾速的飛了出去。

  下一刻,天空中劃哼出了一道如同彩虹般的光芒,帶著他消失在遙遠的天邊。

[BOOK: 005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55: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