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7
第五卷 第一百七十四章 要求

  劍光微微一斂,頓時是化為了一點點光芒,沒入了鄭浩天的身體之內。而纏繞在魔王身體上的那無數鎖鏈,自然亦是轉瞬不見了。

  他身形飛退,同時高呼道:「虎大哥,恭喜你靈體大成……」

  虎霸天眼眸一亮,道:「鄭兄弟,竟然是你。」

  他的聲音中充滿了意外和驚喜。

  至此,他終於明白,為何此人竟然會甘冒大險,進入這一片雷電環繞之中來相助自己了。

  鄭浩天放聲長笑,道:「虎大哥,這頭魔王僅僅是一頭半魔王,無論神智力量都是如此,你不要將它滅殺,只要將它打殘了就行,小弟還有用處。」

  虎霸天啞然失笑,道:「就依兄弟的意思了。」

  「吼……」

  那頭魔王發出了一道瘋狂的吼叫聲,不過,雖然它神智已失,但一身本能尚在。隱隱的感應到了,此時半空中的虎霸天身上那蕩漾著的巨大靈力。

  這可是一股足以威脅到它性命的力量。所以它雖然是蠢蠢欲動,但始終都不敢輕易上前。

  虎霸天轉頭,看了它一眼。

  在他晉陞靈體強者之前。自然是對這頭半魔王忌憚萬分,但此時此刻,在他眼眸中所流露出來的,卻已經是一種蔑視和嘲弄的眼神。

  從普通修煉者跨越至靈體強者,這是一種生命上的巨大突破。

  用一步登天這句話來形容絕不為過。

  此時的虎霸天,已經擁有了這樣的實力和心態。

  他伸出了手,在那雙手上,頓時蕩漾起了一陣陣濃郁的白光。這些白光環繞在他的手掌處,在下一刻就形成了一個小小的漩渦,而周圍的天地靈力更是瘋狂的湧動而來,並且在他的手掌周圍環繞著。凝聚著。

  僅僅是一瞬間,在那一雙手掌之外就已經凝聚了一股洶湧澎湃的力量。

  這股力量不斷的成長著,慢慢的變成了一隻巨大的由純粹靈力凝聚而成的靈掌。

  雖然這股力量尚且無法與昔曰一直追擊鄭浩天和安安的那隻靈掌相比,但是剛剛晉陞為靈者的虎霸天就能夠將力量運用到這個地步,也已經是相當的難得可貴了。

  「疾……」

  隨著他一聲輕喝,眼前頓時就是靈光閃現,一道肉眼可見的巨掌向著下方的魔王狠狠的拍了下去。

  魔王狂嚎一聲,但是在這聲音中卻多少的包含了一絲畏懼的味道,這是它的本能告訴它,即將有大禍臨頭了。

  它高舉起手掌,向著天空中的靈掌迎擊而去。

  轟然一聲巨響之後這傢夥果然不愧是強大的半魔王竟然憑藉自己的力量將這一隻靈掌轟散了。但是,它也被那股巨大的反震力生生的將一半身體壓入了地面之下。

  虎霸天冷笑一聲,他的身形一晃,就這樣從半空中一躍而下,筆直的衝到了這頭魔王的身前。這一次他非常乾脆的揮拳直擊而出。那頭魔王雖然竭力抵抗,但是虎霸天一拳擊下,竟是如此的銳不可擋。

  魔王的手臂被直接擊散。就連他的身體也被這一拳轟裂了開來,無數的黑色霧氣從中飛遁出來瀰漫消散於天地之間。

  虎霸天得理不饒人,一拳接一拳的轟擊而出,不過片刻就已經將魔王打的是千瘡百孔,哀嚎不已。

  但是它的一半軀體被虎霸天的拳勁打的深埋與地下,哪怕是想要逃遁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鄭浩天在一旁看得是連連搖頭。

  這頭魔王雖然已經由純粹的能量體凝聚出了真實的身體,但也正是因為如此,這具身體在此時卻反而成了羈絆它逃命的累贅。

  當然,這也是因為它並非真正魔王的緣故。

  若是真的魔王出現在此那麼絕對不可能如此不濟的。

  再過片刻,虎霸天一聲長嘯,鐵臂揮出,如同閃電般的轟擊在魔王的頭顱之上,頓時將它的半個腦袋都打散了。

  「鄭兄弟,它的力量已經潰散了一大半,你可以將之收起來了。」虎霸天朗聲說道。

  鄭浩天興奮的應了一聲,手指一點,圓缽立即浮現了出來從中激射出上百的黑色鎖鏈。這些鎖鏈一旦纏繞在魔王身上,頓時就開始蔓延起來。

  魔王身上那精粹而強大的黑暗力量彷彿是給了黑暗鎖鏈巨大的營養般,讓它開始瘋狂的生長了起來。

  這是因為魔王此時身受重傷再也無法約束自身力量的緣故。否則的話,哪怕是夢魘和鄭潔天盡數出手也未必能夠奈何得了這頭魔王。

  當然,對於這頭僅有魔王的力量,卻並沒有魔王所應有的種種天大神通的半魔王,鄭潔天也並不畏懼就是。

  片刻之後,鎖鏈越來越粗大,已經化作了一道道如同蜘妹網般的存在,將魔王徹底的包裹在其中。鄭浩天伸手一點,頓時將裹成了一團的魔主收入了圓缽之中。至於如何處理這頭難得的半魔王。就要靠夢魘去想辦法了。

  那傢夥畢竟是傳承了遠古夢魘的記憶和能力,雖說現在實力尚且弱小。但是所擁有的各種手段也是層出不窮。應該能夠將這頭半魔王最大的利用化了。

  看到鄭浩天乾淨俐落的收拾了半魔王,縱然是虎霸天的臉上亦是閃過了一絲羨慕之色。

  他朗聲笑道:「鄭兄弟,這一次多虧你出手救援,否則老哥我的這各性命怕是要交待在這兒了。」

  雖然這頭魔王僅僅是半吊子的傢夥,但是在那種情況下突然出現,卻足以給虎霸天致命的威脅了。

  鄭浩天微微搖頭,道:「虎大哥客氣了,就算小弟不出手,你也未必會有事。」

  虎霸天豪氣幹雲的一揮手,道:「多謝的話老哥就不說了,但你在小靈界中又救了穆錦一命,今日更走出手助我晉陞靈者。」他深深的看了鄭浩天一眼。肅然道:「這份情,我記住了。」

  鄭浩天心中暗喜,虎霸天如今已經是一位堂堂正正的靈者,他這番話的份量自然也是與以前迥然不同了。

  他向著虎霸天深深一躬。道:「虎大哥,如今你成就靈體,真正的成為了人上之人,小弟尚未向你恭喜呢。」

  虎霸天擺了一下手,道:「老哥我用了幾十年的時間,方才成就靈體之境,而兄弟你才過了區區一年有餘,竟然就已經從四階晉陞到了七階。嘿嘿。這等速度,哪怕是放眼天下,亦是難得一見了。」他重重的在鄭浩天肩上一拍。道:「你日後必然能夠進階靈體,就算是超過老哥,也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

  鄭浩天苦笑一聲,道:「虎大哥過謙了,靈體境界又豈是如此容易晉陞的。」

  他這番話可是完完全全的真心實意,在接連見過了安安和虎霸天的進階過程之後,他對此已經是瞭解甚多。

  修煉之道,堪稱是險中求勝,沒有人任何人敢說能夠穩穩當當的晉陞靈體之境,哪怕是他也同樣不能。

  虎霸天頓了一下,深有同感的點著頭,不過隨即笑道:「鄭兄弟不愧是大門大派弟子。身上竟然已經有了偽法器。有此物相助,順利進階的概率就大了許多。」

  鄭浩天心中一凜,虎霸天果然是神目如電。竟然一眼就看出了黑暗鎖鏈的來歷。他擾著頭皮,苦笑道:「虎大哥,小弟這件偽法器其實是另有機緣所得,而並非門派的恩賜,所以還請虎大哥代為隱瞞。」

  虎霸天這才真的驚訝了起來。

  那可是偽法器啊。一個遠比超品寶器要貴重的多的神兵。

  縱然是強大的靈體強者想要煉製一件偽法器。也絕非簡單之事。除了要收集大量的天材地寶之外,修煉之時的天時地利人和亦是缺一不可。

  而一件偽法器一旦成長起來。變成了真正的法器之後,那麼甚至於可以與一位靈體強者相抗衡。

  雖說想要讓偽法器成長為法器,所需要的資源和運氣都是非同小可,但此物也已經是彌足珍貴了。

  這樣的神兵,竟然並非萬劍宗所賜,而是鄭浩天另外得到,自然是讓他大感意外了。

  「鄭兄弟,此事為兄自然不會多言。」沉吟了片刻。虎霸天突地道:「穆錦上次回返之時曾經說過,鄭兄弟是萬劍宗白草峰門下弟子吧。」

  鄭浩天笑道:「小弟確實走出自於白草峰門下。」

  虎霸天嘴角一抿,道:「鄭兄弟,為兄想要成為你白草峰的客席長老,不知你意下如何。」

  鄭浩天的眼睛頓時瞪圓了,他難以置信的道:「虎大哥,你在開什麼玩笑?」

  虎霸天苦笑一聲,道:「為兄哪裡與你開玩笑了,成與不成,你現在就給個回話吧。」

  鄭浩天認真的看著他,半響之後,道:「虎大哥,如果你是因為欠了小弟的人情,那麼真的無需如此。」

  虎霸天的表情亦是變得認真了起來:「人情只是一個方面,真正的原團,是為兄想要找一個強力的後臺。」

  鄭浩天愣了一下,臉上的神情頓時變得奇怪了起來。

  在虎霸天晉陞靈者之前,這樣說還有著幾分可能,但如今他靈體大成,哪裡還需要什麼後臺。

  或許看出了鄭浩天的疑惑,虎霸天苦嘆道:「賢弟是萬劍宗弟子,一切都有身後門派照拂撐腰,所以並不知道我等散修的苦處。」他沉聲道:「如果為兄是一孤身散修,自然不會願意加入任何門派而受到約束。但為兄如今卻要庇護鎮海城,就不得不考慮的多一些了。」

[BOOK: 005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48: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