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10
第五卷 第一百八十七章 大比開始

  神念在光團一掃,侑景瑞已經抽了一面木牌。

  光華裹著木牌回到了他的手中,他翻著看了幾眼,耐心的等待著。

  此時,木牌上顯示了一個號碼:七。

  無名峰的戰鬥無疑是最為殘酷和直接的。

  上萬座無名峰頭分為十一個大區,每個大區的峰頭數量均有不同。但上屆排名前十一位的峰頭將會做為每一個大區的種子區分開來。

  而其餘的峰頭將隨機抽取號碼。

  之後,每兩座峰頭之間遣人出手交戰,勝留敗走,直至每一區留下最後一隻獲勝的峰頭。

  由於每一區峰頭的數量各自不同,時常會有輪空的情況出現。但總體來說,想要在每一區出現,大概要戰鬥九至十場,而且要場場獲勝,方能在萬峰之中脫穎而出,進入最後的淘汰賽。

  在這其中,只要有一場稍有疏忽,就是落敗出局的結果。

  侑景瑞抽取了一個七號,這說明白草峰將要參加第七組的爭奪,而真正讓侑景瑞比較牽掛和擔心的是,在第七組內,還不知道有多少強大的峰頭參加其中呢。

  雖說十年時間足以讓一個峰頭的實力有所變化,但是作為同宗之人,他們對於彼此的實力多少還是有些瞭解。

  哪怕是在無名峰頭中,也有著百餘座峰頭是公認的,有實力爭奪這十一個名額的強大實力。

  若是在第七組中這樣的峰頭較多,那麼白草峰的成績就絕對不會太好了。

  雖說侑景瑞從未奢望過能夠在這一屆的大比中就晉陞下峰之列,但若是峰頭能夠走的更遠,起碼不至於被第一輪淘汰,他自然也是極為高興的。

  慢慢的,隨著抽取木牌的人數越多,每一位峰主手上木牌中所展現出來的信息也就越多。

  侑景瑞小心翼翼的看著,心中頗為緊張,而像他同樣表情的人更是比比皆是。

  無論是有資格,有實力謀求那十一個名額的峰頭,仰或是只打算走過場的峰頭,他們無不希望在第一輪抽取一個較弱的對手。

  這與每一座峰頭的名譽有關,容不得半點兒的馬虎。

  終於,侑景瑞手中木牌光芒一閃,在那化字下麵多了一行字。

  高烏峰。

  侑景瑞的臉色頓時一鬆,他長長的鬆了一口氣。這第一輪的對手已經出來了,而且還是一個上上籤。

  高烏峰,在上萬無名峰內並不算是很強的峰頭,其實力位於下游,比白草峰亦是有所不如。而且據他所知,在高烏峰內,並沒有十階強者,哪怕是峰主公羊東也不過是九階修為罷了。

  他心中盤算了一下,鄭浩天已經晉陞八階,而且身上寶器眾多,此戰若是運氣好的話,或許還有過關的可能呢。

  侑景瑞環目一圈,身周眾人的臉上又喜又憂,各自不同。

  他向著眾人微微點頭,驅使劍光瞬間離去了。

  三日之後,飛天下峰之上豔陽高照,並且再度彙聚了數萬人之多。

  好在飛天峰之頂巨大無比,而且眾人都有著飛天之術,所以倒也不見擁擠。

  不過今日場景與以往又有不同,天空中竟然漂浮著數千巨大的透明圓球。

  這,就是萬倒宗所佈置的特殊空間,在每一個圓球之內,都是一個足夠大的戰鬥空間,只要一聲令下,就可以讓兩座峰頭中的強者在內廝殺。

  萬劍宗不愧是超級大門派之一,手筆之大遠非尋常可比。

  為了這十年一度的萬峰大比,竟然一下子就拿出乎數千的特殊戰鬥空間,絲毫也不浪費時間。每一座峰頭能夠來此的人數都是受到了限制,無名峰僅有十人的參賽和觀戰名額。

  侑景瑞父子將鄭浩天等人全部帶上,他老人家早就打定了主意,哪怕是第一場就落敗回家,也要讓眾人從頭看到尾,為下一屆大比做好完全的準備。

  而下峰觀戰人數就龐大了許多,每一座下峰都有著百人前來,能夠在這裡觀戰,感受一下現場氣氛,並且能夠觀看到許多強者之間的戰鬥,對於他們的未來可是有著極大的好處。

  這也是下峰的一個重要福利了。

  當然,中峰的人數就更加誇張了,每一座峰頭都有著千人觀戰,並且還有靈體強者的太上長老為他們指點解惑,這等待遇在無名峰頭而言,簡直就是無法想像了。

  鄭浩天在人群中搜索,但遺憾的發現,這裡的人太多了,使得他無法看到枯榮峰的陣營,也看不到裘馨予的倩影。

  如果是一般前來觀戰的弟子,自然可以隨心所欲的走動。但他卻是參賽人員之一,在比今日的比鬥結束之前,無論如何都是不敢亂竄的。

  侑景瑞仰首,看著頭頂上的數千光團,沉聲道:「浩天,威華,林廷。我已經打聽過了,高烏峰這一次出戰的三人,乃是峰主公羊東,許器和雲頤。其中公羊東有著九階修為,許器八階,而雲頤只有六階。嘿嘿,老夫聽說,這許器有著衝擊十階的潛力,而雲頤雖然只有六階,但卻是一位上品煉妖武者,是公羊東在八年前收下的佳徒,這八年間悉心培養,從三階煉妖武者晉陞六階,也算是不容易了。」

  眾人的臉上都露出了一絲微笑,一般而言,這樣的進階速度確實已經是不容易了。

  但是在這裡的眾人可不比尋常,別說即將出戰的那三人,就算是嶽苞三人亦是極品煉妖武者,他們修煉的速度雖然略略遜色於餘威華和林廷,但也達到了五階巔峰。而所用的時間尚且不到三年。

  至於餘威華和林廷則是同樣晉級六階,其中餘威華甚至於已經是六階巔峰了。

  而鄭浩天那就更不用說了,三年時間成就八階靈氣師,這樣的速度雖然不敢說有史以來最快,但也絕對是名列前茅。

  這就是極品和超品資質的好處,起碼在修煉時間上遠比正常人要快的太多了。

  「我們的鬥場在一千二百七十六號。」侑景瑞指著天空中的一座光球,道:「你們上去吧。記住,能戰就戰,不能戰就認輸,千萬不可死撐著。」

  他的意思很明白讓鄭浩天三人去見識一下但萬萬不可與人拚命。他們三個修煉的時間畢竟太短,若是想要大放異彩,起碼也要在十年之後。

  雖然修煉者的等階越高,晉陞也就愈發的困難。但眾人都相信,只要給他們十年的時間那麼不敢說靈體強者,但十階巔峰應該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鄭浩天三人向著眾人深深一躬,一起向著天空中的某個光球飛去。

  這個光球正是侑景瑞所點的那處光球,也唯有各峰之主才能夠通過手中木牌知道他們的戰鬥場地在哪兒。

  天空中不時的亮起了劍光,各峰參賽之人陸續的進入了光球之內。

  其實,真正引人矚目的,並不是無名峰之間的戰鬥,而是那些中峰和下峰間的戰鬥。

  特別是那些中峰,一個個底蘊深厚,峰內高手如雲。

  不過所有參賽的中峰都是兩位靈體強者和一位十階巔峰的組合,而所有參賽的下峰,哪怕峰頭內擁有兩位以上的靈體強者,也僅僅是派出了其中一位並且帶著兩位十階修煉者參賽。

  這,已經是延續了無數年的規則在戰場上,必須要給年青一代出頭的機會。

  而事實上能夠在這種比鬥中脫穎而出的十階強者,日後都有著極大的希望能夠進階靈體。

  不過,今日的比鬥僅僅是無名峰頭,而中下峰之人僅僅是來此觀戰罷了。

  鄭浩天三人自然顧不得那麼多,他們結伴來到了光球之前,輕輕的用手一觸,頓時如同穿破了一道水牆般的進入了其中。

  光球之內,竟然是一個巨大的,方圓超過十裡的平坦擂臺。

  而在擂臺的兩側,更是有著幾個小圓臺,在這些小圓臺上,縈繞著一些淡淡的光暈。

  不要小看這些光暈,它們的防護力量之強大簡直就是不可思議,據說連靈體強者的傾力一擊都未必能夠將之轟破。

  那些未上擂臺比鬥之人一旦進入其中,就會受到這股力量的保護,不至於受到傷害。

  光球的另一面陡然間晃動了幾下,三個人先後進入其中。

  當先一人身材瘦長,一副山羊鬍子特別的引人注目,身上蕩漾著九層光暈,自然是高烏峰之主公羊東了。而在他的身後,那位身材壯碩的八階中年漢子則是許器,而最後一位面色黝黑,微微有些緊張的男子,無疑就是高烏峰未來的希望,上品煉妖武者雲頤了。

  公羊東看著眼前的三今年輕人,心中極為羨慕。

  白草峰真是踩了狗屎運,能夠擁有這三個前途無量的年輕人。

  若是他們高烏峰能夠獲得一個,那麼十年之後,豈不是下峰有望了。

  「咣……」一道鑼響陡然在光圈內炸開:「高烏峰和白草峰比鬥開始,各自遣人出場吧。」

  「是。」眾人不敢怠慢,各自應了一聲。

  林廷和雲頤同時身形一晃,跳到了那處佔地十裡的巨大擂臺之上,而鄭浩天等人則走進入了小光圈之內,讓那強大的防護光罩將他們裹入其中。

  雲頤抱拳一禮,道:「林師兄大名如雷貫耳,請多多指教。」

  林廷微微一笑,道:「雲師兄客氣了,請……」

  他們兩人各自對望一眼,同時一聲吶喊,身上的肌肉頓時發生了奇異的變化,瞬間妖化變身。

  然而,就在下一刻,公羊東、許器,乃至於外界一些關注於此的眾人都是身不由己的瞪圓了眼睛,並且結結巴巴的驚呼了起來。

  「超,超,……超品?」

[BOOK: 005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5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