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2
第五卷 第一百八十九章 一棍

  公羊東深深的嘆了一口氣,道:「這一局,高烏峰認輸。」

  天禽類妖化變身最強大的地方就是能夠翱翔天際,動作靈活巧妙,這一切,都要靠腋下雙翅來輔助完成。

  許器此時翅膀受傷,一身實力等於廢了一半,再加上他的實力竟然無法傷透林廷身上的防禦裝備,再鬥下去也是沒有了任何意義,所以公羊東非常爽快的開口認輸了。

  只是,在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心中亦是苦澀之極。

  林廷僅僅是一個六階修煉者,而且他修煉的時間並不長。

  但是,看看人家的妖化變身,看看人家的裝備,看看人家所修煉的功法……

  不僅僅是公羊東一人,在外觀戰的絕大多數人都是心有慼慼然。

  不過,大靈界畢竟是一個強者為尊的地方口眾人在沉默了片刻之後,頓時再度議論紛紛起來。他們對於林廷能夠借助於裝備而擊敗許器的事情並沒有任何的反感,因為這在他們的眼中看來,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有了好裝備若是還要藏著掖著,寧肯落敗也不使用,那豈不是變成白癡了。

  公羊東身形一晃,已經來到了擂臺上,道:「林兄弟,讓老夫來領教你的絕學吧。」他自嘲的一笑,道:「若是你連老夫都擊敗了,那我們高烏峰三人就被你一人單挑成功了。」

  林廷神情一凝,道:「公羊峰主過謙,請。」

  他雙翅一振,立即是疾快的飛行了起來。同時,他取出了一張極品六階生命符篆在身上一拍,一陣光芒閃過,體內消耗的真氣已經是盡數彌補。

  光圈之外,再度傳來了一片喧嘩聲。

  林廷這等奢侈的舉動,又引起了眾人的羨慕和招來了一片敗家的罵聲。

  公羊東老臉上帶著微微的笑意,他身形一晃,竟然妖化成為了一頭羊類妖獸。

  這種類型的妖獸相當罕見,不過此人既然能夠成為一峰之主,又豈是簡單之輩。林廷不敢輕敵,在空中盤旋了兩圈,卻見對方絲毫不為所動,不由地暗罵一聲老狐狸。那雙翅微微一振之間,巨爪上亮光一閃,已經是俯衝而下,似乎是想要將對方一把抓碎撕裂。

  公羊東依舊是不為所動,然而,就在林廷的巨爪碰到他身體的那一刻,那一對羊角上卻是突兀的亮了起來。

  隨後,一股澎湃的力量從上面激堊射而出,其速度之快,威勢之強,竟然是無以倫比。

  林廷驚駭的尖叫一聲,飛快退去,但已經是避之不及。

  然而就在此刻,那一直環繞在他身邊的五個小小盾牌竟然是驟然朝著一個方向彙聚而去。它們似乎是感應到了羊角之力的恐怖,在下一刻立即凝合為一,變成了一個稍大一圈,但卻厚實了許多的大盾。

  「轟……」

  一道巨響之後,圓盾重重的撞擊在林廷的身上,將他砸向了遠方。

  這一股力量竟然是強大如斯,連圓盾加護甲的防禦力量竟然都無法完全化解。

  公羊東身形一閃,終於走動了起來,向著林廷猛追而去。

  鄭浩天臉色微變,立即叫道:「住手,我們認輸。」

  他已經感應到了,從公羊東的身上竟然隱隱的透著一絲淩厲殺機。雖然林廷的身上有防禦至寶,但作為一峰之主的公羊東肯定還是另有手段。

  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實在是犯不著冒險。

  公羊東的身形一頓,眼中閃過了一絲猶豫之色,終於是停了下來。

  林廷抹了一把口中溢出的鮮血,在身上拍了一張大光明符篆,這點兒小小傷勢自然是不藥而癒。

  不過他這種奢侈的不能再奢侈的做法又引起了一片感慨聲,就連公羊東的眼眸中都忍不住閃動著一絲妒忌之色。

  林廷回到了鄭浩天的身邊,苦笑道:「我太大意了。」

  餘威華垂重的一捶他的肩膀,道:「兄弟,看我為你報仇。」

  他一躍而起,身體在半空中就已經是完成了妖化變身。

  此時的他,已經是一名六階巔峰的煉妖武者,而且他性子直爽,毫無心機,與金剛一族的性子隱隱相合,在獲得了金剛皇族妖丹和修煉秘笈之後,一身修為突飛猛進。

  手中一翻,一根巨大的棍子就已經出現在他的手中。

  「嗯……」

  餘威華暴喝一聲,高舉那碗口粗的棒子,沒頭沒腦,劈頭蓋臉般的就朝著公羊東砸了下去。

  公羊東怒哼一聲,雖然他知道白草峰的這些人都是天才橫溢之輩,一身修為亦是達到了近乎於同階無敵的地步。

  再加上一身精良的,讓無名峰難以企及的裝備,所以能夠發揮出遠超普通同階的實力,甚至於擁有了越階挑戰的本錢。

  但是,他身為一峰之主,傳承萬年下來,自然也擁有著一些看家至寶。

  他所妖化變身的那個羊角就是一件極品寶器,也是整個高烏峰之上最強大的神兵了。

  此時眼見餘威華如此蠻不講理的一棍子敲下,自然是激起了他心頭的怒火。既然如此,就讓這個憨大個見識一下九階強者驅使極品寶器的威能吧。

  公羊東低下了頭,頭頂上再度彙聚起了一縷縷帶著銀色的光芒。

  九階強者的真氣在這一刻完完全全的被他激發了出來,丹田內一片灼熱,龐大的真氣與頭頂上的極品寶器遙相呼應,那一縷縷銀色的光芒愈發的凝固如同實質。

  從他的身上爆起了凶戾猛烈的,彷彿是遠古巨獸般的瘋狂氣勢。在這一刻,他彷彿已經不再是一隻羊,而是一頭要擇人而噬的恐怖凶獸。

  隨後,他厲喝一聲,就這樣筆直的朝著餘威華頂了過去。

  餘威華的雙目熠熠生輝,在見到公羊東激發了全力一擊之後,他非但沒有任何想要退縮的打算,反而是愈發的興奮了起來。

  翻天蹈海訣……

  翻江倒海棍……

  金剛皇族中最強大的修煉法訣,配合這一根最合適的兵器,兩者在這一刻竟然是完美的融為了一體。

  此時,餘威華感受到了一股陌生,但又有些熟悉的力量。

  他彷彿感應到了,手中的棍子正在激烈的呼喚著什麼,這根棍子似乎也感應到了前方敵人的兇猛,也感應到了他那亢奮的精神,所以器魄也變得瘋狂了起來。

  在這一刻,翻江倒海棍的器魄似乎已經擁有了某種靈性,一種能夠與他溝通的親密感覺。

  於是,餘威華的身體愈發的漲大了一圈,原本已經達到了極限的力量,竟然在這人棍相同的一刻硬生生的再度增加了一截。

  「轟……」

  一道巨響驟然從光球中爆裂而起。

  翻江倒海棍和巨角之光毫無花哨的硬碰硬的撞擊在一起了。

  餘威華那已經化身金剛的身體高高的拋了起來,他就像是一個斷了線的風箏般飛出了百丈的距離這才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鄭浩天和林廷的臉色都是一變,雖然他們知道餘威華的身體強悍之極,但是這一次的撞擊也實在是太過於猛烈了,縱然是他們也忍不住有些擔心。

  公羊東搖了一下頭,只覺得整個腦袋裡面仿若是萬鐘齊鳴,嗡嗡作響。

  他腳下一個趔趄,差點兒就這樣摔倒。不過多年的修煉畢竟沒有白費,就是這一瞬間,便已經是牢牢的站穩了。

  餘威華的那一棍子竟然蘊含著如此龐大而不可思議的力量,在他已經激發了全部的真氣配合極品寶器的巨力轟擊之下,竟然也是落了個幾乎兩敗俱傷的地步。

  此時,公羊東心中唯一的念頭就是,這個憨大個子,怎麼可能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他是否真的就是一個金剛轉世呢?

  「呼……」

  重重砸在地上的餘威華在停頓了那麼一下之後,突地雙腳一錯,就這樣跳了起來。

  咚的一聲巨響,他的身體狠狠的踏在了地面上。

  此時,他的眼耳口鼻之中都滲出了一絲絲的鮮紅血液,那金剛一族特有的面容愈發顯得猙獰可怖。

  不過,在他的眼眸中卻流露出了無法形容的瘋狂之色。

  他放聲長嘯,那嘯聲中有著一種說不出的狂熱快感。

  「痛快,痛快啊……」

  隨著餘威華的狂呼,他的身體竟然更加的膨脹了起來,在短短的數聲之中,竟然已經是隱隱的漲大了整整一圈。

  突然……

  他的力量在遭遇到了更大的反擊之後,竟然在此時獲得了更強的突破。

  金剛拔山訣,

  翻關蹈海訣,

  這兩門絕學將他體內所蘊藏著的潛力和野性徹底的激發了出來。

  「老小子,再接我一棍。」

  餘威華高高躍起,整個人如同神靈在世一般,將翻江倒海棍高舉過頂,又一次朝著對方狠狠砸去。

  這一次,他的全部精氣神,乃至於身體中的每一分力量都凝聚於一點。

  力量,速度……

  在這一刻完美的結合在一起了。

  公羊東的心中突兀的泛起了一種畏懼之心,他想要躲避。但卻悲哀的發現,自己根本就無法躲開這一棍的氣機感應。

  感受著身周那幾乎已經是被禁錮了空間,他眼中凶芒一閃,厲嘯一聲,全身上下銀芒閃動,將最後一份力量也壓搾了出來。

  強大的銀色光芒又一次衝天而起,與棍子狠狠的撞擊在一起。

  更加巨大的轟鳴聲又一次響了起來。

  公羊東的身體一顫,被這一棍生生的砸入了擂臺之下,他雙眼翻白,口吐白沫,竟然是被這一棍生生的砸暈了過去。

  餘威華雙腳如同山峰般的轟然落到了擂臺上,他的雙手虎口已經開裂,臉上,身上的肌膚中更是裂開了無數細微的口中,鮮紅的血液從中泊泊而出,將他染成了一個血人,說不出的崢嶸恐怖。

  然而,就是這樣的餘威華,卻是高高的舉起了手中長棍,發出了一道響徹天地的厲嘯。

  這道嘯聲,竟然衝破了光球的封鎖,在整個峰頭遠遠的傳盪開來。

  一時間,上至各峰之主,下至觀戰弟子,望向這個如同混世魔王一般的男人的目光中都充滿了驚恐。

  這傢夥……

  他還是一個人類麼?

[BOOK: 005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37: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