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8
第五卷 第一百九十五章 九日之後

  「叮……」

  無窮無盡的劍光在虛空中飛速劃過,將一把巨劍生生磕飛了出去。

  光圈之外,傳來了一片驚嘆之聲。

  「十十分一,竟然是十十分一的凝劍術。」

  「他真的才剛剛晉級八階麼?」

  「笨蛋,難道你沒有聽說過,此子在三階之時,就已經掌握了凝劍術,如今晉陞八階,掌握十十分一自然是沒有問題的。」

  「可他才剛剛晉陞八階啊……」

  一片片包含了不同意義的讚嘆聲此起彼伏,眾人看向光圈內的眼神各有不同。

  今日是大比的第九天,而白草峰竟然走出人意料的一路過關斬將,順利的殺到了第九場。

  在他們所遇到的對手之中,八階以下之人都被林廷和餘威華掃蕩乾淨,而九階和十階之人則是鄭浩天出手擊敗。

  到了今日,大多數的無名峰頭已經淘汰,所以也有著更多的人來到此地觀戰。

  而此時,鄭浩天正與另一峰頭的某位十階強者交戰。

  雖然同樣是十階強者,但是他面前的這位顯然要比施琅高明的多。

  在他的身周,環繞著一道盾牌所化的靈光,將他守護的水洩不通。同時,此人手中神兵乃是一件長劍極品寶器。

  這把寶器的威能也明顯比施琅的銅人要大上一籌,揮舞長劍之時,一道道猶如實質一般的光芒激射而出,這些光芒之中竟然有著凝練奇效,其堅硬程度無以倫比,在猝不及防之下,竟然讓他生生的殺出了鄭浩天的劍海世界。

  不過,他的好運也就是到此為止了。

  鄭浩天隨後操控劍光,施展出了十十分一的凝劍術。

  凝劍術,這是萬劍決中最強大的基本劍技。

  一般的靈氣師唯有在七階之時方能夠修煉並且掌握,但哪怕是七階巔峰,也不過就是能夠疊加二、三道劍光而已。

  唯有晉陞八階,方能夠有可能掌握十十分一之威。

  十道劍光凝合為一之後,雖然劍光數量少了十倍,但是整個劍陣的威能卻是生生的大了數倍之多。

  只是,一般的靈氣師想要修煉到十十分一的凝劍術,起碼也應該是八階巔峰。

  而鄭浩天竟然在剛剛晉級八階之時就已經展現出了這等實力,自然是讓大多數人感到驚詫和羨慕了。

  「疾……」

  隨著鄭浩天的一聲暴喝,五百萬道十十分一的劍光朝著面前的十階強者疾飛而去。

  那人臉色慘淡,他伸手一招,原本磕飛的長劍滴溜溜的轉了一個圈,又飛回了他的手中。

  他亦是暴喝一聲,鋒盾合擊,竟然是不退反進,朝著鄭浩天的方向猛衝而來。

  因為他已經知道,若是再被劍海裹入其中,那麼這一戰就將必輸無疑了。既然如此,不如捨命一搏,或許還能夠險中求勝。只要能夠將鄭浩天擊傷,那麼這漫天劍海的威能就算是再大,也不足為懼了。

  然而,只聽轟然一聲巨響,此人的身體在與劍海交鋒的那一刻,竟然是高高的飛了起來,在他的身周,那強大的神兵之光竟然是近乎於渙散一空。

  他手中兩件寶器的組合之光竟然不敵五百萬劍光之威,被生生震散。

  鄭浩天的眉心微微一蹙,此人的竭力一擊果然有著不同凡響的威勢,就連十十分一的劍光都差點兒被其震散。

  不過,他毫不遲疑的一揮手,劍光流轉之間,已經將那人裹入其中。

  那人長嘆一聲,知道再也無力回天,只有高聲認輸。

  看到這強硬的一幕之後,光圈外的眾人再度為之震驚。

  鄭浩天所展現出來的劍光強悍程度,已經超出了所有人的想像之外。

  以虛體的劍光之力,竟然能夠硬抗兩件寶器之威而不會碎裂,這等凝練程度,實在是匪夷所思。哪怕是劍光核心和凝劍術配合,似乎也不太可能有這樣大的威能吧。

  數場比鬥,鄭浩天所展現出來的劍光威力,已經足以讓所有人為之動心不已了,因為自始至終,無論他遇到什麼樣的對手,所操控的劍光竟然就沒有破裂過一次。

  這一點,哪怕是十階強者所擁有的劍光都不太可能做到。

  但是,鄭浩天,這個僅有八階修為的年輕人,卻做到了這等難以想像的事情。

  伸手一點,那滿天飛舞著的劍光已經是驟然收斂,並且回歸於氣旋之內,鄭浩天抱拳一禮,道:「承讓了。」

  他的對手是一位面色隱隱發白的中年人,此時勉強一笑,轉身帶人離開了光圈。

  他是峰頭中最強的一人,既然連他也落敗了,這一場比鬥的結果自然是再無懸念。

  白草峰的圍觀眾人中爆發出了一道巨大的歡呼聲,哪怕是侑攀高這樣的穩重人物亦是忍不住笑逐顏開。

  在這一刻,沒有人再有興趣去關注失敗者的下落,而是將所有羨慕的目光和歡呼聲都送給了勝利者。

  鄭浩天向兩位同伴微微點了一下頭,三人聯袂離開了光圈,隨著侑景瑞等人回返白草峰。

  一路上,對他們主動招呼問好之人數不勝數,哪怕是諸多下峰之人看向他們的目光都是迥然不同了。

  這就是實力,當一個峰頭所展現出來的實力獲得了別人認可之後,他們所享受到的待遇就會迥然不同了。

  白草峰如今雖然還僅是一個無名峰頭,但是在大多數人的眼中,它們已經佔據了一個下峰的名額。本來這個名額應該是屬於十年之後的下一屆大比,但是此時看來,擁有了鄭浩天這個怪胎的白草峰很有可能在今年就達成目標。

  當然,想要達成這個目標,那他必須還要跨越兩道巨大的障礙,而在這兩道障礙之前,並沒有多少人真正的看好此時的鄭浩天。

  ※※※※

  回到峰頭之後,侑景瑞臉上的笑容立即收斂了起來。

  他沉聲道:「浩天,今日的消耗如何?」

  鄭浩天微微一笑,道:「師祖放心,弟子精力充沛,就算現在再鬥一場,也不會有任何問題。」

  今日雖然讓對手脫離了劍陣,並且在眾目睽睽之下暴露了十十分一的凝劍術,但鄭浩天卻並未懊惱,因為他遠未將真正的實力展現出來。

  侑景瑞緩緩點頭,道:「那就好,不過……」,他頓了頓,道:「浩天,明日之戰,乃是我們在無名峰中的最關鍵,也是最艱苦的一戰,你可不能有絲毫大意了。」

  鄭浩天神情肅然,恭恭敬敬的道:「是。」

  他們所在的這一組峰頭數量並不是很多,在經過了九輪淘汰之後,如今就只剩下兩個峰頭了。

  其一自然是白草峰,而另一個卻是上屆同樣殺入前十一的種子峰頭唐品峰。

  唐品峰縱然是在上萬的無名峰頭之內,其實力也絕對能夠名列前茅。因為在這座峰頭之內,有著整整三位十階強者。

  廣興林,戴梅櫨,范蘊魏。

  這三人是唐品峰中真正的強者,號稱唐品三傑,是此峰的中流砥柱。

  他們三個並非剛剛晉級十階,而是成名已久的十階強者。

  非但他們本人的境界穩固,而且手中均有絕藝,其中廣興林還是一位上品氣旋靈氣師。

  唐品峰在招收到了這位上品氣旋靈氣師之後,就一直默默的在為晉陞下峰做準備。

  其實前兩次的大比,他們都通過了無名峰頭的考驗,殺入了最終的決賽。但可惜的是,他們的簽運之差卻也是同樣差到了難以想像的地步。

  竟然接連兩次抽到了下峰中實力最強大的兩座峰頭。

  那兩座峰頭雖然在一百一十一座下峰中屬於末流,並沒有靈體強者坐鎮,所以才會在下峰排位賽中淘汰。

  但縱然如此,它們所擁有的實力和底蘊也並不是一個無名峰頭能夠比擬的。

  唐品峰三人雖然是竭盡全力,但最終卻還是功虧一簣,倒在了最後一關之上。

  不過,唐品峰的名聲也因此而威震無名峰頭,那三位十階強者中的任何一人都足以橫掃整個白草峰了。

  侑攀高輕嘆一聲,道:「明日之戰,林廷和威華就無需出手了,浩天,一切就看你的了。」

  餘威華和林廷對望了一眼,他們兩個雖然是心有不甘,但卻同時應了一聲。

  在這數日之中,他們也曾經越階而戰,而且他們所遇到的對手還是越來越強,開始還能夠越兩階戰而勝之,但走到了後來,哪怕是僅僅遇到了高他們一階的強者,就已經是很難獲勝了。

  同階修煉者之中,因為所修煉功法丶個人際遇,乃至於裝備區別等等原因,致使他們的實力同樣是天差地遠。

  可是如今比鬥所留下來的人絕對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了,在這個時候若是還想要越兩階取勝,那就有些奢求了。

  更何況,他們明日即將遇到的,都是十階中的較強者。在他們的面前,餘威華和林廷絕對沒有任何取勝的可能。

  餘威華重重的一拳捶在了鄭浩天的身上,道:「浩天,明天你代我們出手,將那三個十階打個落花流水吧。」

  鄭浩天咧嘴微微一笑,道:「我一定盡力而為。」

  他這句話說的頗為平淡,但卻自有一股無法形容的強大自信瀰漫了開來,讓侑景瑞等人莫名的充滿了信心。

  他們看著一臉坦然的鄭浩天,再看看端坐於廳中大椅之內一臉微笑的虎霸天,不約而同的冒出了一個念頭。

  莫非,鄭浩天真的擁有著能夠以一挑三的實力麼?

[BOOK: 005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0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