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10
第一百九十七章 堅體大成

  「呼,呼,呼……」

  戴欂壚手中神兵揮舞的如同一座巨大風車般,蕩起了無窮真氣,將他身周守護的猶如銅牆鐵壁一般。

  鄭浩天所釋放的劍光每一道都是劍光核心,單個劍光之內所孕育的盛能和堅韌程度,都遠非一般劍光能夠比擬,哪怕是十階強者所擁有的劍光,怕是亦有所不及。

  如此兇悍猛烈的劍光在他以前所遇到的對手中,都是大佔上風。單憑劍光的攻擊力量,就足以讓十階強者們忌憚萬分了。

  但是,戴欂壚的身上神兵明顯也是非同凡響,一旦讓神兵戰甲聯合起來,並且激發出了護體之光後,竟然就生生的將這一片無盡劍光盡數的擋了下來,而且這護體之光堅韌無比,任由劍光如何衝擊,就是不動如山。

  鄭浩天眉頭微皺,身形飛退,他冷哼一聲,手指頭微微的晃動了一下。

  瞬間,這些無盡的劍光就彷彿是活過來了一般,它們一點點的開始碰觸戴欂壚的護體身上,就像是一條條的小魚人一般,想要張口咬下一點什麼。

  這就是鄭浩天最大的殺手銅之一。

  只要他所操控的劍光能夠從對方的護體神光中帶走一絲力量,哪怕這一絲力量再微不足道,也可以憑藉五千萬的恐怖數量將對方的真氣在短時間內消耗殆盡。

  這種鈍刀子割肉的方法其實見效顯著,在此前面對眾多十階強者之時,為他立下了赫赫戰功,也讓絕大多數人無法抵禦。

  不過,這是唯有鄭浩天才能夠施展的神奇手段。

  因為除了他之外,再也不可能有同階強者操控如此數量的劍光核心了,而一旦所操控的是普通劍光,那麼就絕對無法掌控到如此精妙細微的地步。

  「叮叮叮……」

  一連串仿若是金石交擊的聲音從劍海中爆響了起來。

  鄭浩天的臉色首次有些變了。

  他突兀的發現,自己所操控的劍光竟然無法從對方的護體神光中咬下任何東西,對方的護體神光就像是一個完整而結實的鋼板,任由釘子不斷戳擊,可就是無法留下半點兒的痕跡。

  鄭浩天有著這樣的一種預感,除非自己捨得將劍光爆裂,拼著兩敗俱傷的手段,否則根本就無法用正常到手法將對方的護體神光破裂。

  只是,想要破除對方的護體神光,他起碼要爆掉一半以上的劍光方有可能做到這一點。

  這個代價太大,在接連的戰鬥之中,更是決不可取。

  戴欂壚雙目放光,他大呼道:「小子,躲躲藏藏算什麼本事,來與我硬拚一場吧。」

  他的聲音隆隆作響,身上的光輝更是遙相呼應,氣勢飛快的暴漲起來,一身煞氣瀰漫於整片劍海世界之內,竟然有著一飛衝天,擊潰世界之勢。

  鄭浩天的心中嘖嘖稱奇,這等奇異的事情,確實是首次遇到。

  不過他既然未曾妖化變身,當然不可能真的下去與對方硬拚了。

  心念轉動之間,他的身形立即是飄忽了起來,遁天舟驟然向著半空中飛去,轉眼間就已經飛到了天空,而那原本環繞在戴欂壚身周的劍光亦是衝天而起,盤旋在他的身周,就彷彿是五千萬忠心的守衛,靜靜的守護著它們的主公。

  戴欂壚放聲而笑,他身上的毫光愈發的濃烈了起來,竟然隱隱的透著一股子如同實質般的感覺。

  鄭浩天在半空中看著下方,一字一頓的道:「堅體大成。」

  「堅體大成……」

  「不好,鄭師弟這一次有麻煩了。」

  「想不到戴梅護的堅體術竟然已經修煉到了大成之境,嘿嘿,這一下可有得看頭了。」

  「竟然能夠修煉到堅體大成,這個戴欂壚也算是心志堅毅之輩了。就是不知道他是否能夠從中領悟些什麼,若是真有所得,或許衝擊靈體有望。」

  光圈之外,無數人看著戴欂壚身上的護體神光,紛紛的驚呼了起來。

  堅體術,這是所有煉妖武者們都曾經修煉過的一種秘傳心法。

  不僅僅是萬劍宗有著這種心法,就連其餘各大門派,乃至於是小門小派都有著類似的功法。這些功法唯一的作用,就是讓煉妖武者的身體強悍的如同真正妖獸一般。

  當然,除了超品的煉妖武者之外,想要單憑自身力量做到這一點那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人類強者擁有著無上的智慧,他們另闢捷徑,創造出了將身上神兵之光與妖化肉體結合的道路,一旦將這門功法修煉到極致,那麼身上所釋放出來的護體靈光確實能夠達到不遜色於真正妖獸的強悍程度。

  不過,歷代以來,修煉堅體術的煉妖武者如同過江之鯽,數不勝數,但是真正能夠將這門功法修煉至大成的,卻是萬中九一,寥寥無幾。

  因為修煉這門功法不僅僅需要高階寶器為基礎,而且在修煉的過程中繁瑣艱苦,需要不斷的磨合打熬,其中的苦楚實在是一言難盡。

  鄭浩天遇到了那麼多十階強者,但是直到今日,方才見到第一個修煉到堅體大成之人,也由此可知這門功法是多麼的難以練成了。

  戴欂壚昂首,傲然道:「不錯,戴某已經將堅體術修煉至大成之境,你的劍光雖然淩厲,但是卻破不了我的護體神光。怎麼樣,你還要打下去麼。」

  光圈之外,侑景瑞等人都是深深的皺起了眉頭。

  唐品峰三傑果然非同凡響,第一個出場之人竟然就擁有著如此實力,那堅體大成的威力強大無比,就連他們這些旁觀者都有了一種束手無策的感覺。

  餘威華眼珠子一轉,陡然大喝道:「浩天,你破不了他的護體神光,他也追不上你。你跟他耗著,看看誰的真氣先支援不住。」

  他的聲音中蘊含了龐大的真氣並且遠遠傳開,竟然是透進了光圈之內,也傳遍了所有人的耳中。

  眾人微怔,隨即一個個變得面色古怪了起來。

  這確實是一個最好的辦法。

  有五千萬劍光護體的鄭浩天雖然無法破開對方的護體神光,但戴欂壚要說能夠在他的劍海世界內追上他,卻也同樣不太可能。

  雙方僵持下去的結果,就是看最後誰先力蠍認輸。

  若是一般情況下,八階靈氣師無論如何都是比不過十階強者的。

  但如今鄭浩天光明玉符師的身份雖然不是人皆盡知,但是在這些各峰頭最強者們的面前卻也不再是什麼秘密。

  所有人都知道,擁有大量光明靈光符篆的鄭浩天無疑會成為最後的勝者。

  然而,鄭浩天雙眉微揚,心中卻是立即有所決定。

  白草峰既然想要在群狼環視的情況下崛起,那就不能投機取巧。他要以最強悍的實力來取得這一場大比的勝利,要讓所有的質疑聲都自動消失。

  也唯有如此,才能夠讓毫無根基的白草峰真正的在下峰中站穩腳跟。

  他深吸一口氣,道:「戴師兄,小心了。」

  他身周的無數劍光棄始逐漸的匯攏在一起,這些劍光在彼此接觸的那一刻,竟然是一點點的相融在一起了。

  這個過程看似緩慢,其實在一轉眼間就已經完成了。

  瞬間,那瀰漫於整片天空的五千萬劍光,竟然就已經變成了五百萬。

  十十分一,他再度用出了萬劍決中最強大的基本劍技凝劍術。

  「疾……」

  隨著他一聲輕喝,這五百萬劍光疾衝而下,將戴欂壚淹沒其中。

  戴欂壚大吼道:「來得好。」

  他揮舞著手中長棍,身上護體靈光愈發強烈,無數巨響不斷爆出,轟隆隆之聲不絕於耳。

  片刻之後,劍光散開,露出了一臉傲然的戴欂壚。

  這位將堅體術修煉至大成境界的十階強者,縱然是在十十分一的凝劍術之下,亦是未曾有絲毫傷損。

  他放聲長笑,道:「鄭浩天,你還有什麼手段,就施展出來吧。」

  其實望著腳踏遁天舟,懸空而立的鄭浩天,他也沒啥好辦法能夠對付。不過,只要鄭浩天無法破開他的護體之光,他的氣勢就是不住攀升,足以在眾人的心頭留下一個比鄭浩天更加厲害的偉岸印象。

  鄭浩天緩緩點頭,道:「正要請教。」

  他伸出了手,朝著身周的劍光再度一點。

  隨後,這些已經十十分一的劍光頓時再度融合了起來。每十道劍光相觸在一起,立即就是等散相融,並且最終變成了一把。

  僅僅是片刻之間,天空中的五百萬劍光,頓時再度消減了十倍,變成了區區的五十萬之多。

  只是,這五十萬劍光一道道凝練之極,每一道劍光之中都散發出乎濃烈的如同實體一般的光芒。

  劍光的數量雖然比最初少了一百倍,但是所釋放出來的威壓卻是反而大了一千倍。

  一股股龐大的氣息瞬間瀰漫於整個光球,鄭浩天的氣勢在這一刻攀升至頂點,徹底狗將對方的氣勢完全壓住。

  戴欂壚的長笑聲如同被利刃割斷了一般,他膛目結舌的看著這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幕,那眼珠子似乎隨時都會凸出眼眶。就連他的口中都彷彿是下意識的自言自語的呢喃著:「百……劍……合……一!」

[BOOK: 005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3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