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6
第五卷 第二百零三章 二十二峰

  「叮……」

  光球之內,響聲不絕於耳,劍光縱橫,寶器飛舞,每一個人都將自己最強大的一面盡情的展現了出來。

  今日,已經是十年大比的第二十日。

  在第一個旬日之內,無名峰頭的比鬥全部結束。

  上萬座峰頭分為了十一組,每一組都有近千峰頭參與。十日之內,所有峰頭都進行了最殘酷的單場淘汰,而最後每一組都僅剩下一個出線名額。

  其中十組的名額不出人意外,都在無名峰頭內公認的最強大的百座峰頭中誕生而出。

  而唯有第七組出現了一匹大黑馬。

  白草峰,這個在大比之前沒有任何人看好的峰頭,竟然憑藉著一個八階修煉者而過關斬將,一路擊敗了眾多十階強者,讓白草峰從上千座峰頭中脫穎而出,站在了無名峰頭的最頂點,並且獲得了挑戰下峰的資格。

  一時間,鄭浩天的名望在整個萬劍宗內又一次獲得了巨大的提升。

  如果說以前他有著一個七階以下第一人的稱呼,那麼此時甚至於已經有人開始預測,他的實力達到了靈體以下第一人。

  不過,真正相信這個說法的人並不是很多。

  畢竟,鄭浩天此時所戰勝的那些十階強者只不過走出身於無名峰頭,而並非中峰的那些十階核心弟子。

  除非他在正大光明的比鬥中戰勝如同聞人冰瑩和韓壘元這等名滿宗門的十階巔峰,否則根本就無人會承認這個稱呼。

  十日時間,無名峰頭的比鬥結束,休整了一日之後,就開始了下峰之間的大比。

  一百一十一座下峰同樣分成了十一組每組十個峰頭。

  不過,這十個峰頭可並非進行單輪的淘汰賽,而是輪流交鋒,每一個峰頭都會比鬥九場,根據各自的勝負關係來排定最終的名次。

  每一組的頭名將會再進行交叉比鬥,取出最強的三名與中峰後三名爭奪中峰之位。

  而每一組的最後一名則是跌落至淘汰賽與無名峰頭中的最強十一座峰頭在一起抽籤,並且進行單場淘汰賽。

  勝者留在下峰之列,負者跌入無名峰頭。

  所以,在光球中的眾多下峰強者們無不是戰戰兢兢,不敢有一絲一毫的放鬆大意。

  除非是運氣不濟,遇到了擁有靈體強者坐鎮的峰頭,否則那些沒有靈體強者的下峰強者們都是放手一搏,絕不留情。

  在這九日間,所有的光球內都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戰鬥,讓光球之外的人看得上是如醉如癡大有所獲。

  能夠有資格來此觀戰的,都是各峰頭內真正的強者或者是擁有著極大潛力的未來之星。讓他們親眼目睹十階強者,乃至於是靈體強者之間的戰鬥,對於他們的未來修煉有著巨大的好處。

  而這,也是萬劍宗進行十年一度大比的真正含義。

  想要讓門派經久不衰,就必須要有著源源不斷的強者湧現出來,而宗門的大比規定,則能夠激勵所有人奮發圖強,無論是為了他們個人,仰或是為了他們所屬的峰頭他們都會全心全意的修煉,爭取攀升至更高峰。

  正如此時,只要峰頭內擁有著一位靈體強者坐鎮,那麼就能夠在下峰之中佔據一席之地了。

  「轟……」

  某一個光球中,又是一位十階強者落敗,周圍的人發出了一片惋惜的驚嘆聲和一片歡喜的驚呼聲。

  這是兩個極端,勝者留與下峰,負者要去參加最後的淘汰賽。

  在沒有靈體強者坐鎮的情況下,他們未必不會馬前失蹄而一旦跌落至無名峰頭,再想要晉陞下峰可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情了。

  所以他們的表現才會是如此的迥然不同。

  「轟轟轟……」

  如同爆竹一般的轟鳴聲在另一個光森內炸響。

  在這個光球之外,圍觀之人無疑是最多的,因為光球中交手的兩個人乃是兩位靈體強者。

  本次下峰抽籤之時,有某一組最是倒霧。本組中的十座峰頭內,竟然都有著靈體強者坐鎮,這種情況可謂是千年不遇。

  要知道,縱然是在下峰之內也僅有近一半的峰頭擁有靈體強者罷了,而且絕大多數都是僅有一位。

  可就是如此,其中的十座峰頭還抽到了一起,由此可見它們的簽運差到了何等地步。

  不過也正是因為如此,這一組的戰鬥才會如此的格外引人注目。

  鄭浩天此時亦是站在光球之外靜靜的看著在他的身邊,餘威華和林廷同樣肅立而觀。

  他們三人如今已經擁有了極大的名氣別說在無名峰頭內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縱然是在中下峰之內,亦是大名鼎鼎。

  所以當他們結伴來此之時,擁擠的人群中立即為他們空出了一個位置。這就是強者和名人所享受到的待遇。

  此時,鄭浩天的眼眸中閃動著一絲奇異的光芒,這是真氣靈力運轉,激發了部分大鵬鳥血脈的緣故。

  若是一般的八階修煉者,根本就無法看透靈體強者之間交戰的玄奧。

  但是鄭浩天卻曾經有過觀摩靈體強者世界的機會,所以他對此並不算一無所知。

  此時,看著兩位靈體強者的交戰,他的心中竟然是隱隱的有所感悟。

  他引以為傲的光暗世界似乎並沒有達到真正完美的地步,這種程度的光暗世界在融入了劍海世界之內後,雖然讓劍海世界的威能得到了巨大的提高,但是相比於真正靈體強者所擁有的威能,卻還是相差甚遠。

  他可以用劍光世界圍困,甚至於是擊殺一位十階強者,但若是遇到了靈體強者,哪怕僅僅是一絲神念配合部分的靈體怕是也無法將之擊潰。

  這一點,在看到了兩位靈體強者在光圈擂臺上的交鋒之後,他的心中愈發的確定了。

  在這九日中,他已經看過了數十場靈體強者之間的戰鬥,每一次觀戰對他的幫助都是相當的巨大。每一次觀看這種級別的戰鬥似乎都能夠對他的心靈進行一番徹底的洗禮,讓他的心境從震盪慢慢轉為平靜。

  唯有在見到了更高的山峰之後才會知道自己的不足,才會有著更加強勁的動力讓他去拚命的攀岩更高的頂峰。

  是以此時此刻,鄭浩天心中所縈繞著的,就是自己的無邊劍海世界。

  他的心底有著一個奇異的念頭,若是能夠將丹田真氣,四大妖魄之力,乃至於光暗力量徹底的,完全的融入劍海之中,那麼這無邊劍海的世界才算是真正的趨於完美。

  在這個世界之內,縱然是靈體強者進入其中力許他也能夠放手與之一戰了。

  若是他的這個想法讓其他人知曉,絕對會引起巨大的轟動和不屑。

  靈體強者,這種人物已經站在了飄渺大陸上的巔峰,可是一個小小八階靈氣師竟然敢奢望擁有與他們比肩的實力,這已經不是狂妄自大,而是瘋狂了……

  「轟……」

  一道巨大的轟鳴聲驟然從擂臺上響起,兩道身影在瞬間分了開來。

  一位中年男子苦笑一聲,道:「郝兄,你技高一籌,小弟認輸了。」

  隨著他的這句話光圈外立即是變得沸騰了起來。

  在這一場比鬥結束之後,整個下峰的戰鬥已經是全部完畢,而同時一十一組的第一名和最後一名也統計出來了。

  十一個第一名自然還有著一番龍爭虎鬥,他們將要為了中峰的名額而努力。

  除此之外,十一個最後一名則要參加更加殘酷的下峰和無名峰頭之間的爭鬥。若是一旦落敗,就將要跌入無名峰頭。

  而想要在無名峰頭中脫穎而出,再度晉陞下峰的難度無疑要大了許多,所以他們才是最為鬱悶和擔憂之人。

  「下峰大比結束,十一組抽籤開始二十二峰主進入主峰之內。」

  天空中,那人人熟悉的洪亮聲音再度響徹天地。

  侑景瑞等人躬身應是,他們各自駕驅劍光飛入了那懸立半空中的飛天峰。

  鄭浩天和餘威華等人回到了侑攀高等人的身邊,一股莫名的緊張氣息頓時籠罩在眾人的頭頂之上。

  霍慶剛雙手合十,輕輕的念叨著:「不要帝伊峰,不要帝伊峰……」

  眾人看了他一眼,不由地為之莞爾,但僅僅是片刻之後數位長老竟然是學著他的模樣,低聲念叨著:「不要帝伊峰,不要帝伊峰……」

  帝伊峰在這屆大比之中無疑是最為倒楣的下峰了。

  這座峰頭之中有著一位靈體強者坐鎮,按理來說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失手落敗。但可惜的是,它卻抽到了唯一的一個全部擁有靈體強者峰頭的下下籤。

  經過了一番龍爭虎鬥帝伊峰的靈體強者雖然勝過兩場,但最終還是因為交叉勝負關係而滑落至最後一位被迫參加與無名峰頭的淘汰賽。

  可以說,在十一座無名峰之中,任何一座峰頭抽到了帝伊峰,都將是必死無疑的局面。

  雖說其之下峰也無一善於之輩,但好歹並沒有靈體強者坐鎮,眾人還有著與之放手一搏的勇氣。但若是不小心抽到了帝伊峰,那麼乾脆,點自行放棄,也就無需上臺丟人獻醜了。

  時間飛快的流逝著,但是在鄭浩天等人的感覺中,卻是度秒如年。

  終於,在眾人熱切的期盼之下,數十道身影從天空中飄浮而下。

  侑景瑞一臉的肅然而面無表情,眾人的心中不由地微微一沉,就連鄭浩天的心中亦是泛起了一種深深的無奈之感。

[BOOK: 005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37: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