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1
主題推薦
第五卷 第二百零八章 偽法器

  「疾……」

  鄭浩天一聲輕喝,他手中那整整十張的十階超品聖光刺符篆頓時破裂開來,十道僅有拇指粗細的光芒一閃而過,彷彿就是在光芒出現的那一刻就已經飛射到了巨象的身體之上,根本就沒有給它留下任何反應和躲避的空間。

  這就是光系符篆最令人害怕的地方。

  光的速度,只要是激發了出去,幾乎就很難有人能夠躲避開來了。

  特別是靈體強者以下,面對光系攻擊符篆,唯一的辦法就是硬扛著。

  「嗖嗖嗖……」

  數道聲音驟然從巨象身上響起,它的身體上頓時又多了數個孔洞,而且這一次鄭浩夫出手之時略作調整,所攻擊的地方都是巨象的要害部位。

  巨象再度怒吼了起來,不過它的吼聲對於鄭浩天卻是毫無威脅。

  謝謄瞞深吸一口氣,猛地噴了出來,這一口氣之中竟然蘊含了一絲淡淡的白色光芒。這是他的一口本命真氣,乃是千錘百煉而來,一旦噴在了神兵之上,頓時讓神兵威能暴漲。

  巨象身體上的創口幾乎是轉瞬間就已經痊癒,而且它精神奕奕的向著鄭浩天猛衝而去。

  那巨大的腳掌每一次踩在擂臺之上,都會發出轟隆隆的巨響,彷彿是有著山動地搖之威,令人心驚膽顫。

  鄭浩天冷然一笑,道:「謝師兄,看看是小弟手中的符篆多,還是您的元氣充沛吧。」

  他手腕再度一翻,二十張同樣的符篆出現在手中。

  輕輕揮灑之間,這些符篆盡數破裂,化作了二十道光芒,又一次將巨象重創。而且這一次聖光刺符篆的數量又多了一倍,巨像剛剛得到的元氣補充頓時是消耗殆盡,精神變得萎靡了起來。

  謝謄瞞鬱悶的幾乎想要噴血了。

  他所噴出的乃是丹田元氣,這種元氣珍貴異常,乃是使用秘法提煉,並非普通真氣可比。

  這種元氣每少一份,他日後能夠突破十階巔峰,晉級靈體的希望就要減少一份。

  如果不是關係到峰頭的名譽和命運,他是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情。

  可是如今見鄭浩天手中那層出不窮的符篆,他再也忍耐不住,怒吼道:「鄭浩天,你使用身外之物,不算本事。」

  鄭浩天放聲長笑,道:「謝師兄,不知道是誰先動用符篆的呢?」

  謝謄瞞頓時是為之語塞。

  他手中的火球符篆可是靈體級別強者煉製的寶物,今日使用,本來想要出其不意,一舉克敵。但沒想到鄭浩天的身家比他富有千百倍,強大的符篆數不勝數,這可真是搬起了石頭砸了自己的腳,再也無話可說。

  鄭浩天手腕又是一翻,謝謄睹眼尖,立即看到,這一次他手中的符篆竟然是又翻了一倍,變成了整整四十張。

  謝謄瞞倒抽了一口涼氣,如果鄭浩天不是虛張聲勢,而是真有四十張如此強大的符篆,那麼他的器呢……

  他心中一涼,這個靈氣師,莫非在他的身後還有一位靈體強者級別的光系玉符師專門給他煉製符篆?否則就憑他一個剛剛進階八階的靈氣師,又是怎麼可能擁有如此之多的強大符篆呢。

  然而,他卻不知道,就在這一刻,無數人的心中都泛起了同樣的疑問。

  鄭浩天手中的符篆,真的是他一人獨自煉製而成的麼?

  「嘿嘿,師兄小心了。」

  鄭浩天手一揮,毫不猶豫的將四十張符篆撕裂,頓時,四十道光芒疾飛而出,狠狠的將巨象身體徹底對穿。

  「不……」謝謄瞞只不過是稍稍的猶豫了一下,巨象的身體上就已經又多了四十個透明窟窿,這一次,巨象的身體在搖晃了幾下之後,轟然倒塌,而且身體竟然是搖擺不定,似乎隨時都會消散而去。

  謝謄瞞手腕一身,巨劍上光芒大作,頓時將巨象收入其中。

  不夠,此時他的臉色已經是赤紅一片,望向鄭浩天的目光中更是充滿了怨恨之色。

  經此一戰,這把巨劍的器魄已經是身受重傷,想要讓它恢復至巔峰狀態,怕是需要數年的靜養了,而且在這期間,還要他不斷的以最寶貴的元氣修補。

  如此一來,對他日後衝擊靈體境界將會造成巨大的障礙。特別是那種使用秘法修煉而出的元氣一旦減少到一定程度,他想要突破極限的可能就是微乎其微了。

  「你……」謝謄瞞死死的盯著鄭浩天,眼中的恨意如滔天巨浪。

  鄭浩天冷然一笑,道:「謝師兄還有什麼手段,不妨施展出來吧。」

  他手腕又是一翻,這一次,出現在他手中的符篆竟然達到了恐怖的整整八十張。

  看著這厚厚一疊的符篆丶謝謄瞞心中驟然冒出了一股子邪火,他狠狠的道:「好,這是你逼我的。」

  他伸手從空間袋中一抹,手頭上頓時出現了一把短刃。這是一把小小的匕首,匕首的尾端之上鑲嵌著一顆黑色寶石。

  雖然相距甚遠,但是當謝謄瞞拿出這把匕首之時,鄭浩天卻立即感受到了一股陰森黑暗的力量衝天而起,並且在整個擂臺空間中瀰漫了開來。

  這是一股屬於黑暗的力量,雖然在精粹上尚且無法與夢魘控制的黑暗鎖鏈相比,但是在氣息的強大之上,似乎是更甚一籌。

  鄭浩天眼眸中精芒閃爍,擁有著兩件偽法器的他立即知道,此物亦是一件偽法器。

  謝謄瞞一手橫舉巨劍,另一隻手拿著匕首把柄,道:「器魄之靈,現身……」

  一縷黑色光芒頓時從匕首上沸騰而起,並且在虛空中緩緩的凝聚出了一隻奇異的怪獸。

  這隻怪獸長著兩隻頭顱,混身上下黑灰交間,當它浮現出來的那一刻,竟然透著一絲古樸氣息,彷彿是來自於某隻遠古的巨獸在此復活了一般。

  光圈之外,突地有人高呼了起來:「器靈,這是器靈……」

  這句話就彷彿是將一盆冰水倒入了滾燙的熱油中似的,瞬間就引起了一片沸騰。

  「器靈,這是器靈麼?」

  「不可能,器靈乃是器魄之靈,唯有法器中的器魄之靈方能被稱為器靈,難道……」

  「這是一件法器……」

  無數道灼熱的目光頓時投向了光圈內的謝謄瞞身上,幾乎每一道目光中都充斥著一絲貪婪之色。

  法器。

  這種傳說中的神兵,竟然在這種大比中出現了。

  如果手持法器的,是一位靈體強者,自然不會有多少人驚訝。因為強大的靈體強者,基本都能夠將自己的本命神兵修煉至偽法器,只要有著大量的時間培養,日後成就法器也不足為奇。

  但是,一個十階修煉者,而且還是下峰修煉者,竟然也能夠拿出法器,那就太讓人感到不可思議了。

  「不是法器,這件神兵乃是一件偽法器。」

  一道蒼老的聲音緩緩的響了起來,並且傳入了眾人的耳中。

  大多數人的目光都向著此人望去,隨即釋然。

  這位老者乃是某一下峰之主,生平最為擅長的,就是煉製神兵。既然他這樣說了,自然不會有錯。

  不過,眾人眼眸中的震驚、羨慕和妒忌之色並沒有因此而有所減少。

  偽法器雖然並非法器,但也絕非寶器能夠比擬。

  一個十階強者的手中,竟然能夠擁有偽法器,同樣也足以讓其他人妒忌到死了。

  「偽法器……」侑景瑞臉色難看之極,他喃喃的道:「華路峰之上並無靈體強者坐鎮,他手中的偽法器究竟是從何而來?」

  白草峰上眾人都是面面相覷,他們的心中同樣的驚怒之極。

  眼見鄭浩天大佔上風,似乎能夠將對方擊敗,但是當這件偽法器展現出來之時,他們心中的那點兒希望和僥倖頓時就是煙消雲散了。

  「哈哈,鄭師弟,你就嘗嘗這把黑光刃的滋味吧。」謝謄睹狂笑一聲,竟然將手中短刃拋了起來。

  這把神兵一旦離開了他的掌控,頓時騰飛而起,鑽入了那虛空中巨獸的頭頂,兩者竟然在一瞬間融合為一體。

  隨後,那股子龐大而古樸的氣息就不受控制般的瀰漫了起來。

  「轟,轟,轟……」

  光球之內突兀的響起了詭異而巨大的聲音,哪怕是擂臺上如此穩固的空間都為之微微顫抖。

  這股聲音透過了光球,傳入了外面所有人的耳中,讓眾人的心跳在瞬間加快了數倍。

  幸好這些人都是強大的修煉者,若是換作普通人,那麼在這種驟然加速的心跳之下,怕是立即就要昏倒在地了。

  所有人的心中都是泛起了一絲涼氣,經過了光球的消減之後,這股力量還有著如此強大的威勢,那麼光球內的鄭浩天呢?

  此時,鄭浩天的眉頭微微緊皺,這些如同戰鼓一般的聲音,竟然是來自於眼前這個詭異器魄之靈的心跳。這似乎是它天生的一種能力,能夠影響甚至於控制其他人心臟跳動的速度。

  不過,他的心跳剛剛加快了一倍之時,腦域中的氣旋和丹田就同時沸騰了起來。

  光暗之力和丹田之力不約而同的運轉起來,它們融合在一起,一層層的裹住了他的心臟,讓這顆心臟再也不受外力的影響。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鄭浩天詭異的一笑,道:「既然謝師兄如此厚愛,小弟也不能藏拙,那就獻醜了。」

  他高舉雙手,輕聲喝道:「血光戟……」

  頓時,一股濃鬱的,彷彿連整個擂臺都籠罩起來的血光從他的身上沸騰而起。

  光球內外,一片血紅,凶戾殘暴,令人無法自持。

[BOOK: 005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3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