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4
第五卷 第二百二十一章 回返翰林

  廣闊的山谷之外,是一外巨大的平原。

  天空中一片晴朗,萬裡無雲,紅燦燦的太陽高懸於空中,散發出了無窮的光和熱,就連空氣中似乎都帶著一絲灼熱的氣息。

  在平原的上空,數十道光芒懸浮而立,他們就像是釘在了天上似的,任憑那強烈的罡風呼嘯,卻是絲毫也沒有動搖的感覺。

  在他們的身周,都是蕩漾著層層光彩,將他包裹其中。

  這些光彩都是神兵之光,乃是強大修煉者所釋放出來的力量。

  豁然,一片巨大的光芒從平原上亮了起來。這一片光華耀眼生輝,天空中那些修煉者身上的光芒若是與之相比,簡直就是螢火之光了。

  當這一陣光芒逐漸消散之後,這一片平原上出現了萬多人。

  他們一個個神情恍惚,似乎是陷入了某種幻境之中而無法自拔。

  「哎,這一次小靈界進入之人的素質要差了許多。」天空中一人輕嘆了一聲,道:「王兄,聽說貴宗的鄭浩天初入大靈界之時,竟然能夠保證神智清醒,不知可否當真?」

  那位被稱為王兄之人一臉的傲然,道:「不錯,鄭師弟天縱奇才,雖然是第一次進入傳送陣,但卻並沒有被陣圖中的幻象所迷惑,在靈力第一階之時就已經能夠保證心志穩定,不為外物所動了。」

  眾人看向此人的目光中都不免帶著了幾分羨慕之色。

  不過他們也知道,這樣傑出的人物絕對是萬年難得一見,他們想要遇到的概率,絕對是無限的接近於零。

  「下麵眾人聽著……」一道巨喝從某一人的口中爆發了出來:「你們已經來到了大靈界,都給我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到山谷之內,自然有人招呼。」

  下方眾人這才是神魂歸體,他們面面相覷,在各地武館之主的帶領下,按照那人的吩咐朝著某個方向行去。

  遠處,鄭浩天、裘馨予、林廷和餘威華四人靜靜的看著這一幕,他們的心中頗為感慨。

  一轉眼間,他們從小靈界進入大靈界已經過去了近四年的時間。

  在這四年之內,他們經歷了許多,從一個個默默無聞,少不更事的一階修煉者晉陞到了如今在整個飄渺大陸也算是名聲鵲起的高階修煉者了。

  四年時間能夠做到這一步,這在絕大多數人看來都是難以想像的事情了。

  此時,在遙遠的地方看著這些從小靈界湧入的眾人,他們的思緒竟然是不約而同的回到了過去。這熟悉的一幕就像是發生在昨日似的,讓他們幾乎有了時間倒流的奇異感覺。

  平原上,又是一道巨大的光芒亮了起來。

  每一次光芒結束之後,都會出現不同數量的人群。他們有的超過了兩萬,而有的卻僅有六七千。

  每當傳送陣光芒結束之後,天空中都會有人出言指點,讓他們從不同的方向前進。

  鄭浩天等人都是親身經歷過這一切,自然明白他們的命運也會隨著資質和天分的不同而在這一刻發生巨大的轉變。

  當然,資質最好的那群人十有八九都會被八大超級大門派所壟斷,而那些中小門派更是僅有撿漏的份兒。只是,想要在那些普通的獵師之中找一個擁有極品妖化變身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人群逐漸離去,當第十批來客全部前往指定方向之後,天空中一道靚影破空而來。

  她像是早就知道鄭浩天等人的藏身之處,在半空中筆直的降落下來,並且巧笑盈盈的道:「鄭公子,裘姑娘,余公子,林公子,讓你們久候了。」

  鄭浩天微微一笑,道:「雲姑娘客氣,這一次麻煩你們,實在是過意不去。」

  這位正是萬寶軒的銅牌管事雲彩蝶,當鄭浩天決定回返小靈界之時,就在第一時間與她取得了聯繫。

  其實,以萬劍宗的實力,想要讓他們同返小靈界也並不是什麼難事。

  但是,想要借用宗門內的那種超級傳送陣,起碼需要成為宇門內的太上長老,而鄭浩天並不願意因為自己破例。

  白草峰崛起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而且峰頭內並沒有與之地位相匹配的強大實力。

  雖然有一個客席太上長老坐鎮,但問題是虎霸天不可能一直待在白草峰之上,所以在鄭浩天等人晉陞靈體強者之前,他們還是稍稍收斂一點的好。

  這就是根基不深的弊端,若是鳳雛峰想要使用超級傳送陣,絕對不會有如此之多的顧慮。

  雲彩蝶十分爽快的答應了鄭浩天的請求,並且在旬日內就安排了歸期。

  一年一度的小靈界晉陞即將開始,而以雲彩蝶的權限,可以讓他們在這一日無償使用超級傳送陣。

  傳送陣每一次啟用所消耗的靈氣符都不是一個小數目,雖說鄭浩天身家不菲,只要多煉製一些符離只就能夠賺取這份收入,但他對於雲彩蝶的這份心意還是頗為感激的。

  這也是雙方數年合作所積累的交情了。

  雲彩蝶掩嘴輕笑,目光在裘馨予的臉上凝望了片刻,她的眼眸中在那一瞬間甚至於閃過了一絲恍惚之色。

  隨著裘馨予的修為精進,她的內媚之術已經漸趨大成,不僅僅能夠影響到異性,就連同性,甚至於連那些動物靈獸們都有著願意親近她的趨勢了。

  鄭浩天對此嘖嘖稱奇,或許那份記載並不是誇誇其談,一旦將這門功法修煉到巔峰之境,就能夠魅惑天下萬物,不戰而屈人之兵,這似乎才是極陰內媚術的最高境界吧。

  雲彩蝶畢竟不是常人,她在微微的失神了片刻之後,立即醒悟過來,笑道:「裘姑娘一別經年,修為猛進,可喜可賀。」

  裘馨予淡淡的一笑,道:「雲掌櫃財源廣進,生意興隆。」

  雲彩蝶輕嘆一聲,道:「萬劍宗內的生意可不是那麼容易做的,如果不是有著鄭公子的照拂,小妹怕是很難做上這個管事之位呢。」

  鄭浩天眨了兩下眼,他隱隱的覺得,若是讓她們繼續交談下去,只怕並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輕咳一聲,他道:「雲姑娘,現在時間應該到了吧。」

  雲彩蝶臉上笑容一斂,道:「不錯,傳送陣之內的力量尚未消散,足以將我們幾個傳送到翰林小靈界了。」

  鄭浩天等人交換了一個興奮的眼神,都是忍不住心中激盪。

  雖說在來到大靈界之前,他們就已經做好了臥薪嚐膽,苦修十年之後衣錦還鄉的打算。但是當這一日真的即將到來之時,卻還是讓他們難以壓抑這種強烈的感覺。

  雲彩蝶從身上輕輕一拍,取出了四面玉牌交到了眾人手中,道:「各位,這是本軒使用的傳送權杖,雖然只是最小型號,但是護衛一人進出傳送陣卻是沒有問題的。稍候在傳送之時,還請各位將玉牌中的力量激發,這樣就不會受到超級傳送陣中的幻境影響了。」

  超級傳送陣所傳送的距離之遠,堪稱是無以倫比。在這個過程中會發生一些詭異的跡象和幻覺,若是心志不堅之輩,很容易迷失自己。

  鄭浩天四人雖然都已經領悟了天地間的某種意志力量,但是手中有了此物,也算是有備無患。

  雲彩蝶繼續交代著:「此物不僅僅可以幫眾位抵禦幻覺侵襲,更是記載著大靈界坐標點的寶物,若是各位不慎將其丟失,那麼想要回返大靈界可是有些麻煩呢。」

  她的目光似笑非笑的瞥向了餘威華,這個憨大個先前還不將此物放在心上,此時卻是小心翼翼的收了起來,前後的態度之差絕對是天壤之別。

  鄭浩天等人啞然失笑,隨著雲彩蝶來到了草原中心處的某片區域。

  這裡,就是最後一批人出現的地方。

  當他們來到此處之後,頓時感應到一股子無法形容的強烈的靈力波動。

  但詭異的是,這股波動的範圍並不是很大,都被限制在一定的區域之內。

  這就是陣圖的功能,能夠將強大的靈力約束,讓它們不至於消散,並且利用最少的力量來達到最大的效果。

  越是大型的複雜的陣因,這樣的功能就越是強大。

  雲彩蝶來到了陣圖中心處,拿起了手中的玉牌輕輕一抖,一股白色光芒頓時激射而出,射到了陣圖中心處。

  頓時,整個陣圖再度亮了起來,並且釋放出了無窮的光輝將眾人籠罩在內。

  這些光芒越演越烈,最終就如同天上的日光般耀目刺眼。

  當光芒消散之後,一切恢復平靜,而鄭浩天等人卻已經是消失無蹤了。

  豁然,遠方飛來了數道劍光,幾個人來到陣圖上打量了片刻,他們降落下來,並沒有封閉陣圖,而是給它補滿了消耗的能量。

  一人不滿的嘀咕著:「真是有鬼了,不就是幾個六階、八階的修煉者們,而且又不是我們軒內人,為何上面要花費這樣的心思給他大開方便之門?」

  另一人捅了他一下,稍稍的壓低了聲音,道:「你要作死啊,上面怎麼交代就怎麼去辦,小心脖子上的腦袋搬家。」

  還有一人連連點頭,道:「沒錯,聽說此人背景深厚,連金牌管事都不願意阻擾此事……」他伸手點了一下上方,道:「我們只是聽差辦事,不要引禍上身。」

  第一人心中愫然,重重點著頭,只是看著腳下閃爍著微光的傳說中,還是忍不住心中感慨,為了這區區數人,竟然要花費如此大代價讓傳送陣維持在隨時開放的狀態,這份手筆,實在是太大了……

[BOOK: 005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1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