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8
第五卷 第二百二十五章 噩耗

  傳送陣中,一道巨大的光芒耀眼生輝,當米芒平復下來之時,從中湧出了十多位神采各異的男女。

  這些人年齡不一,但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有著一股不容小視的氣息,分明都是強大的修煉者。

  為首之人是一位白麵無鬚的老者,他的一雙眼眸熠熠有神,淩厲的如同鷹目一般,彷彿有著能夠直透人心的力量。

  他環目一圈,雙耳微微的聳動了一下,臉上立即露出了驚訝之色。

  在他的想像中,此時廣聚城冉已經是危在旦夕,肯定是喊殺連天,人獸交戰正酣。他們一旦來到此處,就要立即投入戰鬥之中。但是,當他們急匆匆的趕來之後,卻發現這裡卻是一片平靜。

  雖然在空氣中還瀰漫著濃鬱而強烈的戰鬥所獨有的慘烈氣息,但經驗豐富的老人卻是在極短的時間內就已經確定,這場戰鬥已經結束了。

  他的心中一凜,莫非那些妖獸們的實力如此強大,已經將整座城市的人類滅絕了?

  不過這個念頭隨即消散了,因為他已經隱隱的聽到了城市中所響起來的各種不同的聲音。

  雖然這其中莫名的吶喊和悲傷的哭叫聲佔據了絕大多數,但老人卻已經放心了。豁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從遠處傳了過來,數十人急匆匆的趕了進來,為首之人正是廣聚城的武館之主趙天德。

  他一見這位老者,立即是驚呼了起來:「總教頭,您怎麼親自來了?」

  遠遠墜在後方的鄭浩天已經與裘馨予等人匯合在一起,他們也同時認出了這位老者。

  翰林小靈界中所有武館的總教頭方魏。

  昔日他們初次進入小靈界之時,這位方總教頭在離別之時曾經給予過贈言勉力,讓他們都是印象深刻。

  如今再次相遇,鄭浩天等人眼眸中靈光一閃,卻是驚訝的發現,這位方總教頭的身周竟然蕩漾著整整十層的光暈。

  他,竟然是一位十階修煉者。

  方魏緩緩點了一下頭,道:「天德,你們廣聚城的表現真是令我大出意料啊。」他一臉的欣慰,道:「老夫聽到廣聚城之外竟然出現了數十隻妖獸之時,還真是嚇了一大跳。立即帶領總館強者前來支援,但不知為何,傳送陣竟然發生了突變而無法使用,老夫等人心急如焚,還以為此城已經被破從而生靈塗炭。但想不到你們竟然能夠獨自將妖獸們擊退,真是……」

  趙天德的臉色越來越紅,表情亦是越發的尷尬,此時再也顧不得這許多,連忙打斷了老者的話,道:「總教頭,擊退妖獸的並非我們廣聚城之力,而是這幾位大人突然降臨,將所有妖獸擊殺,這才解了本城之危。」

  方魏神情微動,目光一轉,竟然是立即越過了前來迎接的眾人,直接落到了遠處的鄭浩天等人身上。

  此老的目光之老練毒辣絕非常人能夠企及,竟然在瞬間就找到了正主兒。

  他眼眸中閃過了一絲靈光,立即看透了鄭浩天五人身上所蕩漾著的螢光,不由地心中暗自吃驚。

  這五個年輕人中哪怕修為最差的也有棄六階境界,而那個修為最高的男子身周竟然蕩漾著足足八層光暈。

  八層,這豈不是說此人的修為已經達到了第八階的水準。

  但是看看此人的年齡,似乎無論如何也不到三十歲。

  一個三十不到的八階修煉者,別說在小靈界中絕對不可能出現,哪怕是在大靈界中,也絕對是天之驕子之流的人物了。

  縱然是以他的年齡和見識,此時亦是忍不住泛起子一絲隱隱的妒忌感覺。

  當然,這個念頭也不過是一閃而過罷了,他立即就擺正了心態,遙遙拱手道:「老夫方魏,翰林小靈界武館總教頭,多謝各位出手相助。」

  鄭浩天原本並不想摻和進來,但方魏既然開口說話,他也不能置之不理了。

  微微一笑,道:「方總教頭客氣了,我等亦是翰林小靈界之人,為了家鄉略盡綿薄之力,那是應該的。」

  此言一出,方魏和趙天德等人的臉上立即就變得精彩萬分了。

  按照他們的估計,這個鄭浩天應該是來自於大靈界,不知因何緣故來到了此地,因為路見不平,所以才會拔刀相助。

  但無論如何也想不到,他本人竟然就是翰林小靈界中人。

  心念電轉之間,方魏的臉上閃過了一絲恍悟之色,道:「小兄弟莫非是從我們翰林小靈界中前往大靈界修行的?」

  鄭浩天微笑著點頭,道:「不錯,四年之前,我們還在大靈界聆聽過您的教誨。只是那是別時匆忙,所以未曾相識罷了。」

  「四年之前?」

  方魏的雙目陡然間亮了起來,再也掩飾不住心中的極度驚訝了。

  從翰林小靈界修行的年輕人都有著一定的要求和標準。

  他清楚的記得,在四年前進入大靈界中的那萬多人中,等階最高的也不過是一個不到三十歲的三階煉妖武者而已。

  能夠在小靈界這樣的環境中憑藉自身的努力在三十歲之前修煉到三階,已經是相當了不起的事情了,而這件事情也是他印象深刻的最大原因。

  但是,他卻清楚的記得,那個年輕人與眼前之人毫無相像之處。

  不過,真正讓他感到驚訝甚至於是駭然的是,如果這些人都是在四年前進入大靈界的。那就說明他們在短短的四年時間內,竟然從區區的一、二階晉陞到了六階,甚至於是八階的境界。

  四年,起碼六階的晉陞速度……

  這樣可畏可怖的結果,才是讓他感到難以想像的事情。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方魏的臉上立即露出最為和藹可親的笑容,他笑眯眯的道:「原來小兄弟真是我們翰林小靈界之人,那真是太好了。」他頓了頓,道:「不知道小兄弟來自於哪座大城?」

  鄭浩天微微的笑著,道:「在下等人來自於熊狼山下的駢西城。」

  方魏一怔,道:「您幾位都是?」

  也不怪他如此奇怪,這樣的修煉天才在某一個地方能夠出現一個,就已經是燒高香的事情了,若是一下子出現四五個,方魏已經是不知道要如何形容自己心中的那份驚訝和震撼了。

  鄭浩天笑容可掬的道:「不錯,在下等人都是。」

  在他身後的雲彩蝶心中莫名的一喜,經過了數年孜孜不倦的合作之後,她終於取得了鄭浩天的信任和友誼。

  雖然僅僅是下意識的一句話而已,但正是如此,所以反而說明在鄭浩天的心中已經將她當做自己人來看待了。

  方魏深吸了一口氣,好不容易才將心中的那份震撼情緒壓了下去。

  他肅然道:「駢西城乃是我們翰林小靈界中有數的大城之一,想不到城中竟然出現了幾位這樣的天縱之才,真是駢西城之幸,亦是我們翰林小靈界之幸啊。」

  方魏的這句話絕對走出於真心實意,他本身就是翰林小靈界之人,所以深深的知道修煉是何等艱難困苦的一件事情。

  鄭浩天等人在短短的四年間竟然取得了這般駭人聽聞的進步,雖說那是因為進入了大靈界,而且肯定是投身於名門大派,從而獲得了無數修煉資源的緣故,但這也足以證明他們的天賦是何等的驚世駭俗了。

  看著這幾個年輕人,方魏的心中逐漸的火熱了起來。

  若是再讓他們修煉下去,日後會否都有晉陞為靈體強者的可能呢。

  一念及此,他的目光就愈發的灼熱和笑容滿面了。

  「方總教頭過譽了。」鄭浩天淡然一笑,平靜的說道:「如今廣聚城的危機已經解除,而我們幾個歸心似箭,就不在此多留了。」他向著趙天德一點頭,道:「趙館主,我想要借用貴城的傳送陣一用,還請允許。」

  趙天德連忙道:「大人,您好歹也要留兩天,讓在下等人略盡地主之誼啊。再說,想要將所有您斬殺的妖獸和猛獸統計出來,起碼也需要一日以上的時間呢。」

  方魏心中微動,道:「天德,鄭兄弟斬殺了多少妖獸和猛獸。」

  趙天德眉飛色舞的道:「大人在危機關頭出手,一刻鐘之內就將二十多頭妖獸和一面城牆外的無數猛獸全部斬殺了。小弟略微看了下,裡面的凶獸起碼也有上千之數,至於各種猛獸就是不計其數了。」

  雖然方魏早有心理準備,但是在聽到這個數字之後,卻還是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涼氣。就連他身後的那些修煉者們看向鄭浩天等人的目光之時都帶著些怪異和驚懼的味道了。

  此人的殺心,竟然是如此之重,而更為難得的是,他又是如何才能夠擊殺如此之多的凶獸和猛獸呢。

  彷彿是看透了他們的想法,趙天德繼續道:「若是小弟未曾看錯,大人使用的,應該是在大靈界中聞名遐邇的萬劍決吧。」

  鄭浩天微微點頭,道:「趙館主好眼力,我們正是萬劍宗門下。」

  方魏這才有些釋然,原來走出身於八大超級門派之一的核心弟子,而且還是一位可怕的靈氣師,怪不得能夠做到這般不可思議的事情了。

  豁然,方魏低下了頭,從身上取出了一面玉石,他掃了上面一眼,臉色微變,道:「不好,曾錦柯發信求援,駢西城被妖獸率眾圍攻……」

[BOOK: 005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4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