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10
第五卷 第二百二十七章 狼巫師

  「射,射……射!」

  程秦凱渾身一個哆嗦,立即是聲竭力撕的吼叫了起來。

  幾乎是下意識的,城頭上那些持弓而立的獵手們立即是拉開了手中弓弦,將早就準備好的長箭射了出去。

  「嗖嗖……」

  瞬間,漫天的箭雨就已經從城頭上傾瀉而下,狠狠的射入了那無數的狼群之中。

  無數利箭狠狠的射入了飛在天空的狼群之中,能夠站在城頭上的,都是獵手中的佼佼者,他們的箭枝強勁有力。而那些狼群則是身在半空,無依無靠,雖然它們的身體遠比人類要強悍的多,但卻依舊無法與精鋼鑄造的箭頭相比。

  轉瞬間,天空中就濺起了一片巨大的血霧,無數深山巨狼們發出了悲慼的叫聲,從半空中跌落了下來。

  但是,狼群顯然早有準備,騰飛而起的巨狼數量之多,遠在眾人的想像之外。

  頭前的群狼雖然死傷無數,但還是有一些穿透了箭網的封鎖,並且撲上了城頭。

  人類對於群狼能夠以這種方式登上城頭的結果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心理準備,所以當狼群飛上了城頭之後,立即就發生了巨大的傷亡。

  雖然此時能夠站到城頭上的,幾乎都是人類中的精英分子,起碼都是獵手級別的強者。但是,狼群出來的太突然了。而且,這些巨狼一旦飛上了城頭,頓時拚命的向著人們撕咬起來,一點兒也不曾顧及自身,哪怕是迎著人類手中的兵刃,亦是毫不猶豫的猛撲而上,任憑肉體在刀鋒之下濺出無數鮮血也要在人類的身上留下一口恐怖傷痕。

  它們的表現與平日裡的深山巨狼相差迥異,簡直就像是完全不同的兩種生物。

  「嗷嗚……」

  無數的狼嚎聲在這一刻響徹天地,將整個人類的聲音都壓制了下去,讓所有人都是心驚膽顫,讓眾人打從心底泛起了一種置身於無數狼群包圍之中的恐懼感覺。

  而且更讓人想要發瘋的是,這些狼群在此時所展現出來的氣勢已經不再像是狡猾兇殘的狼類,反而偏向那無堅不摧,無功不克的狂暴熊王了。

  只要一想到自己被無數狂暴熊王所包圍,這種恐懼感就足以讓所有生活在熊狼山腳下之人感到絕望了。

  「瘋了,這些狼群瘋了……」

  程秦凱的臉色鐵青,他喃喃的說著,但聲音中卻罕見的帶了一絲顫聲。

  作為駢西城如今的三大勢力之一當家人,更是駢西城名義上的城主,程秦凱一直以來都是大權在握,殺戮果斷。

  可是在目睹眼前的這一刻之後,縱然是以他的城府,卻也難以讓心境保持絕對的平靜了。

  裘唐古心念電轉,將歷代以來有關於熊狼山的傳說迅快的在腦海中如同走馬觀花般的閃過了一遍。隨後,一個可怕的名字突兀的湧現了出來。

  他的臉色大變,輕喝道:「狼巫師……」

  程秦凱和曾錦柯的臉色在瞬間就變得和裘唐古一樣的難看了起來。

  他們幾乎是同時低喝道:「不可能。」

  在熊狼山腳下,有著一個不知道流傳了多少年的傳說。

  熊狼山中曾經出現過一種強大的生物,這種生物就叫做狼巫師,乃是身上血脈最純正的白眼狼王所變化而成的超強生物。

  這種生物其實就是妖獸之一,只是他不僅僅擁有著強大的肉體戰鬥力,而且更主要的是,它所擅長的乃是各種稀奇古怪的咒術。

  凡是被狼巫師所統治的狼群,都能夠發揮出不可想像的威能。

  像這種讓群狼在極短的時間內發揮出飛天遁地的能力,以及在此時所表現出來的無敵氣勢,都已經超出了人類所想像的極限,而無比的接近於傳說中的狼巫師所擁有的威能了。

  只是,伴隨著這個傳說的是,一旦熊狼山腳下誕生了狼巫師,必將會出現一場席捲整個翰林小靈界的滔天大禍。

  此時,裘唐古三個人的心中不約而同的想起了如今翰林小靈界中所發生的種種傳聞。

  大量的凶獸莫名的開啟了靈智,成為了更加強大的妖獸,並且指揮著數量更加龐大的猛獸和凶獸圍殺人類,甚至於有些地方更出現了妖獸圍攻人類城市的情況。

  或許,這對於妖獸來說是一件翻身做主的大好事,但是對於人類而言,那就無疑是滅頂之災了。

  「嗷嗚……」

  淒厲的狼嚎聲再一次的響了起來,無數深山巨狼們又一次的從猛獸群中衝了出來。

  在這一面城牆之外,有著密密麻麻,彷彿是數之不盡的猛獸。

  除了熊狼之外,各種各樣的能夠叫得出名字的品種幾乎就是一應俱全,讓人懷疑整個熊狼山中的猛獸是否已經全部聚集在一起了。

  不過,在狼嚎的號召之下,也

  唯有狼群開始行動,而其它的猛獸則是如同待命的士乓一般靜立染原地。

  能夠讓野獸擁有著這樣的紀律,這根本就是難以想像的事情,更何況,這裡的野獸還並非同一種類。

  狼群們猛然跳了起來,它們在半空中盡情的將身體舒展了開來,身上更是騰起了點點星光,透著一絲絲詭異而狠厲的兇氣。

  「射……」

  這一次,不待程秦凱吩咐,城頭上已經有無數人開始狂吼了起來。

  一輪又一輪的箭雨向著狼群激射而出,將大量的深山巨狼紛紛射殺。不過,狼群的密集度遠勝於人類的箭雨,依舊有無數巨狼撲上了城頭,它們張開了巨口,向著人類們悍不畏死的撲了上去。

  緊接著,第三批,第四批猛獸開始向前撲了上來。

  這丹次就不再全部是深山巨狼了,而是各種稀奇古怪的猛獸。

  只是,與先前兩次狼群突襲有所不同的是,後方的狼巫師嚎叫聲不再出現,這些猛獸也沒有了飛翔的能力,它們來到了城頭之下後,就一層層的疊了起來,似乎是想要踏著同伴的身體撲上城頭。

  裘唐古三人的臉色相當之凝重,他們已經明白,自己遇到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

  「狼巫師的能力還是有限的。」曾錦柯沉聲道:「它驅使群獸飛行的能力只能夠用在深山巨狼之上,其它種族不行。」

  「這種能力也無法長時間維持,這頭狼巫師也僅能大規模的使用兩次。」裘唐古緩緩的點頭道。

  他們三人都是眼光毒辣之輩,一下子就看出了其中關鍵。

  此時飛上城頭的狼群數量已經不少了,對於人類的防禦影響極大,若是再衝上兩批左右,這面城頭必將陷入徹底的混亂之中,那時候再讓群獸如此疊加攻擊,必可輕而易舉的將城頭拿下。

  但此時猛獸們卻是提前發動了總攻,對於人類城頭的威脅大大下降。

  他們可不相信狼巫師會犯下這樣的錯誤,那麼唯一的解釋,就是此時的狼巫師力有不怠了。

  一念及此,他們同時長舒了一口氣。

  若是那傳說中的狼巫師擁有傳說中近乎無所不能的實力,那他們要考慮的就不再是如何死守城頭,而是要如何儘可能的帶著親人逃出城市,並且向大靈界求援了。

  城頭上喊殺聲響徹天地,一些體型較小的獸群已經沖上了城頭,開始與人類糾纏了起來

  而在獸群中,更是傳來了一道道壓抑著的低吼聲。

  這些聲音中彷彿是帶著無以倫比的龐大威能,這是狂暴熊王們的聲音,它們踏著轟隆隆的步伐,向著城門口湧去。

  當先的一隻熊王身上閃爍著一層淡淡的紅光,這竟然是一頭強大的妖獸。

  此時城頭上的人類已經是自顧不暇,再也沒有餘力阻擋這只恐怖的隊伍前進。

  它們來到了城門口,那頭妖獸高高的舉起了拳頭,狠狠的砸在了城門之上。

  駢西城的城門乃是使用百煉金剛所鑄,但是在這頭妖獸的拳頭之下,卻顯得是如此脆弱,竟然是生生的被砸出了一隻窟窿。

  這頭熊妖憤怒的咆哮了一聲,似乎是對於自己的這一拳未能取得預料中的結果而感到了離奇的惱怒。

  它再次舉起了拳頭,如同雨點般的落到了大門之上。

  短短的片刻之間,大門之上就已經出現了無數巨大的孔洞,它長吼一聲,用力一扳,將大門完全的撕裂了開來。

  至此,它仰首長嘯,與群獸的吼叫聲遙相呼應,愈發的顯得猙獰可怖。

  大門之後,數位人類齊聲吶喊,他們的身體頓時膨脹了起來,一個個在瞬間完成了妖化變身。

  為了對付這頭可怖的妖獸,就連裘家中的孫橋景兄弟都在此時出手了。

  頓時,城頭之上,城門之處,人妖陷入了慘烈的拉鋸戰之中。

  雙方就像是兩股巨大的浪潮,狠狠的撞擊在一起,發出了驚天動地的怒吼聲和無數被泯滅於喊殺聲中的絕望慘叫。

  程秦凱長嘆一聲,道:「兩位,我們也下去吧。」

  裘唐古緩緩點頭道:「不錯,先把那頭熊妖解決了再說……」

  三人互望一眼,正要動身之際,卻聽到身後傳來了一片驚呼聲。他們轉頭而望,頓時看到武館之中巨大的光芒陡然間衝天而起,將整今天空中照耀的亮麗生輝。

  雖然此時天上陽光明媚,但卻絲毫也不能掩飾這些光芒的刺目耀眼。

[BOOK: 005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31: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