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6
第五卷 第二百三十三章 陣圖之威

  廢話,當然有古怪了。餘威華怒喝道:「這頭討厭的狼怎麼可能突然晉陞十階了……」

  林廷和裘馨予都是面色凝重,他們都在瞬間想明白了一件事情。

  那一日圍攻駢西城之時,這頭人狼要麼就是未曾出手,要麼就是尚未晉級高階。否則,若是一頭十階的狼巫師出手,只怕城市根本就無法堅持到他們的到來裘馨予環目一圈,緩聲道:「這裡的陣圖有著一種吸聚天地靈力的特殊功能,若是小妹所料不差,這頭人狼與陣圖之間有著某種關聯,而正是因為在陣圖之內,所以它才能夠保持十階狀態。」

  「嗷嗚……」遠處的人狼陡然一聲長嘯,它用著綠幽幽的眼眸遙遙的看向眾人。在那雙恐怖的眼睛之中,有著無法形容的透骨的怨毒之色,似乎在他們之間有著根本就無法化解的深仇大恨。

  隨後,這頭人狼的身形一晃,竟然是伏底穿行,撇開了鄭浩天而向著他們衝來。

  鄭浩天的臉色微變,他適才與這頭人狼相遇,動用了億萬劍海與之硬拚了幾下,深深的明白人狼的凶戾和實力。若是讓裘馨予等人與之相鬥,絕對是凶多吉少。

  他輕喝一聲,身周的劍海頓時就是沸騰了起來,它們化作了點點星光在虛空中遊動著,竟然是搶先一步封鎖了人狼的去路。

  這頭人狼明顯嘗試過劍海的威能,竟然是不願與之糾瘧,而是閃動著身軀,想要再度避開。

  它的目標非常的明顯,就是鄭浩天身後的裘馨予等人。

  餘威華和林廷同時怒哼一聲,他們的身體在瞬間發生了變異,猿熊變身和大鵬鳥變身同時出現。

  猿熊的手中高舉翻江倒海棍,而林廷的眼眸中卻是閃爍著奇異的光芒只要這頭人狼能夠衝過劍海,就會迎來他們的當頭痛擊。

  如果是一般的六階修煉看見到了十階妖獸向他們猛撲而來怕是會嚇得屁滾尿流,逃之天天。但餘威華和林廷不同,他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配合鄭浩天,將這頭討厭的人狼徹底的留在此地。

  而裘馨予則是微微的側過了腦袋,似乎是在關注和傾聽著什麼,並沒有對此有任何的反應。

  「吼……」

  人狼長吼一聲,身形突兀的變得有些透明了起來。

  隨後,它的速度驟然加快竟然生生的搶在了劍海阻截之前撲了過來。

  鄭浩天心中大驚,這頭人狼的速度之快竟然達到了這等匪夷所思的地步。哪怕是自己的劍海都無法將其攔截。

  不過,身經百戰的餘威華和林廷卻是絲毫不亂。

  翻江倒海棍和金光神目在瞬間就已經激發了出來,並且狠狠的擊中了那頭疾馳而來的人狼身上。

  雖然人狼竭力的躲開了劍光阻截,但再想要避開他們的襲擊,那就是萬萬不能了。

  「轟……」在金光神目的轟擊之下,人狼的身體發生了一個微微的停頓。而就在那一霎那,翻江倒海棍就敲在了它的頭頂上。

  本來半透明的人狼頓時狂嚎一聲,它的身體再度變得凝實了起來,而且口鼻處甚至於還滲出了鮮紅的血液。

  它瘋狂的叫喊著,望著餘威華的目光中充滿了不解、屈辱和一絲隱隱的畏懼。

  一個區區六階巔峰的修煉者竟然能夠憑藉一根棍子打傷十階妖獸……

  這樣的事情,絕對是難以想像的。而且,它也隱隱的感應到了,在餘威華的身上,似乎還蘊含著某種令它感到畏懼的力量。

  「嗖嗖……」

  就在人狼的身體微微一頓之時,鄭浩天所驅使的劍光就已經是從身後席捲而上將它重新的裹入其中。

  那一道道強大的劍光猶如世界上最鋒利的寶劍般在它的身體上留下了無數白痕。

  只是,這頭人狼的身體肌膚實在是強悍之極,哪怕是鄭浩天的劍光核心也未能在上面留下真正的傷痕。

  「浩天,讓我來。」霍然間,裘馨予那略帶興奮的聲音響了起來。

  鄭浩天微微一怔與裘馨予相識了那麼久,還是第一次見她有主動出手的慾望。

  心念一轉,鄭浩天伸手一揮漫天的劍光頓時向後飛退而去。

  人狼憤怒的咆哮了一聲,正待有所動作卻見裘馨予伸出了芊芊玉指向前一點,道:「破,滅……」

  整個陣圖突然之間光芒大作,無數亮麗而耀眼的神秘光線都在這一瞬間朝著裘馨予的手指頭凝聚而來。

  鄭浩天三人的心神大震,他們都感應到了這股力量的強大沛然。若是沒有弄錯的話,這種強大的威能已經超出了普通修煉者的極限,而達到了真正的靈體強者的境界了。

  隨後,這股龐大的力量重重的轟擊在了人狼的身上,讓它的身體被強光在瞬間籠罩。

  「吼……」人狼發出了恐懼的哼叫聲,然而它這一次的叫聲僅僅發出了一半就已經是嘎然而止,就像是被某隻利刃生生割斷了似的,就此偃旗息鼓了。

  鄭浩天等人膛目結舌的看著裘馨予,想不到這頭強大的十階妖獸,竟然就在裘馨予一指之下殞命。

  他們都知道,這並不是裘馨予的實力和功勞,而是整個陣圖的力量所在。

  目光四下張望,他們都在心中嘀咕,不知道這座陣圖是哪位大能佈置下來的,竟然有著如此神奇的效果。

  特別是鄭浩天,原本在他的心中對於陣法師並不感冒,但是在見到了這座陣圖瞬間所爆發的威能之後,他對於陣法師的印象頓時就是大為改觀了。

  看來,任何靈氣師都是不容小覷的存在啊……

  然而,就在裘馨予一指擊殺了人狼之後,她的臉色卻是陡然變得古怪和驚慌了起來。

  「不好,大家快走。」

  鄭浩天三人微怔,就看到那一道道的強光並沒有隨著擊殺了人狼而消散,反而是持續不斷的向著裘馨予的身體蜂擁而來。

  此時,這道道強光如同一隻巨大的光繭一般,已經將裘馨予整個人都包裹了起來。

  鄭浩天的臉色大變,厲聲喝道:「馨予,怎麼回事?」

  裘馨予並沒有開口,但一道透著絲慌亂和緊張的聲音卻從她的身體中響了起來。

  「陣圖的力量失控了,快來幫忙。」

  「沫沫,我要怎麼做。」鄭浩天毫不猶豫的喊了起來。

  他已經感受到了此時的情況危急,所以根本就不曾詢問陣圖的力量為何會失控,而是直接詢問要如何才能夠解決問題。

  「陣圖的力量對生物有好處,但是這股力量太大,遠超裘馨予能夠承受的極限。」莊沫沫的聲音同樣飛快:「只要你們能夠將這股力量承擔過去,就能夠保住她的……」

  莊沫沫的話尚未落下,鄭浩天已經是大步跨出,來到了裘馨予的身邊,一隻手伸了出去,搭在了她的肩膀之上。

  「哎呀,你真是莽撞。」莊沫沫蔓延著道:「我還沒有說完呢,如果你的身體也無法承受的話,那麼大家都得死。」

  餘威華和林廷對望了一眼,他們同時咧嘴一笑,不約而同的將手伸了出去。

  不過他們所搭著的並不是裘馨予的身體,而是鄭浩天的肩膀。

  下一刻,那股強烈的光芒閃爍頓時蔓延了開來,將他們四個人都籠罩了進去。

  遠遠的看去,他們就像是四個披著無窮光彩的人形雕像豎立於此,在那如同電閃雷鳴的光幕中一動不動,彷彿能夠站到永遠。

  莊沫沫的聲音幽幽的響了起來:「但願……你們能夠承受這股力量的傳承吧。」

  ※※※※

  「轟,轟,轟……」

  無數猶如雷電般轟鳴的聲音不住的在鄭浩天的腦域中炸開。

  此時,他身體中的每一條經脈,腦域中的每一個氣旋,彷彿都在承受著無以倫比的巨大壓力。

  彷彿是感受到了他的體質有些不同,無窮的壓力從裘馨予的身上洶湧澎湃的進入了他的身體。

  如果是換了另一個八階修煉者,那麼此時怕是早已經脈寸斷而亡。

  但是,當這些力量湧入了他的身體之後,鄭浩天的丹田和腦域中的光暗力量就猛然爆發了起來。

  特別是那顆丹田,似乎是突然化身為一個無底大洞,將那來勢洶洶的力量盡情的吸納了進去。

  一個人的丹田容量總是有限的,但是這一刻,他的丹田卻給了他一種永遠也無法填飽的怪異感覺。

  丹田內,四隻妖魄瘋狂的吼叫著,它們的身上都亮了起來,原本有些虛幻的身影在這種力量的衝擊之下竟然逐漸變得有些實體化了。

  氣旋內,夢魘瘋狂的叫著,黑暗圓缽和血光戟同時盡情的吸納看來自於外界的力量。

  這股力量似乎是最本源的力量,無論被哪種屬性的力量所吸收,都沒有產生過任何排斥的感覺。

  「吼……」

  巨大的吼叫聲在丹田內如同驚天動地般的炸響了起來。

  這是四隻妖魄在同時怒吼,它們的聲音難得一見的化為了一體,彷彿在這種力量的壓迫和牽引之下,它們終於變得同心協力的進行抵禦了。

  鄭浩天的身體劇烈的顫抖了起來,他的眼耳口鼻都流出了絲絲血跡,但他的眼眸卻是閃動著無以倫比的興奮之色。

  九階……

  那八階煉妖武者的極限竟然在這一刻被生生衝破。

  不過,從外界洶湧而至的力量並未停歇,那如同海浪般的力量不斷的衝擊著他的丹田和氣旋。

  腦域中的光暗世界在外力的作用下終於交融於一起,轟然爆裂開來……

[BOOK: 005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0: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