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8
第五卷 第二百三十五章 再入大靈界

  「沫沫?」裘馨予微怔,立即明白了過來,道:「極陰內媚術。」

  鄭浩天雙目中靈光一閃,當他看清楚了裘馨予身上所蕩漾著的靈光之時,不由地眼角急驟的跳動了數下。

  雖然在他的心中早已有了準備,但此時卻依舊是有著某種心驚肉跳般的感覺。

  九層……

  在裘馨予的身上,所蕩漾著的光暈,竟然是高達九層之多。

  「浩天,剛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林廷終於回過了頭,他的眼神平視,雖然裘馨予已經將那充滿了奇魅力量的臉龐遮掩了起來,但林廷卻依舊是不敢輕易張望。

  鄭浩天並沒有立即回答,而是扭頭向著兩個最好的兄弟看去。

  隨後,他的嘴角微微抽搐,臉上劃出了一絲笑意,道:「各位,恭喜。」

  「恭喜什麼?」餘威華放下了大手,莫名其妙的問道。

  鄭浩天嘿然一笑,道:「難道你們就沒有發覺身上的變化麼?」

  裘馨予三人微怔,他們的臉上頓時流露出了相當怪異的神色。

  九階,他們竟然在這短短的半日之內,從一個六階修煉者連跨三級,達到了九階之境。哪怕是距離巔峰十階,也不過就是一步之遙了。

  這樣神奇的事情,哪怕是他們親身經歷,亦是有些難以置信。

  「浩天,你現在是幾階了?」餘威華裂開了大嘴,笑呵呵的問道:「十階,還是已經突破到了靈者境界。」

  林廷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道:「若是突破靈體境界,就會有天雷降下,引起天地巨變。你看現在朗朗乾坤,哪裡有天雷的跡象。」

  餘威華擾了一下頭皮,抬頭望天,嘀咕了一聲似乎是在埋怨著老天爺為啥不降下天雷。

  鄭浩天微微搖頭,道:「我和你們一樣,也是九階。」

  他並沒有說錯但與眾人還是有些不同。如今的他可是九階巔峰,只要再跨進一步,那就是真正的十階強者了。

  林廷微怔道:「你只晉陞了一階?」

  鄭浩天啞然失笑,道:「林廷,難道你忘了我可是靈體雙修。」

  眾人這才釋然,他們都得到了龐大的靈力,這股力量能夠讓一個六階修煉者直接晉陞到九階。但是對於靈體雙修的鄭浩天而言,卻僅僅能夠讓他從八階提升到九階,但這個提升卻是包含了真氣靈力兩方面,其難度可是要比單純的提升一種要大的太多了。

  餘威華揮舞了一下拳頭,感受著體內那充沛的無法形容的龐大力量他笑逐顏開的道:「裘師妹,你快點將這個陣圖學會吧。」

  裘馨予微怔,道:「余師兄,你是想……」

  餘威華連連點頭,道:「只要你學會了這個陣圖,我們多發動幾次,豈不是能夠直接晉陞到靈者了。」

  鄭浩天三人無不是啞然失笑雖然餘威華的提議卻是相當的令人心動。但眾人卻知道,在這個天下間,絕對沒有那麼便宜的事情。

  莊沫沫那帶著一絲雛嫩的聲音突兀的響了起來:「大塊頭,你不要癡心妄想了。這種事情在你一生中有著一次機遇,就已經是相當的了不起。還想要第二次的話,那會遭天譴的。」

  餘威華吐了一下舌頭,頓時乖乖的間嘴不提了。

  鄭浩天臉上笑容一斂,沉聲道:「沫沫,這個陣圖是何人所布,又是有何用途?」

  莊沫沫道:「這個陣圖是超大型的聚靈陣唯有在某些特殊的環境之下才能夠佈置出來。你們的運氣真是太好了,不但遇到了合適的時間地點,而且你們的體質還恰好能夠承受這些力量的衝擊所以你們才能夠得到這個天大的好處呢。」

  其實,在她的心中還有一些話並沒有說出來

  佈置這座陣圖的某位大能起碼是一位靈體強者而且這個陣圖也是給靈體強者使用的,所以從陣圖中所激發出來的天地靈力才會如此的龐大和濃鬱。

  一般來說,在這股靈力的衝擊之下,除非是靈體強者,否則肯定是爆體而亡。

  但是,他們四個人的體質太持殊了,竟然是四個超品修煉者。

  超品和普通修煉者有著很多不一樣的地方,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能夠吸納靈力的極限大大不同。

  而且,其中還有著一個怪胎鄭浩天,也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竟然將如此龐大的力量吸納了整整一半左右還未曾爆體。

  這裡的靈力雖然強大,但卻已經無法超出眾人能夠承受的極限,反而給他們帶來了難以想像的巨大好處了。

  感受看來自於這四個人身上不同的氣息,莊沫沫的心中頗為感慨。

  在這一劫中,他們四人絕對是同心協力,只要有一個人稍有猶豫,顧及自身而不肯出手分擔的話,那麼非但不會得到任何好處,反而會有著全軍覆沒的危險。

  可事實證明,他們之間的友誼已經達到了能夠以性命相托的地步。

  恍惚間,莊沫沫的腦海中似乎是浮現出了一些奇異的影像,她的心中莫名其妙的泛起了一個詭異的念頭。

  當年,若是她也能夠有著這樣能夠相互信任的朋友,那麼她是否還會就此隕落呢?

  「莊沫沫,你還沒有告訴我,這個陣圖是何人所布。」

  豁然,鄭浩天那沉穩而有力的聲音將莊沫沫驚醒了過來,她猶豫了一下,終於道:「你的極陰內媚術傳承是來自於何人,那麼這套陣法就是何人所布了。」

  鄭浩天緩緩點了一下頭,這個答案和他的推斷完會一致。

  熊狼山只不過是某一小靈界中的不起眼的一處山脈,在這裡並沒有什麼令人垂涎的寶物。能夠吸升一位真正的強者前來,就已經是極限了。

  若是說在這裡有面位大能分別垂青的話,就連他本人都有些不太相信。

  「這裡的靈力已經被你們吸納殆盡,在千年內休想再度恢復。」莊沫沫頗有些遺憾的道:「此地已經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了。」

  裘馨予美目流轉,突地輕聲道:「且慢。」

  她身上光彩一閃,已經是騰空而起,高高的飛在了半空之中。

  從天空中俯覽而下,她的心中吃驚不已。因為此時入眼的一切竟然是完全的不同,那就是整座山脈似乎都給予了她一種萎靡的感覺。

  隱約間,裘馨予已經明白了那些強大力量的來歷。

  這座神奇的陣圖,竟然是在掠奪整座大山的力量來給他們提供靈力。

  所以,他們的等階雖然有了一個巨大的提高,但是這座大山卻變得死氣沉沉。不過幸好的是,這座陣圖還留有餘地,並沒有將整座山峰的所有生機全部掠奪。

  否則,此時入眼的將會是一座死山,而他們幾個也會因為無法承受如此龐大的力量而爆體身亡了。

  輕輕的嘆息了一聲,裘馨予收斂了心神,將神念放開,探索著這個神奇的陣圖起來。

  這座陣圖的範圍其實相當的巨大,雖然看似潦草,但其實遍佈整個整座大山。而且陣圖的輻射範圍比陣圖本身更要強大十倍,能夠將陣圖外十倍的地脈之力都吸納過來。

  雖然裘馨予主攻陣圖之道,但修煉時間畢竟尚短,若是僅憑她一人之力,根本就無法探索出這座陣圖的奧妙,哪怕是原原本本的複製下來也是有所不能。

  但是,在她的身上還有著莊沫沫這個神奇的小女孩子存在。

  這個小傢夥擁有著不可思議的能力,哪怕是這個龐大而神秘的陣圖似乎也難不倒她。

  正是在她的指導之下,裘馨予漸漸的將整座陣圖都牢牢的記憶在了心中。

  雖說現在的她還不可能將陣圖運用自如,但這只不過是一個時間的問題罷了。

  只是,如此霸道的掠奪方式卻讓她心有餘悸。僅僅是稍稍的考慮了一下,她就已經決定。

  在她晉陞靈體境界之前,這個陣圖絕對不會在她的手中再現出來。

  光芒收斂,裘馨予已經降落了下來。

  鄭浩天等人相視一笑,他們四人結伴而行,回轉駢西城內。

  這一次,他們並沒有立即前往大靈界,而是在駢西城內停留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

  在這一段時間內,總教頭方魏雖然趕赴各地城邦消滅暴動獸群,但翰林小靈界中的一些真正強豪們卻有不少趕來拜會裘唐古。

  因為他們都知道,哪怕鄭浩天等人離開了駢西城而前往大靈界,可這座城市日後在駢西城內的地位也將是完全不同的了。

  一個月之後,鄭浩天等人爆升的實力已經是稍稍的穩固了下來,而裘唐古等人也已經是準備妥當。

  武館之後的傳送陣中陡然間光芒萬丈,將一眾人送入了那神奇的傳送通道之中。

  巨大的陣圖之前,曾錦柯和程泰凱相互一眼,都是長嘆不已。

  裘唐古這老尼,確實是生了一個好女兒……

  然而,沒有人知道。就在此時,熊狼山腳下,這座生命力量幾乎被抽取了大半的山脈之中,卻發生了某種不為人知的詭異變化。

  一股強烈的黑氣從熊狼山腳下的某處緩緩的湧現了出來。

  這股黑氣擴散的速度並不快,而且僅僅是擴散到了方圓百丈左右就自動停了下來。

  但是,所有被這股黑氣籠罩的生物都在瞬間枯萎,它們身上的所有生命力量都被抽取一空。

  一道道猶如鬼哭狼嚎之聲在黑霧中迴蕩不休,彷彿是一頭來自於地獄的惡魔被囚禁於此而爆發出了不甘心的怒吼之聲……

[BOOK: 005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21: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