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5
第五卷 第二百四十二章 百族戰場

  「轟……」

  巨大的轟鳴聲驟然從不遠處爆發了出來,讓人的耳朵都有些嗡嗡作響了。

  鄭浩天四人面面相覷,他們的臉上都露出了一絲哭笑不得之色。

  從傳送陣中進入百族戰場,並不是一個固定的地點,而是隨機出現在某一片區域。不過每一個戰場都是極為廣闊,想要在那裡遇到異族敵人並不容易。

  而他們在傳送的那一刻就遇到了戰鬥,這份運氣也算是倒楣透頂了。

  光芒終於收斂,他們四人都是小心戒備,身周旋繞著各自準備的盾牌寶器。

  餘威華和林廷的身上更是浮現出了強大而嶄新的戰甲,至於鄭浩天,則是將水光罩捏在了手中,只要一有不對他就會將此物拋出守護眾人。

  水光罩雖然僅僅是一件超品靈器,但是其中所蘊含著的力量甚至於要遠遠的超過了普通的偽法器。若是只守護他們四個人,絕對能夠保得住他們的平安。

  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鄭浩天才毫不猶豫的答應進入七旋戰場。

  然而,讓他們驚訝的是,當他們現身出來之後並沒有遭遇到意料中的襲擊。雖然那轟鳴聲依舊,但卻是從眾人的左後方傳來。

  他們凝目望去,那裡有著十餘人正在進行著生死搏殺,戰況已經到了最為關鍵的生死立判的時候,所以根本就沒有人分心來關注於他們。

  這些人並非人族強者,而是分屬於兩個不同的種族。

  其中一個種族身材高大,哪怕是最矮的也在一丈以上,而另一個種族的身材與普通人類相若,但他們的皮膚卻是漆黑如墨,在背心處更是多出了一條手臂。

  這兩個異族之間彷彿是擁有著什麼深仇大恨似的,哪怕是明知道有人傳送了過來,亦是置之不理,只是一門心思的想要將對方斬殺滅絕。

  鄭浩天四人互視一眼,慢慢的向後退去。

  難得遇到這樣的好事,他們當然要作壁上觀了,至於最後是否做那漁翁得利之事,就要看剩下來的那些人實力如何了。

  「吼……」

  其中一位身材最為高大的漢子陡然一聲爆吼。

  在這道吼聲中竟然充斥著一股子洶湧澎湃而無法抵禦的神奇力量,凡是聽到這道怒吼之人都是身形一頓,彷彿是在瞬間出現了一個停滯。

  那人吼聲未落,出手如電的朝著三手族人打去,比蒲扇還要大上幾分的巨掌瞬間就已經狠狠的拍在了兩個人的腦袋上。

  他的力氣狂暴無比,這一巴掌拍下去,就像是拍在了兩個大西瓜上一樣,將那兩顆腦袋直接拍碎了。

  其餘的三手族大驚失色,他們狂嚎一聲,再也不敢糾纏,就此作鳥獸散了。

  鄭浩天四人的臉色微變,就在那壯漢怒吼之時,他們也感受到了那種強烈的音波刺激。很顯然,這是一門強大的能夠影響人類神經的功法。

  若是在猝不及防之時被這道聲波突襲,只怕對於任何人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

  「這門功法,不錯。」鄭浩天緩聲道。

  林廷心中微動,嘴角蕩起了一絲意味深長的微笑。

  這些身材高大的壯漢們共有五人,他們並沒有追擊,而是迅快的聚攏在一起,將目光投向了鄭浩天等人。

  而那個最初暴喝出聲的壯漢渾身大汗淋漓,被他的幾個同伴守護在了最後方。

  很顯然,在那聲大喊之後,此人的精氣神大幅衰退,很難在短期內恢復了。

  「九階,十階,十階,九階,十階……」餘威華雙目中精光一閃,一個字一個字的說著。

  這五個異族壯漢的身上分別蕩漾著九層和十層的光暈,這些光暈凝而不散,分明都走進階多年的強者了。

  七旋之地果然是名不虛傳,剛剛進入遇到的強者不是九階,就是十階。而那些與他們交戰的異族對手在等階上怕是也不會遜色分毫,否則也不可能與他們糾纏如此之久了。

  那五個異族壯漢的眼中同樣閃動著絲絲光彩,在看到對面這四個人的身上所蕩漾著的光暈竟然都是九層之時,他們不約而同的鬆了一口氣。

  先前幾乎力竭的那位壯漢一揮手,隨意的道:「殺了。」

  雖然他們已經先鬥了一場,但是面對四個九階異族,他們還是有著必勝之信心。

  在他身邊的兩個九階,兩個十階男子立即是應聲而出,每一個人認準了一個,嗷嗷叫著撲了上來。

  餘威華雙目一亮,道:「來得好。」

  他怒吼一聲,身體立即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轉瞬間就已經完成了金剛變身,手中的翻江倒海棍高高舉起,龐大的氣勢在瞬間就已經提舉到了巔峰。

  「呔……」

  伴隨著震耳欲聾的吼聲,這一棍攜著無以倫比的氣勢狠狠的砸了下來。

  向他撲過去的那位壯漢乃是一個九階強者,他的身材雖然這比餘威華高大的多,但是在聽到了這聲怒吼,感受到了那衝天而起的澎湃氣勢之後,不知為何,竟然是心驚膽顫,就連雙腿都是隱隱的有些發軟了。

  他手中拿著的乃是一刀一盾「勉強將盾牌高舉,想要抵禦這如山一棍。」

  然而,當盾牌與這一棍相觸之時,他才知道,此人的力量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這一棍砸下來,就如同是一座小山從天而降,他的盾牌雖然強大,但是在這一棍之下卻是瞬間破裂,而且其力不衰,傳達到他的身上,竟然將他生生的砸入了地下。

  這種力量,哪怕是在他們這一族之內也是絕無僅有。

  那人慘叫一聲,還沒有等他半邊麻木的身體恢復,又是一棍當頭砸下,將他的半邊身體砸成肉餅。

  此人雙眼翻白,頓時就是死的不能再死了。

  林廷冷笑一聲,身形一動間已經化身為大鵬鳥。他雙目中亮光一閃,金色光芒頓時激堊射而出。金光的速度快到了極點,雖然他面前之人竭力的想要使用盾牌阻擋,卻已經是有所不及。

  被金光刺中了身體之後,那人的胸膛上頓時多了兩個透明窟窿,劇痛攻心之下,他發出了淒厲而悲慘的叫聲。不過這叫聲未落,眼前就是一花,一雙巨爪已經是狠狠的抓住了他的腦袋。

  「啪……」的一聲爆響,他的腦袋頓時如同先前那兩位三手族人一般爆裂開來,腦漿血液飛濺一地。

  林廷一個轉折,在空中留下了一道華麗的弧線,隨後穩穩站定,一雙眼眸冷冷的盯住了最後一個十階異族,身上散發著淡淡的殺氣,將他的氣息牢牢鎖定。

  這兩位九階異族強者也算是倒楣透頂,遇到了兩個擁有超品妖化變身的人類同階強者,而且這兩人所變化的,還是妖魔精怪二十四聖之一。

  他們的實力尚未來得及完全發揮出來,就已經被對方輕易的斬殺了。

  另外兩位十階異族強者大驚失色,他們正待後退,卻見眼前已經是光芒萬道,無數星星點點之光將他們包圍了起來。

  「疾……」

  隨著裘馨予一聲嬌吒輕喝,這無數星光立即化為了劍光並且如同大海之水般流淌了起來。

  與鄭浩天的劍海相比,裘馨予所能夠操控的十億劍海無疑缺少了一點兒的一往直前的雄霸之氣。

  但是,在裘馨予的劍海中,卻多了幾分柔性,讓整個劍海變得如同綿裡藏針一般,在平靜之下處處透著難以形容的危機。

  雖然他們所修煉的都是萬劍決,但是每一個人的性格和機遇不同,所修煉出來的劍海也都有著不同的風格。

  鄭浩天的劍海是波濤洶湧,高達百丈的巨浪,任何敵人處於劍海之下,每一時每一刻都會承受恐怖的巨大壓力,他正是以這種強大無匹的氣勢將所有敵人摧枯拉朽般的轟殺毀滅。

  而裘馨予的劍海卻像是風平浪靜的大海,看上去風景無限,毫無風險。

  但若是墜入海中,那麼這汪洋無際的大海,就將是一個人最終的歸宿了。

  畢竟,一個人的力氣再長,也無法憑藉自己的力量游到大海的另一面……

  此時,當裘馨予的劍光散開之後,立即將兩個異族十階強者裹入其中。

  他們兩人見到這密密麻麻的漫天劍光之後,立即是全力防守,用靈光將自身守衛的水洩不通。但是,當他們想要從這一片劍海中衝出去之時,卻發現已經是有心而無力了。

  任憑他們如何衝擊,都像是迷失在大海深處,再也找不到正確逃脫的方向。而一旦他們靈力衰竭,就將是他們身死之時。

  鄭浩天微微一笑,別人看不透劍海中的一切,他卻是洞若觀火,看得一絲不漏。

  這是因為他們兩個人心靈相通,心意相連,所以才能夠看透彼此的劍海世界。若非如此,就算是雲太上長老這樣的人物,也無法輕易看透。

  在見到裘馨予驅使劍海以這種方式困住兩位元十階的異族強者之後,他心中暗自感嘆。萬劍決不愧是宗派的鎮門之寶,無論是快刀斬亂麻,還是軟刀子割肉,都是一樣的強大恐怖。

  「嘿嘿,你不是要殺我們麼,就勞煩閣下親自動手吧。」餘威華將棍子扛在了肩頭上,狂笑著叫了一聲之後,竟然是意猶未盡面衝進了裘馨予的劍海之內。

  只要看他那兇神惡煞般的模樣,就知道他的目標正是被困於劍陣中的那兩位十階強者了。

  目睹了這一切,那位僅存的異族十階強者瞪圓了眼睛,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眾人。

  此時,在他的心中就唯有一個念頭,這幾個人類,真的是僅有九階麼?

[BOOK: 005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05: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