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6
第五卷 第二百四十三章 異族功法

  高大的身軀輕輕的向後挪動著,此人再也沒有了任何爭強鬥狠的念頭,甚至於是想要不顧同伴的安危而獨自逃遁了。

  雖然他在族人中也享譽著勇者的稱號,縱然是一般的同階族人也遠非他的對手。但若是與眼前這幾個怪胎相比,那就是小巫見大巫,不值一提了。

  那兩個煉妖武者的人類,竟然能夠秒殺九階的族人,就已經讓他驚駭欲絕。而另一個人類靈氣師就更加的誇張了,那無數劍光一出,頓時是鋪天蓋地而來,他的兩個十階族人被困其中竟然是生死未蔔,連一點兒逃出生天的跡象都沒有。

  三個人,對方僅僅是三個人出手,就已經將自己的四個同伴或困或殺,而剩下的那人背負雙手,一臉冷笑的看著他,那目光中帶著毫不掩飾的嘲諷和譏笑,讓他從頭到腳都是如墜冰窖。

  「想逃……那就看看你能否逃得掉吧。」林廷長笑一聲,腋下雙翅微微一動,已經是騰空而起,在虛空中劃出了一道閃電般的軌跡,瞬間就消失在遠方了。

  那巨漢微微一怔,雖然被林廷的極限速度嚇了一跳,但怎麼也想不明白這個人類發什麼神經,為何會突然間飛向了遠方。

  然而,僅僅是片刻之後,他就聽到了在遠方傳來的一道淒厲慘叫聲。

  他的臉色頓時變得極為難看,而天空中又是一道勁風吹過,林廷已經是重新飛了回來,不過此時在他的手爪之上卻是多了一團血肉模糊的東西。在天空中隨手一拋,這團血肉已經是墜落在地,竟然是剛才那群逃走的三手族人之一。

  鄭浩天的目光在這具屍體上瞥了一眼,眼中的神采沒有半點兒的波動。

  這裡,是百族戰場。若是在此地相遇,除了同族之人外,其餘的種族對他們來說都是可以斬殺的敵人。

  能夠進入此地的,都是各族中有一定實力的強者,能夠多殺一個,也就能夠多消耗對方的一份實力。

  所以,在這裡殺人他們並沒有任何的心理負擔,因為在他們看來,這些異族與妖獸幾乎並無區別。

  「想逃,你不妨試試。」林廷昂首挺胸,傲然說道。

  那巨漢這才明白,林廷是以這種手段來展現他的速度和實力,單憑這一手鬼神莫測的速度,就已經徹底的絕了他逃走之心。

  「破……滅。」

  霍然間,在劍海中傳來了兩道驚天動地的吼叫聲。餘威華拿著翻江倒海棍殺氣騰騰的走了出來,而那漫天劍光也隨後慢慢收斂,化作了星星點點之光盤繞在裘馨予的身後吞吐不定。

  而此時,地面上已經多了兩團不成人形的血肉,正是那兩位在劍海中苦苦掙紮的十階異族強者。

  在餘威華那至剛至強,無可抵禦的怪力和裘馨予其柔如水,綿綿不絕的劍海配合之下,竟然在短短一刻鐘內就將他們徹底斬殺了。

  餘威華和林廷互視一眼,他們的心中同時充滿了強大的自信和傲氣。

  十階強者……

  在萬劍宗十年大比之時,對於眾人而言,還是高高在上,難以超越的人物。但是此時,他們已經能夠越階挑戰,甚至於是將其斬殺了。

  雖然他們所斬殺的僅僅是普通十階強者,而不是如同各中峰大弟子那般頂尖的十階強者,但這已經足以讓他們感到自豪了。

  「你們,想要怎樣?」巨漢的眼神在兩具屍首上一掃而過,露出了難以掩飾的驚懼之色,他顫聲問道。

  無論是什麼種族,能夠修煉到十階境界,就絕對不會是蠢笨之人。

  他自然明白,這些人肯定是因為某種原因所以才會留下他的性命,否則那個擁有翅膀變身的人類哪裡還會與他客氣。

  這,將是他唯一的求生機會,他當然不會輕易放棄了。

  林廷嘿然一笑,道:「你剛才的那聲怒吼還有點兒意思,將功法交出來,就可以滾了。」

  餘威華眨了兩下眼睛,若有所思的瞅了眼鄭浩天,點了點頭,道:「也罷,將功法交出,快滾。」

  巨漢的臉色時青時紅,變幻不定。

  那一聲巨吼看似簡單,但實際上卻是種族中最強大的絕學之一,能夠使用音波的力量直接震撼人心,讓人在瞬間失魂落魄。

  以他的資質,原本是不可能獲得這門功法的傳承。

  但他的身份特殊,父輩乃是族中大佬之一,所以才能夠得以例外。

  若是讓族人知道他將這門功法傳授出去……

  一想到這今後果,他的心中就是一陣驚顫,那時候,就連他的父親也休想保得住他了。

  林廷一臉的不耐,道:「既然你不願意,我們也不勉強,就讓你和那些同伴在黃泉之下相會吧。」

  他雙翅一抖,身形一動,已經是如同閃電般的撲了過來。

  而幾乎與此同時,鄭浩天、餘威華的身上亦是騰起了濃烈的如同實質般的煞氣,這些煞氣就像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般,將巨漢的心理防線徹底壓垮。

  「不要動手,我願意交出心法。」巨漢暴喝一聲,從懷中取出了一面黃色玉石拋了過去。

  林廷手腕一翻,已經將玉石收入手中,他冷笑一聲,道:「浩天,你看看此物是否有假。」

  鄭浩天神念一掃,在這個玉石之中果然記載著一門功法口訣。而且讓他感到欣慰的是,他曾經學過這門語言。

  細細的閱讀著這門功法,鄭浩天將之與虎王嘯天吼相互印證。慢慢的,他的眼眸亮了起來。

  虎霸天的虎王嘯天吼亦是一門強大的音波功法,不過,想要將那門功法的威能發揮至極致的話,就必須要有虎王的妖化變身。鄭浩天雖然對其威能羨慕萬分,但也不太可能再去弄一個虎王妖丹吞服。

  所以,當他見到新的音波爆吼功法之時,才會見獵心喜。

  巨漢心懷忐忑的看著鄭浩天等人,他已經將心法送了出去,若是此時鄭浩天等人反悔,那麼他就再無活路了。

  良久之後,鄭浩天緩緩點了一下頭,道:「這門功法果然有可取之處,林廷,讓他走吧。」

  林廷腋下雙翅一收,道:「滾。」

  巨漢如獲大赦,立即是轉身就跑,他邁開了大步,一步跨出就是數丈的距離,短短片刻間就已經是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內了。

  「浩天,這門功法我能學麼。」餘威華探過了腦袋,甕聲甕氣的問道。

  鄭浩天啞然失笑,餘威華的武道至剛至強,兇猛絕倫,而無論是虎王嘯天吼,仰或是這門異族音波功法,也都走得是剛猛路線,讓他修煉,無疑是相得益彰,能夠將功法的威能儘可能的釋放出來。

  微微點頭,鄭浩天取出了一塊玉石,將虎王嘯天吼和這門功法的。訣複製在上面,交給了餘威華,道:「你拿著研究吧,不過等記住了上面的內容後最好將之毀掉。」

  餘威華連連點頭,道:「你放心,我不會讓虎王嘯天吼的秘法流傳出去的。」

  這門功法乃是虎霸天所授,若是從他們的手中流傳出去,那就是太對不起人了。

  裘馨予目光流轉,取出了雲太上長老所贈送的秘圖,仔細的看了半響,道:「浩天,我們進入的地方應該是七旋戰場的邊緣地帶。越走向內深入,異族強者的實力就會越強。」

  鄭浩天三人同時取出了秘圖,並且將神念探索其中。

  他們幾個雖然並非靈體強者,但都是超品資質,縱然是在萬劍宗數萬年的歷史上,亦是極其罕見的天才。

  雲太上長老送他們來此試煉,是為了讓他們適應各種不同種族的敵人,而並不是想要讓他們送死的。

  所以,雲太上長老為他們準備的秘圖絕對是人族中最為詳細的一份。而且,當他們身處戰場之時,通過某種秘法推演,還可以知道自己所在的位置而不至於有所迷失。

  這份秘圖價值極大,哪怕是一些靈體強者的手中都不見得有如此詳盡和功能的秘圖,而雲太上長老就這樣悶聲不響的給了他們,也可見他們在老人家心目中的地位達到了何等地步。

  鄭浩天探尋半響,驟然笑道:「我們既然來到了這裡,自然要去會會各族強者。既然越向內圈的異族強者越厲害,我們就向內而行吧。」

  七旋戰地,層層包圍,共有七大圈的明顯分界。

  越是靠內,強者越多,隕落的幾率也就越大。他們出現的地方乃是最外一圈,在這一圈中廝殺的強者都是實力偏低,不敢深入內圈的各族修煉者。

  鄭浩天等人在一輪搏殺之後,已經對此感到索然無味了。

  四人相視一笑,同時向著內圈疾行而去。不過他們在奔行之時已徑提聚了全部的精氣神,小心翼翼的關注著周圍的情況。

  一路上,他們也曾遇到過一些形態各異的異族強者,但或許是因為見到他們四人氣勢洶洶的前往內圈的緣故,所以並沒有人妾動向他們出手。

  而一心想要深入內圈的鄭浩天等人對於這些人亦是看不上眼,自然也懶得上前滅殺。

  再度奔行片刻,他們終於看到第一圈面分界線。

  他們腳下的土地顏色有了明顯的區別,一深一淺,涇渭分明。

  鄭浩天嘿然一笑,一腳踏出,正式進入了七旋中的第二旋。

  然而,就在此時,遠處的天空中驟然響起了激烈的破空聲,數道光彩從天上疾飛而來。

[BOOK: 005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5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