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7
第五卷 第二百四十四章 凝劍三百

  鄭浩天四人微怔,他們面面相覷,心中都緊張了起來。

  雲太上長老在贈於的秘圖之上不僅僅有著各大戰場的詳細地圖,而且還有著一些心得體會。

  在百族戰場之上,除了天禽一族外,其餘種族儘可能的避免在天空中飛存因為天空,絕對是屬於天禽一族的地盤,任何想要在這裡挑釁天禽一族威嚴的,都將會慘遭圍殺,最終殞命。

  所以鄭浩天等人雖然擁有飛行的能力,卻依舊是老老實實的在地面奔行,不敢高飛在無盡的天空之中。

  不過,這種說法也並非絕對。

  如果是真正的擁有著無敵威能的強者,那麼只要他做好了當出頭鳥的心理準備,也可以騰飛在天空之中俯覽大地。

  只是,有資格這樣做,並且並沒有因此而死亡的強者,每一個都擁有著無敵的稱號。

  而此時,從遠處天空中飛行而來的那數道光彩明顯並非天禽一族,卻竟然敢在百族戰場上結伴飛行,那麼必定是有所依仗,讓鄭浩天四人的精神在瞬間緊繃了起來。

  莫非他們的運氣竟然是如此之好,剛剛進入七旋戰場,而且還是在第二旋的交界處時就遇到了數位這種級數的強者了麼?

  「不對。」裘馨予雙目一凝,道:「他們的氣勢不對。」

  鄭浩天等人微微點頭,都是深有同感。

  若是至強者飛行,肯定是氣焰熏天,將自己那至強的氣息盡情的釋放出去,給所有異族,甚至於是天空中的飛禽一族帶來巨大而沉重的壓力。

  但是,這幾道光彩卻沒有半點兒的兇氣,反而透著一股子惶惶不安之氣息,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喪家之犬般抱頭鼠竄。

  「我看看。」林廷輕喝一聲,腋下雙翅陡然伸出,輕輕的一揚已經是高高飛了起來。

  在眾人中他是唯一能夠自由飛行在高空而不會招惹過多強者關注的人選了。

  因為只要看到他腋下的雙翅,就知道他肯定是一位天禽族人。

  天禽族人在天空中飛翔,就相當於人類在地面上行走,魚人一族在水中遨遊一般自然,並不會招來過多的仇恨。

  林廷的動作極快,雙翅一展之間就已經是高飛於天,但也僅僅是轉瞬間便已降落了下來。

  他哈哈大笑,道:「這些人在倉惶逃命,他們的身後有追兵呢。」

  鄭浩天等人這才釋然,原來這些人竟然是因為走投無路,所以才會飛上半空逃命的。

  雖說天空是地面種族的禁區,但若是連命都保不住了,那麼飛上天也就飛上天了,哪怕是被天禽異族仇視和追殺,也比當場死亡好得多。

  遠方正在飛行的眾人突然看到了一飛衝天的林廷之後,無不是驚慌失措了起來。

  他們都看到了林廷腋下的雙翅,自然是將他當做了天禽族人,一想到在百族戰場之中的某種潛規則,他們的心中就開始叫苦不迭了。

  「走……」

  為首一人怒喝一聲,帶著眾人在半空中一個轉折,竟然走向著另一個方向逃遁而去。不過就是這一耽擱,地面上緊追不捨的那些敵人就已經趕到。他們紛紛大吼出聲,身體騰空而起,一道道光華耀眼生輝,將他們牢牢的糾纏住了。

  鄭浩天看了片刻,道:「我們去助他們一臂之力吧。」

  餘威華微怔,道:「浩天,我們來到這裡是試煉的,任何異族都是我們的敵人,為何還要插手異族之戰,乾脆等他們分出了勝負,我們再去撿便宜吧。」

  林廷嘿然一笑,道:「威華,我們可不是插手異族之戰,而是幫助同族。」

  餘威華恍然大悟,道:,「那些逃遁的是人族啊……」

  鄭浩天和林廷都擁有大鵬鳥的妖化變身,他們的神目淩厲之極,雖然雙方相距甚遠,但他們卻已經看清楚了對方的一些特徵。

  雖然他們並不認得後方追擊的是什麼種族,但是前方被逼無奈飛天逃遁的卻絕對是人族無疑。

  身形微微一晃,鄭浩天已經是化作了一道光疾衝而出。

  他的長笑聲在空中迴蕩,遠遠傳開:「這一次,該輪到我出手了吧。」

  餘威華立即是大呼小叫的道:「浩天,留幾個給我。」

  林廷雙翅一展,已經是飛上天空,但是還沒有等他加速飛行之時,卻覺得腳下一緊,他低頭一看,不由哭笑不得的道:「威華,放手。」

  餘威華這個憨大個,竟然是跳到了半空中,牢牢的拽緊了他的雙腿。

  「林廷,你飛得快,帶我去吧。」他不依不饒的叫道。

  裘馨予掩嘴微笑,邁開蓮步,似慢實快的趕了過去。

  林廷苦嘆一聲,若是換作敵人敢抓住他的雙腿,他絕對會毫不客氣的一道金光神目打過去。但是換作了餘威華,他卻唯有無奈搖頭,雙翅一振,帶著這個大傢伙朝著鄭浩天追去。

  鄭浩天的身周光芒流轉,他的身輕如燕,體內真氣靈力在瞬間融合為一。

  浮光掠影,這門功法在創造之初,只不過是給修煉萬劍決的靈氣師作為過渡之用,但是如今在鄭浩天的手中卻發揚光大了起來。

  當真氣和靈力交融為一體之後,浮光掠影的速度得到了無以倫比的提高,幾乎已經不比一般飛禽族人的飛行遜色多少了。

  特別是在這種一覽無遺的平原環境中,更是能夠將浮光掠影之術發揮到極致的地方。

  幾個呼吸之間,鄭浩天所化的那道光彩已經是掠過了巨大的空間,來到了正在搏命廝殺的那些人之中。

  此時,交手的雙方一邊是七個人類,而另一邊卻是一批皮膚碧綠,頭生短角,身材健美矮小的異族人。

  他們的人數比人類要多了將近一倍,個人的修為亦是不在人類之下,特別是他們的移動速度更是快捷絕倫,移動之時如鬼似魅,給人類帶來了巨大的威脅。

  鄭浩天眼眸中靈光一閃,立即看出,在這些人中竟然都是八階或者是以上的修煉者,其中九階佔了一大半,而十階強者卻是寥寥無幾,縱然是兩邊加起來也不過區區六人而已。

  至此,他的心中有些明悟,十階強者都是真正的站在了修煉者巔峰的人物。

  他們來到這裡的搏殺異族強者的最終目的是為了突破自我,能夠在有朝一日晉陞為靈體強者做準備。

  這樣的人物大都對自己擁有強烈的自信,所以一般來說都是單行俠或者是與幾個同階族人結伴而行。

  而這裡出現的幾個十階強者卻明顯另類,他們日後能夠晉陞靈體的希望只怕是相當的渺茫了。

  「有人類,殺了他……」

  一道暴喝從某一個異族人口中爆發了出來。

  隨後,兩個異族人立即是轉身,向著鄭浩天撲了過去。

  這是兩個九階的異族強者,他們面目猙獰,一身綠色的肌膚散發著詭異的光芒,在地面上閃爍了一下,頓時來到了鄭浩天的身側。

  鄭浩天冷哼一聲,他的身周立即騰起了大量的光點,這些光點並沒有變成了劍光,而是在瞬間凝合在了一起。

  如果有萬劍宗中的門下弟子見到了這一次光點融合的數量,那麼絕對會駭然而叫。

  因為此時鄭浩天所融合的光點,竟然不再是一百個,而是達到了整整三百個之多。

  鄭浩天身周最初浮現的光點足有三千萬個,可是當三百個一組凝合之後,頓時變成了十萬個光點。

  只是,這些光點中的每一個都釋放出了恐怖的令人幾乎窒息的強大威能。那兩個已經來到了鄭浩天身邊的綠膚異族同時心中大駭,他們也是身經百戰的強者,立即感受到了那種巨大的死亡威脅感。

  幾乎走出於本能的,他們不假思索的向後退去。哪怕是這個人類靈氣師近在眼前,似乎一伸手就能夠將他擊殺也顧不得了。

  然而,他們的反應雖然很快,但卻已經晚了一步。

  「疾……」

  隨著鄭浩天的一聲輕喝,這十萬光點頓時暴漲了起來,變成了整整十萬道劍光,這些劍光驟然暴射而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穿透了那兩個前來阻攔的綠膚異族。

  這些異族的速度雖然快捷,但又怎麼可能快的過萬劍決之光。

  就在他們飛快退後之時,那十萬劍,光就已經激射到了他們的身前。

  他們兩人的口中發出了驚恐之極的叫聲,拚命的激發了隨身寶器和盾牌的防禦之光。但是,這十萬劍光並不是普通的劍光可以比擬。

  要知道,在萬劍宗內,一般的十階強者也僅能夠將凝劍術修煉到百劍合一的地步罷了,而且這些凝合為一的還僅僅是普通劍光。

  但鄭浩天所使用的不僅僅是三百劍光合一,而且每一道劍光都是核心劍,光。

  它們的威能之強大,絕對是匪夷所思。

  那兩位異族強者將所有的防禦手段都是毫無保留的釋放了出來,但是,還沒有等他們鬆一口氣,那雙眼睛頓時瞪圓了。

  因為他們看到了,就在他們的面前,那些強大寶器之光和他們仗以保命之用的盾牌就像是紙糊的一般,被對方的劍光瞬間穿透。

  這一切的防禦在對方的面前,就如同兒童的玩具般,沒有一點兒的用途。

  「嗖嗖嗖……」

  無數尖銳破空的聲音驟然響起,那兩人的身上已經出現了無數血洞,當十萬劍光橫掃而過之後,他們兩人的身體已經是支離破碎,不復人形了。

[BOOK: 005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8: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