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3
第五卷 第二百四十九章 閉關

  「閉關?」

  「閉關……」

  餘威華和林廷同時叫了起來,裘馨予雖然沒有出聲,但是她的那雙妙目之中同樣流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神色。

  這裡,並不是什麼平常的地方,而是充滿了血腥的百族戰場。

  雖然他們進入的時間並不長,但已經遇到了三場搏殺。

  除了一場是他們特意挑釁之外,其餘兩場搏殺都是不期而遇。由此可見,這裡確實是充滿了危機。

  但鄭浩天竟然說要在這裡閉關,自然是讓他們感到了大惑不解。

  鄭浩天嘿然一笑,道:「方才我和裘師姐施展萬劍決之時,突然有所感悟,若是能夠將這些感悟融入凝劍術之中,必能使我的劍術更上一層樓。」他抬頭,遙望遠方,道:「別忘了,我們即將遇到的對手是……皇。」

  餘威華和林廷對望了一眼,頓時明白了他的心思。

  鄭浩天還是想要與皇公平一戰,在這一戰中,鄭浩天不需要其他人的協助,而是想要憑藉自己的力量將皇擊敗。

  既然如此,他的實力當然是越強越好了。而凝劍術是萬劍決中最強大的技巧,若是能夠在這方面有所突破,自然能夠讓他的實力在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在面對皇的時候,也就有著更大的把握了。

  「好,你閉關,我們為你守護。」裘馨予沉聲道:「這裡的異族並不強,我們三個一定能夠保你安全。」

  鄭浩天重重一點頭,目光一轉,道:「我們在這裡引起來的動靜太大了,必須要換一個地方。」

  裘馨予三人都是微微點頭,他們在這裡屠殺了百餘位異族強者,雖然打出了赫赫聲名,但也變成了眾矢之的。

  在七旋戰場中,肯定也有著強大的異族高手。如果鄭浩天不是別出心裁的想要在這裡閉關,他們幾人自然不會害怕,甚至於有些期待異族強者們的挑戰。但既然鄭浩天想要閉關,那麼一切就另當別論了。

  「呵呵,等我一下。」林廷突地一笑,雙翅一振,已經是落到了那些屍首的前方,開始著手清理了起來。

  在這些人的身上,幾乎都有著上品寶器,而有些種族更是與妖獸無疑,他們的體堊內所凝結的內丹對於人類而言,亦是大有用途之物。餘威華笑呵呵的收起了棍子,亦是上前幫忙。

  鄭浩天苦笑著搖了搖頭,目光投向了遠方,而在他的腦海中,卻依舊是縈繞著適才的那番奇異感悟。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再一次被來自於身邊的聲音所驚醒,而此時他才發現,地面上的所有異族屍首都已經被餘威華和林廷兩人掠奪一空了。

  這就是百族戰場的殘酷和險惡,若是沒有卓越的實力為後盾,一旦遇到了更加強大的敵人,並且被斬殺之後,那麼他們的一切都將會成為對方的戰利品。

  對待異族的屍體,沒有任何種族會講究客氣兩字,甚至於有的野蠻兇悍的種族,更是有著吞噬異族強者屍身的惡習,相比之下,餘威華和林廷已經走出手溫柔了。

  四個人放步疾行,不過這一次他們並非筆直而行了。

  奔出一段距離之後,他們就會稍稍的改變方向,再過片刻,又是故技重施,數個時辰下來,他們遠遠的兜了一個大圈子,卻依舊是在這第五璿左右的範圍內逛遊著。只是,距離他們大發神威,擊殺百多位異族強者的位置已經是相當的遙遠了。

  此時,一座山頭出現在眾人的眼中,看著這座天然形成的陡峭山峰,眾人的心中不由地都是一喜。

  一路奔行,固然是不願意暴露行蹤,但更主要的原因,卻是想要找一個讓鄭浩天安心修煉閉關的好地方。

  而眼前的這座山峰腳下,無疑就是這樣的一個好地方。

  來到了山腳下,裘馨予稍稍的打量了一下,輕喝一聲:「疾……」

  頓時,無數光劍從她的身上釋放而出,在山腳下縱橫飛騰,僅僅是片刻間,就已經挖掘出了一個碩大的洞府。

  在這個洞府內,不僅僅有著兩處彎道,讓人無法一眼望不到底,而且還能夠一次性的容納起碼十人居住。

  餘威華擾了一下頭皮,道:「浩天,這裡很不錯,我們就在外面守著吧。」

  鄭浩天微微點頭,道:「麻煩你們了。」

  他身形一晃,已經進入了這個洞穴之內。

  外面有著裘馨予三人的守護,這股力量之強大,縱然是遇到了皇這樣恐怖的對手,怕是也能夠與之抗衡了吧。

  畢竟,三個修煉不同功法的超品九階若是聯手,必然能夠將威能催發至極限,遠比一個普通的九階強者要厲害的多。

  當他盤膝坐下的那一刻,整個人都陷入了一種玄妙的境界之內。

  他的腦域中彷彿是倒帶一般,將自己與裘馨予相互配合之時的場景再現了出來。

  其實,在萬劍決之上,鄭浩天所擅長的並不是無盡劍海。

  想要單純的將無盡劍海的威能發揮至極致,那麼靈氣師就必須先成為一名陣法師。因為唯有陣法師才能夠將這一個套一個的陣圖真正的剖析明白,並且掌握其中每一點的玄奧。

  唯有看透了陣圖的本質之後,才能夠將陣法中所隱藏著的每一分力量都激發並且釋放出去,而且還能夠將釋放出去的力量儘可能的針對自己的敵人。

  只是,這種境界只能出現在夢幻之中罷了,哪怕是雲太上長老這等人物,亦是無法將劍陣控制到這般恐怖的地步。

  所以,鄭浩天此時所要研究的,也並非如何完善劍陣,而是借助於劍陣的體會去改善自己的凝劍術。凝劍術,這種基本技巧,似乎是特別的適合鄭浩天,也讓他對此最為癡迷。

  對於其他人而言,想要將兩道,甚至於更多的劍光相互疊加起來,那是相當困難的事情。但鄭浩天不同,他擁有著九十個氣旋,而更為可喜的是,這些氣旋之內所盤繞著的,都是更加恐怖的光暗之力。

  當這兩種完全對立,但又是組成世界不可缺少的力量相融之時,能夠極為輕易的將劍光凝合在一起。

  也正是因為有了這種緣故,所以鄭浩天才能夠在九階之時,就已經將劍光熔煉到了五百合一的令人難以想像的地步。但是,在經過了與裘馨予的合作之後,卻讓鄭浩天有了更大的發現。

  他在凝劍術之上,還有著更進一步的發展空間。

  光系力量堪稱陽之極,暗系力量堪稱陰之極。如果他將光暗兩種力量拆分開來,以劍陣的形式運轉,並且最終凝合,那麼又將會讓凝劍術產生何等恐怖的變化呢?

  這種想法一旦湧上了他的心頭,就再也難以遏制的蔓延了開來。

  此時,在他的腦域中,所有的氣旋都開始加快了旋轉,並且已經在瞬間達到了最為巔峰的地步。

  這樣巨大的變動自然是驚動了氣旋內的夢魘,它微微的搖晃著身軀,饒有興趣的關注著這一切。

  因為伴生的關係,所以它能夠感受到來自於鄭浩天的那種強烈情緒。雖然它並不知道鄭浩天為何會突然變得如此激動,但是一見到氣旋的轉動如此之快,它就明白鄭浩天肯定是在修煉上有所感悟了。

  鄭浩天的實力越強,它就越高興,若是鄭浩天能夠一步登天,晉陞為靈體強者,那麼享受到最大利益的,無疑就是它這個伴生夢魘了。

  因為在鄭浩天晉陞的那一刻……它的等階也能夠隨之提升。

  而一個夢魘按照正常的情況來說,想要從五階提升到靈體,沒有千年的時間想也別想。

  昔日願意與鄭浩天簽訂這樣的協約,固然是因為它已經走投無路,但更重要的是,它看中了鄭浩天的潛力和資質。如今區區年許,鄭浩天竟然晉陞到了九階,其速度之恐怖,比它單獨修煉要快上無數倍,自然是讓它無比的滿意了。

  幻化出來的小眼睛滴溜溜的一轉,夢魘立即明白要如何做才能夠給予鄭浩天最大的幫助。

  它的身體立刻蜷縮了起來,整個身體的表面釋放出了一絲絲精粹的力量。

  這些力量融入了氣旋之內,並且通過了旋轉慢慢的釋放到了鄭浩天的腦域之中。

  夢魘所釋放的力量乃是最強大的,也是最精粹的黑暗力量。若是一般人,怕是根本就無法承受這樣的力量,哪怕是勉強承受,最終也會因為意志的問題而陷入恐怖的環境而無可自拔。但是,鄭浩天卻不同,這些力量一旦外溢出來,頓時就被鄭浩天所吸收,因為他所擁有的暗系力量彷彿有著一種無所不包的能力。只要將其它屬性吸納其中,並且慢慢消化,就能夠完全的轉換為自己的力量了。

  只是,當夢魘也開始釋放自己的力量作為援助之時,卻在無意間打破了腦域中面種力量的絕對平衡。好在鄭浩天如今晉陞九階,對於力量的領悟已經達到了一種難以形容的地步。

  腦域中的力量不住的盤旋著,調整著,慢慢的重新變得平衡而穩固了起來。

  光暗之力,充斥於腦域中的每一分空間。但是,與以往不同的是,它們並沒有絲毫相融的跡象,而是隱隱的保持了一種極為脆弱的穩定狀態……

[BOOK: 006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