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4
第五卷 第二百五十章 誘敵

  洞穴之外,餘威華擾著頭皮,眼角時不時的瞄一下洞穴入口,呢喃的道:「浩天這一次閉關需要多久,不會出什麼問題吧。」

  林廷沒好氣的望了他一眼,道:「浩天的為人你還不知道,如果不是有著一定的把握,他又怎麼可能在這種時候要求閉關呢。你放心吧,等他出關之時,一定能夠在某些方而取得更高的成就。」

  縱然是林廷也只提到鄭浩天能夠在某些方面做出突破,而絕口不提他能夠再度晉陞等階。

  那是因為就連林廷也明白,鄭浩天提升的速度太快,特別是從第八階晉陞第九階之時,乃是依靠外力晉陞。所以在短時間內,他很難再度獲得晉陞的機會了。

  不過縱然如此,能夠讓本人的戰鬥力獲得巨大提升的好事,他也是樂見其成的。

  餘威華連連搖頭,道:「林廷,我當然知道浩天必能有所收穫。」他嘆了一口氣,道:「我只是不太甘心一直在這裡等待下去,而且你不覺得,我們三個人把守在一座洞穴之前,實在是有些掩耳盜鈴的感覺麼。」

  林廷和裘馨予交換了一下驚訝的眼神,這個問題若是他們兩個提出,反而會讓人覺得十分正常。但餘威華竟然也能夠提出,那就讓他們對於這個憨大個另眼相看了。

  裘馨予微微一笑,道:「余師兄,以你之見,該當如何?」

  餘威華大搖其頭,道:「我只是覺得一直守護在這裡並不是什麼辦法。不如大家偽裝一下,然後離開稍微遠一點,改明為暗,大家覺得如何。」

  林廷考慮了一下,道:「有道理,若是離開這裡遠一些,其實我們也可以誘殺獵物了。」

  裘馨予和餘威華的眼眸同時一亮,若是為了給鄭浩天護法,他們絕對是心甘情願,寧願數月如一日的不去招惹其它種族,而是單純的守護著這個洞穴,也不會有絲毫怨言。但是,如果有了變通之法,讓他們在守衛之之時還有著一些寬裕的時間,那麼他們也並不介意獵殺一些異族強者。這樣在鍛鍊了自己實力的同時,也可以收集到一些在平日裡根本就不可能出現的寶物材料。

  「裘師妹,你是一個陣法大師,掩藏洞口的問題就交給你了。」林廷沉聲道。

  裘馨予毫不猶豫的點頭,道:「小妹明白,請兩位師兄靠後。」

  餘威華和林廷立即向後退去,直至百餘丈之外,裘馨予這才要求他們停留了下來。

  兩兄弟面面相覷,心中都是嘀咕不已。難道裘馨予所佈置的這個陣圖竟然是如此強大,能夠傷人無形在數十丈之內麼?

  若是她在陣目的造詣上達到了這般駭人聽聞造詣的話,那麼她在萬劍宗內的地位,怕是要大幅的提升了。

  裘馨予目光一掃,將周圍的環境完全的引入了腦海之中,她口中輕輕的吟誦著什麼,就連一雙小手亦是微微捏算著。

  靈氣師有著眾多的選擇,他們可以成為煉丹師,煉器師,玉符師,但是卻很少有人選擇成為陣法師。

  因為想要成為陣法師的條件更加苛刻,若是沒有強大的計算能力,那麼一輩子也休想在這上面有所成就。

  但裘馨予的天賦明顯的與之不同,她在盤算片刻之後,立即就在心中有了腹案。

  此時纖手一揮,身上立即是光芒點點,千萬星光化作了劍光在地面上劃動了起來。

  隨著她的動作,地面上立即出現了無數交錯縱橫的線路,這些線路彷彿是擁有著神秘的魔力一般,當紋路劃下一半之時,虛空中的天地靈力頓時狂湧而入,進入了這些線路之內,彷彿是想要將這些被利器劃出的痕跡填滿似的。

  餘威華和林廷還是第一次見人在面前佈陣,他們的眼睛都是瞪得渾圓,裡面流露出了好奇和羨慕之色。

  煉妖武者雖然在戰鬥力上強大無比,但是在這些輔助能力上卻是遠遠的遜色於靈氣師。

  這就是雙方最大的差距,哪怕走進階為靈體強者之後,能夠使用靈力彌補,但也絕對無法象靈氣師那般的渾圓如意。

  隨著線路的不斷擴大,虛空中湧入的靈力也就越來越多。

  終於,裘馨予輕喝一聲,她所釋放出去的千萬劍光頓時在虛字中懸停了下來。

  隨後,她纖手向下一壓,這些劍光頓時深深的刺入了地底之下,就像是一條條毒蛇隱匿在黑暗之中。一旦有人侵犯到他們的地盤,就將引來它們最為殘暴的攻擊。

  餘威華和林廷不約而同的點了一下頭,雖然他們還看不懂劍陣的奧妙,但是用腳趾頭想也知道,若是有人闖陣,必將會遭受到千萬劍光的侵襲。雖然千萬劍光並不多,但是想要抵擋和脫身卻也並不是瞬間能夠完成的。

  而只要有這短短的預警時間……他們三個就能夠趕回來處理所有的意外事情了。

  裘馨予布好了大陣之後,並沒有停手,而是拿出了一根玉釵,輕輕的插在了洞穴門口之前。

  餘威華和林廷這一次才有些動容了。

  他們都認得那根玉釵,知道這不起眼的小東西,其實是一件恐怖的偽法器。雖說以前有些損傷,但是在經過了魯大師的妙手之後,怕是已經恢復全貌了。

  這東西,絕對是裘馨予手中最大的王牌之一了,但她竟然是毫不猶豫的放在了洞口處。由此可見,在她的心中,鄭浩天的安危比她本人還重要的多。

  做完了這一切,裘馨予伸手一揮,數面色彩各異的旗幟頓時飛了起來在天空中劃……出了一道道美麗的弧線,深深的插入了地面之下。

  當這些旗幟全部插在地下之後,一道道薄霧頓時從旗幟的中央處瀰漫了起來,並且逐漸的,雖然緩慢但卻堅定不移的將整片區域都籠罩了起來。

  至此,裘馨予才緩緩的走了出來,來到了他們兩人的身邊。

  林廷長嘆一聲,道:「裘師妹,有了這許多手段防護,鄭師弟絕對是安若泰山了。

  裘馨予委婉一笑,道:「林師兄過獎,不知道我們要去哪裡狩獵。如果可以的話,我不希望離此太遠。」

  林廷連連點頭,道:「我明白,浩天的安危才是最重要的。不過,我們三個待在這裡也不是辦法,若是時間長了被人發覺,少不得又是一場麻煩,甚至於會給浩天引來災難。」他考慮了一下,道:「我有一個建議,不知道兩位是否願意做。」

  餘威華拍著胸膛,道:「林廷,你不用激我,什麼事情就只管吩咐,我從小到大哪裡拒絕過了。」

  林廷的嘴角微微一撇,臉上雖然是不屑一顧,但心底卻是暖烘烘的十分享受。

  他輕咳一聲,道:「你們還記得異形族人麼?」

  「當然記得,你提那些貪生怕死的傢夥們作甚。」餘威華不滿的問道。

  那些異形族人的數量是他們的數倍,但是在見到了餘威華的金州變身之後,竟然是連交戰的勇氣都沒有就全部被嚇跑了,他一肚子的火氣沒法發洩,自然是對此沒好臉色看了。

  林廷嘿然一笑,道:「他們雖然貪生怕死,但卻很聰明。」

  裘馨予眼眸一亮,道:「異形族的變身化形……」

  林廷放聲大笑,道:「弟妹果然聰明,那些異形族能夠利用種族的特點,變身化形來欺瞞我們人族,那我們不妨也來個依樣畫葫蘆。到時候無論引來什麼種族,都可以放手一搏了。」

  餘威華這才明白他的意思,他陡然大吼一聲,身軀立即就是高漲了起來,瞬間變成了一隻身材魁梧的巨大金剛。

  「林廷,我們變化之後交手,藉此引來外人的觀戰,然後我們拼一個兩敗俱傷,等人家來撿便宜的時候突然發難,是不是這個理?」

  林廷苦笑著道:「你小子竟然連這也能夠猜出來。」

  餘威華怒哼一聲,道:「張韜不是說過了他們遭到伏擊的經過,我若是連這也猜不出,豈不是真的變成榆木腦袋了。」

  林廷苦笑連連,竟然是無言以對。

  餘威華長笑一聲,道:「既然要做戲,那就做的像一點吧。看棍……」

  說罷,他一棍子當頭打下,朝著林廷的腦袋毫不留情的敲了下去。

  林廷身形一晃,腋下雙翅突出,輕輕一閃,整個人如同風中搖曳的飄絮般隨著棍子風聲而飛向了天空。

  裘馨予掩嘴輕笑,這一對兄弟,當真是有趣的緊。

  不過,她手下並不怠慢,身上湧現出了無窮劍光,分別向著餘威華和林廷縛繞過去。

  這兩個傢夥平日裡與鄭浩天交手之時,總是覺得束手束腳,那是因為鄭浩天靈體雙修,而且都達到了九階巔峰之境,在巨大的實力壓制之下,他們自然難以討得任何好處。

  但今日與裘馨予交手那就完全不同了,雖然兩個人的劍光數量相同,但裘馨予可沒有如此龐大的氣旋將所有劍光都當做核心來培養。

  單憑這一點,就已經讓餘威華和林廷放鬆不少了。

  就這樣,三個人徹底的糾纏在一起,這一片區域內的環境瞬間就變得慘不忍睹了起來。

  而當三人裝模作樣交手一個時辰之後,六道人影從遠處偷偷摸摸的潛伏了過來,並且靜悄悄的在觀察著這三人交手的情況。

  那一雙雙如同惡狼般凶戾的眼眸中,更是透著一絲警惕而危險的光芒,彷彿是遠古的凶獸,已經將場中這三種不同的生命視為自己的禁商和獵物了。

[BOOK: 006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08: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