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5
第五卷 第二百五十一章 狩獵

  修煉萬劍決的靈氣師一旦將劍光修煉到百萬之數的時候,就能夠勉強施展出無邊劍海的這座名滿飄渺大陸的強大劍陣了。

  而一旦施展出這座劍陣,那麼只要施展者願意,就能夠屏遮內部的一切信息。

  因為一座無邊劍海就是一個世界,而想要窺探一座並不屬於自己的世界,又豈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情。

  所以,除了靈體強者以無與倫比的強勢介入之外,也唯有施展者自願,否則任誰都無法看透這座世界內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但是,此時的裘馨予卻並沒有將無邊劍海封鎖起來,而是做出了一副力有不怠的模樣,任由劍海內的世界被外人覬覦和觀察。

  此時,在劍陣之內,一頭金剛和一隻大鵬鳥正上躥下跳的歡騰個不停,他們兩個似乎是在相互征戰,又彷彿是在聯手攻擊那名釋放億萬劍海的人類修煉者。總之場面一片混亂,甚至於有著朝三敗俱傷的趨勢發展。

  「人類……」林廷突地怒吼一聲,道:「我們聯手,將那頭大笨蛋斬殺了,東西我們一人一半,如何?」

  裘馨予似乎是猶豫了一下,道:「也好。」

  餘威華一怔,發出了憤怒的咆哮聲,似乎是轉身想逃,但裘馨予的劍光和林廷從天空俯衝而下,充滿了攻擊力的巨爪幾乎同時來到了他的背心處。

  金剛化身的餘威華怒吼一聲,竭力想要抵抗,但明顯已經是筋疲力盡,在片刻之後,終於被利爪重重的拍在了腦門子上,他的脖子一梗,整個身體頓時變得僵直了起來。隨後,一股鮮血從他的腦袋上爆裂四濺開來,將他的身體和四周染成了一片血紅。

  金剛臉上的神情頓時變得異常古怪,他的身軀緩緩的軟倒下去,靜靜的躺在了地面上。

  裘馨予眨了兩下美目,臉上的神情似笑非笑,不過因為有面巾的遮掩,所以並沒有人能夠看穿看透。

  林廷長嘯一聲,道:「人類,我們的修為差不多,就此言和吧。反正這一次得到的寶物和這頭金剛的內丹皮毛夠我們分的了。」

  裘馨予緩緩點著頭,煞有其事的道:「也好。」

  林廷雙翅一振,已經平穩的落到了地面上,他正待說話,神情卻是微動,厲聲喝道:「什麼人,給我出來。」

  「哈哈哈,兩位真是好興致。但可惜的是,你們發現的晚了。」

  隨著一道詭異而刺耳的聲音響起,六道身影突兀的從不同的方向逼近了過來。而其中兩人的手上更是拿著一種奇異的筒狀武器,並且用著這種武器遙指林廷,似乎只要他有所動彈,就會立即出手似的。

  這六個人都是異族強者,而且還是裘馨予等人從未見過的異族,他們的身材矮小,就像是尚未開化的人類,眼睛裡那帶著一絲紅色光芒的神采中充斥著貪婪的感覺。

  林廷雙翅微微一動,就聽那為首之人嚎叫道:「我們的手中有霹靂子,你只要動一下,就將你生生炸死。」

  林廷和裘馨予的臉色都是微微一變,霹靂子乃是天下間有名的一種武器。這種武器的激發速度極快,而且一旦碰到生物的身上,就會發生不可思議的大爆炸。並且在爆炸中還蘊含著致命的毒液,哪怕是靈體強者都為之頭痛不已,就更不用說一般的修煉者了。

  不過,他們兩人並非普通修煉者,身上更是攜帶了無數保命之物,雖然對霹靂子心存忌憚,但卻也並沒有驚慌失措。

  冷笑一聲,林廷道:「你捨得用此物來對付我們麼?」

  霹靂子被稱為能夠威脅靈體強者的寶物,其價格自然是昂貴之極,林廷相信,除非是萬不得已,這六個異族也絕對不會使用它們。

  果然,那頭領冷哼道:「你若是不擅自高飛逃遁,我自然不會動用霹靂子了。」

  林廷笑道:「想要我的性命,你們自己來拿吧。」

  那頭領一揮手,竟然有三個異族同時欺身而上,其中一個手持圓筒,小心翼翼的對準了林廷。

  林廷並未高飛,而是與兩名九階異族不斷糾纏,並且慢慢後退。

  大鵬鳥不愧是天地二十四聖之一,雖然沒有高飛天空,但其實力依舊是強大無比,在面對兩個異族同階強者之時,亦是不落下風。

  那手持圓筒之人為了保持最大的威脅距離,亦步亦趨的跟著戰團移動,不知不覺中來到了匍匐在地的金剛身邊。

  而就在此時,異變突起,地上那已經死亡的,根本就沒有人關注的金剛卻是突兀的睜開了雙目。

  那手持圓筒的異族強者乃是一名九階巔峰,突然間感到身下隱隱發寒。他下意識的一低頭,頓時看到了那銅鈴般的大眼死死的盯著他。

  他想要張口叫喚,但是在那雙淩厲的如同實質一般的眼眸前,卻是喪失了膽量。而就是這微微的一霎那之間,餘威華已經是伸出了巨大的手掌,狠狠的拍在了此人的腦門之上,讓天空中再度的濺起了一片血雨。

  「不好,快逃……」

  那頭領一見地上的金剛死而復活,頓時知道不妙,他厲嘯一聲,正要拋棄同伴而逃之時,卻陡然間見到了無數光點從四周騰飛而起。這些光點竟然是預先佈置在地底下,此時需要動用之時,僅是一個動念之間便湧現出來,並且將猝不及防的剩下三人都裹捲了進去。

  轉眼間,這些劍光就化作了一道道淩厲的,充滿了凶煞氣息的劍光。

  這些劍光仿若是具有著靈性似的,在剩下三人身周纏繞不休。

  餘威華一聲暴喝,翻江倒海棍已經落在手中,他大步流星的走進了劍雨之中。片刻之後,當他出來之時,手中已經多了一個圓筒,而裘馨予的劍陣隨即消散,裡面的三個異族也全部伏誅了。

  「啊……」

  林廷的方向陡然傳來了兩道慘叫,自從他能夠揮舞翅膀,順利的在高空中飛行之後,一身威能就可以十成十的發揮出來了。

  那時候的他對付兩個同階強者,實在是再容易不過的事情了。

  雖然這個速度依舊比不得裘馨予和餘威華的聯手之威,但也決不用花費太長的時間。

  被打鬥聲吸引而來的六位異族強者中有一位十階,五位九階,但是在他們三人的聯手之下,竟然是短時間內被斬殺殆盡,一個不留。

  林廷哈哈一笑,道:「我們收拾一下,等下一批倒霉鬼上當吧。」

  他們三人借助於異形族人的辦法,兩個人化身為金剛一族和大鵬鳥一族與裘馨予搏鬥,並且最終以「擊殺」一個為代價,誘使圍觀者出面之時翻手搏殺。

  這個計謀並不稀奇,但卻是相當實用。

  當然,如果林廷和餘威華不是超品煉妖武者的話,那麼絕無可能成功,因為任何人都能夠一眼看出,這兩個並非金剛一族和天禽一族,而是人類的妖化武者。

  「林廷,為何要讓我裝死?」餘威華不滿的道。

  「因為我裝死的話,你會讓其他人看出破綻。」林廷毫無歉意的說道。

  餘威華嘀咕了幾句,終於是沒有再反駁什麼了。他悻悻的道:「好吧,大家分了戰利品,快點繼續。」

  為了在這些日子裡能夠獲得更多的戰利品和戰鬥經驗,餘威華也唯有自認倒霉了。

  就這樣,在鄭浩天閉關之時,餘威華三人在附近開始了連環大戰。

  每次出手之前,林廷都會展開雙翅在附近兜一圈,以他大鵬鳥的那雙火眼金睛,自然能夠在遠方看得出對方的模樣,並且做出針對性的圈套。

  由於他們出手果斷淩厲,加上林廷的聰明機警,從來不招惹二十人以上的大部隊,所以數日下來,竟然是屢有斬獲,讓他們獲得了豐厚的回報。

  至此,他們這才明白,為何異形族人會如此的熱衷於此了。

  五日後,已經對這一套路熟悉之極的林廷等人再度出手,不過這一次他們所引誘的目標卻是一隻十二人的中型隊伍了。

  根據林廷在天空中的觀察,這只隊伍中亖共有三名十階強者和八名九階強者,而最後一名強者竟然僅有八階上下。

  這樣奇怪的組合雖然讓林廷感到了萬分詫異,但是在沉思許久之後,他還是決定冒險一試。

  對於他們這三個擁有著超品資質的年輕強者而言,所擔心的並不是失利,而是害怕有人從他們的手中逃出生天。若是真的如此,那麼他們的所作所為肯定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傳遍此地,讓他們再也難以用這種手段吸引更多的強者上門送死了。

  不過,經過了這幾日的平安誘殺之後,林廷的膽量越來越大,哪怕是在面對著一隻擁有三名十階強者的隊伍,亦是決定出手一搏。

  這十二個異族強者是相當罕見的石魔人,它們的身體表面是巨大而厚重的石塊,想要將它們擊殺,必須將它們身上的石塊擊碎或剔除,其難度相當巨大。

  但是石魔人也有一個巨大的缺點,那就是行動速度緩慢,一旦它們遇敵落敗,只怕很難逃出敵手。

  林廷之所以選擇它們做目標,也正是看中了這個特點。

[BOOK: 006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5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