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8
第五卷 第二百五十四章 火靈

  天空澄碧,纖雲不染,遠山含黛,和風送暖。瓦藍瓦藍的天空,像一匹透明的藍緞子,讓望著它的人能夠感受到一份難得的平靜和寧馨。

  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著這份閒暇的心情去注視這罕得一見的美好天氣。

  在一處陡峭山崖的下方,數位強大的修煉者正彼此對峙著。

  面色凝重的望著對面那四位異族修煉者,裘馨予三人都是放開了氣息,將自己最強大的一面展現了出來。

  特別是裘馨予,她身周的劍光之上竟然蕩漾著一絲絲奇妙的,彷彿能夠誘惑人心的力量。若是有人被這些劍光圍困其中,那麼除了會受到劍光本身威能的攻擊之外,還會受到劍光上這些奇異力量的侵擾,讓他們的鬥志遭到消弱,更有甚者會迷失其中,永遠也無法自拔。

  這,就是裘馨予將她所修煉的極陰內媚術融入了萬劍決之後的結果。

  當然,若是單以她的能力,想要做到這一步,起碼也是成為靈體強者之後的事情了。可是在她的氣旋內卻居住著一個來歷神秘莫測兼且神通廣大的莊沫沫。

  在她的指點並且幫助下,裘馨予才能夠提前做到這一步。

  望著裘馨予身周那奇異的劍光和餘威華、林廷的強大變身,那個微微搖曳的人影緩緩道:「人族……」

  從他開口的那一瞬間,四周的空氣似乎也稍稍的升高了那麼一點兒。特別是在他的身上還時不時的冒出了一點兒火星,襯托的他越發的可怖了。

  「火靈……」裘馨予的雙目陡然一亮,她一字一頓的說道。

  餘威華和林廷同時嚇了一跳,那憨大個更是驚呼了起來:「這就是精靈中的靈族?」

  天地之大,所孕育的生命種族不計其數。

  妖魔精怪乃是人類對其的統稱,其中的那個精字就包括了精和靈。

  植物生命體一旦擁有智慧和強大的實力,就會被稱之為精,而一些極端的,從天地靈力中所誕生出來的強大存在,那就會被稱之為靈了。

  火靈,正是這樣的一個特殊生命體。

  他是從火之力最濃鬱之地所誕生出來的天生靈種,從他所誕生出來的那一刻,就擁有著極高的智慧和強大的實力。

  人類需要苦苦修煉,並且擁有著極強的天賦,才能夠成為修煉者,而想要晉陞靈體,就更是鳳毛麟角,少之又少了。

  但是,類似火靈這樣的生命一旦誕生,起碼就擁有四階修煉者的實力。而且最主要的是,它們只要不斷的吞噬和吸收著同屬性力量,那麼就必有一日能夠成就靈體。

  對於他們這類生命而言,達到靈體境界,就像是人類的孩童吃飯長大成人一樣的那般自然。

  除非是中途夭折,否則根本就不可能出現任何意外。

  幸好的是,這類生命體的數量極端稀少,若是他們的數量能夠如同人類一樣多的話,那麼毫無疑問的必將成為天下第一大族群了。

  「火靈……」 餘威華的口中嘖嘖稱奇,道:「真是想不到,我竟然還能夠看到一隻火靈,真是福緣不淺。」

  林廷沒好氣的道:「火靈又如何,別忘了,金剛和大鵬鳥同樣是二十四聖之一。」

  類似於火靈這樣的只要平安成長起來就肯定是靈體強者的生命體,就肯定是名列妖魔精怪天地二十四聖之位。

  不過相比之下,金剛和大鵬傳承了無數代,相比於他們祖先所擁有的震天撼地之威,已經是遠有不及了。

  「你的眼力不錯,竟然能夠認出本座。」火靈那一雙虛幻而跳躍著火焰的目光瞅了三人一眼,道:「我不想與人族,金剛一族和天鵬一族為敵,你們讓開吧。」

  餘威華嘿然一笑,道:「我們殺了幾個石魔人,難道你不打算追究麼?」

  「那幾個石魔人是我的奴僕,我不想為了幾個奴僕而傷了與金剛、天鵬兩族之間的和氣。」火靈毫不猶豫的說道。

  而在他的身後,那三名十階石魔人都是雙手放於腰側,恭敬的聆聽著,連一點兒插口的意思也沒有。很顯然,這個火靈並沒有撒謊,這些石魔人都是受他控制的奴僕。

  裘馨予見他如此好說話,心中微動之下頓時明白。

  在天地二十四聖中,金剛和天鵬的威名顯赫,絲毫也不在精靈一脈之下。這個火靈雖然擁有十階修為,但卻並不想同時招惹這兩大種族。至於人族,只要看這頭火靈自從現身之後對待他們三個的態度就知道,他雖然對裘馨予頗為忌憚,卻並沒有將人族放於心中。

  「火靈,真是久仰大名啊。」豁然,一道讓眾人都熟悉萬分的聲音緩緩的響了起來。

  裘馨予三人的臉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既然連他都來了,那麼這一次無論如何,他們都不可能吃虧了。

  火靈臉色一沉,身上似乎是騰起了一團團紅色的火苗,他厲聲喝道:「什麼人,滾出來。」

  一道人影從遠處那淡淡的霧氣中走了出來,正是結束了五日閉關的鄭浩天。

  裘馨予三人的目光不約而同的投到了他的身上,只覺得他的精氣神似乎在這短短的數日內,竟然是更上了一層樓。

  不問可知,這一次閉關他肯定是大有收穫,否則斷然不可能有此氣色。

  餘威華大大咧咧的道:「浩天,感覺怎麼樣?」

  鄭浩天神秘一笑,道:「我們試試看不就知道了。」

  火靈的目光閃爍了幾下,似乎是看出了鄭浩天的不好惹以及這些人之間親密的關係,他終於有些忍耐不住,身上的火苗從淡薄和若有若無轉向了濃鬱,並且釋放出了強烈的熱量和逐漸變得凶戾的氣息。

  他已經有了預感,今日怕是很難善了的了。

  鄭浩天轉頭,看著火靈,突地問道:「尊敬的火靈閣下,不知應該如何稱呼。」

  裘馨予三人心中嘖嘖稱奇,自從來到這裡之後,若是遇到了異族,他們基本上都是當場開打,很少詢問對方的來歷和稱呼,不知道鄭浩天今日為何一反常態了。

  那火靈猶豫了一下,道:「本座卡菲特,來自於精靈大陸。」

  火靈是一個強大的種族,而卡菲特本人更是火靈中的佼佼者,如今擁有著十階巔峰的修為,只要能夠積蓄出足夠的力量,隨時都有可能完全長成,變成一位強大的靈者。

  若是遇到了其他普通的四個九階修煉者,他根本就不會理睬,而是一揮手就能夠將他們燒成灰燼。

  但是,在見到了這些人族、金剛和大鵬鳥之後,他的心中卻生出了重重忌憚。

  特別是這兩個人類,在他們的身上,似乎蘊含著某種令他也心生畏懼的感覺。若非如此,他也不可能有著這樣的好脾氣了。

  鄭浩天笑眯眯的道:「原來是卡菲特閣下。」他頓了頓,誠懇的道:「小弟也不願意與強大的火靈一族為敵,所以小弟只是想要請教一個問題,只要您能夠如實相告,小弟等人立即離開。」

  卡菲特怒哼一聲,但是想到了此行的目的,還是強行將心中的狂怒壓抑了下去,道:「你想要知道什麼?」

  鄭浩天正容道:「小弟想要知道,閣下為何要來到七旋戰場。」

  卡菲特身上的火焰陡然間晃動了一下,從中溢出了濃鬱而強大的火系力量,就連他腳下的土地都逐漸變得焦黑了起來。

  「人類,我來這裡是為了試煉而來。」

  他的聲音中雖然充斥著一種強烈的暴戾感覺,但卻出人意料的回答了鄭浩天的問話。

  鄭浩天微微一笑,道:「如果閣下真的是為了試煉而來,那麼此時在見到小弟等人之後,應該不會放棄這個交手的機會。」他的雙目炯炯有神,牢牢的鎖定了對方:「在下四人雖然僅有九階,但卻並非普通修煉者,這一點閣下不會疏忽吧。」

  卡菲特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一股幽幽的火焰吞吐不定。

  「人類,你到底想要幹什麼?」

  鄭浩天收起了笑容,道:「我只是想要知道閣下到此的真正目的。」

  「這,並不是你能夠詢問的。」卡菲特低聲嘶吼著:「如果你還要繼續糾纏下去,那麼我就算是稍稍損失一點實力,也要將你們永遠的留在這裡了。」

  林廷的心中豁然一動,道:「你不願意與我們交手,是因為不想要損失實力。那麼說在這裡有一個令你也感到忌憚的對手了……」他的聲音陡然間淩厲了起來:「金剛一族的皇,與你有什麼關係?」

  鄭浩天三人都是微微一怔,林廷這傢夥的思路當真是天馬行空,竟然連這也能夠被他聯想到。

  然而,讓他們更加吃驚的是,卡菲特在聽到皇這個名字後,他身上的火焰陡然間沸騰了起來,就像是在烈火上澆了一桶油似的,變成了熊熊大火。

  「我說從哪裡突然出來幾個異族強者,原來你們亦是因此而來。」卡菲特的聲音隆隆響起:「既然如此,就讓我先把你們化為灰燼吧。」

  「呼……」

  一股子濃烈的火氣從他的身上向著四周擴散了開來,在短短的一瞬間就已經將方圓數十丈完全籠罩了進去。

  其速度之快,竟然是絲毫也不遜色於強大的萬劍決。

  鄭浩天等人措手不及,竟然未能脫離這個古怪的火圈。

[BOOK: 006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2: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