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4
第五卷 第二百六十章 鳳髓

  「鳳……鳳髓。」

  哪怕鄭浩天再鎮定十倍,但是在聽到了這件物品之後,他的整個人卻依舊是忍不住有些戰慄了起來。

  此時,他終於明白,為何以皇的身份,還有這頭實力明顯遠超同階的十階火靈都會來到這化旋戰場了。

  皇,乃是金剛一族年青一代的最強者,在鄭浩天進入百族戰場之時,就曾經無數次聽到過有關於他的傳聞。

  這賽夥在百族戰場中殺戮無數,造就了赫赫聲名。縱然是在那最危險的百族戰場中,亦是如魚得水,哪怕是與最強大的十階巔峰強者交戰,亦是不落下風。

  而這個叫做卡菲特的火靈,雖然沒有如此誇張的天賦和能力,但是只要看看他身上那上千的醜陋疙瘩爆裂石,就知道他此行準備的是多麼的充分。

  單憑這些爆裂石的威能,就足以讓他在最危險的百族戰場上橫掃一片了。

  這樣強大的兩族高階修煉者,竟然不約而同的來到了這個並不算最危險的七旋之地。

  鄭浩天一直都是隱隱有些懷疑,但是聽到了鳳髓這個名字之後,他就完全的明白了。

  鳳髓,那是傳說中的一種神物。

  這東西已經超出了一般寶物的範疇,只能夠以神物來形容了。

  大靈界中種族林立,天知道有多少種族存在。但無可否認的是,妖魔精怪二十四聖絕對是其中最強大的種族了。

  不過就算是在這二十四聖之中,亦是有著高下之分。

  其中公認最強大的兩個種族,就是龍和鳳。

  龍鳳,乃是傳說中曾經統治過整個大靈界的強大種族,他們的聲名遠播,上窮碧落下黃泉,號稱無所不能。

  當這兩族存在於大靈界之時,所有的種族都是俯首稱臣,奉他們為主哪怕是居住於地脈之下的地魔一族亦不例外。

  然而,不知從何時起這兩族莫名的消失了。

  沒有任何種族知道他們去了何方,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們中的絕大多數都離開了大靈界而不知所蹤。

  在失去了這兩族的絕對統治之後,整個大靈界陷入了混亂之中,經過了無數年的殺戮,許多種族遭到了滅頂之災。但也有許多種族強勢崛起,為自己搶奪到了生存的地盤。

  經過了無數年的演變整個大靈界才形成了今日之模樣。

  而在這些年的種種傳說中似乎也有人見到過落單的龍鳳,但次數也已經是逐漸減少,並且任誰也無法證明這些傳說中的強大存在是否依舊殘留在大靈界中。

  這些,就是鄭浩天所瞭解的龍族和鳳族的傳說。

  不過,真正讓他感興趣的,並不僅僅是這些歷史,而是有關於龍晶鳳髓的種種傳聞。

  龍晶乃是強大龍族在自然死亡之後所留下的最大寶物此物能夠無窮盡的吸納天地之力,並且將之轉換為自己那獨特的力量。

  龍晶的大小取決於龍族生前的實力,而一般來說,一條普通的成年龍一輩子也僅能夠誕生出一個拳頭大小的龍晶而已。

  不過縱然如此這條成年龍的實力也要遠比一個普通人類的靈體強者要強大許多了。

  而鳳髓則是鳳凰涅槃之後所產生的一種寶物,其價值之大絲毫也不在龍晶之下。

  這物號稱生命之水,無論受到了多麼嚴重的傷勢,只要稍稍的服用那麼一滴,就能夠讓傷勢完全恢復,甚至於是有所突破。

  而更重要的是,若是在修煉的時候遇到了頸項,那麼只需要服用一滴鳳髓,就能夠自然而然的跨越極限,突破頸項。

  這,才是鳳髓最重要的作用。

  當然,無論是龍晶,還是鳳髓,都是屬於那種傳說中的寶物,縱然是鄭浩天亦是無緣得見。

  而且,在門派中的各種典籍之中,也缺乏有關於這兩種寶物的描述,所以鄭浩天除了知道它們的名稱之外,其餘的基本上就是兩眼一抹黑了。

  不過這絲毫也不影響他對於這兩種神物的渴望之心。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鄭浩天沉聲道:「卡菲特,你將鳳髓之事告訴我,有什麼打算。」

  若是易地相處,鄭浩天寧肯編出一段謊言,也絕對不會願意將鳳髓之事平白告訴他人。而如今卡菲特既然坦誠相告,若說他別無用心的話,鄭浩天是死也不信的。

  卡菲特嘿然一笑,道:「與聰明人說話就是省心省力。」他頓了頓,道:「人類的強者,我想要邀請你同行,並且一起圖謀這份神物。」

  那浩天雙眉微微一揚,毫不猶豫的道:「我不信。」

  卡菲特的眉頭大皺,道:「我知道這樣說很難取信於人,但我確實是這樣想的。」他緩聲道:「鳳髓雖然是我們三族中的修煉者同時發現,但他們在下去攝取的過程中卻不幸遇難。

  臨終前,他們分別使用秘法將這個消息傳達族內,並且詳細的說明瞭其中的艱辛和危險。而且,無論是金剛一族的皇,還是地魔一族中的強者,都不是那麼好對付的。我一個人縱然是獲得了神物,也不敢說一定能夠安然保存。所以,我希望能夠與你這樣的強者結盟。」

  鄭浩天的雙目中炯炯有神,他的腦海中不斷的翻騰著無數的念頭。

  要說對此毫不動心的話,那絕對是自欺欺人。

  鳳髓這樣的神物,想要獲取肯定是危機重重。而就算是僥倖到得手,也必將會遭到其他人的圍攻。

  卡菲特等人肯定是得到了族中長者的指示,對於其中情況有著一定的瞭解,起碼,他們知道鳳髓可能出現的大概位置。

  若是讓鄭浩天獨自一人去摸索,在這個廣闊的七旋戰場中尋找一個不知道是啥模樣的鳳髓,那無疑是大海撈針,沒有任何成功的可能。

  但是,與火靈一族結盟?

  鄭浩天的心中隱隱的有著一種強烈的危機感,這傢夥絕對沒安好心。

  但是任他想破了頭皮,也想不出對方究竟有什麼陰謀詭計。

  見到鄭浩天一臉的猶豫,卡菲特連忙道:「人族的強者,只要我們能夠獲得鳳髓,那麼我願意與你平分。」他的聲音中帶了一絲誘惑的味道:「只要你我聯手,就絕對不會畏懼於金剛一族和地魔一族的強者,獲得鳳髓的把握就大多了。」

  鄭浩天深吸了一口氣,心中終於是有所決定,道:「也罷,我就與你暫且結盟。不過醜話說在前頭,若是在鳳髓到手之後,你有什麼異動,就別怪我不客氣。」

  卡菲特放聲大笑,就連他身上的火焰戰甲都開始劇烈的抖動跳躍了起來。

  「人類的強者,請你放心吧。你有著如此強大的神劍,難道還會怕我離開你的視線不成?」

  鄭浩天緩緩點頭,火靈一族雖然強大,但是他們的飛遁速度卻並不是最快的。

  只要自己凝聚出光明之劍,就一定能夠輕易追上卡菲特,那時候不敢說將他斬殺,但是想要拼一個兩敗俱傷卻是輕而易舉之事。

  卡菲特瞅了眼鄭浩天身後的那把光明巨劍,心有餘悸的道:「人族的強者,我們既然已經結盟了,那麼就請你將這把神劍收起來吧。」

  鄭浩天眼角微微一跳,默不作聲的一揮手,這把光明巨劍頓時化作了星星點點之光遁入了他的身體之內。

  想要凝聚出光明之劍,鄭浩天必須要化身為金剛。但若是僅僅將此劍收斂,自然不會如此的麻煩了。

  只是,見卡菲特對此劍如此的忌憚,鄭浩天在欣慰之餘亦是大感疑惑,以火靈所表現出來的實力,又怎會如此軟弱可欺。

  他心念電轉,隱隱的覺得卡菲特這樣做確實有著幾分想要麻痺他的意思。

  或許,在這個火靈的心中,正在盤算著什麼不為人知的詭計吧。

  心中豁然一動,鄭浩天道:「卡菲特閣下,在下鄭浩天,飄渺大陸上的人族修煉者。」他停頓了一下,又道:「我已經將巨劍收起,表達了我的誠意,那麼也請您表達一下您的誠意吧。」

  卡菲特微怔,道:「鄭浩天閣下,您需要什麼樣的誠意呢?」

  鄭幕天用手一點卡菲特身上的石頭疙瘩,道:「您手中的爆裂石威力無窮,是防身保命的好東西,若是能夠贈於在下幾百顆,那麼就足以表達您的誠意了。」

  卡菲特身上的火焰急劇的跳躍著,他幾乎就要破口大駡了。

  這可是珍貴的爆裂石,就連他本人所擁有的數量也不過是千顆掛零而已,鄭浩天竟然一開口就索要幾百顆,這是絕對無法容忍的事情。

  只是,在搜尋鳳髓的時候,他還需要鄭浩天的大力協助,所以此時還不是翻臉之時。

  片刻之後,他身上的火焰逐漸的平復了下來。

  火靈用蘊含著一絲憤怒的語氣道:「鄭浩天閣下,爆裂石是我族最強大的武器,而且想要此物的威能發揮至極致,就必須要配合我族特殊的火雨功法。所以您就算是拿去了,也無法發揮出全部的威能。」

  鄭浩天臉上笑容不變,道:「無妨,我們人族也有修煉火系功法之人,只要配合得當,也是一件大利器。」

  他終心中已經打定了主意,死活都要留下幾顆這給自己帶來了深刻印象的寶物。

  卡菲特瞪圓了眼睛,他還是第一次見到臉皮如此之厚的強者,竟然對他的暗示和婉拒故作不知。

[BOOK: 006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2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