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7
第五卷 第二百六十三章 地魔

  卡菲特低下了頭觀察了半響,道:「就是這裡,跟我來。」

  鄭浩天雙眉輕揚,隨同卡菲特如同流星一般的飛落了下去。

  此時,他們已經來到了七旋戰場的最中心處。這裡,是第七圈所在,也是整個戰場中最危險的地方。

  能夠在此地立足的各族強者都是真正的,擁有著過人實力的精英。鄭浩天在天空中俯覽而下,所看到的異族強者們與外圍有著明顯的區別。

  在這裡的異族強者們身周基本上都縈繞著十層光暈,而且這些光暈相當之凝實,幾乎已經達到了這一階的巔峰狀態。

  彷彿只要他們再精進一步,就能夠突破自身極限,進入如同天堂一般的靈體之境了。

  然而,鄭浩天卻知道,這種想法只不過是一種奢侈的念頭而已。

  對於絕大多數人而言,這樣的境界將會伴隨他們一輩子,真正能夠在戰場中生存到最後,並且踏出那成就靈體之境的通天一步的,只有其中極少數的一小撮人罷了。

  在第七圈內,除了個人的修為遠勝外圈之外,還有一個極大的區別。

  此地絕大多數的強者們都是三三兩兩結伴而井,而其中並不乏獨行俠的存在。象外圍隨處可見的十餘人一組的情況,在這裡幾乎已經絕跡了。

  這,就是實力和信心所帶來的最大區別。

  凡是來到這裡,並且能夠生存下來的,絕對都是同階修煉者中的佼佼者,他們的實力和信心都比一般的十階強者高出一籌。

  所以他們不屑於成群結隊,而是憑藉著自己的力量單打獨鬥在這裡求得生存。

  也唯有如此,才能夠讓他們的潛力獲得最大的激發,讓他們在生死戰場上有著新的感悟,並且有機會踏出那衝擊靈體強者的最後一步。

  若是始終都依靠數量取勝,或者是打著一旦遇到危險,立即拋棄八九階同伴而逃的想法,那麼想要衝擊最後一關基本上就是癡心妄想了。

  這裡的強者雖然數量不少,個體實力也是相當強大。但是,在見到天空中陡然飛下了兩人之後,他們卻並沒有主動前來挑釁,反而這附近之人都是有意無意的向後退去,給他們留下了一片空地。

  卡菲特環目一圈,嘿然笑道:「一群欺軟怕硬的東西。」

  在這裡生存下來的各族強者們都不是笨蛋,一見到他們兩個從天空中飛行而來,並且態度從容,沒有半點兒被天禽異族追殺的窘迫之後,頓時明白這兩個人的實力極其強大,根本就不是一般人能夠招惹的。

  若非如此,就憑他們在高空中飛行的劣跡,那些狂傲的天禽異族們就不可能放過他們,而會千方百計的想要將他們置於死地。

  可如今,在他們的背後,竟然沒有一頭天禽異族追蹤,那麼就唯有一個解釋。這些強大的長著翅膀的傢夥們被這兩人打怕了。

  能夠做到這一點的,肯定都是那種在普通修煉者中縱橫無敵般的存在,所以當他們下降之時,周圍之人都是遠遠避開,根本就不敢與他們發生衝突。

  鄭浩天微微搖頭,道:「趨吉避凶,乃是生命的本能,卡菲特閣下對他們的要求太高了。」

  卡菲特嘴角微微一翹,道:「鄭浩天閣下說的是。」他頓了頓,目光鎖定了一個方向,道:「就在這裡了。」

  他口中說著,腳步卻是絲毫不停,帶著鄭浩天來到了一處山脈之內。雖然他也是第一次前來,但身上肯定是攜帶了什麼能夠指引方位的東西,所以一路上猶如老馬識途般沒有半點兒的停留。

  片刻之後,卡菲特拔開了一處厚實的密密麻麻的籐條,露出了一個黑黝黝的大洞。

  他眼眶內的火苗不停的跳躍著,似乎是頗為激動。

  而鄭浩天的雙眉卻是輕輕的皺了起來。

  就在這籐條扒開,露出了洞口的那一瞬間,一股子難以形容的詭異力量頓時從中瀰漫了出來。

  只是,在這股力量中充滿了陰冷,黑暗的邪惡感覺,僅僅是通過了氣感的接觸,就令人有著毛骨悚然之感。

  「卡菲特閣下,您能確定,這裡面有鳳髓這樣的神物麼?」鄭浩天的嘴角微微的抽搐了一下,凝聲問道。

  雖然他並沒有見過鳳髓,也並不知道此物究竟長成了什麼模樣。但是有一點他可以肯定,鳳凰這種神物,絕對不可能給人帶來這樣邪惡的感覺。

  沒錯,這種感覺就是邪惡,甚至於比他最初遇到夢魘之時的感覺還要濃烈幾分。

  卡菲特面不改色,道:「我可以保證,在這下面,肯定有鳳髓存在。不過,我們應該是來晚了一步,若是我所料不差,在這一片土地之下,已經被地魔一族侵佔了吧。」

  鄭浩天這才恍然,地魔原本就擅長在地脈之下生存,如今得到了這個大好機會,他們當然不會放過。

  這裡可是百族戰場,而地魔亦是大靈界的百族之一。雖說他們遭到了幾乎所有種族的敵視和怨恨,但他們的實力卻是不容置疑。

  「嘿嘿,就憑幾個小小地魔,難道也想要阻擋我的腳步麼。」卡菲特冷笑一聲,道:「我帶了一些石魔人的奴僕,原本是想要做開路之用。但現在他們全部死亡,只好我們親自動手了。」

  鄭浩天緩緩點頭,石魔人這個種族在地脈之下所能夠發揮出來的威力並不會遜色於地面之上,算是罕見的能夠在地底與地魔交手而不至於吃虧的種族之一了。

  卡菲特將他們帶來,也算是物盡其用。只是最終折損在裘馨予等人手中,也算是命中有此一劫吧。

  兩個人輕輕一跳,已經是躍入了洞穴之中。而洞穴外的那厚重籐條彷彿是擁有著智慧一般,在卡菲特放手之後,就垂落下來,再度將這個洞穴遮掩的密密實實,就連一絲魔氣都沒有外洩出去。

  「吼……」

  「嘶嘶……」

  「桀桀……」

  各種怪異的,不同的叫喚聲在他們雙腳著地的那一刻頓時響了起來,這些聲音有近有遠,各個不同,但都透著一股子懾人心神的力量。

  卡菲特眉頭大皺,道:「地魔一族真是大手筆,竟然送來了如此之多的垃圾,難道他們以為就憑這些垃圾便能夠阻止我們火靈一脈或者是金剛一脈了麼?」

  地魔只不過是一個統稱而已,事實上,在地脈之下生存的,遠遠不止一個種族。在地魔皇族的統治之下,還有著無數不同種族都為他們所用。而體內擁有著地魔皇族血液的,才是真正的強者。

  此時,從附近所發出的那些聲音中就可以聽出,它們並不是什麼強大的地魔,只不過是一些依附於地魔,被他們統治的弱小族群罷了。

  「沙沙……」

  一陣腳步聲緩緩的向著他們移了過來。

  此時的他們並沒有收斂自身的氣息,那與魔功完全不同的力量波動,就像是在黑夜中豎起了一盞照明燈般,立即引來了大量的異族修煉者。

  卡菲特手腕一翻,一縷紅色的火光從他的指尖處浮現了出來。

  雖然他身上的火苗不斷的燃燒著,但這只不過是他維持形態的一種方式,而並不是用來照明的。

  此時,這一縷紅色火光出現之後,立即像是被一雙無形之手托著一般,緩緩的飛到了他們的頭頂處。

  從火光中釋放出了大量的光線,將他們身周十餘丈之地照耀的纖毫畢現。

  其實,這些光亮還可以擴散出去。只是,在他們的十餘丈之外,就已經是結實的石壁和一條條貫通的洞穴,自然不可能讓光線穿過了。

  一個個奇形怪狀的生物從不同的洞穴中緩緩的行了出來,在他們的身上,大都蕩漾著八、九層不同的光暈,而達到十層的卻僅有區區一個而已。

  在見到對手僅有兩人之後,他們的口中都發出了歡喜和恐嚇的嘶吼聲。

  在他們看來,這兩個深入洞穴之人,已經與死人無甚區別了。

  卡菲特微微搖了一下頭,道:「鄭浩天閣下,誰來解決他們。」

  鄭浩天雙肩一聳,道:「既然你有興趣,那就讓給你吧。」

  那些異族們先是一怔,隨後一個個的發出了憤怒的嚎叫聲。

  因為他們已經聽出來了,這兩個人根本就不曾將他們放在心上。

  卡菲特眼眶中的火焰急劇的跳動著,道:「可惡的傢夥們,死亡吧……」

  隨著他的輕喝,從他的身上陡然湧現出了數百幽藍色的光火,這些火光就如同被彈弓射出一般,一撮撮的落到了這些現身出來的地魔身上。

  「吼……」

  「啊……」

  就在火光碰到這些傢夥身體的那一刻,他們都發出了淒厲之極的嚎叫聲,似乎是身體上正在承受著某種劇烈的疼痛,讓他們這些皮厚肉糙的傢夥們都無法承受了。

  藍色火光蔓延的極快,看似僅僅接觸到了地魔們的一丁點兒的肌膚,但卻是立即擴散了出去,將所有沾染到火星的人盡數包裹吞噬了進去。

  在一團團火焰之中,無數淒慘的叫聲迴蕩於石壁和通道之中,將所有其它的聲音盡數壓制了下去。

  遠處,還有一些正在趕來的異族強者們無不是渾身一個激靈,他們不約而同的停下了腳步,靜靜的聽著那代表了無數苦痛的聲音而一個個變得躊躇不拼了。

  欺軟怕硬,不僅僅是地面上和天空中各種族的天性,哪怕是這些醜陋而強大的地魔們亦是不曾例外。

[BOOK: 006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1:24: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