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8
第五卷 第二百六十四章 火氣

  一個個火團在洞穴中不停的翻滾著,這是被烈火包圍的地魔門在做著最後的掙紮。

  其中一些性情兇悍的明知必死無疑,更是朝著鄭浩天兩人的方向滾動而來。

  但是這兩人冷眼相觀,竟然是沒有半點兒的動容,似乎根本就不曾擔心。

  而事實確實如此,當這些人滾動到一半的時候,他們的生命力量已經被這恐怖的火焰給完全吞噬了,他們雖然是心有不甘,但失去了動力的身軀卻停留在原地,再也無法動彈分毫。

  鄭浩天的心中暗自警惕,雖然他早就知道這些蔚藍之火強大無比,就連他的劍光核心幾乎都能夠融化,但是在親眼見到這些地魔的下場之後,他才對此有了一份真正的瞭解。

  在自己的眾多手段之中,怕是唯有水光罩才能夠抵禦一二吧。

  這個火靈,哪怕是不使用爆裂石這種恐怖的東西,他的實力也是非同小可,遠非一般十階能夠比擬的。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奇特的味道,這似乎並不是焦臭,讓人嗅著的時候反而是精神一振。

  卡菲特嘿然笑道:「這些地魔真是一群白癡,我們火靈一族的蔚藍之火本來就是他們的剋星,竟然還敢上前冒犯,這種沒有眼色的傢夥死不足惜。」

  鄭浩天心中微動,目光向著那些逐漸熄滅的身軀看去,不由地雙目一亮。

  在經過了蔚藍之火的燃燒之後,這些地魔好軀體絕大部分都消失了,而殘餘下來的,卻是一點與整個身軀不成比例的黑色小點。

  這東西有點兒像是人類的骨灰,但是其中卻蘊含著一絲絲精粹的奇異力量。

  「收起來,將這些骨灰收起來,它們是最精粹的黑暗力量。」夢魘的聲音立即在鄭浩天的腦域中迴蕩了起來,這傢夥在這一刻顯得特別的興奮。

  鄭浩天立即明白,蔚藍之火確實是地魔一族的剋星,凡是被這種恐怖的火焰附體之後,他們的身軀就會在極短的時間內被燃燒殆盡,所有的畢命力和身軀都會成為蔚藍之火的養料。

  但是,地魔體內的那一點最精粹的黑暗力量卻並不是如此能夠輕易消散的。

  哪怕是蔚藍之火的強大,也無法將之消融,反而是將它們從地魔的身體內煉化了出來。

  這些黑色的粉末之內,正是經過了蔚藍之火提純後的最為精粹的黑暗力量。

  只是,對於火靈而言,這些黑暗力量不但沒有任何幫助,反而是一種相當於毒藥一般的東西,所以卡菲特對此根本就是視而不見。

  不過這些東西若是落到了修煉黑暗功法或者是魔頭的手中,將會成為他們心中的無價之寶。

  輕輕的一揮手,鄭浩天的身周立即浮現出了無數光點,這些光點化作了無窮的劍光在這個洞穴內掃蕩了一圈,將地面上的所有黑色粉末盡數的收集了起來。

  卡菲特奇怪的看了他一眼,道:「你蒐集這些東西做什麼?難道你打算改修魔道功法。」他的目光要多古怪就有多古怪了:「你可是光明體質,若是修煉了魔道功法,嘿嘿……」

  鄭浩天微微搖頭,道:「閣下說笑了,在下蒐集此物只是不想浪費而已。」

  卡菲特嘿嘿的笑著道:「既然如此,那麼我一路上多燒一些,你都蒐集起來吧。」

  在他的眼中看來,這些普通的地魔們根本就沒有任何存在的價值,只要他願意,哪怕是全部燒燬也沒有半點關係。

  鄭浩天微微點頭,道:「那就多謝閣下了。」

  卡菲特大笑一聲,抬腳就走,但他的心中卻是暗道:你就得意著吧,等找到了鳳髓之後,你就再也沒有得意的時間了。

  哪怕是在這個陰森恐怖的密道之內,卡菲特也未曾迷失方向,雖然他放緩了速度,明顯是在查閱某種物品,但一路上也是快步而行,沒有任何的停留。

  正如卡菲特所言,這片地面之下已經被地魔一族侵佔了。

  他們行走之時,很容易的就遇到了一些成群結隊的地魔。每當這個時候,卡菲特就隨手丟出了一團幽藍色的火焰,將那些地魔燃燒乾淨。而緊隨其後的鄭浩天則是半點兒也不浪費,使用劍光將所有的黑暗粉末盡數的收集了起來。

  不過,這一路行來,鄭浩天也看到地道中的一些異常。

  在這裡,偶然可以看到明顯的打鬥痕跡,不過這些痕跡都很淡,若非他的眼力異於常人,還真的未必能夠發現。

  卡菲特豁然停下了腳步,他冷笑道:「愚蠢。」

  鄭浩天微怔,道:「什麼?」

  「這些地魔妄圖阻擋金剛一族的皇,結果被那傢夥勢如破竹般的一路擊潰,呵呵,一個九階的金剛,竟然就已經如此了得,若是再讓他得到鳳髓,不知道會精進到何等地步。」卡菲特大有深意的說道。

  鄭浩天雙眉輕揚,原來通道中的這些打鬥痕跡是由此而來。

  只是,卡菲特晉他的面說出這番話,又是什麼意思呢。他眼眸一轉,心中暗自冷笑,口中卻道:「這個皇果然厲害,閣下可曾與他交過手麼?」

  卡菲特猶豫了一下,道:「在他八階之時,我追殺過他一段時間。」

  鄭浩天一怔,似笑非笑的看著卡菲特。這個十階火靈曾經追殺過八階的皇,但最終肯定是無功而返。而如今皇已經晉陞到了九階,卡菲特竟然不敢言勝,由此可見,那頭大金剛帶給了他多大的震撼和威懾力。

  卡菲特迎著鄭浩天的目光,頗有些惱羞成怒,道:「我知道閣下天賦極強,九階之時就已經擁有莫大的威能。但是我向你保證,金剛皇絕對不會遜色於你。」

  鄭浩天微微點頭,道:「受教了。」

  卡菲特。多了一聲,突地放緩了聲調,道:「人類與金剛一族亦是世仇,如果你想要斬殺那頭金剛,我們可以聯手。」

  鄭浩天略一沉吟,道:「多謝閣下好意,但若有可能,在下還是想要與其先鬥上一場。」

  卡菲特愣了一下,他眼眶中的火焰竭力的向上跳躍,就如同人類翻白眼一般的徹底無語。

  只是在他的心中卻是狠狠的道,你們這兩個天才,就去拼一個你死我活吧,但願你們同歸於盡,我也就省心省力了。

  兩人繼續前行,再過片刻,這裡的溫度逐漸的高了起來,而且這個速度相當的快捷,彷彿每前進一步,溫度就高了一度似的,很快的,就連周圍石壁的顏色都變得紅彤彤了起來。

  而這時候,還能夠出現在他們面前的地魔一族已經是相當的稀少了。

  絕大多數的地魔都是喜歡陰冷潮濕的地方,雖說有些地魔種族芒活在地脈深處的死火山內,但相比於整個地魔一族來說,這樣的種族畢竟只是少數,而來到七旋戰場的就更是鳳毛麟角了。不過,到了此地之後,卡菲特明顯變得興奮了起來。

  他身上的火焰劇烈的翻騰著,周圍一絲絲肉眼看不見的火系力量源源不絕的湧入了他的身體之內,就像是吞食了十全大補丹一樣,他的精神迅速的恢復著。

  僅僅是一刻鐘之後,卡菲特因為曾經爆體過一次的損失已經徹底復原,整個人透著一種強烈的生機勃勃到感覺,已經達到了最巔峰之境。

  鄭浩天的心中愈發的警惕了起來,在這種環境之中,卡菲特絕對能夠將他的實力完全的發揮出來。

  他心中打定了主意,只要有可能,那麼就不要在這裡與他交手。

  「轟……」

  前方陡然亮光一閃,從地下噴出了一道火焰。

  這道火焰仿若是從虛無中而來,就這樣突兀的出現在鄭浩天的面前,並且朝著他的面目直撲過來。

  鄭浩天身形微微一晃,在間不容髮之際錯步閃開。同時,他的身上也蕩起了一絲奇異的漣漪,如果這道火焰繼續追蹤,他就會使用水光罩防護了。

  可就在此時,卡菲特突地伸手一攔,那隻不斷跳動的大手竟然將這一道火焰生生抓住。

  這道火焰在他的手上不斷的跳躍著,彷彿走出水的魚兒不住掙紮。但是,卡菲特的那隻手猶如鋼澆鐵鑄一般,就是沒有絲毫放鬆。

  慢慢的,這一道火焰逐漸力竭,它的顏色暗淡了下去,最後竟然是悄然無息的沒入了卡菲特的手臂之中。

  這個火靈仰天,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的表情是如此的暇意和舒適,似乎剛才所吞噬和吸收的這道火焰對他有著巨大的幫助和享受。

  片刻之後,卡菲特搖了一下頭,笑道:「閣下,請原諒我失態了。」

  鄭浩天擺了一下手,道:「剛才那是什麼東西。」

  「那是鳳凰涅槃之前身周的一絲火氣,在鳳凰涅巢之後,它停留於此吸納周圍的火之力,最終形成了一個類似於半靈體的存在。一旦有人進入此地,它就會主動發起攻擊。」卡菲特耐心的解釋道:「雖然它的體積很小,但威力不小,還請閣下小心。」

  鄭浩天緩緩點頭,心中對於鳳凰的力量卻是更加的嚮往。

  在卡菲特的帶領下,他們繼續前進,路途中,那詭異的火焰時不時的都會跳出來,但每一次出現都被卡菲特吞噬的一乾二淨。

  而他每吞噬一次,身體上的火焰就變得更加精粹了一分。

  這種來自於昔日鳳凰身邊的火氣,對於火靈竟然是大補之物。

  「轟……」

  霍然間,前方傳來了一道巨大的轟鳴聲,並且伴隨著巨大的氣浪波動。

  兩個人對望了一眼,不約而同的加快了腳步,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疾馳而去。

[BOOK: 006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3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