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2
第五卷 第二百六十八章 現身

  鄭浩天的身體微微的有此戰慄,他的額頭甚甚至不受控制的浮現出了一層薄薄的水霧。

  這,並不是因為此地灼熱的溫度而出現的,那是因為他被自己的猜想徹底的震撼住了。

  鳳髓,這樣強大的神物,哪怕是火靈一族的侵佼者卡菲特都必須使用大海撈針一樣的方式在整片岩漿火海內搜尋。而且,他們為了儘早找到鳳髓,甚至於不惜以四分之一鳳猛為代價,也要借助於他的劍海之力。

  由此可見,此物是如何難以搜索的了。

  但是,從溫養葫內魔石的反應來看,它分明能夠感應到鳳猛的下落,並且還能夠被鳳髓引起巨大的能量反應。

  這樣的事實,自然讓他在喜出望外之時亦是有些膽顫心驚。

  這塊魔石,究憲是什麼東西?

  「鄭兄,你有什麼發現麼?」

  皇的聲音突兀的響了起來,立即將鄭浩天驚醒了過來。

  輕輕的睜開了雙目,鄭浩天苦笑著道:「皇兄,這一片火海的範圍實在太大,小弟的靈力消耗甚快,有些入不敷出了。」

  皇三人這才釋然,鄭浩天身上的顫抖自然瞞不過他們,但任憑他們三人再聰明百倍,也萬萬想不到鄭浩天的手中竟然有著魔石這樣的巨寶。

  能夠感應到鳳猛存在的寶物,縱觀大靈界無數年的歷史記載,似乎都沒有任何一本古籍有所提及。

  所以他們根本就不曾往這方面去想。

  而且,在聽到了鄭浩天的這番解釋之後,他們並沒有懷疑什麼。

  因為鄭浩天操控九億多劍光在火海中穿行走一個事實,讓這些劍光在火海內依舊保持完整而不至於潰散,絕對比在虛空中困難百倍。

  那麼靈力的消耗巨大,也是理所當然的了。

  鄭浩天伸手,已經取出了一張九階極品靈光符篆,並且在身上輕輕一拍。

  無數星星光點頓時化為了澎湃的靈力湧入體內,讓他那確實已經有些枯竭的靈力迅速的恢復了過來。

  皇輕咳一聲,道:「鄭兄,無論我們最終是否獲得鳳髓,等出去之後,我一定會補償你這次的損耗。」

  鄭浩天啞然失笑,道:「皇兄客氣了,鄭某的家底雖然不如閣下,但是這點兒耗損還不至於傷筋動骨。何況,小弟最後才加進來,如果不多出一點血,這份鳳髓也無法拿的心安理得啊。」

  烏墨和卡菲特互望了一眼,重新收斂了心神,不再關注了。

  高階極品靈光符篆和類似的能夠恢復九階修煉者靈力的丹藥雖然珍貴,但是在他們這些各族佼佼者的手中卻並不少。

  而正如鄭浩天所言,為了鳳髓,這點兒耗損又算得了什麼呢。

  鄭浩天口中笑吟吟的應對著,心中卻是轉起了無數的念頭。

  他已經大略的知道了鳳髓的方向,自然是不可能心甘情願的將這個方位告知眾人了。最好的辦法是將他們全部趕走,而他將裘馨予、餘威華和林廷喚來,四個人聯手,應該也能夠將鳳髓留下來吧。

  只是,要如何才能夠將他們起走呢?

  感應著身周這三位強大的生命氣息,任憑鄭浩天如何思量,都是一籌莫展。

  豁然,他的心中微動,臉色頓時變了。

  從魔石所感應到的方向,突兀的傳來了一陣強烈的力量波動。這種波動是如此之大,幾乎讓整個岩漿火海都感受到了。

  在火海上方的皇和烏墨或許尚未察覺,但已經將神念沉入了火海之內的卡菲特卻是瞬間有所感應。

  「那邊,那過……」卡菲特的雙目陡然睜開,他低聲嘶吼了起來。

  而皇和烏墨的眼睛亦是同時亮了起來,在鄭浩天兩人搜尋了那麼長的時間之後,卡菲特還是首次變得如此激動,自然也讓他們兩人提起了十二分的精神。

  鄭浩天的心中暗暗叫苦,並且是咒駡不已。

  這個鳳髓,不好好的在那裡呆著,偏要跑出來湊熱鬧,這不是自己找死麼。

  在三個強大傢夥的環視之下,他縱然是再不甘心,卻也唯有將劍海緩緩的移了過去。只是,他竭力的控制著劍海漂移的速度,想要給鳳髓逃遁的時間。

  火海內畢竟不比虛空,劍海想要維持陣勢,移動速度自然是大受影響,所以卡菲特等人並沒有懷疑什麼。雖然他們已經是心急如焚,但卻知道輕重,並不催促。

  畢竟,鄭浩天的劍海大陣亦是能夠困住鳳髓的一個重要籌碼,沒有人願意為了一時之快而自毀長城。

  一股股強烈的波動逐漸的逼近了,終於,在鄭浩天那哀怨欲絕的眼神中,一頭巨大的火鳥狠狠的撞到了劍陣之上。

  當鄭浩天感應到這只火鳥的那一刻,他就知道,這肯定就是眾人苦苦搜尋的鳳髓所化。

  而幾乎與此同時,卡菲特那尖銳的叫聲已經是迴蕩在整個空間中了。

  「找到了,快點困住它。」金剛皇和烏墨神情一動,他們同時一揮手,那張靜靜躺在他們兩人中間的巨網頓時騰飛了起來,按照卡菲特所指點的方向飛了過去。

  鄭浩天心中暗嘆一聲,已經到了這一步,他妄想得到完整鳳髓的願望已經徹底落空。唯有退而求其次,力爭將鳳髓捕獲,從而得到那四分之一的神物了。

  神念從溫養葫內退了出來,盡數的湧入了劍陣之內。

  既然已經知道了魔石變動的緣故,他自然不會再擔心什麼了。只要魔石不爆炸,那麼些許的波動也無甚大礙。

  當他的神念全部進入劍陣之後,整個劍陣就彷彿是活了過來似的,多了一份難以形容的靈氣。

  卡菲特一直在關注著這一切,感受到了劍陣的再度變化之後,他的心中暗道,這個人類真是陰險毒辣,竟然以這種方式來誤導自己。幸好在見到鳳猛之後,他忍耐不住而自動暴露,否則還真的要被他欺瞞過去了。

  「嘶嘶嘶……」

  奇異的聲音急驟的響了起來,在那張大網尚未來得及趕到之時,鄭浩天的劍陣已經率先與火鳥糾纏在一起了。

  這只火鳥體型巨大,足有十丈之高,從它的身體裡面透著無窮的威嚴和龐大的壓力。

  若是換了一個普通的修煉者,還真的未必有膽量向這樣可怖的敵人動手。但鄭浩天卻早已領悟了天地間的某種意志力量,其心堅若金剛,一旦認準了某件事情,就會一往無前的出手,絕對不會有任何的猶豫。

  一道道劍光在火海內逆流而上,來到了火鳥的身前,它們團團的困了上去,彼此之間更是有著一絲若有若無的神秘聯繫。

  然而,火鳥卻是看也不看,它張開了翅膀,就是這樣隨意的搧動了一下。

  頓時,整個岩漿火海變得沸騰了起來,似乎它這一扇之力,就已經足以翻江倒海,天崩地裂。

  無窮無盡的岩漿熱量向著火鳥湧來,並且率先衝擊到了鄭浩天的無邊劍海。

  劍陣劇烈的波動了起來,那堅固的陣圖在這一刻竟然有著隨時潰散的跡嘉

  鄭浩天的臉色大變,他隱隱的感應到了,這頭火鳥所擁有的威能並不是自己能夠對付的。怪不得卡菲特三人如此的慎重其事,果然,凡是與鳳凰扯上關係的東西,都是強悍的不能以常理視之。

  火鳥再度的一揮翅膀,從它的身體中釋放出了一拳無以倫比的強烈的熱浪。

  鄭浩天心中大驚,連忙操控著劍陣回返。

  在這一刻,這些劍陣一改適才的呆滯和緩慢,而是變成了脫韁之馬,以最快的速度想要遠離這頭可怖的火鳥。

  但是,從火鳥身上所釋放出來的熱浪速度之快,實在是無以倫比。雖然鄭浩天的反應已經是一等一的快捷,卻還是有近十分之一的劍光被熱浪席捲了過去。

  就像是燒烤似的,火海內響起了一片刺耳的響聲,隨後近億的劍光在瞬間就全部溶解消失了。

  鄭浩天和卡菲特的臉色都在瞬間變得難看之極。

  鄭浩天的劍光核心可是連蔚藍之火都能夠抵禦,但是在火鳥的面前,卻無法抵禦鳳髓的力量,一下子就被消滅了一成左右。

  這個打擊相當的致命,幾乎就要將他們的信心給擊潰了。

  卡菲特一咬牙,道:「帶著我的爆裂石,再去。」

  從他的手上滴溜溜的滑下了三十餘顆大小不一的爆裂石,並且落入了火海之內。

  鄭浩天心中微動,三十道劍光裹住了爆裂石,迅快的朝著那頭仰首長嘯的火鳥逼去。

  雖然爆裂石也是屬於火系力量,但鄭浩天相信,既然卡菲特這樣說,那麼肯定是有一定的把握。

  劍光來去的速度極快,轉瞬就是一個來回,那火辣辣的三十道包裹著爆裂石的劍光刺向了火鳥。

  火鳥悠閒的又閃了一下翅膀,一股相同的熱浪撲面而來,將三十道劍光全部泯滅。

  然面,就在這一刻,三十顆爆裂石同時爆炸了開來,在那巨大的爆炸聲中,一道道紅黑相間的力量穿透而出,在火鳥的身上射出了無數個小小坑洞。

  鄭浩天眼角微跳,對付這只火鳥之時,卡菲特終於拿出了他的殺手鐧。

  這些爆裂石之內,竟然還有著如此強大的黑暗力量,讓火鳥都難以承受。

[BOOK: 006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32: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