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6
第五卷 第二百七十二章 分配

  鄭浩天看著此時的皇,他的心中潮起澎湃。

  皇,就是皇。

  他昔日第一次見到皇的時候,這位金剛一族未來的頂樑柱正在接受無數同族的膜拜和歡呼。

  那時候的皇,光輝萬丈,氣勢之盛,將整個人族中無數的年輕強者們都壓了下去。

  而此時,雖然在這裡並沒有第二個金剛一族的強者為皇歡呼喝彩,但他卻以自己的霸氣和實力展現出了無比強悍的一面,將兩位強大的十階異族強者壓迫的連一點兒反對的聲音都不敢發出。

  莫名的,鄭浩天的心中湧起了強大的鬥志。

  他竟然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與皇交手了。

  當然,他並沒有失去理智。皇寧肯重重得罪了兩位異族強者,也要堅持事先的分配方案,完全是為了他出頭。

  鄭浩天如果此時去挑戰皇,那就是不知好歹的白癡了。

  深吸了一口氣,鄭浩天嘿然笑道:「皇兄,多謝了。不過日後你我若是再度交手,可休想指望我能夠放水啊。」

  皇傲然一笑,道:「你我真正的較量不是現在,等此間事了,我們在靈者戰場再決高低吧。」

  靈者戰場乃是各族靈體強者們前往的戰場,在那個戰場中廝混的,都是強大的靈體強者。嗯要擁有進入的資格,就是要成就靈體。

  皇在僅有九階之時,就放出了豪言要在那裡等候鄭浩天這說明他對於自己的未來成就有著極其強大的自信。

  微微一笑,鄭浩天緩緩額首。

  靈體境界,真是令人心向神往……

  皇來到了昏睡中的火鳥面前,道:「這鳳髓已經成功化形,想要一分為四而不損傷裡面的神奇力量,那可就不容易了。」

  卡菲特輕哼了一聲,道:「我們火靈一族有秘法,能夠將此物平均的分成四份而不會有任何的傷損。」

  烏墨身上黑光湧動,慢悠悠的飛了過來。

  他剛才雖然在皇的手下吃了大虧但畢竟沒有傷及根本,稍稍的休息了一下已經恢復了大半。

  此時他雙眼一翻,道:「我們都知道火靈一族有此秘法,但誰又能保證你在分配之時不中飽私囊呢。」

  卡菲特大怒,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道:「如果我不出手,難道要讓你來麼?」

  烏墨怪笑著點頭道:「我寧願自己動手,損失一點鳳髓精華也不想你多得到一些。」說著他的目光向皇一瞥,道:「皇兄以為如何。」

  鄭浩天看著他們兩個,心中不住暗嘆。

  天下熙熙,皆為利往。

  當他們看到自己實力大跌之時,就不約而同的聯手想要除掉自己。而一旦開始分配鳳髓之時,這個鬆散的聯盟頓對立即破裂。

  他們兩個為了利益而暫時結盟,同樣的為了利益而互不接任的翻臉。

  卡菲特身上的火焰熊熊燃起道:「烏墨當初我們三族聯手之時,不是曾有約定,一旦成功捕獲鳳髓,就由我來分割難道你想要違背約定麼?」

  「當然不是。」烏墨一雙眼眸滴溜溜的亂轉,道:「我只是想要找一個較為公平的辦法因為我不想讓自己的利益受到損害。」

  卡菲特怒極,狠狠的道:「貪婪的地魔,真是該死。」

  烏墨嘿嘿的笑著,道:「你們火靈一族也好不到哪裡去。」

  皇眉頭大皺,道:「烏墨,卡菲特說得對,想要將鳳髓完美分配,我們都沒有這個能耐,唯有火靈一族能夠做到,所以這件事情還是交給他吧。」

  烏墨圓珠子一轉,道:「只要能夠保證他不在分配之時暗中下手,我當然沒有問題。」說罷,他朝著鄭浩天笑道:「想必鄭兄也不願意見到有人趁機牟利吧。」

  鄭浩天啞然失笑,這個烏墨真不愧是地魔一族,剛才還對自己喊打喊殺,如今一見自己有利用價值,就換了一副臉色。

  雖然心中不齒他的為人,但他還是微微的點了一下頭。

  就讓這兩個傢夥狗咬狗吧……

  卡菲特雙目圓睜,他身上的火苗瘋狂的跳躍著,片刻之後,終於道:「好吧,我以火靈原核立誓,絕對不在分配過程中吸收一絲鳳糙之力,若是有違此誓,讓我原核破裂,心魔繞體,永遠也沒有晉陞靈體之望。」

  鄭浩天等人都是心中一動,就連烏墨亦是抖了兩下嘴唇,但卻不再反對了。

  對於火靈一族而言,原核無疑是最為重要的了。若是原核破裂,那麼縱然能夠保得性命,但這一輩子也休想再有寸進了。

  而且他這個誓言還牽扯到了心魔之誓,一旦違背,就會在心靈上留下巨大裂痕,在日後晉陞靈體的過程中極容易受到天魔侵體而隕落。

  可以說,一旦他真的做出了違背誓言的事情,那麼在日後的無窮歲月中,他怕是根本就不敢去衝擊靈體境界了。

  而以卡菲特的資質和在火靈一族的地位而言,若是無法進階靈體,那麼絕對比殺了他還要難受一萬倍。

  皇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道:「好,既然如此,就勞煩卡菲特閣下了。」

  他手一揮,地上的火鳥頓時飛了起來,落到了卡菲特的面前。

  卡菲特眼眶內的那兩簇火苗頓時劇烈的跳動了起來,甚至於比他適才立誓的時候還要強烈幾分。

  不知為何,看到卡菲特如此的激動,在鄭浩天的心中就是莫名的湧起了一絲異樣的感覺。

  這似乎是一種懼意,一種恐懼的感覺。

  他的眼皮子不由自主的跳動了起來,隱隱的感應到了一股不知名的危險正在迫近。

  只是,無論他如何觀察,腦海中的念頭如何轉動,都是想不明白這股危險來自於何方。

  眼眸急驟的轉動了幾圈,鄭浩天的手腕一翻,水光罩已經取了出來。當這件寶物拿在手中的那一刻,他的心才平靜了下來。

  無論他所要面對著的危機是什麼,只要有這東西在手,他的生命就有保障了。

  卡菲特拿起了火鳥,他長長的喘了一口氣,似乎是有著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隨後,他身上的火焰再度的沸騰了起來,那一縷僂紅色的火光將整個火鳥都覆蓋住了。這些耀眼的紅色光芒並沒有持續多久,它們慢慢的轉變了顏色,變成了讓鄭浩天忌憚萬分的湛藍色。

  鄭浩天曾經與卡菲特交過手,對於這種藍色火焰並不陌生。

  雖然它看上去沒有火鳥的紅色火焰強大,但鳳猛畢竟是沒有智慧的生物,對於火焰的運用巧妙遠不及卡菲特。

  所以,當卡菲特的藍色火焰沸騰而起的那一刻,鄭浩天就愈發的警惕了起來。

  不過,蔚藍之火的威力確實是強大無比,當這股火焰逐漸的轉換之後,所有人都隱隱的看到了,在火焰中的火鳥已經慢慢融化,並且開始分解了。

  皇和烏墨緩緩點著頭,雖然卡菲特已經以原核為名立下了誓言,但它們卻依舊是全神貫注的看著他的動作,並沒有絲毫的放鬆。

  感受著從卡菲特身上所傳達過來的強大火系力量,皇輕嘆一聲,道:「卡菲特擅長蔚藍之火,是火靈一族中難得一見的天才人物。嗯要完好無損的分割鳳髓,也唯有他出手才能做到了。」

  烏墨眼珠子滴溜溜的亂轉,道:「卡菲特這一次所獲得好處肯定不小。哼,我們就算是將鳳髓拿回去,也未必能夠分享多少。但他有過分配鳳髓的經驗,對於火焰的掌控能力絕對能夠有更進一步的提高。或許……」他頓了頓,愈發的有些妒忌了:「或許他因此能夠突破目前的極限,進階靈體也未必可知了。」

  皇傲然一笑,道:「就算卡菲特因此而進階靈體那又如何,我們只要努力,一樣能夠追上他。」

  烏墨的嘴角扯動了幾下,心中不停的嘀咕著:「這個大金剛,難道他以為在這個世界上的其他生物都是如同他這個變態一樣的麼?」

  在不知不覺中,烏墨已經認可了皇的實力,並且將變態的這個頭銜加到了他的頭上。

  湛藍色的火焰越來越濃,並且是越來越大,逐漸的擴散了起來,並且隱隱的將卡菲特大半個身體都包裹了進去。

  一股股澎湃的力量從他的身體中傳達了出來,周圍的空間甚至於都因為這股力量的波動而有著輕微的顫抖。

  鄭浩天三人對望了一眼,心中都是狐疑不定。

  「他的力量……也太強大了吧。」烏墨呢喃的說著,臉上更是陰晴不定。

  以卡菲特此時所釋放出來的力量波動來說,遠遠的超出了他們三人所能夠預料的極限。而且這股力量的波動似乎還有著越來越強的趨勢,但若是再加強下去……

  怕是連靈體強者的氣息也不過如此了。

  鄭浩天腦海中不停的轉動著無數個念頭,霍然間,一個恐怖的想法如同閃電般的乍現了出來。

  他的臉色大變,驚呼道:「不好,爆裂石。」

  「什麼?」皇一怔,隨即同樣色變。

  單憑卡菲特的力量,絕對無法做到這一步,但若是他將身體內剩餘的爆裂石同時引爆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嘿嘿……」

  一道詭異的笑聲從卡菲特的口中傳來,他睜開了雙目,那眼眸中儘是嘲諷之色:「你們現在才想起來,晚了。」

  就在他這句話剛落,身上的氣息之強大已經達到了頂點。

  「轟……」

  一道巨大的轟鳴聲從他的身體中爆響,毀滅性的力量以他為中心洶湧澎湃的擴散了出去。

[BOOK: 006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4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