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1
主題推薦
第五卷 第二百八十七章 百萬靈石

  陣圖中米芒四賊,當一切恢復正常之時,鄭浩天等人已經出現在萬劍宗的主峰之上。

  他們對望了一眼,不約而同的長籲了一口氣。

  陳宗師果然是一位不世出的強者,也不知道他施展了什麼手段,竟然將天地間的大道至理展現在他們幾個人的眼前。

  在那種情況下,他們竟然是各有感悟,並且隱隱的有著突破目前極限的預感。

  也就是說,只要他們靜心閉關,那麼就很有可能在短時間內突破目前的境界,正式跨入十階強者之列。

  十階,那已經是普通修煉者們能夠達到的極限了。而在萬劍宗中內,一但晉陞了十階,其身份地位都將會有所不同,遠非九階之時能夠比擬。

  雖然鄭浩天等人未必會將那些待遇看在眼中,但他們若是想要晉級靈體,就必須先將自身的實力提升到十階巔峰。

  所以,他們對於陳宗師的那鬼神莫測的手段確實是感激不盡。

  如果沒有那番神奇感悟的話,他們起碼還需要一年或者更久的時間才會相繼有著進階的預感,而絕不可能像此刻一樣,都有著那種迫不及待的想要晉陞的感覺。

  「你們回來了,很好,上來吧。」

  一道熟悉而溫馨的聲音在眾人的耳邊響了起來,隨後天空中白光閃爍,將他們全部裹入其中。

  鄭浩天等人都是放鬆了身體,並沒有運功戒備。因為他們知道這道聲音的主人是誰,更加知道他絕對不會傷害自己。

  片刻之後,這道白光就帶著他們來到了雲太上長老所居住的庭院之中。

  這位在萬劍宗內享譽著極高聲望的老人看了他們一眼之後,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道:「不錯,不錯,這一年你們確實很努力,已經徹底的鞏固了自身境界,而且還達到了九階巔峰。」他點著頭,笑眯眯的道:「以你們的資質,在三年之內,應該都會有所突破的。」

  鄭浩天等人對望了一眼,他們的心中暗自駭然。

  雲太上長老的眼光如劍,但是相比於那位陳宗師,似乎卻是差了一籌。

  起碼,他老人家看不出他們幾個身上的真氣靈力已經開始湧動,並且想要衝擊更高境界的情況了。

  林廷突地踏前一步,向著雲太上長老深深一躬,道:「師父,弟子此行收穫不小,此次回來,想要閉關苦修一番。」

  雲太上長老微怔,上上下下,仔仔細細的打量了他一番,眼眸中突地閃過了一絲喜色,道:「你想要衝擊十階了?」

  林廷鄭重的一點頭,道:「是,弟子已經有所感應,定然能夠成功邁入十階之境。」

  聽到他斬釘截鐵的話之後,雲太上長老臉上的笑容愈發的濃鬱了。

  「好,好,好……」

  他滿臉笑容的點著頭,竟然是接連的道了三個好字。

  以前在他們幾個人中,林廷的修為無疑是最差的一個,雲太上長老收他為徒後,也曾經擔憂他會被鄭浩天等人遠遠拋開。但是如今看來,自己這個徒兒相當的爭氣,不但已經追上了同伴,而且還率先想要衝擊十階關卡,真是沒有浪費他的一番苦心栽培。

  餘威華擾了一下頭皮,亦是道:「雲太上長老,弟子也想要閉關苦修,衝擊十階。」

  雲太上長老微怔,他臉上笑容一斂,沉吟著道:「餘威華,衝擊十階之境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情,你若是並無特殊感悟,還是穩打穩紮,苦修一年再說吧。」

  餘威華搖著頭,他拍著胸膛,信誓旦旦的道:「您老放心,我有感覺,這一次肯定能夠成功。」

  裘馨予微微一福,道:「雲太上長老,弟子亦想要閉關衝擊十階。」

  雲太上長老的臉色慢慢的凝重了起來,看向眾人的眼光頓時多了幾分不同尋常的神采。

  如果僅有一個人有著感悟,想要衝擊十階之境,那並不足以為奇。

  雖說從九階突破十階並不容易,其難度之大,遠非以前能夠比擬。若是換作正常修煉者,這個時間起碼要以十年為單位才有可能成功。

  但是,他眼前的這些人可都是超品資質,有著常人難以企及的潛力。在九階巔峰之時,就有可能隨時隨地的晉級十階。

  可是,要說他們之中有三個人同時有所感悟,並且有把握衝擊十階的話……

  別說是雲太上長老了,哪怕是一個稍有頭腦之人都是絕對不信。

  在這個世界上,哪裡會有如此巧合之事啊。

  沉吟了片刻,雲太上長老的目光落到了鄭浩天的身上,他緩聲問道:「你呢?」鄭浩天微微躬身,道:「弟子亦是想要閉關修煉,試一試能否衝擊十階之境。」

  在陳宗師所展現的天地大道中,鄭浩天的收穫其實並不比裘馨予等人多出多少。雖說在他的體內有著五個強大妖魄和夢魘,但也正是因為它們的拖累,所以使得鄭浩天本人連接受感悟資訊都來不及,更不用說什麼親身感悟了。

  但也正是這個原因,所以讓鄭浩天意外的掌握了將真氣靈力互換的能力。

  如今的他可是十階真氣,九階靈力,真氣靈力的修為等階並不相同。

  若是他能夠將龐大的真氣全部轉換為靈力,那麼或者可以憑藉此法將靈力境界生生的椎高到第十階。

  當然,這只不過是他的一個推測而已,至於能否成功,就連他本人也沒有半點兒的把握。

  但無論如何,他都是想要嘗試一下的。

  雲太上長老深深的看著眾人,良久之後,他慢悠悠的道:「看來,你們這一次前往百族戰場,果然是所獲不少啊。嘿嘿,究竟有什麼奇遇,能否和老夫說上一說?」

  他老人家也是一個人精,一見到眾人的表現,頓時知道其中必有隱情。

  鄭浩天猶豫了一下,將自己在七旋戰場中遇到三族聯合搶奪鳳髓之事講述了一遍。雲太上長老先是不動聲色,但是在聽到鳳髓之時,卻依舊是免不了為之動容。

  鳳髓,那可是屬於傳說中的神物,在如今這個世界上,怕是已經絕無僅有了。

  但是最終卻被火靈一族盡數奪去,自然讓他頗為遺憾和惱怒。

  鄭浩天話鋒一轉,將自己等人離開七旋戰場,而陳宗師相召,並且展示了天地大道至理的奇蹟的事情毫無保留的說了出來。

  「陳宗師……」雲太上長老倒抽了一口涼氣,道:「想不到他老人家竟然會出手指點你們,那就怪不得了。」

  至此,他已經是完全釋然。既然是陳宗師的手筆,那麼鄭浩天等人有所感悟,想要衝擊十階之境自然是理所當然的了。

  鄭浩天心中微動,恭敬的問道:「雲太上長老,那位陳宗師究竟是何等人物?」

  雲太上長老猶豫了一下,道:「他老人家是我們人族中最為頂尖的寥寥數人之一,我們人族在飄渺大陸上之所以能夠在各大異族環視之下屹立不倒,正是因為依仗了陳宗師等幾位前輩的存在。否則……」他輕輕的搖了一下頭,不再說話了。

  而鄭浩天等人卻是心中暗驚,他們雖然知道陳宗師的身份肯定是非同小可,但卻也沒想到竟然會達到這等地步。

  人族中最強大的幾位高手之一,怪不得他一揮手間,就能夠施展出如此不可思議的威能,連宇宙空間的大道至理都能夠在無窮星光中展現出來。

  雲太上長老感慨片刻,道:「陳宗師雖然喜歡提攜人族後進,但卻從未聽說過他會為外人施展如此強大的秘術絕傳,你們還真是幸運啊。」

  鄭浩天臉色微變,道:「雲太上長老,難道施展那番秘術對陳宗師有傷損麼?」

  雲太上長老啞然失笑,他揮了揮手,道:「以陳宗師的修為,縱然是將天地間的大道至理展現出來,也不會受到太大的反噬。不過大耗精力那是肯定的,所以這一次你們受的恩情並不小。」他頓了頓,大有深意的看了眼鄭浩天,道:「日後若是有機會的話,你們不要忘了償還這筆恩情。」

  鄭浩天等人自然是應承下來,只是在他們的心中卻泛起了一絲疑惑。

  陳宗師是何等人物,就憑他們這些小傢夥,就算是想要償還恩情,怕也是難以做到的了。

  雲太上長老大手一揮,四面玉牌頓時飛了出來,化作了四道精芒飛入了他們四人的手中。

  鄭浩天等人低頭一看,不由地驚呼了一聲。

  在他們每一個人的玉牌之上,都有著一個非常明顯的數字。而且,這個數字還是駭人聽聞的高達百萬之。

  他們對於這種玉牌並不陌生,因為在他們的身上,也有著類似的玉牌。所以他們知道,玉牌上的數字就是靈石數量。

  只是,這個數量太大了,哪怕是鄭浩天如此富有之人,也不見得就有百萬靈石的身家在手。

  「這些,是你們在百族戰場上斬殺異族強者的獎勵。」雲太上長老輕撫長鬚,微笑著說道:「萬寶軒中的東西應該都有,你們就用這些靈石去購買齊全,然後就開始衝擊十階境界吧。」

[BOOK: 006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2: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