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2
第五卷 第二百八十八章 微型聚靈陣

  裘馨予等人對望一眼,無不是大喜過望。

  從九階晉陞十階,絕對不是一件簡單輕鬆的事情。無論是靈氣師,還是煉妖武者,在晉陞的過程中都需要消耗大量的物資。

  其中包括各種珍稀丹藥,護符等等,若是想要讓晉陞的幾率提高,那麼還有著一些特殊的輔助手段。

  只是,這些東西都需要靈石去購買,非但價值不菲,而且往往都是有價無市,若是沒有特殊的管道,縱然是手中有著大把的靈石也未必能夠買得到手。

  不過,聽雲太上長老的口氣,在萬寶軒內,應該就有這樣的特殊物品存在。

  雖說眾人在見識到了陳宗師的大道至理之後,已經有了突破的把握,但若是能夠讓這幾率再多一些,卻沒有人會反對的。

  鄭浩天等人深深躬身道謝,雲太上長老微微的一揮手,笑眯眯的道:「去吧,去吧,老夫祝願你們此行馬到功成。」

  應了一聲之後,眾人恭敬的退出了庭院。

  雲太上長老目送他們離開,臉上的笑容緩緩的收斂了起來,他長嘆一聲,慨嘆的道:「陳宗師竟然也會出手相助他們一臂之力,嘿嘿,他們的運氣真是不錯,這也是我們萬劍宗之福啊。」

  ※※※※

  飛天副峰之內,依舊是熱鬧喧嘩,特別是那條專營買賣的大街之上,就愈發的如此了。

  鄭浩天等人來到此處之時,都是頗為懷念。

  他們在百族戰場中度過了一年的時間,可從未見過如此熱鬧的場景此時聽著這熟悉的聲音,不由地相視而笑,頗有些想要加入其中的衝動。

  「浩天,你說萬寶軒中有什麼好東西?」餘威華迫不及待的問道。

  鄭浩天微微搖頭,道:「萬寶軒乃是飄渺大陸上首屈一指的大勢力我只能說,如果連他們也拿不出令我們滿意的東西,那麼其它地方就更加不可能了。」

  幾人說話間已經穿過了大道進入了萬寶軒之內。

  在這裡,萬寶軒雖然並不是最金碧輝煌的一家,但它絕對是佔地面積最大的一家,同時也是底蘊最為深厚的一家。

  在萬寶軒大廳內出現的人,基本上都是高階修煉者,而且其中不乏十階強者。

  若是有一個六階或以下的修煉者出現在這裡,肯定會引起人們的特別關注。

  鄭浩天等人在進入之前都拿出了面巾遮住臉龐。而事實上,選擇這樣做的人並不少,特別是那些萬劍宗附屬門派的高階弟子們,幾乎都是清一色的將臉龐遮掩住。

  在萬寶軒購買的物品肯定都是珍品,也是能夠引起無數人覬覦的寶物。

  除了那些後臺紮實,或者是自身有著雄厚實力之人外,並沒有多少人願意將自己的身份洩露出去。

  所以,別說是附屬門派子弟哪怕是一些下峰弟子都是選擇了蒙面而入。

  不過,讓他們感到奇怪的是,萬寶軒的大廳內往日裡都是人頭簇擁,哪怕是最少的時候,也會有百八十人光顧。但此時,裡面的人數卻是寥寥無幾,僅有小貓三四隻而且還都是僅有七八階的普通修煉者。

  一位侍從眼眸中亮光一閃,立即看到了他冉身上所蕩漾著的九道光暈。他連忙一路小跑著迎了上來,恭敬的道:「各位大人,你們都是來參加拍賣會的吧。大會剛剛開始,請隨小的來。」

  鄭浩天等人微怔,無不是啞然失笑。

  在萬寶軒內,每隔一月都會推出一場普通的拍賣會。當然在這裡所拍賣的東西並不是什麼珍品,絕對無法與彙聚了飄渺大陸上各派精英強者相比的地下拍賣行相提並論。

  不過在這種場合中,也會時不時的推出一些令人心動的寶物有時候也能夠讓人滿意而歸。

  特別是門派中的那些普通高階修煉者,對於每月一次的萬寶軒拍賣會都是萬分期待的。

  幾個人交換了一個眼色,餘威華饒有興趣的道:「去看看。」

  鄭浩天稍一猶豫,就點頭應允了。他本來想要找到雲彩蝶直接購買,但既然餘威華有興趣,那麼去看看亦是無妨。

  在侍從的帶領下,他們穿過了一個走廊,沿著樓梯口進入了地下。

  那名侍從將他們帶到了入口處,推開了大門,恭敬的侍立一旁。

  其實這名侍從也是一位二階修煉者,只是在一群九階的面前,他這個修煉者的身份與普通人並無任何區別。

  這是一個巨大的房間,最南端有一個高臺,高臺上有著一位中年壯漢正在主持拍賣,而在台下則是坐著起碼數千修煉者。而這些修煉者都是高階水準,超過三分之二的都是八階以上。

  萬寶軒每月一次的拍賣行,竟然能夠吸引如此眾多的強看來此,確實是令鄭浩天等人頗感驚訝。

  「鎮星丹,高階修煉者進階之時所必須的丹藥,底價一萬靈石,現在可以加價了。」

  鄭浩天等人剛剛進入此地,就聽到一道雄厚的聲音迴蕩在大廳內。

  他們對望一眼,眼中都閃過了驚訝和遺憾之色。

  鎮星丹確實是好東西,若是在六階晉陞之時服用,甚至於能夠將晉陞七階的幾率提高一成之多。

  別小看這一成幾率,這在所有人的眼中看來,其實已經是一種相當逆天的概率了。

  但是,隨著高階靈氣師的等階提高,這鎮星丹的作用也就越小。特別走到了九階提升十階之時,這種丹藥的效果就已經是微乎其微了。

  不過,這場拍賣會在開始不久之時就已經拍賣鎮星丹,那說明在它的後面肯定還有好貨。

  「一萬三。」

  「一萬五。」

  「一萬七。」

  價格陸續上漲,當鎮星丹的價格達到了兩萬五的時候,才消停了下來。

  兩萬五,已經差不多是一顆鎮星丹最大的價格了。只要是擁有購買管道,大多數人還是能夠輕易的買到這種丹藥。

  不過,這顆丹藥的價格並沒有就此打住,而是被一位蒙面男子用三萬的高階位買走。

  裘馨予櫻唇輕啟,悄聲道:「這位應該不是本宗弟子,甚至於連附屬宗門也不是。」

  鄭浩天等人緩緩點頭,如果是本宗弟子,哪怕僅是一位無名峰弟子,也可以向宗門申請購買鎮星丹。

  而一般附屬門派子弟同樣擁有類似的資格,只要願意花錢,那麼在申請之後的半年內一般都能夠獲得一顆鎮星丹的份額。

  但此人既然寧願多花五千靈石也要將此丹買到手,那就說明他很有可能沒有購買的管道。由此可見,他十有八九不是萬劍宗門下,甚至於連附屬宗門的弟子都不是。

  高臺上的中年大漢又拿出了數樣寶物進行拍賣。

  他所拿出來的每一樣東西都是堪稱精品,而且這些東西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平日裡在店舖中絕對找不到的稀罕之物。

  如此一來,自然是引起眾多人哄搶,其價格亦是一路飆升。

  只是,鄭浩天等人看了半響,卻連一次都沒有出過手。

  因為這裡拍賣的東西雖然不少,但卻都是給七階到九階修煉者使用的寶物,對於他們的幫助實在不大。

  裘馨予輕聲道:「浩天,我們出手購買一些為家中長輩們準備著吧。」

  鄭浩天微微一笑,道:「你放心,這些東西雖然難得,但我還買得到。」

  裘馨予秀眉微皺,卻是欲言又止。

  她當然明白,以鄭浩天和萬寶軒的關係,自然能夠買得到這些物品。但問題是在她的心底深處,其實並不願意見到鄭浩天與雲彩蝶多接觸。

  只是,這個念頭無論如何也說不出口罷了。

  高臺上的中年大漢滿面紅光,他伸手按在了一個玉盤之上,高聲道:「各位,接下來的物品乃是這次拍賣會上的壓軸物之一。對於所有的高階修煉者都是至關重要之物,請各位好生掂量,不要錯失良機啊。」

  高臺下所有人都是精神一振,就連那些十階強者們都是小聲的嘀咕著。

  能夠被此人如此誇讚的物品,肯定是非同小可。

  中年大漢伸手一掀,頓時將大紅綢緞掀起,露出了玉盤中的事物。

  這是一面小小的僅有巴掌大的圓形模型,在這個模型上銘刻著密密麻麻的符號,上面更是蕩漾著重重靈力。

  在這裡的眾人都是高階修煉者,一見之下就知道這肯定是一個煉製完畢的陣圖。

  這種陣圖攜帶方便,一旦需要之時就可以將之祭出,並且發揮出相當的威力。

  雖然這種威力無法與陣法師現場佈置的相比,但卻勝在快捷方便,就連非陣法師也能夠運用自如。

  當然,想要製作這樣的寶物難度極大,除非是資深的超級陣法師,否則想也別想。

  看到台下一陣竊竊私語,中年大漢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滿足之色,他興奮的叫道:「各位,這是一個微型聚靈陣的模型,一旦激發出來,就能夠形成一個三丈方圓的微型聚靈陣,可以維持三日夜的超強靈力時間。嘿嘿,不知道各位可否動心。」

  「微型聚靈陣……」

  「竟然是聚靈陣……」

  台下的喧鬧聲陡然間提高了八度,無數人都在和身邊的朋友們議論著。

  這件壓軸寶物果然引起了眾人的關注和轟動。

  而鄭浩天等人亦是不約而同的站直了身體,眼眸熠熠生輝的盯住了玉盤上的模型。

  他們交換了一個眼神,都看出了彼此的心意。

  此行不虛,此行不虛啊。

  這件寶貝,無論如何都要拿到手……

[BOOK: 006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13: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