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3
第五卷 第二百八十九章 一百萬

  聚靈陣,在場眾人對其都不陌生。

  嚴格來說,聚靈陣亦是有著許多分類。

  鄭浩天等人在翰林小靈界中所遇到的那座陣圖,亦是屬於聚靈陣中的一種。不過這種陣圖屬￿極為特殊的一種分類,可以凝聚天地山川河流之力來幫助生靈衝擊更高境界。

  這種陣圖花費甚大,對於各種地形,天地元氣等各種要求更是苛刻之極,而更主要的是,從佈置陣圖到能夠利用的這段時間起碼是以百年來計算的。

  所以,這種陣圖除了極少數的存在之外,基本上已經是絕傳於世了。

  而此時,這位中年大漢拿出來的微型聚靈陣卻是最基本的一座陣圖。

  它能夠將靈力凝聚起來,讓一定範圍內的靈力大幅度的提升。而這種陣圖還有著一個極為特殊的地方,就是將陣圖放置於靈力濃鬱之地的時候,它能夠將附近的靈力再度提純,讓陣圖中的靈力達到一個更高的濃度。

  而正是因為這種特性,所以在場之人才會對其趨之若驁。

  雖說這個陣圖僅僅是一座微型的聚靈陣,而且維持的時間並不長。但是對於眾人的好處卻是顯而易見的。

  在修煉之時,若是有這樣的一個陣圖輔助,那麼在細水長流的時間中所獲得的收蓋就可想而知了。

  而更主要的是,一旦有人想要衝擊更高境界,那麼端坐於這座陣圖之內,和在陣圖之外的情況就大不相同了。

  或許,正是因為有了這個陣圖的輔助作用,就能夠讓人在一瞬間突破極限,晉陞更高境界也未必可知。

  在這個世界上,凡是對於突破本身境界有所幫助的物品,都是分外昂貴。

  而這微型聚靈陣,無疑正是其中之一,而且還是從一階開始直至九階都用得上的寶物。

  「陣圖底價五十萬,每次加價不可少於一萬。」中年大漢環目一圈,高聲喝道:「眾位,可以出價了。」

  「五十五萬。」

  「六十萬……」

  「七十萬……」

  他的聲音剛落,就有人大聲呼喊,將價碼叫了上去。

  在場眾人對於微型聚靈陣的作用都知道的一清二楚,所以只要是有條件之人,那就斷然不會輕易放棄。

  「萬寶軒這一次還真是大手筆。」林廷眉頭微皺,道:「連這樣的寶物也放出來了,真不知道他們葫蘆裡賣的什麼藥。」

  鄭浩天略一沉吟,道:「這是萬寶軒的一種手段,隔段時間就會放出一兩件真正的寶貝。如此一來,每一次拍賣之時都會有大量的人前來棒場,因為沒有人願意錯過機會。」

  林廷緩緩點頭,輕嘆道:「萬寶軒還真是會做生意啊。」

  他們四人聚在一角並不惹人矚目,而且此時他們也未曾出價。因為他們都知道,微型聚靈陣的價格絕對不止這一點。

  果然,當有人喊出九十萬這個數字之後,出面競價之人就少了許多。

  微型聚靈陣確實是好東西,但其真正的價值也就是百萬左右。而且在萬劍宗的各大中峰之內,據說都有著類似的陣圖。一旦門下核心弟子在沖階之時,就會暫時贈於。

  所以各中峰子弟不見得就會傾家蕩產的出手爭奪,而一旦少了中峰子弟的參與,就憑下峰各脈的核心弟子和附屬門派的弟子們的實力,還真的很難有人一下子拿出如此之多的靈石來購買此物。

  「九十五萬……」

  當一個蒙面漢子用著略微顫抖的聲音叫出這個數字的時候,整個大廳頓時安靜了下來。

  無數道目光都投到了這個方向,在這些目光中,充斥著各種不同的情感。有的羨慕,有的妒忌,更有的隱隱的蘊含著淩厲殺機。

  中年大漢提高了聲音,叫道:「九十五萬第一次,還有比這更高的麼?」

  有些人的眼眉微微跳動,似乎是也想要出聲競價,但是考慮了片刻,終於放棄。

  九十五萬靈石已經不是一個小數目了,哪怕是對於各中峰的核心弟子們而言,也幾乎都是他們的全部財產了,用全部的身家去購買一個用不著的微型聚靈陣,他們還真有些捨不得。

  豁然,一人低哼道:「這是我們萬劍宗的拍賣會,如此寶物,竟然會落於外人之手,真是令人心痛。」

  在拍賣會之下,將臉龐遮掩之人和光明正大坐著的人數在伯仲之間。

  不過,凡是將臉龐遮掩之人,十有八九都是萬劍宗的附屬門派或者是一些交好門派弟子。

  所以,在聽到了此人的這番話之後,在座的那些人大都是微微色變,顯得有些不甘心了。

  先前出價九十五萬的蒙面漢子用著怨毒的目光瞥了那人一眼,卻是飛快的收斂了目光,不敢再向那個地方望去。因為說話那人身上的服飾奇特,分明就是中峰的一位核心弟子。

  在這個地方,一般的宗門外修煉者除非是活的不耐煩了,否則哪裡敢得罪中峰的核心弟子。

  「九十五萬第二次……」中年大漢對於台下所發生的一切置若罔聞,他自顧自的叫道:「此物是我們萬寶軒精心準備的寶物,在數年內可是僅有一次出售的機會。若是再沒有人叫價,那就歸這位先生所有了。」

  蒙面漢子心急如焚,若是有選擇的話,他恨不得將高臺上那中年大漢的嘴巴撕成兩半。但是萬寶軒的名頭一點兒也不比八大宗門弱小,哪怕他的膽子再大十倍,也僅僅是在腦海中妄想一番,而絕對不敢付諸於行動的。

  「哼,九十六萬……」一人緩緩的站了起來,這是一個中年男子,他的面目狹長,猶如馬眼,眼簾略窄,但一雙眼眸卻是精光四濺。在他的身上更是穿著一套唯有中峰核心弟芋才有資格穿戴的服飾。此時,他昂首,用著居高臨下的目光看著原先出價的蒙面漢子冷笑道:「我倒要看看,還有哪個不開眼的傢夥想要與我們霸王峰爭搶。」

  他的話並不快,但是在每一個字中都是充斥著強大的煞氣和濃濃的威脅感。

  那蒙面漢子臉上神情變幻莫測,額頭上更是冷汗涔涔。

  他嘶啞著道:「閣下是……」

  馬眼大漢雙眉一揚,不耐煩的道:「本座霸王峰核心弟子曹大英,你若是不服,盡可以向本座挑戰,本座一定會滿足你的。」

  說到最後,他的聲音中就帶著一絲嘲諷的味道,而在他的身邊,也響起了一片附和的嘲笑聲。

  「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麼東西,竟然敢頂撞霸王峰的曹師兄,真是不知死活。」

  「嘿,小子,有本事就上生死擂臺見個真章吧。」

  那蒙面漢子猶豫再三,豁然道:「張先生,這裡是萬寶軒的拍賣會場,難道您就坐看他們破壞規矩麼?」

  高臺上的那位張姓中年漢子遲疑了一下,道:「我們萬寶軒是開門做生意的,只要有靈石,我們就歡迎。而且,只要閣下不離開萬寶軒,我們保證沒有任何人能夠傷得了你。」

  大多數蒙面之人都是在心中轟然叫好,萬寶軒就是萬寶軒,縱然是在萬劍宗的地盤上亦是有著這樣的底氣。

  曹大英臉色微變,但他就算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也不敢針對萬寶軒有什麼動作,只好冷哼一聲,道:「張先生說的是,只要閣下不離開萬寶軒,那麼絕對安全。」

  他這句話看似附和,但實際上卻是充滿了威脅的味道。

  那蒙面漢子的目光在曹大英和微型聚靈陣上轉了兩圈,終於還是緩緩的坐了下來。

  只要看他的樣子,就知道他已經放棄了此物。

  微型傳送陣確實是一件好東西,對於修煉者衝擊更高境界之時,更是一件難得的輔助寶物。

  但是,這件寶物就算再好,也比不上自己的身家性命啊。

  若是連命都沒了,那麼這件寶物豈不是要白白的便宜他人了。

  場中各方強者都是暗中唏噓,但卻並無人出頭。一個坐在鄭浩天旁邊的老者小聲的對同伴說道:「老夫早就說過了,這裡拍賣的最頂尖的東西一定會落入萬劍宗之手,你相信了吧。」

  他身邊一人顯然是老者的後輩,此時頗有些憤憤不平的道:「萬劍宗這樣做豈不是太霸道了。」

  老者輕嘆一聲,道:「莫要胡說八道,這裡是萬劍宗,人家肯讓我們參與競爭,就已經是相當的了不起了。而這種對於一個門派來說都算得上重要的寶物,又豈能落入外人之手。」

  鄭浩天四人對望了一眼,他們這才明白其中緣故。

  只是,他們雖然同樣不希望此物落入宗門之外,但也一樣不希望此物落在霸王峰的手中。

  更何況,如今的他們,可是遠比霸王峰更加需要此物呢。

  高臺上的張先生輕咳一聲,道:「九十六萬一次,九十六萬二次,九十六萬……」

  只要聽他的口氣就知道,便是他這個主持人都不看好這一輪的拍賣,所以才會以這樣快的速度說話,只要三次喊過而無人加價,此物就會自動屬於霸王峰的曹大英了。

  然而,就在他即將說到第三遍之時,一道清朗的聲音卻是突兀的從一個角落處響了起來。

  這道聲音雖然並不高昂,但卻是打斷了他的話,清晰的傳入了每一個人的耳朵之中,而這句話的每一個字都在挑動著所有人的神經。

  「一百萬……」

[BOOK: 006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9:0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