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6
第五卷 第三百零二章 衝擊

  「轟,轟,轟……」

  天際中,陡然響起了一片巨大的驚雷聲。

  所有人都是仰望天空,除了少部分人一臉的茫然之外,其餘人都是瞪圓了眼睛,似乎是怎麼也不敢相信自己所見到的一切。

  豁然,有人高聲喝道:「天雷要來了,快跑……」

  這一聲巨喝就像是點燃了火藥桶似的,引爆了整個峰頂。

  幾乎一眨眼間,所有人都是駕驅著神兵之光向著遠方逃遁而去。

  鄭浩天同樣的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韓璽元,他心中暗罵,這個傢夥真的瘋了。

  就算是輸了,但也不至於這樣孤注一擲吧,難道他就不怕準備不足而引起天魔附體,最終命殞的下場麼。

  身形一動,他已經是將所有劍光都收攏起來,並且踏著遁天舟閃出了光罩。

  「快走……」

  剛剛離開光罩就看到餘威華和裘馨予等人,他不假思索的伸手一點,漫天劍光飛舞,已經將白草峰眾人裹入其中遠遁而去。

  雖然餘威華、林廷他們已經晉陞十階,但自己的父親等人卻是修為淺薄,若是不將他們帶離此地,怕是很難逃得過馬上要到來的劫難了。

  就在眾人慌不擇路的遠離峰頭之時,那懸浮在高空中的飛天峰上亦是亂了套。

  眾多太上長老們憤怒的咆哮聲紛紛響了起來。

  「韓璽元竟然在此地晉陞靈體,他真是瘋了。」

  「這小傢夥難道不知道我們那麼多靈者在場麼?他在這裡晉陞沒有一點兒成功的可能……」

  「這樣做真是喪心病狂,要是將魔神引來,那就是禍害了。」

  一位面目冷峻的老者向著身邊之人低聲詢問著:「峰主,怎麼辦?」

  歐陽旭臉色鐵青,緩聲道:「等。」

  「峰主,璽元可是我們峰頭資質最為傑出的弟子,若是就這樣放棄了……」

  歐陽旭冷哼一聲,道:「誰說我要放棄他了。」

  那老者微怔,小心翼翼的問道:「那麼……」

  歐陽旭長嘆道:「事已至此,我也無能為力,就看掌教至尊是否肯顧念本峰情分和憐惜人才了。」

  他的話聲剛落,就聽見一道響徹天地的聲音從飛天峰上響了起來:「開啟上峰氣場,看他造化吧。」

  「是……」

  數位靈體強者轟然應是,隨後整個飛天峰頭都亮了起來。

  一道道強大而奇異的力量逐漸的將整個峰頭都封鎖了起來,這種力量並沒有將無所不在的天地之力阻隔,但卻將所有靈體強者的氣息全部隔絕,在整個天地間彷彿再無靈體強者的存在了。

  歐陽旭和那位霸王峰靈者都是長舒了一口氣,既然掌教真人下達了這個命令,那就是說他老人家願意給韓璽元一個機會。

  在沒有魔頭級別強者的擾亂之下,韓璽元是否能夠突破極限,成就靈體,那就全靠他自己的努力和運氣了。

  要知道,上峰氣場並不是隨便就可以開啟的,每一次開啟都需要消耗極大的靈力,而這消耗的還是飛天峰所儲存的靈力。哪怕掌教真人袖手旁觀,也不會有任何人加以指責。所以,他老人家能夠做到這一步,已經是仁至義盡,哪怕是歐陽旭等人也不會再有任何的苛求了。

  那老者緩緩搖頭,長嘆道:「璽元準備了那麼長的時間,卻都沒有萬無一失的把握,今日卻在這種情況下衝擊靈體境界,只怕……」

  歐陽旭雙目熠熠生輝,他沉聲道:「璽元雖然天賦異秉,但生性倨傲,自從修煉之後,又有著你我等人照應,縱然是在與異族交手之時,亦是罕逢其敵。是以在性格的磨練上欠缺了一些。如今他敗於鄭浩天之手,在羞怒交加之下衝擊靈體境界,也未必就不是一種幸運。」

  老者雙目一亮,道:「峰主,您是說璽元有機會進階靈體。」

  歐陽旭沉吟著,他的目光牢牢的鎖定了下方,看著下方那逐漸加深的厚重烏雲,緩緩的道:「我相信,他一定能夠成功……」

  老者張了張嘴,卻是欲言又止。他看著歐陽旭,心中卻是暗道,峰主是否在自我安慰呢……

  ※※※※

  天上的烏雲愈發的濃鬱了,伴隨著層層烏雲,天氣愈發的惡劣。

  看著這突如其來的詭異天氣,萬劍宗內所有門下弟子們都是面面相覷。

  做為飄渺大陸上最為頂尖的八大門派之一,他們對於這種情況並不陌生。因為每隔二、三十年,都會有著類似的天氣出現。

  所以他們知道,這是有人在衝擊靈體之境。

  但是,讓他們感到狐疑的是,此時並非各峰靈力交換之時,為何在宗門中還有人敢衝擊靈體之境。

  難道他不知道在萬劍宗內高手如雲,並不缺乏靈體強者坐鎮麼。

  在這種環境下衝擊靈體強者,那簡直就是十死無生,而且還會給門派帶來一定的混亂和傷亡。

  然而,當眾人看到飛天峰上突兀亮起的光芒之後,他們才隱約的有些明白。

  此人晉陞靈體,肯定是得到了掌教真人的應允,否則絕對不會動用主峰的儲備力量為他隔絕靈體強者的氣息。

  遠處,餘威華怒哼一聲,道:「掌教真人對於韓璽元真是太客氣了。」

  鄭浩天自嘲一笑,道:「韓璽元乃是中峰首席大弟子,以中峰的實力和聲望,掌教真人絕對不會袖手旁觀的。」

  林廷輕嘆道:「中峰……」

  眾人的眼眸都是閃爍著一絲奇異的光彩。

  中峰在宗門內的地位,果然不是下峰和無名峰頭能夠比擬的。而這,無疑也成為了眾人想要努力進取的動力。

  有朝一日,白草峰必將成為中鋒之一。

  「轟隆隆……」

  巨大的轟鳴聲再度的響了起來,將所有人的視線都吸引了過去。

  在飛天副峰的上空,濃厚的烏雲已經遮擋了一切,將整個峰頭都籠罩在一片濃鬱的黑暗之中。

  而更令人驚駭的,則是在這一片黑暗之中不斷閃現出來的空間裂縫。

  從這些裂縫之中,響起了無數鬼哭狼嚎之聲,一隻只恐怖的天魔在裂縫中若隱若現。

  在感應到有生命正在衝擊靈體境界,並且引動了天地之力,打開了空間裂縫之後,這些有幸在裂縫另一邊出現的天魔們無不是興奮的,迫不及待的朝著裂縫湧來。

  在這些天魔中絕大部分都是十階天魔,不過也有一些八九階天魔的月影。

  天魔一界廣闊無邊,雖然它們的生命極長,但也並不是每一個天魔都能夠在一生中遇到這樣的好事,所以一些高階天魔雖然知道這是九死一生的機會,但也忍不住從中露頭了。

  韓璽元靜靜的盤坐於地面之上,他的臉色一片肅然,似乎對於外界的變化一無所知。

  事實上,此時的他確實已經沉溺於一種奇妙的境界之中。

  在輸給了鄭浩天的凝劍術之後,他心中的怨憤已經達到了一個臨界點,若是不將這種情緒宣洩出來,他的心境必將會大受影響,或許此生都無法從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

  所以在那一刻,他毫不猶豫的選擇了衝擊靈體之境。

  因為此時在他的心中就唯有一個念頭,那就是無論如何都要將鄭浩天擊敗。為了這個目的,他可以捨棄一切,甚至於連他的性命都一樣。

  在這意外的情況下,他竟然成功的進入了到了一種置於死地而後生的境界之中。

  他的心彷彿是陷入了兩種極端不同的情緒之中,一邊是無比的狂熱,而另一邊卻是冷靜的令人髮指。

  他默默的感應著空間中的任何一絲變化,將自己的靈力與天地間的那些神秘力量儘可能的聯繫在一起。

  隱隱的,他已經感應到了這一片天地之力的本源,並且感受到了某種極端力量的強大的意志之力。

  必須領悟天地間的某種意志之力,才能夠有可能晉陞為靈體境界。

  對於一般人而言,想要領悟這種力量絕對是難如登天之事。往昔衝擊靈體之境的強者中,幾乎有一半以上是因為無法領悟這種力量才最終隕落的。但是,此時的韓璽元卻在心潮澎湃的境界之下輕而易舉的感受到了某種力量的意志,並且迅速的融入了自己的修煉體系之中。

  他的嘴角露出了一絲開心的到了極點的笑容,因為他已經摸到了靈體強者的進階之路,並且邁開了大步,朝著這個方向堅定不移的走著。

  然而,就在此時,他聽到了一道尖銳刺耳的厲嘯聲。

  隨後,他感應到了,一股強大的力量從他的體外狂湧而入。

  這種力量充斥著一種陰暗詭異之氣,它在身體內發出了冰冷瘋狂的笑聲,這些笑聲刺激著他的神經,讓他再也無法集中精力。

  天魔,這是天魔……

  韓璽元立即明白,自己遭到了天魔侵體之劫,若是不能將天魔攔阻,它就會吞噬自己的記憶和靈魂,讓自己陷入永遠的黑暗沉淪之中。

  若是在準備充分的情況下,他身邊肯定會有著強大的神兵陣圖護法。但是此刻,他倉促進階,竟然讓天魔長驅直入,輕而易舉的就進入了他的身體之內。

  慢慢的,韓璽元的意識沉寂了下去,他感到了一種凍徹心肺的寒冷,當這種寒冷即將瀰漫到全身之時,也就是他的身體被天魔完全侵佔之時了。

  我,就要死了麼……

  他努力的想要挪動身體,結果卻僅僅是讓嘴角抽動了一下,就彷彿是露出了一絲嘲諷的笑容,說不出的詭異和淒涼。

  豁然,一個人影浮現在他的心頭。

  鄭浩天!

  這個遠比自己要年輕的男子,自從他加入宗門之後,立即成為了所有人注目的存在。

  他是一個超級光明系的玉符師,他能夠單槍匹馬的戰勝強大的金剛皇,他被稱為年青一代的第一人。

  這所有的一切光環都將他推到了一個至高無上的地位。

  哪怕他在霸王峰內,雙耳中也是能夠不斷的聽到這個名字。

  這,是宗門內萬年難得一見的絕代天才。

  但是,他妒忌,他嫉恨。

  萬劍宗,有我這個天才就夠了。

  我,不需要有能夠超越我的天才……

  「啊……」

  一道淒厲的吼叫聲從韓璽元的口中爆發了出來,他的身體劇烈的顫抖著,他的眼耳口鼻都滲出了絲絲鮮紅的血液,他雙拳捶胸,怒喝道:「給我……出來。」

  隨著他的暴喝,體內驟然彈出了一道黑色的影芋,並且發出了驚恐欲絕的叫聲。

  一股最為精粹的力量從韓璽元的身體總爆發了出來,這股力量衝天而起,直入雲霄。

  他雙目圓睜,仰首長嘯:「鄭……浩……天……」

[BOOK: 006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1:5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