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6
第五卷 第三百一十二章 駢西城巨變

  遙望遠方一片巨大黑色霧與籠罩了整個天際。

  雖然這一片黑色的霧氣距離駢西城還有著一段遙遠的距離,但是站在城頭之上的時候,卻已經能夠將這駭人聽聞的景色盡數收入眼中了。

  曾錦柯和程秦凱環視一圈,立即從城頭上眾多守衛們的眼中看到了絲絲無法掩飾的恐懼之色。

  他們兩人對望一眼,眼中都充滿了無奈之色。

  自從熊狼山上突兀的湧現出來這一片黑霧之後,整個城市就迅速的陷入了一片恐慌之中。雖然他們兩人竭力彈壓,使出了種種手段,總算是勉強的安撫住了城內普通人的情緒,但是巨大的負面影響依舊是接捶而來。

  城市中的外來人口紛紛以最快的速度離開,而原本居住於城市中的富豪們也有近一半離開了駢西城。

  然而,這只不過是一個開始而已。

  隨著深入熊狼山的一些獵師小隊們零星回返之後,黑霧的可怖之處就再也難以隱瞞了。所有人都知道,一旦被這黑霧捲入其中,那麼十有八九就會從此消失無蹤。除了那些強大的煉妖武者之外,別說是普通人了,哪怕是獵師級別的強者都是有去無回。

  至此,城內眾人的遷移速度就愈發的快了起來。

  他們甚至於相信,如果城頭上的士兵們不是因為有著軍令在身,只怕也會離開這個城市。

  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曾錦柯壓低了聲音,道:「程兄,你看這黑霧的範圍是否比昨日更大了一點?」

  程秦凱猶豫了半響,道:「我看不出來。哎,若是唐兄在此就好了,以他的眼力定然能夠瞧出一絲端倪。」

  曾錦柯微微搖頭,道:「唐家已經不再屬於我們翰林小靈界了。」

  程秦凱眼中閃過了一絲羨慕之色,只是如今的程家雖然依舊強大,但卻怎麼也無法再與越過龍門的唐家相提並論了。

  「曾兄,主城武館不是說過,最近會有人下來調查這些黑霧的來歷麼,怎地突然沒了下文了。」程秦凱收斂了心神,頗有些抱怨的道:「如果武館再不派人前來,那麼當這黑霧繼續瀰漫之時,我們駢西城內怕是再也無人膽敢居住了。」

  曾錦柯臉色微微一紅,道:「程兄放心,既然方總教頭答應了,那麼一定會……咦,來了。」

  他們兩人突然感應到了一股巨大的力量波動從遠方傳了過來,不約而同的回頭張望,恰好看到了在武館之內所冒出來的衝天白光。

  能夠在此時有資格動用專屬於武館傳送陣的,也就唯有來自於主城的增援了。

  他們兩人身形一晃,已經是快速的朝著武館奔行而去。

  對於那一片突如其來的黑色濃霧,他們兩個已經是束手無策,再這樣持續下去,只怕等不到黑霧擴散到這裡,整個駢西城就已經是人去樓空,變成一座死城了。

  而來自於總館的支援將是他們唯一的指望,自然不敢有絲毫的怠慢。

  光芒持續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但已經足以讓他們順利趕至了。

  然而,當那一片耀眼之光盡數消退之後,這兩位在駢西城內掌握著最大權柄之人卻是都瞪圓了眼睛,因為他們在這一片光芒中看到了幾個根本就不應該在小靈界中出現的人。

  「師祖,城主,兩位別來無恙啊。」鄭浩天一步跨出,微笑著說道。

  曾錦柯兩人又驚又喜,他驚訝的道:「浩天,你怎麼回來了?」

  餘威華上前一步,朗聲道:「師祖,方總教頭向大靈界求援,所以我們都來了。」

  曾錦柯臉色微變,道:「連方總教頭也無法解決這些黑霧麼。」

  對於小靈界中的眾人而言,方魏就已經是高高在上的最強大人物了。但沒想到竟然連他都是束手無策,被逼向大靈界求援。一時間,曾錦柯兩人的心思愈發的沉重了起來。

  鄭浩天微微的側過了身子,道:「師祖,城主,這些都是來自於大靈界萬劍宗,天星門,混沌山和七元門的強者,他們亦是因此而來。」

  曾錦柯和程秦凱微怔,他們兩人的眼眸中不斷的閃過了絲絲靈光。

  只是,他們越看心中越是震撼。

  因為他們清晰的看到了,在所有人身上所閃爍的靈光竟然沒有一個低於七層。

  也就是說,這些人竟然都是七階以上的高階修煉者。而且其中還不乏光暈達到十層的超級強者。

  對於小靈界而言,十階,就已經是一個讓人不敢企及的高度了。

  而此時出現在眾人面前的,又何止一個十階。

  如此龐大的陣容,哪怕是將整個翰林小靈界中的煉妖武者和靈氣師們相加,也是絕對無法與他們為故的。

  曾錦柯長嘆一聲道:「浩天,你……」多謝他老人家也算得上是見多識廣,隱約間已經明白,如果不是因為鄭浩天的緣故,怕是很難有那麼多的強者同時駕臨小靈界。

  鄭浩天認真的道:「師祖,您別忘了,我也是熊狼山之人。」

  曾錦柯立即挺起了胸膛,道:「不錯,你是熊狼山的驕傲,也是我們駢西城的驕傲。」

  此時,他的心潮澎湃,就連聲音都有些哽嚥了。

  在自己的武館之中,竟然誕生出了這樣的一位強者。他不但交友廣濟,而且對於自己的家鄉依舊是唸唸不忘。

  這一刻,曾錦柯是真的感到了此生無憾。

  與駢西城眾人家暄完畢,鄭浩天抬叉,遙望遠方,他的臉色逐漸變得凝重了起來。

  他沉吟一下,問道:「何師兄,您怎麼看?」

  何沙眉頭微皺,道:「鄭師弟,那裡的魔氣雖然聲勢浩大,但我們卻沒有能夠感受到魔族特有的氣息。如果不是方總教頭信誓旦旦的保證這些就是魔氣的話,只怕我還無法確定呢。」

  眾人都是暗自點頭,他們能夠來到這裡,對於魔氣自然不會是一無所知。

  魔氣的一些特點他們更是記憶猶新,這可是一種相當霸道的力量,哪怕是相隔數百里都能夠感應到某種特定的,令人窒息般的壓力。

  可是如今遠處那籠罩了一片天空的黑霧雖然看上去龐大無比,但是在駢西城內的眾人卻毫無感應,那就是讓人驚疑不定了。

  餘威華嘿然一笑,道:「我們還討論什麼,大家去一趟不就清楚了。」

  眾人都是啞然失笑,餘威華的提議雖然魯莽了一點。但是正如他所言,既然在遠處看不出頭緒,那麼也唯有親自進入其中探索了。

  而且眾人還有著極為強大的自信,絕對能夠在黑霧中自保無虞。

  只要想想,連小靈界中的方魏都能夠全身而退,他們這些來自於大靈界的高階修煉者們自然有著更多的自保手段了。

  要說八大超級門派的核心弟子們會不如一個無門無派的十階修煉者,那麼絕對沒有任何人會相信的。

  「各位,我們四大門派各出一半人作為先遣進入黑霧之內搜尋,看看能否找出什麼有用的東西,至於其餘人就在駢西城內暫時休憩,」鄭浩天沉聲道:「大家以五日為一輪交替進入,如此就算是有什麼兇險,也不至於被一網打盡。」

  尹鈞和羅克敵等人都是緩緩點頭,雖然他們並不相信在小靈界中會遇到什麼致命危機,但鄭浩天的安排合情合理,他們自然不會反對了。

  鄭浩天轉頭,道:「何師兄,請您帶領本宗一半弟子駐守駢西城。若是城內發生了什麼變故,還請您加以援手。」

  何沙微笑道:「師弟放心,等你回來之時,保證能夠見到一個完好無損的駢西城。」

  鄭浩天重重一點頭,和曾錦柯打了個招呼,腳下遁天丹一閃,已經是破空而起,向著遠方飛去。

  就在他的身後,數百道光芒陡然閃現出來,緊隨其後的飛向了遠方。

  四大門派前來的總人數足有千人之多,哪怕是一半人離去,也有著數百人。

  駢西城內的那些普通人和獵師們突然發覺天上有異,然而當他們抬頭張望之時,卻看到了數百色彩各異的光芒遁入天空。

  「神,神仙……」

  「會飛的神仙……」

  「飛天而行的修煉者……」

  一時間,無論是那些普通居民,仰或是有些經驗,知道修煉者存在的獵師們都開始竊竊私語了起來。

  在看到數百道能夠在天空中飛翔的強大援軍之後,整個城市的慌亂和暴躁頓時得到了最好的安撫。

  能夠驅使神兵進行長途飛行的,起碼需要七階以上的修為。

  這樣的人物在駢西城內根本就找不到,哪怕是來自於總館的強者,也不會傻呆呆的給普通人表演飛天之術。

  所以,在見到數百名強大的,能夠在天空中飛翔的人族強者之後,所有人都是莫名其妙的安心了下來。

  在他們的心中,就僅有一個想法。

  連這些如同神仙一般的人物都出動了,那麼這些黑氣肯定無法困擾他們太久。既然如此,他們何必還要遠離家鄉呢。

  若是讓鄭浩天知道,自己的無心之舉竟然起到了那麼重要的作用,他一定會為之欣慰。

  不過此時,他心中唯一的念頭就是要儘快的找到魔氣湧現的原因,並且將此事順利解決。

  熊狼山,乃是他們一家數代生存之地。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都絕對不會允許魔族將此地糟蹋……

[BOOK: 006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59: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