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8
第五卷 第三百一十四章 恐怖魔氣

  「不會的。」裘馨予緩聲道:「雖然我不知道各位臺上長老們的打算,但是我相信,他們絕對不會有陷害我們的想法。」

  羅克敵眼眸一亮,道:「不錯,說句不客氣的話,我們都是各派中的精英與核心,任何門派都不會將我們當做棄子。何況…」他望向鄭浩天,笑眯眯的道:「就算是家師他們捨得羅某人,萬劍宗也斷然捨不得放棄鄭兄弟。」

  「呼……」

  眾人不約而同的都是長長吐了一口氣,他們的臉上都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

  正如羅克敵所言,任何宗門擁有如同鄭浩天這般妖孽的門下之後,都絕對不會輕言放棄的。

  畢竟,這可是一位有能力窺視宗師境界的絕代天才,哪怕是再笨之人也會懂得取捨之道。而且,與鄭浩天同行的,還有裘馨予、林廷和餘威華這三位擁有超品資質的十階強者。所以,只要與他們待在一起,那麼就斷無做為棄子的可能。

  安冰海微微一笑,道:「各位,其實大家不必疑神疑鬼。我們在這裡無法通知到宗門長輩,但若是離開了魔氣籠罩範圍,難道還不能通知麼?」

  餘威華重重的一拍大腿,道:「是啊,這裡的魔氣有古怪,但外面總是可以做到的吧。」

  眾人互視一眼,徹底的放下心來。

  鄭浩天遙望前方,沉吟了一下道:「我們既然進入了此地,若是就這樣虎頭蛇尾的退出,只怕會遭人嘲笑。不如大家再深入一點,探探有何變化吧。」

  「好。」

  幾乎是同一刻,他的提議立即獲得了絕大多數人的贊同。

  自從他們進入之後,就已經確定,這些黑色霧氣確實是魔氣,而且還是相當古怪的魔氣,裡面蘊含著難以想像的神秘力量。而且在魔氣的中央部分,似乎還有著什麼凶獸存在能夠將這裡的殺意激發出來,就連七階修煉者都難以抵禦。

  不過,這些發現並不出奇,更主要的是,他們連一個魔族都沒有見到。

  若是就這樣出去,只怕會惹人嗤笑。

  這些高階修煉者們都是心高氣傲之輩,他們先前還在嘲笑方魏不敢深入魔氣此時自然不肯成為被別人嘲笑的對象了。

  羅克敵猶豫了一下道:「也好,就讓我們看看裡面究竟有什麼樣的魔族。嘿嘿,能夠生存在這個古怪魔氣之中,或許有成群的變異魔頭也說不好呢。」

  眾人的眼睛都是熠熠生輝,若是能夠擊殺變異魔頭,那麼對於任何人來說,都將是一筆無法小覷的財富。哪怕他們這些各派中的高階修煉者在這一刻都是為之動心了。

  安冰海微笑著道:「小妹也贊成深入一探我們四派總不能遜色於五殺殿、碧波湖他們吧。」

  一時間,眾人的身上都騰起了強大的鬥志。

  鄭浩天兵分兩路之後,雙方雖然沒有什麼約定,但毫無疑問的是都在心中存著比較的心思。

  這可是關乎於門派臉面的大事,一旦提及哪怕是有人在心中畏懼反對,也是絕對不會再說出口了。

  「走……」

  鄭浩天輕喝一聲,腳下遁天丹閃爍著灼熱光芒,向著前方當先而去。

  不過這一次他放緩了前進的速度,而且身上隱約的釋放出了一絲絲黑暗的力量。

  這些黑暗力量機當的隱晦,一旦釋放出體外,頓時與周圍的環境融為了一體。別說是羅克敵等人,就算是與他相熟之極的裘馨予等都未曾察覺。

  其實,這些力量並非鄭浩天所釋放,而是隱匿在氣旋中的夢魘所為。

  在感應到了外界的這種奇異魔氣之後,夢魘亦是變得極度興奮了起來。雖然就連它也不知道這些魔氣是從何而來,又是如何演變成這般模樣,但是這種變化對於所有魔族來說,都是大有稗益的。

  所以,它才會主動請纓,並且釋放出了自己的力量來探索其中奧妙。

  眾人飛行的速度雖然並不是很快,但是在一個時辰之後卻還是深入了魔氣之內。隨著不斷的深入,他們就越發的感應到了那種強大的殺意。不過,此時跟隨著鄭浩天身邊的,可都是起碼達到了八階的修煉者。

  在他們的手中更是各有手段,將自己守護的如同烏龜殼一般,任憑這裡的殺意再濃鬱,短時間內也無法讓他們有所傷損。

  豁然,鄭浩天停了下來,他微微的側過了腦袋,仔細的聆聽著。

  在魔氣瀰漫這樣惡劣的環境之中,無論是人們的視力,仰或是他們的神念感應範圍都有了極大的侷限,反而是聽力變得好用了起來。

  鄭浩天的聽力遠勝常人,此時當他側耳細聽之時,臉色逐漸變得凝重了起來。

  林廷肅然問道:「浩天,聽到了什麼?」

  鄭浩天臉色微變,道:「有魔族的聲音,他們來了……」

  林廷微怔,立即叫道:「各位,魔族現身,大家準備迎敵。」

  羅克敵等人的心中都是半信半疑,他們根本就沒有發現任何魔族出沒的跡象。但這句話可是鄭浩天所言,他們也就不敢輕忽視之了。

  一時間,所有人的身上都亮起了層層光輝,他們將所有能夠使用的加持手段全部釋放了出來。

  神兵之光大放異彩,第一次在某一區域內將那一望無際的魔氣給驅散了出去。

  數百位八階以上的修煉者一旦同心協力,他們所能夠發揮的力量自然是非同小可。特別是激發了起碼千餘件的神兵威能,哪怕是靈體強者遇到了,怕是也唯有繞道而走的份兒。

  一股無法形容的豪氣頓時在眾人中開始瀰漫了起來,感受著身周那強大至不可思議的光輝,他們的信心在瞬間攀升到了極致。

  不過,也唯有在這種特殊的環境之下,眾人才能夠全力以赴的攜手而戰。若是換了一個地方,想要達到這個效果絕對是千難萬難。

  「吼……」

  防禦之光剛剛形成之際,眾人的耳中就聽到了遠方所傳來的一道驚天動地的怒吼聲。這道吼聲正是適才引動澎湃殺意的叫聲,而且還在以一種相當快捷的速度奔行而來。

  羅克敵等人的臉色微變,看向鄭浩天的目光就多了幾分敬意和佩服。

  鄭浩天力敵靈體強者而獲勝的消息只不過是道聽途說,但是此時他能夠提前發現魔族的蹤跡卻是眾人親眼所見,至此,再也沒有人敢懷疑他的實力了。

  黑色的魔氣陡然間向著四周散開,露出了眼前無法想像的一幕。

  一頭巨大的獨角怪獸踏著有力的四肢狂奔而至,在它的身後,竟然有著無數千奇百怪的生物洶湧而來。

  「天魔……」

  「地魔……」

  「人,人魔……」

  數百人幾乎都是情不自禁的驚呼了起來。

  他們看到了什麼?

  天、地、人三種不同的魔族在一起,竟然沒有自相殘殺,而是同心協力的撲向了自己。

  在這一刻,哪怕是鄭浩天都感到了一股子冷颼颼的寒風將自己吹的渾身發冷。

  天地人魔雖然都是魔族,但它們卻並非同一種族,一旦相遇之後,大都會拚死而戰,雖然不能說是不死不休,但也絕無可能和平相處。

  可是此時,他們卻見到了一隻匯合了所有魔族的大軍,這個發現絕對是駭人聽聞。

  「殺……」

  夢魘的聲音陡然響了起來,那叫聲中似乎還帶著一絲焦急驚恐的味道。

  鄭浩天立即回過神來,他暴喝道:「殺……」

  眾人都是一個激靈,被這道怒吼聲驚醒了過來。

  羅克敵等人一聲暴喝,煉妖武者們紛紛妖化變身,而靈氣師們則是祭出神兵,將神兵之光釋放了出來。

  各門各派都有其絕傳密藝,若是以威能而論,各派最頂尖的功法絲毫也不比萬劍決遜色分毫。所以當眾人盡情施展自己的絕藝之時,這一片區域就被無窮盡的彩光所充斥了。

  代表了不同屬性的力量從天空中滾滾而下,瞬間就已經與猛撲過來的魔族們狠狠的撞擊在一起。

  而那些魔族的身上亦是釋放出了濤黑如墨的黑色氣息,與這一片魔氣結合的完美無瑕。

  彩光、黑氣頓時糾纏在一起,就像是兩軍交戰般難捨難分。

  「轟……」

  一個地魔終於堅持不住,他的身體轟然爆裂開來。

  然而,還沒有等歡人高興,就聽見裡面的那些人魔嘶聲吼叫。這些人魔一擁而上,將地魔碎裂的身體吞噬乾淨,竟然是連一點兒的碎末都沒有留下。

  眾人都感到了胸腹間隱隱抽動,如果不是意志堅定,怕是要當場作嘔了。

  羅克敵豁然叫道:「這些人魔就是失蹤的獵師和山中原先的生物,他們都魔化了。」

  林廷慄然道:「那些失蹤的可都是小靈界的獵師和山中猛獸,他們魔化之後有如此強大的實力麼?」

  羅克放沉聲道:「這裡的魔氣非比尋常,它們所造就出來的人魔,遠比普通人魔要強大百倍。」他狠狠的道:「真不知道是哪個該死的魔頭弄出了如此厲害的魔氣,若是讓修煉魔道之人大批來此,只怕……」

  眾人相顧駭然,都是一陣毛骨悚然。

  正如林廷所言,這裡失蹤的並非什麼修煉者,絕大多數都是普通獵師和山中猛獸。

  但是看這些強悍的人魔實力,卻是絲毫也不比地魔和天魔一族遜色多少。

  這裡的魔氣兇悍程度,絕對是匪夷所恩。

  鄭浩天臉色沉了下去,他遙望魔氣中心之處,目光中殺機凜然。

  「我來……」

  他屈指一彈,瞬間,無數星星點點之光就從他的身上飛濺了出來。

[BOOK: 006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0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