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4
第五卷 第三百二十章 守護

  大魔王……

  數道驚呼聲從眾人的口中傳了出來,安冰海等人面面相覷。

  自從魔氣中回返之後,四大門派最傑出的那些十階強者們就等候在裘府之內。然而,他們沒有想到的是,竟然等到了這樣一個恐怖的消息。

  「裘師妹,你確定在那片魔氣之內有大魔王的存在麼?」安冰海一臉肅然的問道。

  在魔族之中,魔王級別的強者就能夠與人族的靈體強者相比擬了,而大魔王更是魔王中的佼佼者,遠非一般的靈體強者能夠比擬。

  縱然是在八大超級門派之內,能夠力敵大魔王的強者亦是屈指可數。

  裘馨予肯定的一點頭,道:「這些信息是小妹從那頭魔王怪獸殘魄中搜尋而來,絕對不會有錯。」

  眾人都是倒抽了一口涼氣。

  大魔王的消息固然是讓人驚懼,而裘馨予竟然能夠從魔王殘魄之中抽取記憶的能力亦是讓人頗有些敬畏。

  這種能力,可不是一般的修煉者能夠掌握,而每一個擁有如此能力之人,都是最難對付的強者了。

  「好,既然你能夠肯定,我們就不必遲疑,將這個消息通知門中長輩吧。」安冰海與其餘十階強者們稍稍的商量一下之後,就立即做出了決定。

  既然在翰秣小靈界中出現了大魔王級別的強者,那就不再是他們能夠解決的事情了。

  雖然安冰海和羅克敵幾人身上的聯絡玉石已經使用了,但在其他人身上的玉石卻是完好無損。

  就連裘馨予自己都拿出了身上的玉石運用靈力將之捏碎。

  隨著玉石的破裂,一道道奇異的光芒頓時釋放了出來,這些光芒耀眼奪目,縱然是在烈日的照射之下亦是清晰可見。

  但是,讓眾人感到難以置信的是,這些光芒在閃爍了一下之後,依然沒有如同眾人預料的那樣劃破虛空,而是劇烈的跳動了幾下後就立即熄滅了。

  餘威華等人的臉色瞬間就變得極為難看了起來。

  這樣的景像他們曾經見過了一次,那是在魔氣之內,他們就已經想要聯絡各門派中的太上長老們了。

  但是,那時候玉石在魔氣的籠罩之下卻無法穿破空間。但讓眾人感到絕望的是,如今他們已經離開了魔氣區域,但玉石似乎還是失去了應有的效果。

  「不可能……」羅克敵叫了一聲,從同伴的身邊接過了一塊玉石捏碎,但是隨之的結果卻是一般無二。

  眾人抬起了頭,他們面面相覷,每一個人的眼中都有著難以掩飾的驚恐之色。

  至此,他們已經明白,自己與大靈界之間的關係完全的斷絕了。

  「這是怎麼回事,為何各派的聯絡玉石都失去了作用?」一人用著沙啞的聲音說道:「我們明明已經離棄了魔氣區域啊。」

  何沙做為萬劍宗中峰之一的首席大弟子,他的身份和見識在眾人中無疑是首屈一指的。

  他輕咳一聲,道:「各位,若是何某所料不差……這個小靈界的空間已經被某種力量所擾亂,所以聯絡玉石才會失去作用。」

  「想要擾亂小靈界的空間又談何容易,何兄不會弄錯了吧。」混沌山的一位十階強者澀聲道。

  何沙苦笑道:「我也希望是弄錯了。不過,如果這裡真的封印了一位大魔王的話,那麼當他醒來出世之時,應該有這樣的能力。」

  「那我們現在怎麼辦?」

  「唯一的辦法,就是使用傳送陣回返,然後再請各位太上長老們前來。」何沙沉聲道:「大魔王的力量能夠幹擾到玉石資訊的傳遞,但卻未必能夠阻擋傳送陣的運行。」

  混沌山和七元門的一些人頓時鬆了一口氣,他們互望了一眼,都是心中大動。

  翰林小靈界中既然有大魔王這般恐怖的存在,他們自然是想要儘可能的早一點離開了。只是,此時眾人尚未商議完畢,而他們尚且要顧及臉面,也就不好意思就這樣趕往傳送陣了。

  裘馨予美目微凝,已經將眾人的表情收入眼底,道:「何師兄,就請你帶著各位師兄弟以及各大門派的朋友先行一步吧。」

  何沙眉頭皺了起來,道:「裘師妹這是什麼意思?」

  「在熊狼山之中,有一魔穴存在。小妹想要趕往魔穴,儘可能的阻止魔族進入。只要能夠將進入的魔族控制在一定的數量之中,這一片魔氣也就不會再度擴散,同樣也可以延遲大魔王復甦的時間。」裘馨予沉聲解釋道。

  何沙搖子搖頭,道:「裘師妹,大魔王並非我們能夠與之力敵的存在。不如我們現行返回師門,只要太上長老們得到這個消息,肯定會破開虛空而來,將鄭師弟救出來的。

  裘馨予微微搖頭,道:「何師兄有所不知,浩天陷入了一個奇怪的空間之內。這個空間與翰林小靈界息息相關,若是真的讓大魔王進入這一方小靈界,只怕浩天很難再找到回返之路了。」

  何沙倒抽了一口涼氣,他死死的看著裘馨予,良久之後,終於一點頭,道:「愚兄明白了。」他轉頭道:「高昇師弟,你帶人快點返回宗門,請太上長老們盡快出手相救,否則必將後悔莫及。」

  裘馨予輕嘆道:「多謝何師兄好意,但是這裡的魔氣與眾不同,若是想要在魔氣中長時間駐守,就必須要領悟天地之意志,如此才能夠不被麾氣中的殺意所侵蝕。否則……」

  何沙何等聰明,立即明白了她的意思。

  想要駐守魔穴,那是何等艱難的一件事情,若是意志不夠堅定,在中途墜入魔道,成為了一個只知道殺戮的怪物,那麼必將成為一場巨大的災難。

  「哈哈,裘師妹,我與你同去。」餘威華上前一步,拍著胸膛道:「有我在,絕對不會讓那什麼大魔王進入翰林。」

  林廷微微一笑,他踏前一步,與餘威華並肩而立。

  他們雖然僅有兩人,但是此時傲然而立,竟然有著一種千軍萬馬般的強大氣勢。

  何沙的臉色變幻莫測,如今鄭浩天失陷於某個神秘空間,已經是凶多吉少。若是裘馨予這三個超品資質的十階也同時出事的話,他可就真是百口莫辯了。

  只是,一想到眾人對於魔氣的描述,他就明白裘馨予的話並沒有任何誇張的地方。

  想要在這種魔氣中長時間滯留,並且還要與魔族大戰,就必須擁有強大的意志力量。而最為穩妥的辦法,就是領悟天地間的某種意志力量,如此才能夠讓自己的精神世界堅若磐石,不受魔氣的影響。

  但想要做到這一點又談何容易,在這裡的千多名高階修煉者中,能夠有此資格的,也僅有三人而已。

  裘馨予向著眾人微微點頭,道:「何師兄,回去求援之事,就請您多費心了。」

  說罷,她轉身,向著那一片魔氣籠罩的範圍再度飛去。餘威華和林廷對望一眼,他們的身上光芒閃爍,緊隨其後前去。

  何沙的臉色鐵青,心中亂入麻團,但卻是無計可施。

  安冰海輕嘆道:「何兄,我們還是快點回去吧,只要太上長老們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趕至,就一定能夠化解他們的危機。」

  何沙眼睛一亮,道:「不錯,安姑娘說的是,我們快點走。」

  混沌山和七元門等十階強者聞言如獲大赦,一蜂窩似的進入了傳送陣。

  高昇和王一原忽視一眼,突然道:「何師兄,就讓我們兩人留下等候鄭師弟吧。」

  羅克敵大步上前,道:「我也留下。」

  如消輕輕的拉住了池千水的手,道:「大師姐,請允許我們也留下吧。」

  尹鈞夫婦相視一笑,他們同聲道:「既然你們三派都有人在此,那麼就讓我們代表混沌山留下吧。」

  安冰海和混沌山、七元門的那些十階強者們都是臉色微變,其中幾人的臉上更是火辣辣的發紅。

  他們妄為十階強者,但是在面對危機之時,卻遠不如這幾個八階的師弟妹。

  何沙深深的看了他們一眼,沉聲道:「留在這裡相當危險,你們……不後悔?」

  高昇面帶微笑,道:「何師兄,我們與鄭師弟在金剛小靈界中並肩作戰,今日雖然無法再追隨他們的腳步,但卻願意在此等他們一起回返宗門。」

  他的這番話鏗鏘有力,竟然是對鄭浩天等人能夠順利回返充滿了信心。

  何沙認真的看著他們,半響之後,終於道:「好,你們留下。」

  他轉身,率先飛向了武館內的傳送陣,在他的身後,上千人魚貫而廣、。

  只是,與來之時的意氣風發相比,現在的氣氛卻是沉寂了許多。

  雖說這一次在探索魔氣之時死亡的人數並不多,但是不知為何,眾人的心頭都是沉甸甸的。

  強烈的光芒閃過,傳送陣中再無一人。

  程秦凱和曾錦柯目送眾人離去,他們兩個是駢西城內唯一知道事情原委之人。

  此時,在他們的眼中亦是流露出了一絲茫然之色。

  何沙等人可以在這種情況下一走了之,僅僅留下數人願意不計生死的等待鄭浩天。

  但是,四大門派中的太上長老們,真的能夠順利趕來麼。

  他們,駢西城,還有整個翰林小靈界。

  這無數生命未來的道路,又在何方呢……

[BOOK: 006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0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