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8
第五卷 第三百二十四章 魔穴

  昏黑陰暗的天空沒有一點兒的亮光,整個世界似乎都變成了一片黑暗混沌。

  這就是魔氣最中心的區域,一處巨大的魔穴所在。

  高聳幽深的熊狼山脈中段,不知何時塌陷了一個巨大的豁口。在這個豁口的外圍,是凹凸不平的山地,而豁口的最中心處卻是一個深不可測的巨大洞穴。

  從洞穴上方朝下看去,除了一團黝黑之外,就再也看不見任何的東西了。

  四周,濃鬱的魔氣中蘊含責無以倫比的龐大殺意。

  在魔穴的周圍,魔氣中的殺意已經是赤裸裸的,再也沒有了任何的隱瞞。一股股濃烈的氣息從魔穴中衝天而起,而正是這些與眾不同的氣息,才讓這裡的魔氣變得如此之古怪和可怕。

  如此惡劣的環境之中,哪怕是十階巔峰的修煉者也絕對不敢多待。

  因為再強大的防護力量也不可能始終抵禦這源源不絕傳來的肅殺氣息,一旦稍有不慎,就會陷入只知道殺戮的萬劫不復之地。

  然而,就在這無比恐怖的魔穴上方,卻懸空而立著二名人類。

  他們的身周光彩飛揚,將魔穴的上空照耀的如同白晝。

  從麾穴那幽深不可測度的下方不斷的爬出來一些魔物,這些魔物之中有強大的天魔,也有各種稀奇古怪的地魔,他們一旦現身出來,就會朝著天空中的那兩位噴吐出濃黑如墨的氣息,這些氣息中蘊含著極為強大的腐蝕力量,哪怕是煉妖武者的戰甲都能夠消融。

  但是,當這些氣息來到他們身側三丈之外的時候,就像是遇到了剋星似的,轉眼間就消散無蹤,化作了絲絲最為精粹的魔氣瀰漫開來。

  而此時,天空中就會亮起朵朵劍光或者是一道精芒閃電劈下,將這些魔族當場斬殺。

  從地穴中出現的魔族數量和時間並不固定,有時候數個時辰不見一隻魔族出現,而有時候卻是成千上萬的魔族蜂擁而至。

  但是,無論魔族的隊伍多麼龐大,他們兩人卻始終都像是一座不可攀越的高山,將所有從魔穴中走出來的魔族全部斬殺。

  豁然,遠方響起了一道淩厲的長嘯聲,隨後天空中狂風大作,那些黑霧被吹拂的翻騰不休。

  林廷妖化變身為大鵬鳥如同閃電般的出現在他們兩人的面前。

  「嘿,林廷,你掃蕩的如何了?」餘威華手持翻江倒海棍,他一棍子向著下方砸去,從棍中蕩起了一道金色光芒狠狠的砸在了一隻強大地魔的身上,直接將他的身軀砸成了一片肉廉。

  林廷傲然一笑,道:「我辦事你還不放心麼,在熊狼山脈中的魔族基本上已經被我掃蕩乾淨了。」他頓了頓,道:「或許有些漏網之魚,但已徑翻不起什麼大風浪了。」

  餘威華放聲長笑,道:「少了這些魔崽子們的搗亂,魔氣擴散的速度必將緩慢下來,那頭大魔王想要出來的願望只怕要落空了。」

  林廷目光向著下方一瞥,沉聲道:「你們這裡怎樣了。」

  餘威華感慨萬千的嘆道:「與這些魔崽子們較量,還是萬劍決最有用。裘師妹她操控的百億劍光所誅殺的魔族可要比我多的太多了。」

  裘馨予委婉一笑,道:「余師兄過獎,小妹的劍光雖然眾多,但是單體實力不濟,魔族中所出現的那些真正強者,可都是師兄您親自出手解決的啊。」

  他們三人進入此地之後,在莊沫沫的指點感應之下,很快的就找到了魔穴所在地。

  餘威華和裘馨予駐守的魔穴之外,將從裡面湧入熊狼山的魔族盡數斬殺。而林廷則是化身為大鵬鳥,在這一片區域內獵殺著那些已經進入了這方小靈界中的魔族。

  這些魔族相當的古怪,無論他們是強是弱,活動範圍都是在魔氣的籠罩之中。而且,越是魔氣濃鬱的中心地帶,這些魔族的數量就越多。不過,在這一片魔氣中的魔族們無論出身於哪個種族,彼此之間都不曾相互廝殺,彷彿在他們之間有著某種默契存在似的。

  林廷化身為大鵬鳥之後,將自身的速度優勢發揮到了極限,打一槍換一個地方,不停的騷擾襲殺。在連續的掃蕩之後,確實將大部分的魔族都斬殺了。

  不過,此時他的臉色卻並不見得輕鬆,道:「余師兄,裘師妹,我發現這裡的魔族與古書記載中有著很大的不同。那頭明顯是首領,能夠吸聚同伴力量化身為魔王的怪獸就僅有一頭,而且這些魔族似乎並沒有什麼智慧,他們基本上是按照本能行事。否則我也未必能夠輕易斬殺如此之多的魔頭了。」

  餘威華和裘馨予互望一眼,他們緩緩點頭,裘馨予道:「林師兄說的是,小妹也發現了這一點。這裡的魔族雖然擁有著強大的力量,但他們行動呆滯,就像是一群行屍走肉,一點兒也沒有變通的能力。否則就憑我們兩人之力絕對無法真正守住魔穴。」

  林廷眉頭略皺,道:「這就是了。」

  餘威華愣道:「什麼是了?」

  林廷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道:「在這些魔族中有著不同種族的地魔和天魔,按理來說,他們應該會先分一個生死高低。但實際上,他們卻是和平相處。我以前一直想不明白,但現在卻知道緣故了?」

  餘威華一拍腦門,道:「沒錯,正是這個道理。但為何他們會失去了智慧,變成這般模樣呢?」

  林廷苦笑一聲,道:「這個答案,怕是唯有那頭大魔王才能夠給你解答了。」

  「哦……」

  霍然間,從那幽深不可見底的魔穴中響起了巨大的吼叫聲。

  三人的臉色都是一變。

  他們在這裡的時間並不短了,也曾經聽見過許多尖嘯怒吼,但若是與此時的這道吼聲相比,那就是小巫見大巫,不值一提了。

  「大魔王,他終於要出來了。」林廷深吸了一口氣,緩緩的說著。

  三個人對望了一眼,都從彼此的眼眸中看到了一絲決然。

  無論如何,他們也不會允許大魔王從魔穴中出來,並且將魔氣瀰漫到整個小靈界。

  「也不知道何師兄他們如何了。」林廷呢喃著說著:「但願他們不要出什麼意外吧。」

  只是,哪怕連餘威華這個大個子也知道,何沙他們肯定出了意外,否則的話,宗門內的太上長老們此刻早就出現在他們的眼前,哪裡還用得著他們這幾個小輩駐守在這個充滿了危險的魔穴之前。

  一股濃鬱的,充斥著強烈凶戾氣息的黑霧從魔穴中狂湧而出。

  這裡,本來就是黑暗的世界,但是,從魔穴中湧動而出的黑氣卻是太過於濃密和強大,所以才會顯得如此的與眾不同。

  在這團黑氣之中,緩緩的伸出了一隻手。

  這是一直乾癟的,仿若是乾屍一般的手臂。這隻手臂一點點的拔開了黑霧,逐漸的露出了一個頭顱。

  餘威華三人心跳如雷,雖然他們都知道自己即將面對的究竟是怎樣可怕的一個怪物,但是在見到了這個頭顱之後,卻還是忍不住一陣惡寒。

  這,竟然是一隻碩大的骷髏頭,而且還是一隻金色的骷髏頭。

  它的頭顱在黑霧中不停的掙紮著,而那已經伸出來的乾癟手臂更是賣力的向下按動,就像是想要鑽出這片黑霧。

  林廷一個激靈,他立即喝道:「這頭大魔王被某種力量禁錮住了,不能讓他擺脫,否則我們必死無疑。」

  他們三人都是十階修煉者,而且還是十階中的佼佼者。

  一旦他們三個聯手,哪怕是面對普通的靈體強者,也有著與之放手一戰的勇氣和實力。但是,從這個魔穴中想要掙脫出來的,卻並非普通的靈體強者,而是更加強大的大魔王。

  他們就算是再自信,也不敢說能夠與這樣的存在抗衡。

  裘馨予二話不說,她纖手一揮,百億劍光頓時釋放而出,向著下方籠罩而去。

  不過,這些劍光並沒有轟擊正在掙紮上竄的大魔王,而僅僅是隔絕了附近的魔力波動。

  餘威華高高舟舉起了手中的翻江倒海棍,他大吼一聲,全身的真氣狂湧而出,棍上金光閃爍,瞬間就已經凝聚的如同實質一般。

  隨後,那一道金光向著下方狠狠的砸了下去。

  凡是金光所過之處,那無窮劍海頓時閃避開來,給這道金光留下了一道暢通無阻的道路。

  冉此可見,在這幾日的配合之中,他們兩人之間也形成了完美的默契。

  骷髏頭似乎是有所感應,他茫然的抬起了頭,恰好看到了劍海分開兩邊,而一道粗大的金光轟然而下,竟然沒有給他留下半點兒的反應對間。

  「轟……」

  這一道金光重重的轟擊在骷髏頭之上。

  餘威華三人無不是大喜過望,他們怎麼也沒有想到,兩人的聯手一擊,竟然取到了這樣的奇效。

  不過,在他們的心中卻同時泛起了一絲疑問。

  大魔王之名,堪稱是聲名赫赫,遠非魔王能夠比擬。但這個骷髏頭的表現,也就太遜色了吧。

  然而,這個念頭僅僅是一閃而過,隨後他們的臉色就都變得極為難看了。

  餘威華這竭盡全力,毫無保留的傾力一擊準確的砸在了骷髏頭之上。但是,這個骷髏頭並沒有因此而碎裂,僅僅是濺起了一點兒的骨粉,隨後就再無異樣了。

  如此兇猛的一擊,竟然只能砸起一點骨粉……

  這個骷髏頭,究竟硬到了何等地步?

  一時間,他們三人都覺得頭皮隱隱發麻,自己遇到的,究竟是什麼樣的怪物啊?

[BOOK: 006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2: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