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7
第五卷 第三百三十三章 生擒活捉

  亞瑟的話剛剛吼叫出來,就貝到眼前陡然間光芒大作,一道粗大的幾乎堪比他身體一般的光柱突兀的出現在眼前。

  他尚未反應過來之時,就已經被這道光柱擊中。

  這道光柱的速度之快,已經達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幾乎就是在出現的那一刻就已經射中了亞瑟的身體,根本就沒有給他留下任何躲避的餘地。

  「啪……」

  亞瑟的身體仿若是被重鎚擊中,竟然是打著轉兒的向後滾去。而且,更讓他驚駭欲絕的是,他那身引以為傲的厚皮竟然是被這一道光柱打出了數道裂縫。

  雖然這些裂縫並不是很大,但卻己經足以摧毀他的強大自信了。

  「滾回去。」

  餘威華的怒吼聲在他的身後響了起來,一根巨大的棍子狠狠的砸在了他不斷後退的身體上,他慘叫聲一聲,竟然被這威力絕倫的一棍砸回了原地。

  隨後,那漫天的劍光飛舞而下,將他徹底的包裹進去。

  凱斯的臉色大變,他頓時明白自己看走了眼。

  這些人類身上的靈氣尚顯雛嫩,對於真靈之力的運用更是處於摸索階段,分明就是剛剛進階不久的小傢夥。

  但是,這些小傢夥所擁有的實力,卻絕對與小傢夥這三個字沾不到邊。

  那根巨大的棍子,那突如其來的光柱,乃至於這變得固若金湯,威力陡然睜大了數倍的劍陣,都是那樣的致命,讓他打從心底生出了一絲恐懼的感覺。

  他的身體一轉,竟然是不顧亞瑟的死活,而是朝著劍陣之外飛遁而去。

  在他的黑色長槍之上,蕩起了無窮無盡的圓形波紋,這些波紋就像是一面面盾牌般,將從四周飛刺而來的劍光盡數阻擋住了。

  魔王之間雖然也有聯手和配合的情況,但是這些強者們天性涼薄,一旦遇到危機情況,對於拋棄同伴而逃的行為絕對是沒有半點兒的心理負擔。

  凱斯的速度極快,此時在逃命之時,更是將全部的力量釋放了出來,很快就已經來到了劍陣的邊緣之處。他甚至於能夠透過那薄薄的劍陣邊緣看到外界那濃密的黑色。

  他睜大了眼睛,剛剛鬆了一口氣之時,心中卻是陡然一緊。

  那極快前進的身體猛地停了下來了,而就在此時,一道黑色的光芒在劍陣中乍現了出來,他的面前,詭異的出現了一個身高一丈二尺,手持一把圓月彎刀的魔王。

  凱斯的身體隱隱的發顫著,他清晰的感應到了,眼前這個魔王的身上所散發著的恐怖氣息。這股氣息之強大,甚至於已經能夠讓他感受到死亡的恐懼了。

  此時,他的心中極端的後悔,不過也是暗中狂罵不已。

  這些人類不但擁有如此強大的實力,而且還有著這樣強大魔王的僕役相助,這樣的實力,竟然在身上散發著剛剛晉級的靈力氣息。

  這……這豈不是在故意坑魔麼。

  「吼……」

  大力變異魔王低吼了一聲,手腕一揮,那把彎刀在虛空中留下了一條詭異莫測的痕跡,來到了凱斯的身前。

  凱斯橫起了手中長槍,想要將這一刀擋住。然而,只見刀光一閃,他的長槍就已經從中而裂。那刀光毫不停留的劃過了他的身軀,將他的一條手臂生生砍了下來。

  「啊……」

  凱斯發出了一道悲慘的嚎叫聲,這聲音之淒厲,絲毫也不比亞瑟小上分毫。

  他與大力變異魔王的實力雖然有所差距,但也沒有大到這般誇張的地步。但是,大力變異魔王手中的彎刀卻是大有來歷,不僅僅是犀利異常,而且還擁有著種種詭異莫測的神通。

  哪怕是連大魔王的骷髏頭都被這一刀重傷過,就更不用說區區的一個凱斯了。

  凱斯轉頭,向著側方拚命逃竄,再也不敢與這個恐怖的對手交戰。此時,他甚至於寧願與亞瑟換一個位置,承受那四個剛進階人類的攻擊,也不願意再面對這把彎刀了。

  然而,他剛剛轉過了身體,就覺得眼前一花。

  面前的世界彷彿是突然變了樣,那滿天飛舞的劍光變成了滿天飄絮的大雪,那恐怖的魔王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卻是一個讓他非常熟悉的身影。

  在迷迷糊糊之間,他彷彿是記起了這個身影的來歷。

  從他在天魔界誕生以來,曾經跟隨過一位偉大的魔王。

  那時候,他還僅僅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五階天魔。這樣的天魔在廣闊的天魔界中隨時都有著命殞的可能。但是,在那位強大魔王的庇佑之下,他獲得了成長的空間,並且成功的晉陞為了新的魔王。

  可就在那時候,強大的魔王卻失去了蹤跡,他最後得到的消息就是,這位元偉大的魔王在百族戰場之上隕落了。

  天魔一族雖然都是個性涼薄,但是在他們那漫長的生命中,卻還是有著那麼一二個能夠在他們的心靈深處留下痕跡的人物。

  此時,在凱斯眼前出現的,正是這位讓他,印像最為深刻,並且給予了他最為幫助的前輩強者。

  「服從吧。」

  那熟悉的聲音彷彿是從他的靈魂深處響了起來,凱斯的動作頓時僵硬了起來。

  慢慢的,他放鬆了下來,就像是在數百年前誠服於那位強者之時一般,他再度低下了頭顱,將自己的尊嚴、生命和一切都交付了出去……

  ※※※※

  虛空中黑光一閃,眼前的空間驟然裂開了一道縫隙。

  然而,還沒有等亞瑟發出興奮的吼叫聲,那道正在張開的裂縫就停了下來。一道光柱衝入了裂縫,在它的周圍閃爍子幾下,彷彿是使用縫衣針將衣服上的缺口縫上似的,立即就將這個亞瑟千辛萬苦才撕裂的空間彌補上了。

  遠處,林廷的臉上掛著口絲嘲弄的笑容。

  他所領悟的乃是空間意志,想要在他的眼前撕裂空間逃遁,幾乎就是不可能之事。

  「啊……」

  亞瑟發出了一道絕望的慘叫聲。

  隨後,一條金色大棍重重的落到了他的頭上。

  「轟……」

  一道巨響之後,亞瑟慘叫一聲,他的身上鮮血淋漓,仿若是噴泉般的噴灑了一片。在餘威華的驚天一棍轟擊之下,他幾乎連自己的五臟六腑都要吐出來了。

  「小心,別打那麼重……」鄭浩天眉頭大皺,不滿的道:「威華,你還是不要出手了吧。」

  餘威華揉了揉鼻子,歉意道:「對不起,我沒想到這傢夥那麼不經打。」

  已經匍匐在地,再也沒有了一絲力量的亞瑟抽動了一下身軀,似乎是在進行著無聲的抗議。

  他的皮膚之堅韌,在天魔界絕對是赫赫有名。雖然他的速度並不是很快,攻擊手段也並不是特別的犀利。但就憑這一身如同銅牆鐵壁般的皮膚,就已經讓他在眾多的魔王中佔據了一席之地,並且享譽著巨大的聲名。

  但是此刻,他那一身厚皮卻已經是裂縫處處,幾乎再也難以找到一寸完好的地方了。

  這四個人類的手段和實力,都強大的到了難以想像的地步。哪怕他這樣皮厚肉糙的傢夥,也經不起這些變態的折磨。

  隨著身上血液和力量的不斷流失,亞瑟知道自己的性命這一次怕是要交代在這裡了。

  然而,他並沒有等來那致命的一擊,而是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展現在他的眼前,並且侵入了他那已經逐漸有些迷糊的神智之中。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亞瑟的眼睛一閉,徹底的昏迷了過去。

  鄭浩天緩緩點頭,道:「夢魘,你有把握馴服他們麼?」

  「放心,我已經在他們的心中留下了最為強大的心魔痕跡,你們誰想收服他們,就用自身的鮮血在他們的靈魂中打下印記,就能夠讓他們成為最忠心的奴隸了。」夢魘信誓旦旦的說著。

  餘威華雙眼放光,道:「這可真是一個好辦法,趁此機會,我們多找幾個魔王。」他笑呵呵的道:「如果有可能,抓幾個夢魘就好了。」

  夢魘的臉色一沉,道:「我們夢魘一族是不可能屈服於強權之下的,想要獲得我們的認可,起碼要給予我們同等的地位,否則我們寧可自爆了斷生命。」

  餘威華憨厚的笑著,道:「我知道了,以後若是遇到了夢魘,一定和浩天一樣就是。」

  夢魘冷哼一聲,心中暗道,就算你找到了另外的夢魘,但所有夢魘都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生物,絕對不會與你這個傻大個簽訂契約的。

  鄭浩天拿出了溫養葫,將地上的那兩頭身受重傷的魔王收了進去,道:「在溫養葫內,他們可以自動吸收力量進行療傷。等到他們傷勢恢復,我們再決定誰來降服他們。」他頓了頓,道:「不過魔王並非一般生物,你們沒有夢魘相助,每一個人最多驅使兩頭魔王就是極限了。」

  林廷雙目熠熠生輝,道:「兩頭魔王,足夠了。」

  幾個人都是笑逐顏開,他們幾個剛剛晉陞靈者,若是每一個人的身邊都有兩頭魔王可供驅使的話,那麼本身的實力就等於陡然翻了一倍,哪怕是遇到一些老牌靈者都不會有所畏懼了。

  一旦想到這個美好的前景,哪怕是以裘馨予這樣沉穩的性子都是忍不住變得心中火熱了起來。

  「浩天,兩位師兄,既然我們來到了這裡,那就趁此機會多狩獵幾次吧。」裘馨予柔聲道:「就算我們用不上,也可以做人情的啊。」

  「好,我們走……」

  一團亮光驟然閃過,天魔界中的無盡劍光盡數消失,僅留下那些天魔們不甘心的張望著。

  兩位魔王大人,肯定是將這些可惡的生靈吞噬掉了,所以才會撕裂空間而去。

  只是,大人們竟然吞噬的如此乾淨,連一點兒的殘渣碎片都沒有留下,實在是太小氣了……

[BOOK: 006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5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