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4
第五卷 第三百四十章 靈者的百劍合一

  「好‧好一個靈體……」嚴雷鳴陰惻惻的說著。

  他畢竟是一位頂尖兒的靈體強者,雖然在最初震驚的無以復加,但很快就鎮定了下來。只是,他的眼眸愈發的陰森可怖了。

  這個鄭浩天,也不知道擁有何等鬼神莫測的手段,竟然能夠在剛剛晉陞靈體之時,就已經成功的將妖魄靈體凝聚了。

  這樣的年紀,這樣的實力……

  嚴雷鳴頓時在心中做出了某種決定,而且,他非常清楚的知道,若是今日之戰自己無法戰勝對方,那麼在他的這一輩子中怕是都再也沒有戰勝對手的任何機會了。

  鄭浩天雙手背負,冷笑道:「嚴兄過獎了,閣下的靈體行蹤詭秘,防不勝防,讓鄭某大開眼界。」

  此時,在他的身周已經騰起了上億劍光將他圍的水洩不通。

  他表面上對嚴雷鳴不屑一顧,但心中卻早就是提起了十二分的警惕之心。

  靈者之強大,果然是名不虛傳。

  撕裂空間,凝聚靈體。這都是靈者最基本的手段,但是使用這兩種手段來對付修煉者,那絕對是百試不爽。

  而縱然是在靈體強者的交戰之中,使用這兩種手段的亦是屢見不鮮。

  嚴雷鳴已經將這兩種手段運用到了極致,在稍稍配合之下,立即發揮出了無法形容的巨大威能。如果他剛才反應稍慢,那麼等待他的,將會是吐血重傷的結局。

  或許他不敢在雲太上長老的面前將他擊殺,但是將他打傷羞辱那是絕對免不了的。

  所以,鄭浩天立即將上億的劍光釋放了出來,並且讓這些劍光在自己的身周環繞,形成了一面隔絕空間的防禦圈。嚴雷鳴再想要趁其不備的撕裂空間襲擊,那就是絕無可能之事了。

  彷彿是看穿了鄭浩天的心思,嚴雷鳴嘿嘿的冷笑著,道:「靈體雙修,果然是強大。但可惜的是,現在的你就想要挑戰我,還是早了一點。」

  他輕喝一聲,身形劇烈的變化了起來,他的身體在下一刻生生的拔高了一倍,並且從背脊之上生出了二條新的手臂。而且,在他的四條手臂之上,各自拿著一把短矛,這四把短矛之間彷彿有著某種神奇的力量,一旦出現,頓時讓周圍的空間都隱隱的顫抖了起來。

  「四臂,嘿嘿,嚴雷鳴也是風神崖中罕見的天才人物了,竟然真的能夠激發出八臂血脈。雖然現在僅有四臂,但也是相當的了不起了。」羅虎肖輕嘆著說道。

  雲太上長老的神情終於有些凝重了起來,嚴雷鳴的妖化變身非同小可,乃是傳承於上古某隻罕見的八臂怪獸。這種怪獸有著通天之力,名聲之盛僅次於二十四聖。不過,嚴雷鳴所傳承的這隻怪獸血脈相當古老,血脈的凝練程度遠非如今的這些魚人和金剛能夠比擬,所以他所能夠發揮出來的威能還在普通的二十四聖傳承之上。

  嚴雷鳴四隻手臂同時一揮,他手中的四根短矛頓時劇烈的顫抖了起來,而且在四隻短矛的周圍更是亮起了一道道細微的電光。

  這是閃電的力量,雖然與整今天地間的天雷無法相比,但是能夠掌握這種力量,自然也是人族中最為強大的一員了。

  「去,電矛……」

  嚴雷鳴一聲暴喝,四把短矛同時向前一指,四道巨大的電光頓時從矛尖躬出,向著鄭浩天飛射而去。

  電光的速度快到了極致,幾乎就是在出現面那一刻就已經來到了他的身前。

  鄭浩天的臉色微變,他身周的劍光立即疾飛而出,迎上了那些電光。在這個世界上,或許也僅有這些強大的,並沒有質量的劍光能夠來得及阻擋吧。

  只是,這些電光的威能實在是非同小可,一連串的爆響之後,這四道電光竟然是生生的穿透了劍光的封鎖,繼續朝著鄭浩天飛刺而去。

  鄭浩天的臉色真的變了,這些電光的強悍程度遠在他的想像之上。至此,他深深的後悔,自己還是太小看了天下英雄,上億劍光所組成的劍海大陣根本就無法承受這樣的攻擊。

  心念電轉之間,他的身形亦是瞬間起了變化。就在那些電光即將碰觸到他身體的那一刻,他已經化身為大鵬鳥。

  在大鵬鳥的身體上陡然亮了起來,一道道隱匿在羽翼之上的圖紋亮了起來,這些圖紋仿若是一個光圈,將這些電光盡數攔截了下來。

  「劈哩啪啦……」

  一連串的電光閃爍從大鵬鳥的身上飛濺著,鄭浩天在這一片點光中不停的顫抖著,那強大的雷電力量擊打著他身體的每一個細胞,讓他整個兒的沐浴在一片電光之中,享受著一種刻骨銘心般的酥麻感覺。

  嚴雷鳴放聲長笑,他手腕一抖,四根短矛再度亮了起來,一道接一道的電光從短矛上不停激射而出。它們毫無障礙的穿透了劍海的封鎖‧狠狠的射在了鄭浩天的身體上‧讓大鵬鳥身周的申先仿若是永無停止的閃動著。

  雲太上長老和羅虎肖面面相覷,鄭浩天這小子,怎麼突然之間表現的如此不濟了?

  「小子,我要讓你永遠記住今日的教玉。」嚴雷鳴的聲音如同雷鳴般的在整今天空中迴蕩著,他大手一揮,遠處的靈體閃爍了一下,已經走出現在鄭浩天的身周,並且伸出了手,插入了電光之中,似乎是想要將那裡面的大鵬鳥捉住。

  然而,就在這一刻,電光中突然想起了一道懶洋洋的聲音:「不錯,挺舒服的。」

  嚴雷鳴的笑聲頓時是戈然而止,他臉色微變,心知不妙,正待召回靈體,就看到一隻巨爪從雷電中伸出,死死的拽住了靈體的手臂。

  隨後,一道金色的光芒陡然穿透了大鵬鳥身周的電光,狠狠的轟擊在靈體之上。

  嚴雷鳴的靈體劇烈的顫抖了一下,隨後那金色光芒蔓延而下,遍佈了他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不……」

  在嚴雷鳴悲憤而絕望的吼叫聲中,大量的金光從靈體之上濺射而出,每一分金光消失,靈體就小了一圈。僅僅是片刻之間,金光徹底消散,而那一具強大的靈體亦是盡數消失。

  「哇……」

  嚴雷鳴猛地一口鮮血噴出,他的臉上再也沒有了絲毫的冷漠嘲諷,而是佈滿了猙獰恐怖之色。

  靈體,對於靈者看來說,那是相當重要的輔助力量。

  想要凝聚出一具靈體出來並不容易,而且凝聚的時間越長,這具靈體的實力也就越強。

  嚴雷鳴所凝聚的這具靈體已經有數十年的時間,單純的靈體威力就已經達到了他近一半的力量。可是今日竟然被鄭浩天生生的毀在了此地,數十年心血盡數付之東流,而且他依附在靈體之上的一絲神念亦是被徹底摧毀,自然是又驚又怒了。

  「你,你竟然敢毀去老夫的靈體。」

  鄭浩天身周的電光在失去了增援之後緩緩消散,露出了大鵬鳥那健碩的身軀。

  「嚴雷鳴,既然雙方交手,難道就允許你使用雷電打我,而不許我還手麼?」鄭浩天的聲音冷冰冰的響了起來:「你應該慶幸,這並不是生死戰。」

  嚴雷鳴咬牙切齒的道:「不可能,在我的雷電攻擊之下,你怎麼還會有餘力反抗。」

  大鵬鳥傲然仰首,道:「天鵬後裔,自然能夠翱翔天際,縱然是大自然的雷電亦能穿梭自如,更勿論這小小電光了。」

  昔日鄭浩天獲得天鵬精血傳承之時,那龐大的天鵬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像。

  而遠古天鵬更是喜歡穿梭於世界上一切的險惡環境,對於雷電的防禦力量自然遠非其它妖魄能夠比擬。

  嚴雷鳴看著他,深深的點著頭,道:「好,這可是你逼我的。」

  他四隻手緊緊的握住,那四隻短矛上更是騰起了濃烈的光輝,這些光輝竟然是由一道道細小的電痕所組成。他高舉短矛,似乎是想要將其拋出。

  鄭浩天心中一凜,冷笑道:「來而不往非禮也,嚴雷鳴,你也接我一劍。」

  從他身後的劍海之內,陡然間亮了起來。

  九千九百九十九道最為精粹的光明之劍和一道黑暗之劍浮現而出,並且快速的凝煉了起來。

  一道,二道,三道……

  萬劍合一!

  這是鄭浩天在晉陞靈體之後,第一次施展凝劍術。

  瞬間,周圍的靈力翻湧,無窮無盡的朝著鄭浩天的身後狂湧而去。

  鄭浩天的臉色陡然一變,他突然發現,自己所操控的凝劍術似乎是發生了某種奇妙的改變,而且在他的心中隱隱的冒出了一絲莫名的顫慄感。

  「不好。」雲太上長老臉色大變,他聲竭力撕的道:「浩天,不可施展凝劍術,快快收起來。」

  羅虎肖立即反應了過來,他的臉色亦是變得相當難看,身形一動,已經是飛到了半空,硬生生的擠入了鄭浩天和嚴雷鳴之間。

  鄭浩天的臉色變幻莫測,他巨喝一聲,伸手向後一點,那正在凝練的劍光頓時停了下來,並且飛快的消散著。

  此時,他身後的劍光已經凝練到了一百劍。

  一把宏偉的巨劍漂浮在他的頭頂處,閃爍著讓人心動神搖的光芒,散發著無以倫比的龐大威嚴。

  百劍合一。

  這區區的百劍合一所展露出來的力量,竟然已經要遠遠的大於他在十階之時所能夠操控的萬劍合一了。

  凝劍術,竟然還有著這樣的秘密。在成為靈者之後,這門技巧的威能提升幅度竟然是如此的誇張和不可思議。

[BOOK: 006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2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