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10
第五卷 第三百四十六章 程公子

  山洞之內,依舊是昏黑一片。

  霍然間,一個石洞的大門緩緩打開,鄭浩天緩步走了出來。

  他回首,望了眼這個充滿了生機的洞穴,將大門關閉。當這一道大門關閉的那一刻,他清晰的感應到了一股神秘的力量一掃而過。

  這股力量並非某一個人的神念,而是一股奇特生命的力量。

  這是屬於洞府,屬於這個山峰的意志力量。

  他微微一笑,夢魘說的沒錯,飛天峰的本身就是一件超級法器。若非如此,此物也不可能永遠的懸浮於半空之中了。

  邁開了大步,他終於離開了這個閉關三月之久的地方了。

  在先前的兩個月之中,他將自身境界完全穩固,並且將靈體強者的兩大技巧修煉成功。而在最後一個月,他將自身所修煉過的技藝全部溫習了一遍。

  不但補全了百億劍光,而且還重新修煉了一遍三目神功。

  在他晉陞靈者之後,三目神光的威能似乎是更加的強大了。不過,在知道了飛天峰乃是宗門的鎮門法器之後,他就斷了在此地演練功法的念頭。

  原本他還想要繼續修煉下去,但夢魘的某個催促卻讓他提前出關了。

  天機洞之外的守衛已經換了另外八名修煉者,這些人都是高階弟子,但卻僅有兩位十階強者。

  見到鄭浩天出來之後,這八人立即深深躬身下去,道:「見過鄭師叔。」

  鄭浩天微怔,他輕輕的點了一下頭,道:「餘威華、林廷和裘馨予三人出來了麼?」

  為首的那位十階弟子連忙道:「回師叔的話,余師叔他們尚未出關。」

  鄭浩天並不覺得意外,一般靈者在晉陞之後,都會閉關半年到一年,他在三月之後出關確實是早了一點。

  身形一閃,他已經是化作了一道流光,向著遠方疾飛而去。

  在他的身後,那八名弟子都是羨慕感慨不已。

  鄭浩天這四個從小靈界而來的門下弟子,在十年內就走過了許多人一輩子都達不到的目標。

  靈者……

  他們在飛天主峰之上享受著最好的資源和前輩的指導,但是否有一日也能夠達到這個境界呢?

  然而,他們並不知道,就在不遠處的黑暗中,一雙冰冷的眼眸正盯著鄭浩天遠去的方向。

  韓璽元,這位霸王峰的新晉靈者,從他的身上蕩起了一絲絲恐怖的氣息,而在他的眼眸深處,更是陡然閃現了一絲濃濃的黑色。

  那漆黑如墨,如同鬼神般的凶戾黑色。

  ※※※※

  飛天副峰依舊是安安靜靜的聳立在這一片山脈的正中心處,它就像是一個定海神針般鎮壓著這一方世界。

  山腹中,最熱鬧的地方依舊是那一片巨大的交易場所。無論是強大的靈者,仰或是普通的一階修煉者,都會時常光顧此地,搜尋自己需要的,或者是販賣自己獲得的物品。

  不過,在這個巨大交易所的偏僻一角卻顯得較為幽靜。

  雖然來此之人依舊是絡繹不絕,但相比於外面的人群卻是少了許多。

  因為,這裡是萬寶軒。

  在這裡出售的東西,絕對都是精品中的精品。同樣的,它的價格也足以讓絕大多數人望而怯步。

  除子一些後台紮實,身家豐厚的普通修煉者之外,有資格進入此地的,都是七階以上的高階修煉者。

  此時,鄭浩天正緩步而行,向著這裡走來。

  然而,他並沒有注意到,就在他進入了這一片建築物的十丈範圍之時,萬寶軒中的某一個偏殿內就亮起了一道紅光。隨後,他到此的消息就迅快的傳入了雲彩蝶的耳中。

  所以,當他進入萬寶軒之內的時候,雲彩蝶已經是笑容可掬的在大門處等候著了。

  「鄭公子,恭喜恭喜。」

  鄭浩天微怔,訝然道:「雲姑娘客氣了,你是如何知道我要來的?」

  他今日來此,只不過是臨時起意,而且從天機洞中出來之後就直奔此地。可是見雲彩蝶的模樣,卻明顯是專門在此等候,心中自然是頗為好奇。

  雲彩蝶迎著他向門內走去,抬起秀麗的纖手輕掩櫻口,露出了一片欺霜賽雪的皓腕,道:「鄭公子有所不知,我們萬寶軒內有特殊的物品,一旦有靈者大人靠近十丈之內,就會自動示警。小妹身為萬寶軒金牌大管事,自然要出面迎接的了。」

  鄭浩天微微一笑,道:「雲姑娘已經成為金牌大管事了?真是可喜可賀。」

  雲彩蝶看著他,美目中透著認真的神色,道:「這一切都是託了鄭公子的福,小妹只不過是水漲船高而已。」

  鄭浩天隱隱的感應到了,在對方的那雙漂亮眼眸中,似乎是閃動著一絲令人心悸的光彩。他略顯尷尬的笑了笑,連忙岔開了話題,道:「雲姑娘,小弟來此可是,有事相求。」

  「你說。」

  雲彩蝶十分乾脆的說道,她並沒有信誓旦旦的保證什麼,但是這堅定不移的語氣就已經將她心中的某種決定表露無疑了。

  鄭浩天心中感激,緩聲道:「小弟想要購買一些墨星石,還請雲姑娘成全。」

  雲彩蝶沉吟了一下,道:「墨星石太過珍貴,小妹竭盡所能,最多僅能夠獲得三顆,而且這三顆的成色還不是很好。」

  她並沒有推脫,也沒有矯情,而是實話實說,將自己能夠做到的最大極限說了出來。

  「三顆墨星石?」豁然,一道有些尖銳的聲音叫了起來:「彩蝶,這三顆墨星石我要了。」

  此時,鄭浩天與雲彩蝶並肩而行,正好來到了大堂。

  他們兩人的交情非比尋常,那可是從翰林小靈界開始就結下的深厚友誼,遠非一般的買賣雙方可以比擬。所以,鄭浩天才會在行路之時隨口說出自己的意圖。

  當然,他們都是刻意的壓低了聲音,不至於驚擾到別人。

  只是,讓他們感到意外的是,竟然有人專門偷聽他們的談話。

  鄭浩天的眉頭微微的皺了起來,雲彩蝶則是翻了一個白眼,當一位美女做出這樣的動作之時,卻是別有一番滋味。

  她嘴角微微扯動了一下,露出了一絲無奈的笑容,轉身,道:「程公子,您可能聽錯了。」

  一位年輕英俊的青年大踏步而來,在他的臉上有著三分怒容,三分驚喜,三分討好,還有著一分怨想之色。

  來到了雲彩蝶的身前,他放低了聲音,道:「彩蝶姑娘,你的話我都聽到了,既然有三顆墨星石,就一定要給我留下。祖父大人即將出關,墨星石無疑是最好的賀禮了。」

  鄭浩天心中訝然,一看到這人的表情,他就明白此人肯定是在追求雲彩蝶,所以才會如此無聊的竊聽他們的談話。

  心念微動之間,他朝著雲彩蝶看去。

  這位美麗的女性有著一張精緻而出色的面容,她的肌膚雪白柔嫩,帶著一絲淡淡的健康的淡紅色,身軀挺梭修長,凹凸有致,讓人打從心底中生出一種想要將她摟入懷中溫存的念頭。

  眨了兩下眼睛,鄭浩天心中突兀的冒出了一絲異樣的念頭。

  為何這些年相處,自己竟然沒有發現到她那驚人的美麗呢?

  或許,這就是因為與裘馨予相處時間太長的後遺症了吧……

  雲彩蝶臉上閃過了一絲紅暈,但卻是壓下了心中的不滿,道:「程公子,這三顆墨星石已經有了主人,所以您的要求請恕彩蝶無法滿足。」

  程公子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傲然自信的微笑,道:「彩蝶姑娘,若是這位先生願意主動出讓,那就沒有問題了吧。」

  雲彩蝶秀眉微蹙,似乎是對他有所忌憚,但她卻更不願意將這把火燒到鄭浩天的身上。櫻唇輕啟,她正待婉拒,就聽到鄭浩天濤朗的聲音響了起來。

  「對不起,在下不願意出讓。」

  程公子的臉色頓時陰沉了下來,那雙眼眸中閃動著陰冷寒意。

  「哼,閣下未免回絕的太快了吧。」他腦袋微揚,道:「彩蝶姑娘,無論此人拿出多少靈石,本公子都加五成給你,這三顆墨星石本公子要定了。」

  鄭浩天啞然失笑,道:「閣下好大的口氣,不過很可惜的是,在下並不是用靈石購買。」

  程公子微怔,他怒哼一聲,道:「無論你用何物交換,本公子同樣加五成。」

  雲彩蝶臉上的笑容終於完全收斂了,她臉若寒霜,就連聲音也變得冷冰冰的。

  「程公子,我們萬寶軒開門做生意,講究的乃是誠信二字。這三顆墨星石我既然已經答應出售,就絕對不會更改。」她頓了頓,道:「您若是想要給令祖挑選賀禮,我可以開放一號庫房,想必應該有您需要的禮品。」

  程公子雙眉一挑,冷冷的看著鄭浩天,卻怎麼也想不明白雲彩蝶為何會為了另外的男子而態度大變。

  他深吸了一口氣,道:「這位兄台,本公子程放天,家祖程暉閉關十餘年,最近出關在即,需要者三顆墨星石作為賀禮。還請閣下相讓一次,本公子必有所報。」

  這裡畢竟是萬寶軒,而且能夠讓雲彩蝶如此做的人肯定也不是什麼阿狗阿貓,所以他才硬生生的忍住了心中怒火好言相商。

  鄭浩天眉頭略皺,沉吟片刻,道:「對不起,墨星石對於在下同樣有著大用,所以請恕在下無法割愛。」

  程放天臉上怒容一閃,道:「好,敢問閣下如何稱呼,在哪座峰頭習藝。」

  鄭浩天微微一笑,道:「白草峰,鄭浩天。」

[BOOK: 007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19: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