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4
第五卷 第三百五十章 再見烈火靈者

  一股奇異的光芒閃過,鄭浩天和雲彩蝶已經消失在原地,通過傳送陣進入了一個不知名的幽谷之內。

  「鄭公子,這就是本軒今年主辦的靈者交易場所。」雲彩蝶略顯興奮的介紹著。

  鄭浩天微微點頭,只是頗有些不解雲彩蝶為何會如此激動,似乎與以往的她有些不同。

  雲彩蝶從懷中取出了兩塊玉牌,將其中一面遞給了鄭浩天,道:「鄭公子,這件身份牌有著遮掩容顏的神奇效果,您不妨試一下。」

  鄭張天接過了權杖,緩緩的輸入了一縷靈力。果然,股淡淡的青色從權杖中蔓延而出,將他的身體籠罩了進去。若是從外面看過來,僅能夠看到一層如同水波一般的光暈蕩漾起伏。

  雲彩蝶同樣激發了權杖上的禁制,身上一樣籠罩了一層水波。

  鄭浩天看了她一眼,不由地微微一怔,因為他竟然能夠輕易的看透雲彩蝶身上的水波,這一層隱秘光圈似乎並不能夠阻止他的視線。

  彷彿是也看到了鄭浩天臉上詫異的表情,雲彩蝶連忙道:「鄭公子,你我手中的身份牌是同樣的號碼,所以才能夠彼此看得見對方,但其他人就不行了。」她委婉一笑&道:「從現在起,就由小妹負責為您講解和指引了。」

  鄭浩天微怔,道:「你也要進去?」

  「是啊。」雲彩蝶掩嘴微笑道:「小妹這一次進來,還是託了您的福呢。」她頓了頓,解釋道:「按照規定,每一位靈者的身邊都會跟隨著一位管事負責講解和處理一些瑣碎事情,除非您對小妹不滿意,否則小妹可不敢離開您的身邊。」

  鄭浩天心中一動,笑道:「原來你也是第一次參加靈者交易會啊。」

  雲彩蝶的俏臉微紅,道:「託福,託福。」其實在她的心中還有一些話未曾說出來,以她的年齡和資歷史所以能夠在萬寶軒中擔任金牌管事,最大的原因就是結識了鄭浩天。

  鄭浩天搖了搖頭,暗自好笑,怪不得雲彩蝶如此激動,原來也是首次踏入這個圈子。

  其實,他並不知道這個圈子代表了什麼。

  在萬寶軒中,唯有曾經踏足這個圈子的人才能夠真正的得到最上層的看重與賞識。而且在雲彩蝶的內心中其實還有著一個更加遠大的目標或者說是奢望。

  她十分看好裘馨予、林廷和餘威華等人的前途,並且還想要通過鄭浩天的關係,與之結交,最終形成固定的買賣關係。

  若是在她的手中有著數位靈體強者的老顧客,那麼她在萬寶軒內的地位還可以大幅提升。

  鄭浩天轉身,向著山谷內行走,雲彩蝶猶豫了一下突地道:「鄭公子我們是否能夠換一個稱呼呢?」

  鄭浩天一怔,道:「什麼?」

  「我們雖然使用身份牌遮掩了面目,但若是遇到有心人,也可以從稱呼中推斷出我們的來歷。」雲彩蝶認真的道:「若是我們能夠換一個稱呼的話或許可以避免。」

  鄭浩天緩緩點頭,雖然他此時已經晉陞靈體但畢竟時日尚短,並不願意拋頭露面。

  雲彩蝶喜不自勝,連忙道:「若是您不介意的話,小妹就叫您雲老如何。」

  「雲老?」鄭浩天臉上的表情頗為古怪,自己這樣年輕,竟然在稱呼上加了一個老字,確實是感覺怪怪的。

  不過,他更加相信,如此一來絕對不會再有人能夠從稱呼上椎斷出他的來歷了。

  他啞然失笑,隨口道:「那我叫你……小蝶麼?」

  雲彩蝶臉上頓時泛起了一片紅暈,道:「悉聽尊便。」

  鄭浩天微怔,看著那一片嫣紅的麗色,心中有所觸動,但更是有些後悔。自己沒事招惹對方作甚。

  兩人並肩向著山谷之內走去,不知為何,他們兩人之間莫名的多出了一絲尷尬和一絲異樣的情緒,似乎都不願意將此時這種難得的默契打亂,所以前是沉默不語。

  只是,當他們走入山谷之時,立即聽到一道嘹喨的聲音響了起來。

  「萬寶軒歡迎閣下光臨。」

  在山谷入口處,一個彪形大漢笑呵呵的站著,他的身上並沒有身份牌,也沒有任何掩飾行蹤的手段,不過鄭浩天卻並不敢有絲毫的小覷。因為從此人的身上傳來了一股股強烈的如同烈火般的灼熱氣息。

  能夠讓鄭浩天這種級數的人物都感到灼熱的,自然是因為對方的實力強大無比了。

  不問可知,這位壯漢肯定是一位靈體強者,而且還是其中的佼佼者。

  鄭浩天微微抱拳,道:「不敢當,在下有禮了。

  那壯漢愣了一下,隨後笑道:「兄台是第一次來本軒參加靈者交易會吧。」

  鄭浩天心中一凜,沉聲道:「閣下如何知道?」

  壯漢哈哈一笑,擺了擺手,道:「閣下不要誤會,靈者交易會隔年一屆,老夫已經當了十餘次門神,若是老朋友相見,多少都會招呼一聲的。」

  鄭浩天這才明白,對方並非是看到了他的真面目,而是根據他的言行動作推斷出來的。

  雲彩蝶連忙上前,輕聲道:「雲老,這位是本軒著名的烈火靈者大人,他老人家一身烈火真靈之力威震飄渺大陸,就連在其它大陸的人族強者中,亦是有著顯赫聲名。」

  烈火靈者微微一笑,道:「小姑娘過譽了,老夫這點兒虛名實在是不值一提。」

  鄭浩天雙眉一揚,他立即想到了對方的來歷。

  半日他在金剛小靈界中與皇一戰之後雙方各自出現了一位靈體強者,人族的靈者就是眼前的這位。

  不過那時候烈火靈者並沒有展露真身,而他再時也不過是一個小,小的五階修煉者而已。

  可如今,他已經成長到了可以與烈火靈者這樣的人物平等對話的地步了。

  微微一點頭,鄭浩天道:「原來是烈火靈者,確實是久仰了。」

  烈火靈者搖了搖頭,他已經看出對方並沒有通名報姓的打算,於是道:「交易會正式開始在三日之後,而本軒已經在山谷內準備好了安靜的庭院閣下可以任選一間無人居住的小院。不過……」他頓了頓,神情立即變得嚴肅起來:「在山谷之內不允許發生鬥毆的事龘件。無論是什麼原因,一旦有人交手,那麼雙方立即驅逐出去,並且本軒永遠也不會再歡迎這樣的客人了。」

  鄭浩天面無表情的點了一下頭,心中卻是暗自吃驚。

  萬寶軒就是萬寶軒,竟然還有這樣的嚴厲規矩,擺明瞭不怕得罪眾多靈者。

  烈火靈者交代完畢臉上又露出了和睦的笑容道:「在這三日間,只要各位願意,也可以自由兌換物品。不過老夫有一言相勸,本軒所準備的物品相當珍貴,各位在交換之時不妨留一點餘地,否則到時候見到心動之物卻無法兌換,那就要急得跳腳嘍。」

  鄭浩天啞然失笑道:「多謝指點。」

  雲彩蝶見他們談話告一段落連忙帶著鄭浩天進入了山谷。

  雖然她也是第一次前來,但對於萬寶軒的建築排列卻並不陌生,很快就找到了相應的空房舍,並且居住了進去。

  而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烈火靈者卻是濃眉大皺,自言自語的道:「雲老?姓雲的靈者之中難道還有我不認識的麼?哼估計又是按了個假名字,不過既然能夠叫一聲老,他的年齡可能不小了吧。」

  ※※※※

  雲彩蝶所挑選的院落並不大,而且位置也比較偏僻。但是這裡的環境幽雅,而且地勢頗高,從上面居高臨下望過去,能夠將中央平坦之地盡收眼底。

  但可惜的是,在這裡出現的人們要麼就是萬寶軒的雜役管事,要麼就是帶著身份牌,被某些力量遮掩面目,無法進行辨識。

  「雲……小蝶姑娘。」

  鄭浩天猶豫了一下,道:「我想拜託你一件事情。」

  雲彩蝶嘴角微微一抿,道:「雲老是否想要知道交換墨星石的是哪個家族?」

  鄭浩天長嘆一聲,道:「知我者小蝶是也。」

  雲彩蝶臉色微微一紅,慎怒道:「雲老的目標如此明確,小蝶若是再猜不中,豈不是變成笨蛋了。」

  鄭浩天哈哈一笑,收起了笑聲,正容道:「有把握麼?」

  若是在萬劍宗內的分店中,雲彩蝶自然是有著決定一切的權力。但是在這個地方,鄭浩天卻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特別是在知道雲彩蝶也是第一次進入之後,他就愈發的以為如此了。如今舁口相詢,只不過是隨口一問而已。

  然而,雲彩蝶的臉上卻閃過了一絲傲色,道:「雲老,對方是哪個家族小妹確實不知。」見到鄭浩天眼眸中一閃而過的失望之色,她連忙道:「不過小妹卻有把握能夠打聽到他們居住的地方。」

  鄭浩天的眼中精芒一閃,他訝然的看著雲彩蝶,那張美麗的臉龐上無比的認真,沒有絲毫玩笑的味道。

  他深深的一點頭,道:「好,既然如此,就麻煩你了。」

  雲彩蝶應了一聲,快步離去。

  在遠離了自己的手下之後,她似乎是變得活潑好動了起來,就連動作中都帶著幾分風風火火之色了。

  鄭浩天擾了一下頭皮,他的眉頭微微的皺了起來,不過隨後立即散開。

  雲彩蝶的身份肯定有問題,在萬寶軒內絕對不是一個普通的金牌管事。

  但這又如何呢……

  只要他們能夠合作愉快,鄭浩天巴不得雲彩蝶的地位越高越好呢。

[BOOK: 007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08: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