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3
第五卷 第三百五十九章 寶物?

  雲彩蝶的俏臉通紅如血,她怎麼也想不到,鄭浩天竟然會突然站起來說出這樣的話。

  此時,所有人都看到了,嚴景一所選擇的,乃是五顆最頂尖的墨星石。而鄭浩天卻僅僅拿出來了一顆癖暇的墨星石罷了,但就是這樣,他卻站了起來,並且是大放厥詞,直言嚴景一會後悔這一次的選擇。

  瞅了眼面前的墨星石,雲彩蝶確信,這顆石頭應該就是鄭浩天從她手中獲得的三顆之一。雖然在顏色上似乎是有些不同,但形狀大小卻絕對不會有變。

  她伸手扯住鄭浩天的衣柚,輕輕的拉了拉,用著可憐兮兮的目光看著他。

  這樣的行為,其實已經可以歸咎於擾亂交易會次序來處理了。鄭浩天可沒有嚴景一或者是席笑人的武道修為,若是惹得軒中強者惱怒,只怕會被直接驅逐出場。

  然而,鄭浩天卻是低下了頭,向著她微微一笑。

  雲彩蝶愣了一下,她覺得這個笑容是那樣的熟悉和親切,頓時,她的一顆心就放了下來。

  鄭浩天的成長堪稱是奇蹟中的成長,那麼在今日,他是否還會創造一個奇蹟呢?

  嚴景一移過了目光,他掃了一眼鄭浩天面前的墨星石,依舊是沒有使用神念,而是冷冷一笑,道:「你是在說老夫有眼無珠麼?」

  鄭浩天深深一躬身,道:「晚輩不敢,只是擔心此處還有更好的選擇,卻是怕前輩您錯過了。」

  嚴景一的眼神陰冷,道:「老夫一生中所見過的奇珍異寶何止億萬,只需一眼就知道這些東西的來歷和用途。嘿嘿,在這裡確實有些東西比墨星石更珍貴,但卻並無老夫需要的空間屬性。」說到這裡,他的臉上突地露出了譏諷之色,道:「難道你面前的這顆癖暇墨星石就是老夫錯過的異寶?」

  「哈哈……」

  「呵呵……」

  頓時,又是一片轟笑聲響了起來,而且這一次是愈發的肆無忌憚了。

  不過,並非所有人都是加以嘲笑,也有數人將神念放開,在這顆墨星石上一掃而過。

  隨後,這些人的臉上就露出了一絲狐疑之色。

  這些靈者的神念感應遠勝常人,所以當他們的神念掃過此物之時,無一例外的都發現了一絲異樣。

  這顆墨星石雖然不算什麼,但是裡面卻孕育著一絲不同尋常的氣息。

  雖然誰也說不出來這股氣息究竟是什麼,但是不知為何,當他們的神念與這一縷氣息接觸的那瞬間,他們的心中卻是泛起了一絲驚恐的感覺。

  彷彿這股氣息能夠在瞬間就將他們毀滅似的。

  對於靈者而言,這樣的感覺實在是相當的可怕了,所以他們立即收起了輕視之色,對於此人反而是充滿了好奇心。

  鄭浩天微微的笑著,誠懇的道:「前輩,晚輩面前的這顆墨星石確實有些不同之處,您難道就真的不想再看看麼?」

  只可惜他臉上的表情並沒有讓其他人看見,否則心生疑惑之人肯定會更多了。

  嚴景一愣了一下,他眼眸中精芒閃動,似乎是想要穿透對方身上的螢光而看清楚對方的面容。

  片刻之後,他輕哼一聲,道:「也罷,就讓老夫看看你是否招搖撞騙吧。」

  他雖然個性倨傲,但卻並非笨蛋,見鄭浩天三番兩次如此回答,自然是有些半信半疑了。不過,在他的心中也已經決定,如果此人僅僅是用言語哄騙,那麼他必定不會輕饒。

  然而,還沒有等他釋放出神念之時,眼前就是一花。

  一道帶著絲火光的身影陡然出現在鄭浩天的面前,此人身材魁梧高大,在這裡一站,頓時將大多數人的視線都遮掩住了。

  嚴景一目光中閃過了一絲訝色,而各席位間更是傳來了一片驚呼聲。

  席笑人,這位坐在所有人中心處的頂尖大靈者閣下,竟然是離席而起,並且站在了這位口出狂言的靈者面前。

  眾人先是一怔,隨後很多人的嘴角都露出了一絲了然於胸的笑意。

  既然惹得這位大佬出手,這個靈者怕是要倒楣了。

  烈火靈者臉色微變,他連忙叫道:「席老,有話好說,這裡不能動手啊。」

  他的聲音中竟然帶著一絲驚恐和求懇的味道。

  萬寶軒規矩森嚴,在交易會中動手之人不問情由,都會驅逐出場。若是一般的靈者犯了此戒,他會下令立即將對方驅逐。

  但是席笑人可並不是普通的靈者,他是站在了大靈者巔峰,只差一步就能夠達到宗師的超級強者。

  面對這樣的人物,就算是萬寶軒也不願意得罪的。

  席笑人大手一揮,道:「你放心,老夫並沒有得罪這位朋友的意思。」

  烈火靈者這才鬆了一口氣,只要他老人家不動手,那麼一切都好商量。

  席笑人的目光緊緊的鎖定了鄭浩天面前的那顆顆星石,至此,周圍的聲音立即小了下來,原先嘲笑之人更是牢牢的閉緊了嘴巴。

  看到這一幕之後,就算是白癡也知道這顆墨星石肯定是另有玄機,否則以席笑人的身份,又豈肯做出這等動作。

  於是,大多數人的臉上都是火辣辣的難受,想不到他們竟然也走了眼。幸好有身份牌的遮掩,無人能夠看到他們的臉色,否則還真的是羞愧難當了。

  良久之後,席笑人緩聲道:「閣下,老夫能夠仔細看一看麼?」

  鄭浩天笑道:「席老請便。」

  席笑人點了一下頭,道:「多謝。」

  說罷,他用兩隻手指頭捏住了墨星石,一縷火氣頓時釋放了進去。

  他控制的恰到好處,這一點兒力量僅僅是作為試探之用,絕對不會對這塊石頭造成絲毫的破壞。

  場中再度變得鴉雀無聲了,嚴景一的臉色更是變幻莫測,他的心中暗自懊悔,自己確實是太託大了。

  只是,如今鄭浩天和他那張席位面前已經被席笑人的氣場若有若無的包裹住了,其他人的神念根本就無法欺進,自然更不可能發現這顆墨星石中有何奧秘了。

  慢慢的,席笑人的眼眸越來越亮,就連他的呼吸都變得急促了一點。

  眾人看到了他身上的變化之後,都是心中駭然。

  席笑人縱橫天下,一生閱歷何其豐富,哪怕是在面對宗師級別的強者之時,他也能夠做到不動聲色。

  可是,此時的他分明就是因為這顆墨星石才會變得如此激動。

  這究竟是什麼樣的寶物,竟然能夠讓他都為之色變呢。

  嚴景一的嘴角微微抽撒,席笑人越是動容,他就愈發的悔之莫及。

  重重的一點頭,席笑人道:「朋友,你的這顆墨星石我要了,不知道你需要什麼。」他頓了頓,又道:「無論你需要什麼,老夫都一定會滿足於你。」

  「哇……」

  這一次,眾人再也忍耐不住,一片片喧嘩聲頓時從各處響了起來。

  席笑人的這個承諾,實在是太大了,他竟然是不顧一切的想要獲得此物。

  一時間,眾人的目光再度投向了這顆癖暇的墨星石。但因為神念被阻,所以沒有人能夠探索出絲毫端倪。

  只是,此時眾人望向鄭浩天的目光已經是截然不同了。

  這個一開始被所有人視為狂傲無知的靈擊,已經變得神秘莫測了起來。

  烈火靈者輕咳一聲,他一臉的尷尬,雖然他一萬個不願意去觸席笑人的要頭,但是職責所在,卻又不能不開口。

  「席老,這個……不符合規矩啊。」

  席笑人眉頭大皺,道:「小鐵,老夫差你們萬寶軒一個人情。但是今日,這顆墨星石,老夫要定了。」

  他的聲音中充斥著一種堅定不移,毫無商量的決心。

  鐵鉉火微怔,他張了張口,苦笑連連,轉頭朝著更深的山谷處望去。

  一道長嘆聲傳了過來,道:「席兄,你又何必為難一個晚輩呢。」

  這個聲音正是先前決定七彩蓮心歸屬的那位萬寶軒神秘人物,他一直坐視著事態的發展,直至此對方才出言勸阻。

  席笑人沉聲道:「雲兄,老夫知道此次對不住,但這東西對我太過於重要,老夫就算是砸鍋賣鐵,傾家蕩產,也要將之拿到手。」

  嚴景一臉上的肌肉抽撒了兩下,他再也忍耐不住,叫道:「席老兒,你懂不懂規矩,此人拿出此物是來與老夫交換的,何時輪到你出頭了。」

  席笑人眉頭微皺,道:「嚴兄,若是老夫記得不錯,你剛才己經選擇完畢了。」

  嚴景一的嘴巴張了幾下,竟然是無言以對了。

  他確實是收了五顆墨星石,而且還將精心煉製的陣圖送了過去。

  在這裡的千雙眼眸都盯著看呢,他縱然是想要反悔也是絕無可能。

  猶豫了一下,他道:「席老……席兄,這裡面究竟是什麼東西,竟然能夠讓你如此惦記。」

  眾人的耳朵頓時高高的豎了起來,雖然大多數人都知道,此物就算是沒落到席笑人之手,但也絕對沒有他們的份兒,但他們卻還是希望能夠知曉裡面究竟藏著什麼。

  席笑人的臉色頓時變得頗為古怪了,他輕咳一聲,道:「老夫也認不出此物來歷,但是老夫可以感覺到,此物對老夫的修煉大有幫助……」

  他並沒有撒謊,因為鳳凰絕跡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了,所以他在一時半刻之中,並沒有能夠認出這是鳳凰之火。

  但是,他他還有一句話忍住了沒有說。

  若是能夠得到此物,並且研究透徹的話,或許他就能夠踏出那最後一步了吧。

[BOOK: 007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39: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