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6
第五卷 第三百六十二章 分配

  萬寶軒的內廳之中,有著一座小型的傳這陣。

  這是在整個萬劍宗內唯一能夠直接通向外界而無需經過萬劍宗各太上長老們神念搜查的陣圖。

  在飄渺大陸的八大超級門派之中,也唯有萬寶軒才能夠擁有這樣特殊而不可思議的待遇。

  當然,能夠通過這個陣圖進行傳送的,每一個都是萬寶軒中的重要人物。在這些人物的面前,哪怕是各大門派的太上長老們都要給著幾分而子。

  此時,這座陣圖上突兀的亮起了一道白色光柱,隨後鄭浩天和雲彩蝶就現身出來了。

  環目一圈之後,兩人相視一笑,在經過了這一次的幽谷交易會一行之後,他們之間竟然培養出了某種堪稱親密的默契。

  鄭浩天向著她重重一點頭,道:「雲姑娘,多謝了。」

  雲彩蝶的臉色突地一黯,道:「鄭公子,看來在您的心中,尚未將彩蝶當做親友啊。」

  鄭浩天微怔,他擾了一下頭皮,終於道:「小蝶,多謝了。」

  雲彩蝶的臉上頓時露出了歡喜的笑容,她淺淺而笑,頓時變得容光煥發,艷麗耀人。這種情緒上的變化頗有些驟然,但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才會顯得特別的真實和親切。

  片刻之後,她突地道:「鄭公子,想不到您也這麼會騙人啊。」

  鄭浩天訝然道:「我騙了什麼?」

  「您不是說身上已經沒有了那種墨星石麼。」雲彩蝶幽幽的道:「可是小妹清楚的記得,您手中可是有著三顆的。」

  鄭浩天啞然失笑,伸手從懷中掏出了那最後一顆墨星石遞了過去,道:「這最後一顆,就送給你了。」

  雲彩蝶的眼眸一亮,道:「真的給我?」

  「真的。」鄭浩天毫不猶豫的說道。

  此物對於其他人,特別是對於那些修煉了火系功法的人而言,絕對是無可替代,價值連城的寶物。

  但是對於體內本身就擁有鳳凰殘魄的鄭活天來說,那就是一個隨時都能夠提煉的普通寶物罷了。

  在幽谷之內,之所以沒有選擇繼續交易,那是因為他不想太出風頭。

  拿出一、二個還可以說是運氣好在某些絕地中尋到的寶物。但若是還能夠繼續拿出第三個,怕是任何人都要懷疑,他有能力製作此物了。

  而他在沒有掌握鳳凰妖化變身之前,確實不想讓人知道這個最大的底牌。

  雲彩蝶拿著墨星石輕輕的撫摸著,良久之後,她長嘆一聲,竟然將此物換給了鄭浩天,並且低聲道:「鄭公子,這件寶物您還是收起來吧。」

  鄭浩天微怔,道:「為什麼,難道你不想要麼?」他伸手掂了掂,道:「只要你將此物交上去,我保證肯定能夠引起雲飄飄大長老的重視。」

  「我知道。」雲彩蝶微微搖頭,道:「能夠讓席笑人和嚴景一這兩位大靈者瘋狂的寶物,自然會引起軒中的重視。但是,若是讓人知道您能夠憑空製作此物,那就大為不利了。」

  鄭浩天心中一凜,他與萬寶軒的關係向來融洽,所以才會輕易的將此物交出去。但是聽了雲彩蝶的話之後,他才是慄然而驚。

  默默的接過了墨星石,並且收入囊中,他緩聲道:「小蝶,你相信我日後能夠晉級大靈者麼?」

  雲彩蝶重重的點著頭,道:「我相信。」她頓了頓,臉上突地綻放出了如同花兒盛開的美麗笑容:「你不僅僅能夠晉陞大靈者,甚至於連宗師也一定可以。」

  鄭浩天傲然一笑,道:「是啊,等我晉陞宗師之後,你就可以無所忌憚的將此物拿出去了。」

  雲彩蝶頓時明白了他的意恩,臉上的笑容愈發的燦爛了起來。

  確實,只要鄭浩天能夠晉級宗師,那麼他就是這個世界上最為頂尖的人物之一了。那時候,就算是眾人知道他擁有這種能力,也唯有仰望驚嘆的份兒,而不可能去打什麼歪門邪道的主意了。

  所謂的懷璧其罪,其最大的原因並非因為擁有寶物,而是因為擁有寶物之人的實力不濟,引起了他人的貪慾。

  若是擁有寶物之人本身就是這今天地間最強大的人物,那麼懷璧也就不可能成為罪孽了。

  ※※※

  當鄭浩天安靜的回到了白草峰之時,發現自家的庭院之中所居住的人數又多了一些。

  不僅父親鄭成廉、裘唐古夫婦、餘建升、嶽龜等人住了進來,就連侑攀高也是死皮賴臉般的搬了過來。

  按照這些長輩們的話來說,居住在鄭浩天的旁邊,特別有安全感。

  鄭浩天對此除了無奈搖頭之外,也沒有任何辦法。不過,在他的心中其實也並不排斥就是。

  回到了自己的房舍之後,鄭浩天將霍慶丹和王羽叫了進來。

  當著這兩位的面,他拿出了一個空間手鐲子,道:「王兄,霍兄,這是鄭某此行的一點收穫,你們拿去看看。」

  王羽當仁不讓的拿過了手鐲子,他的神念在裡面稍稍一轉……臉色立即變了。

  霍慶剛看著好奇,接過來一看,驚道:「師叔,您打劫哪座庫藏了?」

  鄭浩天哭笑不得的道:「胡說八道,你才打劫庫藏了。」

  不過一想到手鐲子中的東西,鄭浩天也就不再見怪了。

  他這一次在正式交易會之前就已經拜訪了不少人,而且隨後也有不少人回拜。

  在屢次的交易之中,他兌換了大量的適合普通修煉者使用的丹藥、神兵、護甲等物品。

  雖然這樣的兌換讓他身上多年積攢下來的符篆,以及大量從魔族手中掠奪而來的鳳凰火氣都易手轉讓,甚至於他還出售了幾份靈者級別的大光明聖靈符篆。

  但是,他的所得同樣不菲。

  如今他將這些兌換而來的東西分成了三份,這個手鐲子中就裝了整整三分之一。

  這個數量雖然無法與白草峰的歷代積蓄相比,但是對於王羽和霍慶剛來說那已經是一筆無法想像的巨大財富了。

  搖了搖頭,鄭浩天道:「你們將這些東西收好,在峰中挑選一些走得近的並且有培養價值的師兄弟們分一些。」

  王羽和霍慶剛對望了一眼,他們恭敬應是,眼眸中都閃動著一絲激動之色。

  其實鄭浩天也知道在這幾年之中他們兩個一直在峰中默默的拉攏著一些師兄弟,培養自己的骨幹親信。

  這種做法其實相當犯忌,但是因為有了鄭浩天這個絕代天才的存在,所以這一切才顯得理所當然。

  而且,鄭浩天也知道,他們之所以這樣不遺餘力的去做,最終目的也是因為自己。所以,他才會將這一次收穫的三分之一取出。有了這些東西做保障之後,王羽和霍慶剛會變得更加的寬裕。

  至於原先最大的某個擔憂,在鄭浩天成功的晉陞為靈體強者之後已經徹底的消失了。

  白草峰未來的峰主人選就僅有一個,除了鄭浩天之外,再也沒有人能夠與之爭搶了。

  揮了揮手讓他們兩人離開,鄭浩天又將傳攀高請了進來,同樣的將三分之一的丹藥神兵奉上,請他收入白草峰的公庫之內。

  在見到這些物資之後,慱攀高不由地感慨萬千。

  靈者就是靈者,他們手中所掌握的財富遠非普通人能夠比擬。這個鄭浩天他剛剛晉陞為靈者沒有多久,便已經隨手拿出了如此之多的好東西,而且還將這些東西歸於公庫。

  在得到確認之後慱攀高屁顛屁顛的趕去向父親報喜去了。

  然而,他卻不知道並非所有的靈者都是如此富有。

  如果鄭浩天不是強大的玉符師,沒有煉製超品符篆的能力,那麼他也絕對攢不下如此豐厚的家當。

  最後,鄭浩天將父親、裘唐古、嶽龜等人請了起來。

  他拿出了最後一份丹藥、神兵和護甲分給了眾人。

  在白草峰之上,他們才是自己真正的親人。

  這些人不止是來自於同一個小靈界,而且他們之間還有著切身的利蓋關係。要說最信任之人,絕對是非他們莫屬了。

  做完了這所有一切之後,鄭浩天終於是放心的閉上了房門,開始清點起這一次的收穫了。

  那些適合普通修煉者使用的物資雖然龐大,但是對於如今的他來說,已經是沒有半點兒的用途了。

  但是,從嚴景一和席笑人這兩位大靈者身上所兌換到的東西,卻是堪稱價值連城。

  他首先拿出了一根枯枝,輕輕的撫摸著這根梧桐樹之枝,感應著表而枯萎之下的那股澎湃的生命力量。

  鄭浩天相信,就算這根話枝不是傳說中的梧桐樹之枝,也絕對是不可多求的至寶。

  這一點,單憑那強大的生命力量波動,就可以預見一二了。

  猶豫了一下,鄭浩天以真靈之氣為引,緩緩的吸住了一點兒枯枝中的生命力量,並且朝著丹田湧去。

  雖然抽取的這股奇異的生命力量並不多,但是卻毫無雜質癖暇的,近乎於完美的能量。

  慢慢的,這股力量終於進入了丹田,並且在這座如同無數格子形成的丹田世界中瀰漫了起來。

  「呼……」

  彷彿是感應到了這股生命力量,以大鵬鳥為首的四大妖魄同時活動了起來,它們打量著四周,發出了一股強烈的渴求慾望。

  而更令鄭浩天驚訝的是,那頭懶洋洋的,彷彿是只知道睡大覺的鳳凰殘魄卻是陡然站了起來,它的那雙明亮眼眸中第一次露出了某種強烈的情緒。

[BOOK: 007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26: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