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4
第五卷 第三百七十一章 楊東勝

  在秋高草枯的曠野上,天上是一片青地上是一片赭,中疾的獵犬風一般快的馳過,嗅著受傷之獸在草中滴下的血腥,順了方向追去。

  獵犬的身後,數十人策馬狂奔,雖然僅有數十人而已,但卻生生的有著一種萬馬奔騰的豪邁氣概。

  然而,就在他們上方天空的雲深不知處,七道光彩陡然停了下來,靜靜的看著下方的這一幕。

  良久之後,池明軒抬起了頭,道:「再往前走,就是七元門了。」

  這一行人自然就是鄭浩天等了,他們在宗門內準備了三個月之後,就彙集在一起,在池明軒的帶領下撕裂空間來到此處。

  不過,到了這裡之後,他們就不敢再繼續使用這種辦法了。

  在自己的宗門之內撕裂空間而行還不算什麼,但是在其它門派的勢力範圍內撕裂空間的話,那就是一種極端的挑釁。

  別說是七元門這樣的八大超級門派之一,哪怕是一個普通的中型門派也斷然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隨便發生。

  當然,如果撕裂空間的乃是大靈者,甚至於是宗師的話。那麼這些門派或許不會理會,但很明顯的是,鄭浩天等人絕對沒有這樣的修為。

  餘威華看著下方,道:「池師兄,這些人也是七元門下?」

  「不錯,七元門下崇尚武力,哪怕是無法修煉真氣的普通人也是孔武有力,並且喜歡在大草原上狩獵。」池明軒沉默了片刻,感慨的道:「要說八大宗門之內武風最盛者也唯有七元門了……」

  聞人冰瑩委婉一笑,道:「池師兄,我們既然已經來了,那就進去吧。」

  池明軒微微點頭,在這些人中他的年紀和聲望無疑是最大的雖然鄭浩天這今後起之秀在外界的風頭一時無兩,但卻也不會主動去挑釁他的權威。

  眾人降落了下來,在半空中繼續向著前方飛去。

  這一次他們是有意洩露行蹤,所以在飛出了數裡之後,前方就亮起了一道巨大的光輝,一艘巨大的如同渣船一般的扁丹就迎了上來。

  「來者何人,速速通名,停下接受檢查否則休怪將爾等斬殺。」

  一道毫不客氣的怒吼聲傳了過來。

  餘威華的眉頭大皺,道:「這些人真沒有禮貌。」

  池明軒的臉上亦是閃過了一絲怒意,如果是一般散修的靈者,在來到了七元門的土地上之後,多少都會收斂一些,縱然是受到了普通修煉者如此粗暴的對待,也是唯有忍氣吞聲。

  但他們不同,作為八大宗門之一的萬劍宗門下,自然有其不可輕辱的一面。

  他怒哼一聲,這道聲音就如同天上巨雷一般轟隆隆而響。

  對面的飛天戰丹之上頓時亮了起來這是一道防禦型的光幕,在感受到了池明軒的音波攻擊之後,竟然是主動開啟將戰丹內的人守護了起來。

  「好啊,來到我們七元門,竟然還敢動手傷人,我看你們是不想再活著回去了。」那道聲音愈發的憤怒,道:「我定要將你們生擒活捉抽筋剝皮。」

  池明軒怒極而笑,道:「好狂妄的口氣,我倒要看看你是如何做到的。」

  他身形一動,已經是如飛般的衝了過去,一晃之間,已經來到了戰舟的前方。

  戰舟之內一個彪形大漢正滿臉猙獰的怒罵著,突然見到池明軒出現在自己的前方不由地嚇了一跳。

  隨後,他就看到對方舉起了拳頭,向著光罩砸了下去。

  大漢愣了一下,哈哈大笑道:「蠢貨,此乃我七元門戰舟,又豈是你能夠破壞……咦,呃,不可能。」

  他的笑聲立即變成了難以置信的驚呼聲,並且臉上的崢嶸也變得驚恐了起來。

  池明軒的這一拳竟然是如此的強大,一拳之下,那光罩頓時寸寸龜裂,不復存在。

  這樣的戰丹在七元門內其實僅僅是小型戰丹罷了,如果是一般的修煉者,哪怕是十階巔峰也未必能夠輕易將其擊碎。

  但池明軒卻是靈體強者,而且還是以肉身強悍著稱的煉妖靈者。

  一拳之下,自然是將其擊成粉碎了。

  「咣擋……」

  巨大的響聲從這條戰丹上響了起來,在虛空中綿綿無盡的迴蕩著。

  這個大漢在見到池明軒拳轟光罩的一幕之後,雖然是嚇得面無人色,但還是立即將危機的信號傳遞了出去。

  池明葬雙手背負,冷冷的看著他,那雙眼眸中殺機淩然,龐大的威壓如同泰山般的落到了這個大漢的身上。

  此人雖然有著幾分骨氣,但是他的實力與池明軒相差太遠,僅僅是堅持了幾個呼吸的時間就徹底的崩潰了。

  他雙腿一軟,就此癱坐於地,渾身像是打著擺子般的哆嗦了起來。

  「嗖嗖嗖……」

  豁然,從遠方飛來了數十隻戰丹,其中最大的一個更是長達數十丈。

  在戰舟之上,人影憧憧,所有的戰丹周圍都浮現出了強大閃亮的光罩,明顯的是對方提前開啟了防禦手段。

  「救命啊。」

  那大漢見到了援軍,就像是落水之人撈到了最後一根稻草般,也不顧這些人是否能夠在這個恐怖的男人手中救的了自己,他就聲竭力撕的大吼了起來。

  最大那艘戰丹上光華一閃,一人已經是飛了過來。

  而其餘戰舟則是四處散開,隱隱的把他們七個人都包圍在中心處。不過,這些人並沒有魯莽的出手攻擊,而是用著警惕和充滿了敵意的目光鎖定了眾人。

  鄭浩天的眉頭微皺,他身上的肌膚隱隱的有些發麻,目光落到了那艘最大的戰丹之上,看到數根黝黑深長的鋼管從戰舟的一側凸起,正好對準了他們。

  「這是戰舟上的靈力炮,其威力之大,堪比靈體強者的全力一擊,大家不可小覷。」聞人冰瑩柔聲說道。

  她的聲音並不大但卻已經足以讓對方聽得清清楚楚了。

  那從戰舟上飛出來的是一位中年男子原本一臉的怒色,但是在聽了這句話之後,卻是不由地一怔。

  這個年輕的女子說什麼?

  不可小覷……

  對於堪比靈體強者全力一擊的靈力炮,難道僅僅是不可小覷就足夠了麼?

  豁然,一個恐怖的念頭湧上了他的心頭。

  這句話,絕對不是一個普通修煉者有資格說的。

  他的眼眸處頓時閃過了一抹亮光,這是靈力運用的到了極致的結果。

  隨後,他的臉色頓時變得極為精彩了。

  因為在他的眼睛中竟然看到了一團不……是整整七團耀眼奪目的光圈。

  這每一道光圈都是那樣的震撼人心,若是僅僅看到一團,他或許還能夠保持鎮定。但是,七團光圈所代表的舍意實在是太讓人震撼了。

  「啪……」

  他毫不猶豫的伸手一揚,頓時一物從他的手中飛昇而起,帶著尖銳刺耳的嘯聲直入雲霄,並且在高空中陡然炸開,綻放出了一團美麗的煙無

  雖然此時還是烈陽高照,但是這團煙花卻依舊是足夠艷麗,足以讓方圓百里之內的人清晰的看到。

  當然隨著煙花而起的,則是強大的靈力波動,它們以無與倫比的速度向著四面八方擴散了出去。

  池明軒冷冷一笑他們七人都是不動聲色的看著,並沒有人出手阻止這一切。

  而那些戰舟上的眾人則是一個個臉色大變,他們怎麼也想不到,這位平日裡自視甚高的大師兄竟然連場面話也不敢說一句,就直接召喚援兵了。

  而且他所釋放的,還是最危急情況才能夠使用的信號彈。

  「唰……」

  就在那煙花爆裂的區域之內,霍然間裂開了一道巨大的縫隙。

  隨後一道人影從中閃現出來。

  鄭浩天等人的眼神一凝,空間撕裂,靈體強者。

  直至此刻,真正的強者終千出現了。

  這是一位綠髮老者他的目光陰駕冰冷,身上洋溢著一股如同寒冬臘月般的陰寒氣息。然而當他出來的那一刻,所有七元門的弟子都是鬆了一口氣,他們整齊劃一的躬身道:「見過楊太上長老。」

  聞人冰瑩臉色微變,低聲道:「這位是七元門的楊東勝太上長老,今大怎麼是他在值勤,運氣真不好。」

  鄭浩天等人都聽出了聞人冰瑩這句話的意思,她對此人竟然懷著一顆敬畏之心。

  他們七個雖然都是新晉陞不久的靈者,但是這個數量實在是夠恐怖的了,可聞人冰瑩在遇到此人之時卻還是如此的忌憚,由此可見,此人絕非普通的靈體強者能夠比擬。

  綠發老者對於本門弟子的行禮不聞不見,而是將目光移到了池明軒的身上。

  池明軒苦笑一聲,道:「小侄明軒見過楊叔。」

  楊東勝冷哼道:「你這個小傢夥,不就是成就了區區靈體麼。怎麼,帶人來找我老頭子的麻煩。」

  池明軒連連擺手,道:「小侄的膽子再大,也不敢對楊叔您無禮啊。」他深深一躬,道:「家父托小侄向您為好。」

  楊東勝的臉色這才緩和了下來,他那張陰森的臉上浮起了一絲罕見的笑意,道:「那老鬼也會向我問好,哼,我才不信他有這份好心。」

  池明軒一臉的尷尬,但這句話怎麼接似乎都不妥當。

  楊東勝豁然轉頭,厲聲喝問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此時,那些戰舟上的七元門弟子們早就是驚得瞠目結舌,而那位先前口出不遜的大漢更是嚇得嗦嗦發抖。

  他這才知道,原來自己真的惹到了不能招惹的大人物。

[BOOK: 007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22: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