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2
第五卷 第三百七十九章 被困

  茫茫的天空之中,陡然飛過了一道身影。

  這個身影所飛行的高度並不離譜,他並沒有飛行在高不可攀的雲層中央,也不是小心翼翼的貼地而行,而是將身形光明正大的暴露在半空之中。

  在這個恐怖而充滿了危機的靈者戰場之中,這樣的高度無疑是最危險的。

  別說是那些身上長著翅膀的飛禽類種族了,哪怕是普通的異族,也擁有著能夠攻擊到這個高度的手段。

  然而,這道身影就是這樣肆無忌憚的在這個高度飛行著。

  「浩天,你這是在幹什麼?」腦域中,一個不合時宜的聲音陡然間響了起來:「你難道忘記楊東勝在玉石中的交待了麼。」

  鄭浩天微微一笑,道:「夢魘,什麼交待。」

  「楊東勝說過,我們這些新人在這裡要夾起尾巴做人,千萬不能夠驕傲自滿,因為此地充滿了危機。可是你看看自己……」夢魘沒好氣的說道:「你這是那自己當靶子,當誘餌啊。哼,你想要儘早盡快的斬殺異族靈者,可沒必要把自己置於險境吧。」

  鄭浩天雙眉輕揚,道:「夢魘,你也看過我與凱西奧之間的交戰,那麼你覺得他的實力如何?」

  夢魘遲疑了一下,似乎是在評價著什麼,良久之後才道:「不錯,他的實力還算可以,與正常人類中的靈體強者差不多。」

  在人類中,超品資質的修煉者幾乎是鐵定能夠晉陞為靈體強者,而極品資質的修煉者晉陞靈體強者的概率同樣不低。

  但是,要以人數而論,晉陞為靈體強者最多的,卻還是上品修煉者。

  因為他們的絕對數量是最多的,哪怕僅有極少數成為靈體強者,但是在總數上卻還是佔據了壓倒性的優勢。

  相比之下中品和下品修煉者中雖然也不乏機遇過人之輩成就靈體但這個數量就不足一提了。

  凱西奧雖然被鄭浩天輕易斬殺,甚至於僅僅動用了十億劍海大陣和千劍合一兩種技巧罷了,但是他的實力才是絕大多數新晉靈者的代表。

  單純的以人類水準而論,凱西奧並不遜色於絕大多數的新晉上品靈者。

  鄭浩天傲然一笑,道:「夢魘,凱西奧乃是一星靈者,說明死在他手下的靈者起碼超過了十人。無論他是使用什麼手段達成這個數量,都可以證明他絕非浪得虛名。可是這樣的一星靈者已經無法威脅到我的安危。而在這一片區域中,幾乎都是無星、一星或者是二星的靈者,那麼你以為我還需要藏頭露尾麼。」

  他在說這番話的時候,身上自然而然的湧起了一股強大的到了極點的自信。

  這股信心之強,就連夢魘也能夠感同身受。

  遲疑了一下,夢魘小聲的道:「可是你忘了,按照楊東勝的說法,這裡應該還有一些三星異族靈者逗留呢。」

  「三星……」鄭浩天啞然失笑,道:「若是我遇到了三星靈者就畏畏縮縮,不敢放手而行的話那麼我又要如何去挑戰九星的靈者極限呢。」

  夢魘在某一個氣旋內嚇了一大跳,他叫道:「你想要挑戰九星靈者的極限?」

  「是。」鄭浩天豪氣千雲的道:「楊東勝能夠做到,我也一定能。」

  若是讓楊東勝等老牌九星靈者們知道鄭浩天這個剛剛晉陞靈者的年輕人竟然會有著如此宏偉的願望,那麼肯定會在大吃一驚之餘嘲笑他的不自量力了。

  無論鄭浩天曾經表現出來多麼強大的天賦和潛力,但是在修煉之道上,卻還是需要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下去。

  在無星級別的時候,就敢惦記著九星極限真不知道是應該說他狂妄自大好,還是志向遠大。

  夢魘愣了半響,終於是長長的吐了一口氣道:「好吧,既然你變得瘋狂了,那就讓我也陪著你瘋狂一次吧。」

  或許是因為受到了鄭浩天這句話的豪氣影響,夢魘的話到了最後竟然也帶著了幾分激動的情緒。

  這對於夢魘來說絕對是極其罕見的一種表現。

  鄭浩天放聲長笑:「我要看看,以我現在的實力在靈者這個境界之中,究竟能夠與幾星相比。」

  他身形微動,飛行的速度愈發的快了幾分,並且在身周引起了轟隆隆的爆響,竟然是愈發的張狂了起來。

  他當然知道,目前的自己畢竟是剛剛踏足這一境界,怕是無法與楊東勝這樣的老牌九星靈者相比。但若是在僅有三星靈者的區域內,他絕對有信心能夠橫掃一片。

  然面,再度飛行了一個時辰之後,鄭浩天卻是頗有些沮喪了。

  也不知道是他的運氣太好,仰或是太壞。

  他竟然沒有發現任何一個外族靈者,別說是有人主動的攻擊他,就算是他想要主動的攻擊別人,也是沒有敵人供他練手。

  搖了搖頭,鄭浩天的心中暗自腹誹,楊東勝的玉石中明明記載著這裡是初入戰場的靈者大會戰的區域。他還以為能夠在這類輕易的遇到很多異族靈者,能夠讓他輕易的宗成從九星到三星的積累。

  但事實上卻是讓他大失所望,迄今為止,尚且未曾發生過任何一次戰鬥。

  由此可見,靈者就是靈者,哪怕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中,靈者也並不是什麼隨處可見的大白菜。

  豁然,他在半空中飛行的身形停頓了一下,凝目朝著某一個方向望去。

  在那個方向,剛才傳來了一道強烈的靈力波動。

  這種感覺絕對不會有錯,雖然因為距離太遠而無法得知具體情況,但是既然靈力波動的如此強烈,那就說明此地有人正在交手。

  他的臉上泛起了一絲微笑,正所謂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身形晃動了一下,他立即朝著那個方向飛了過去。

  當然,為了不引起對方的恐慌而撕裂空間逃遁,他並沒有將自己的極限速度發揮出來,而是不緊不慢的飛著。只是在他的心中已經做好了準備,一旦發現敵人之後,將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他們一網打盡。

  以異族靈者的生命來點綴自己的星級,這是所有來到戰場上的靈者共同的心願和目的。

  「逃,快逃……」

  從遠方,傳來了一道悲慼的,充滿了絕望的吼叫聲。

  「哈哈,你們還是放車吧,就憑兩個小小的一星靈者竟然敢闖入我的陣目之中,真是自尋死路。」一道囂張的聲音狂笑著。

  「紮好靈者,你早已是三星靈者了,為何還要滯留在這片區域。」另一道絕望的聲音響了起來:「你欺負我們這些一星和無星的有什麼成就感,難道你就不想再做突破了麼。」

  「嘿嘿,老子自然能夠再度突破,不過在突破之前先殺幾個螻蟻玩玩也不錯。」紮好靈者狂笑道:「你們人類靈者的實力雖然不怎麼樣,但是身上攜帶的寶物卻不少。乖乖的將寶物都交出來,我就放你們一條生路。」

  「呸,我們寧肯自爆,將所有寶物都毀了,也絕對不會留給你……」

  鄭浩天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這才知道在這裡的雙方之中竟然有一方是屬於人類的陣營。

  他原先打算斬殺交戰雙方的所有人,但是此時看來,這個如意算盤卻是破滅了。

  因為斬殺同族再多,也無法讓自己的星級有半點兒的提升。至於同族身上的那些寶物麼……

  他還不至於為了這些東西而喪心病狂的斬殺同族。

  眼前陡然一亮,他終於看清楚了山谷內的情形。

  在這裡,有一座巨大的陣圖,一個高達三丈有餘的蛇類妖族正口出彩霧,不停的將那蘊含著強烈毒性的氣體噴向陣圖之內。

  而在陣圖中,有兩位人類的靈體強者正撐開了一片防禦罩,艱難的抵禦著。

  鄭浩天默默的感應著,片刻之後,他頓時明瞭。

  也不知道這頭妖獸靈者使用了什麼手段,竟然將兩個人類一星靈者引入了陣圖之內。而在這個陣目中有著某種力量的制約,讓靈者無法撕裂空間而逃。

  「咦,又是一個人類……」大蛇像是感應到什麼,那雙巨大的如同燈籠一般的眼珠子轉動了一下,隨即狂笑道:「今天的運氣真是不錯,竟然一下子遇到了三個驢蠢的人類,你也給我進來吧。」

  陣圖上陡然間光芒大作並且擴散了出去,並且從中釋放出了澎湃而強大的吸力。

  鄭浩天身上靈光一閃,將自己守護住了,不過卻並沒有阻擋這股吸力,而是任由其將他拉入了陣圖之內。

  陣圖中的兩個人類靈者最初在見到又來了一位人類之時,尚且是大喜過望。但是見鄭浩天毫無抵抗能力的被拉入了陣圖之中,不由地再度沮喪了起來。

  其中一位老人輕嘆一聲,伸手一扯,將他拉入了防禦罩內,高聲道:「小兄弟,想要活命就一起撐著吧。」

  另一人則是苦笑道:「一個無星的新人竟然會遇到三星妖獸靈者,你的運氣可真是有夠好的。」

  雖然鄭浩天曾經斬殺過一頭一星異族靈者,但數量上的絕對不足讓他的手背上所顯示的依舊是無星級別。

  微微一笑,鄭浩天道:「兩位,我的運氣確實不錯。」

  那兩人一怔,都在心中暗道,莫非我們遇到了一個瘋子。

  隨後,他們就看到鄭浩天抬頭,似笑非笑的向看大蛇妖獸說道:「你是我第一個遇到的三星異族靈者,就給你留一個全屍吧。」

  頓時,陣圖內外詭異般的安靜了下來。

  無論是大蛇異族靈者,還是那兩位人類靈者,都是不約而同的在心中泛起了一個古怪的念頭。

  莫非此人身陷絕境,竟然已經嚇傻了不成……

[BOOK: 007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05: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