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6
第五卷 第三百八十三章 喬裝打扮

  「不錯,那裡的妖族聚集地,乃是附近最有名的一個地點。」施安正容道:「凡走進入這一片區域的初入行的妖族靈者都會前去拜訪一番,所以此地雖然僅僅建立了三年,但聲名之響亮,卻早已是人盡皆知了。」

  「三年……」

  鄭浩天雙眉一揚,他終於明白在楊東勝的玉石中為何沒有這樣的記載了。

  楊東勝可是堂堂的九星靈者,他若走進入靈者戰場,那麼肯定會去那些最危險,最強大的靈者集聚地。

  像這種初入戰場的靈者和一星、二星靈者的混居地,在楊東勝的眼中其實已經是可有可無了。

  或許在他的記憶中,也曾經有過一段類似的經歷,但那想必已經是一件頗為遙遠的事情了。

  所以,關於這方面的消息,他也僅僅是提供一個大概而已。

  至於能否在這片區域內找到自己的目標,那就要靠自身的努力和機遇了。

  向著這兩位點丫一下頭,鄭浩天笑道:「小弟明白了,多謝兩位。」

  施安和呂青雲連連擺手,道:「在下兩人的性命都是鄭兄所救要謝也是我們感謝您的救命之恩才是……」

  其中呂青雲更是顯得惶恐,在最初施安將鄭浩天拉入防禦罩之時,他還曾經冷諷熱嘲過,不知道這位年輕人是否會記仇在心。

  只是,讓他感到欣慰的是,鄭浩天明顯沒有任何追究的意思。

  「兩位,在下新入戰場,還有些事情必須要去做。」鄭浩天拱了拱手,道:「所以暫且別過,後會有期。」

  「鄭兄走好,後會有期。」施安兩人連忙還禮,而呂青雲的心中更是暗自嘀咕,後會無期才好。

  鄭浩天長笑一聲,轉身來到大蛇靈者身邊,伸手一揮,已經將蛇頭上那印著三顆星星的鱗甲扒了下來,隨後在自己的手背上一貼。

  頓時,手臂上的星星符號愈發的深刻了一些。雖然還不足點亮這顆星星,但起碼比最初耐看了許多。

  隨後,他伸手一揚,將整條大蛇靈者的屍體都收入了空間之內。

  身形一晃之間,他已經是邁開了大步,朝著施安所指點的方向疾馳而去。

  這一次他學聰明瞭許多,不再是肆無忌憚的飛行於半空之中,而是貼地行走,若走路上能夠遇到某個不開眼的傢夥,他絕不在意讓自己手背上的星星印記更深一點。

  目送鄭浩天遠去,消失在眼簾中之後,施安和呂青雲對望了一眼,那繃緊的神經才算是真正的放鬆了下來。

  「師兄,這一次還真是危險,我們差點兒就要命殞在此了。」呂青雲心有餘悸的說道。

  施安看著地面上的陣圖,雖然這個陣圖已經被鄭浩天給破壞了,但是一想到那紮好靈者,他就是忍不住打了個大大的寒噤。

  「是啊,這一次我們能夠轉危為安,也聳是蒼穹保佑。」施安長嘆一聲,道:「可是,我們下一次還會有這樣好的運道麼?」

  呂青雲的臉色並不好看,他無奈的道:「只要我們再堅持幾年,能夠混到三星,就可以返回大陸,不再參加這樣的冒險了。」

  「三星……」施安呢喃的說著,眼眸中閃動著希冀的光芒。

  蒼穹大陸與飄渺大陸不同,那裡的實力確實是無比的強悍,煉妖武者在晉陞為煉妖靈者之後,他們必須要到靈者戰場之上斬殺異族,並且積累功勛。

  三星刀——這是所有煉妖靈者們的一個底線,唯有達到三星之後,他們才能夠回返蒼穹大陸,並且不至於被人嘲笑。

  若是在一星、二星之時就放棄試煉回返家園的話,那麼肯定會招來無數人的嗤笑和嘲弄,甚至於給自己的家族和門派蒙羞。

  所以,他們兩個人寧肯在這裡死戰,也不願意就這樣灰溜溜的回返蒼穹大陸。

  呂青雲突然轉頭,遙望鄭浩天離去的方向,他猶豫了一下,道:「師兄,你說這個鄭浩天為何要打聽妖族聚集地?」

  施安的眼神一凝,剛才那不可思議的念頭頓時再度冒了出來,而且這一次還是如同那春雨過後的雜草般,怎麼也收不住了。

  他的嘴唇哆嗦了一下,道:「他……不會是想要找妖族們的麻煩吧。」

  呂青雲的身子微微一顫,道:「師兄,這位鄭兄的實力雖然很強,比三星妖族靈者都要強大的多,但那裡可是妖族的大本營。不僅僅無星、一星和二星妖族靈者眾多,就算是三星妖族亦是不乏其人,難道他一個人就敢去挑戰整個妖族靈者了?」

  他的聲音中透著濃濃的疑惑和不解。

  施安苦笑一聲,道:「我也不明白他的想法,按理來說,以他這樣的實力已經足夠在這片區域內縱橫披靡了。

  但要說挑戰整個妖族的大本營,那卻是一個妄想。除非……

  「除非什麼。」

  「除非……」施安目光炯炯,道:「除非他剛才出手之時根本就未盡全力。」

  呂青雲倒抽了一口涼氣,回想了一下丹才與紮好大蛇靈者交戰的過程,他的臉色頓時變得精彩紛呈了:「師兄,此人確實未盡全力,他甚至於連自己的靈體都沒有動用過,就更不用說本人出手了。」

  施安嘿然一笑,道:「可就算是再加一個靈體和他本人的力量,也未必能夠強到哪裡去。若是就憑這樣的實力就想挑戰整個妖族大營,嘿嘿……」

  師兄弟兩人同時搖了搖頭,收拾了一下之後,向看來路返回了。

  這一次出來非但沒有能夠獵殺異族靈者,反而是差點兒將性命丟掉,他們必須先返回安全的地方,讓心境完全平復之後才有可能再度出擊。

  而在整個靈者戰場之中,這樣做的人數不勝數。

  至於像鄭浩天這般,有著直搗黃龍勇氣的,卻是百年難得一見。

  ※※※※

  一路撒開了腳丫子不斷的奔行,鄭浩天十分期望有某隻妖獸或者是什麼異類生命突然出現在他的眼前。

  但可惜的是,他的這個願望明顯的落空了。

  在這條路線上空蕩蕩的一無所有,根本就是人跡罕至,哪裡還會有那麼多蠢笨的傢夥願意耗費精力埋伏在此。

  不過,越是前行,鄭浩天就愈發的能夠感應到前方所瀰漫著的一股森嚴氣度。

  這是一種唯有眾多超級強者們聚集在一起之後才能夠擁有的氣勢。

  或許這些強者們並不願意將自己的氣息釋放出來,但是,當那麼多強者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自然而然的凝聚起強大的威勢,形成一股絕對性的威壓,讓心存敵意之人不敢輕易冒犯。

  妖族的靈者們能夠光明正大的聚集在這裡,他們所依仗的正是那強大的,令其餘各族都畏懼的超強實力。

  既然如此,他們當然要將自身的威能釋放到極致,讓所有心存凱覦之人有所忌憚了。

  當然,在這裡的妖族們想要防備的,起碼都是五星以上的強者。也唯有這種級數的靈者,才能夠讓數量眾多的新晉陞妖族強者們敬畏和害怕。

  但是,自從這個地方落成的那一日起,就沒有任何一個妖族想到過,會有一位無星級別的人類將主意打到他們的頭上。

  鄭浩天遙望遠方,他終於停下了腳步。在考慮了片刻之後,身上靈力翻湧,整個身軀頓時開始膨脹了起來。

  丹田內,那狂暴熊王妖魄陡然間消散了開來,那強大的力量源源不絕的湧入了身體各處,滲透進入了每一個細胞之中。

  慢慢的,他變化成了一頭巨大的熊類妖獸。

  施安兩人的猜測沒錯,鄭浩天確實是想要趕往妖族大營,並且在那裡斬殺足夠的靈者,讓自己手背上的星星等級晉陞上去。

  只是,他雖然雄心勃勃,但卻並不魯莽。

  在沒有摸透妖族大營的具體虛實之前,他絕對不會做出什麼太過危險的事情,哪怕他此時的實力早就是遠遠的超過了這些三星妖族也是一樣。

  巨熊重重的一跺腳,強大的力量傳導進入地面,頓時讓腳掌的四周都為之開裂,仿若是蜘殊網一般的擴散了出去。

  而巨熊就藉著這一腳的力量高高的飛竄了起來,以一種與他的體積絕不相稱的速度向著前方急竄而去。

  或許是因為距離妖族大本營越來越近的緣故,所以這裡附還更沒有什麼異族的埋伏了。

  當鄭浩天穿過了某一座山頭之時,頓時看到了遠方平地上所亮起來的那一道光輝。

  這是一個巨大的防護罩,外層的光芒若隱若現。

  雖然目光可以不受阻礙的看到裡面的情形,但鄭浩天卻知道,若是有人發動強大的攻勢,那麼這個防護罩就會自行防禦,將一切超過了某種限度的力量阻擋在外。

  他心中暗嘆,無論是哪一個種族之中,都會有著天才的存在。

  佈置這個防禦罩的妖族大能,其水準之高絕對在人類中大多數的陣目師之上了。

  「嗷……」

  霍然間,遠方傳來了一道淩厲的叫聲,隨後,一股強大的威壓仿若是排山倒海般的朝著他的這個方向席捲而來。

  鄭浩天的臉色微變,他自信已經偽裝的毫無破綻了,但為何還會被人一眼看穿?

  一隻粗大的拳頭突兀的出現在面前,巨熊怒哼一聲,雙臂一錯,一收,一摟,就像是不要命一般的貼身衝了上去……

[BOOK: 007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0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