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8
第五卷 第三百八十五章 天才的皇

  「天外有天,妖外有妖……」鄭浩天昂首,道:「我知道這句話。」

  戈比洛無奈的搖頭,道:「你只是聽說過這句話,但卻並不懂得這句話真正的意義。」他的語氣頗為唏噓,又道:「奈斯納德不僅僅是你們熊族中的天才人物,也是我們妖族中的天才。自從他進入靈者戰場之後,始終都是一人獨行。短短一年多的時間,他已經斬殺了近四十的異族強者,單憑一己之力便成就二星。」

  「二星?殺了四十多靈者,怎麼會才二星。」鄭浩天打斷了老人的話,大聲的嚷嚷著。

  戈比洛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但是一想到熊族妖獸的性子之後,心中的那份怒火頓時就平了。

  「四十個異族靈者又怎麼樣,在這裡想要擊殺無星和一星靈者還不是什麼難事,但想要斬殺十個二星,就不簡單了。」

  戈比洛詳細的解釋道:「二星靈者出來之時,一般也是成群結隊,只要二、三個聯手,就足以與三星靈者抗衡了。而且在他們的聯手之下,縱然是不敵奈斯納德,但想要保命或者是逃跑還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他頓了頓,沉吟著道:「若是老夫估計的不錯,或許再過一年,他應該就能夠成為三星靈者了。」

  鄭浩天扳起了手指頭,道:「一年從無星變成二星,再一年變成三星,這個速度好像不算快啊。」

  戈比洛的呼吸頓時就是為之一窒,他長長的吐了一口氣,狠狠的道:「區區兩年的時間就能夠成為三星靈者,這是何等榮耀之事,你竟然還不滿足。哼,在我們妖族之中,這已經是極快的速度了。難道你以為這是金剛一族的皇啊……」

  「皇。」

  鄭浩天的一雙眼睛頓時亮了起來,爆發出了一道淩厲的精芒。

  戈比洛的身體一個哆嗦,就在這一刻,他竟然打從心底中泛起了一絲寒意。此時,在他面前的彷彿不是一個剛剛進入靈者戰場的普通熊類妖獸靈者,而是一個天地二十四聖中的絕代強者。

  而且這個強者還擁有著不可思議的威能,似乎只要一伸手,就能夠把他如同螞蟻一般的捏死。

  鄭浩天在聽到皇這個名字的時候,心情竟然是不自由主的震盪了起來。

  那一直壓抑著的力量頓時盡情的噴發了出來,只是,在見到戈比洛眼中的驚恐之色後,他立即醒悟過來,體內真氣運轉,將外放的龐大氣息收斂了回來。

  這個過程其實相當的短暫,從氣息的外放到收斂最多就是一眨眼罷了。

  戈比洛一個寒噤之後,突然發現那令他恐懼的感覺已經消失了。而且還是消失的如此徹底,連一點兒的跡像也沒有,就像是從未出現過的一般。

  老鼠人搖了搖頭,眼中閃過了一絲迷茫之色。

  他定眼向面前的巨熊看去,此時這頭巨熊的身軀雖然依舊碩大,但是剛才令他恐懼的感覺卻已經是無影無蹤了。

  眨了兩下眼睛,戈比洛的嘴巴張了張,最終還是什麼話也沒有說出來。

  只是在他的心中卻泛起了無窮的疑問和感慨。

  莫非自己來到靈者戰場的時間太長了,每天都生活在疑神疑鬼,高度戒備的環境中讓自己的精神不堪重負了……

  他轉過了頭,眺望著不知名的遠方,竟然是突兀的想起了家鄉。

  或並,也該回去看看了吧。

  「前輩,前輩……」

  鄭浩天自然不知道對方因為他的氣息外露而引起了無限的遐想,他高聲叫道:「您說的皇,是否金剛一族的驕傲,那頭金剛皇呢。」

  戈比洛愣了一下,如夢初醒的道:「不錯,正是那頭可怕的傢夥。」他長長的嘆了一口氣,道:「金剛皇乃是天地二十四聖之一金剛一族最傑出的天才,沒有任何種族的靈者能夠與之比擬。」彷彿是為了宣洩什麼似的,他重重的補充道:「沒有……」

  鄭浩天緩緩點了一下頭,無論他是否願意承認,但金剛皇的實力都是毋庸置疑的。

  嘴角溢出了一絲微笑,想不到這傢夥竟然也成功的突破至靈體了。雖說這個結果並不出乎意料,但是驟然聽聞之時,卻依舊是忍不住百感交集。

  「前輩,那金剛皇來到靈者戰場多少時間了。」鄭浩天沉聲問道。

  戈比洛搖著頭,羨慕的道:「金剛皇晉陞靈體不到一年,進入靈者戰場更是僅有半年。但就是這半年間,死在他手中的靈者數量已經超過五十個了。而且他所斬殺的基本上都是同階靈者,所以區區半年間,他已經是四星靈者。這個速度放眼靈者戰場數萬年的歷史,也是數一數二的了。」

  鄭浩天雙眉輕揚,心中盤算了一下,不由地暗自駭然。

  靈者,在大靈界中絕對是站在了金字塔炭峰的存在。

  在飄渺大陸之上,想要培養出一個靈者並不容易,而一旦靈者誕生,那麼縱橫大陸,足以坐鎮一個城市或者是開闢一個新的家族了。

  但是,這裡不同。

  能夠來到靈者戰場之上的,都是靈體強者。

  或許一個城市之中、一個門派之中,一個家族之中的靈者數量並不是很多,但是在這個世界中誰也不知道有多少城市,多少門派和多少家族。

  當這些勢力所培養出來的靈者彙集起來的時候,那個數量就堪稱龐大了。

  不過,絕大多數的靈者實力都是普普通通,他們對於修煉者而言固然是高高在上,但是在這個地方,卻也唯有小心翼翼,束手束腳,方能夠保全一條性命。

  以個人星級來計算,想要晉陞一星,就要斬殺十名無星靈者,想要晉陞二星,就要斬殺十名一星靈者。

  以此類推,黃是想要晉陞九星,那麼直接或間接死於他手中的靈者數量將會無比恐怖。

  是以,來到靈者戰場之上的靈者死亡率相當的高,甚至於可以說是高的離譜。

  在這裡,一個無星靈者的生命並不見得就比炮灰高過多少,根本就不可能享受到在大陸上的靈者尊嚴。

  所以哈什才會肆無忌憚的對新入靈者進行偷襲,而其餘靈者亦是見怪不怪,不予計較了。因為在這裡,無星靈者根本就沒有什麼地位和話語權。

  想要在這裡說話大聲,唯一的辦法就是提升自己的星級等階,若是能夠高於所有人,那麼他的話就將是至高無上的命令,再也沒有人敢違逆了。

  只是,星級的晉陞越高越難,到了某一個層次之後,能夠存活下來的,絕對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天才中的天才。

  這樣的人物,任何一個都是絕對的強者,而同階之間的戰鬥每一場都會是生死之戰。唯有在這樣的戰鬥中生存下來的強者,才能夠成為無上勇者。

  皇,他在短短半年之中,就已經斬殺了五十餘靈者,成功的晉陞四星。這還是他並沒有放開手腳,只是斬殺同階異族的結果。若是他真的放開了去屠殺,那麼鄭浩天相信,死於他手中靈者的數量絕對要超過一倍以上。

  似乎是看出了鄭浩天的震驚,戈比洛嘿然笑道:「皇這天才,絕對有資格成為新的九星強者。嘿嘿,只要他不死,那麼連宗師都是可以期待的。」

  鄭浩天緩緩的點著頭,道:「有了皇的存在,確實是我們妖族的福氣。」

  「福氣?」戈比洛差點兒一蹦三丈高,他怒斥道:「呸,什麼叫福氣,這是我們的禍害。」他臉上的肌肉隱隱抽動,眼中閃過了一絲驚恐之色,道:「皇是金剛一族,那可是天地二十四聖之一,根本就不屑於加入我們妖族聯盟。哼,金剛皇手中染有五十多靈者的鮮血,其中起碼有一半是我們妖族之中的強者。」

  鄭浩天的臉色微微一紅,他這才知道,原來所謂的妖族聯盟,只不過是限於普通妖族罷了。而像金剛這樣位列天地二十四聖之一的種族,根本就不會在乎這個聯盟,甚至於還會將他們當做了自己晉陞的墊腳石。

  「哎。」戈比洛嘆息道:「我們普通妖族中誕生的超級強者數量太少了,若是像奈斯納德這樣的天才多一些,也不至於會被其它種族欺淩了。」

  「吼……」

  霍然間,一道巨大的吼聲從遠方響了起來,當這道聲音傳來的那一刻,整今天地間似乎都在為之顫動。

  鄭浩天心中一凜,只要聽這個聲音,就知道來者強大無比。

  起碼,從這聲辛之中透過來的威勢並不在那頭大蛇靈者之下。若是單純的以這具身體的力量迎敵,怕是未必能夠取勝。

  戈比洛的眼眸一亮,道:「奈斯納德回來了。」

  鄭浩天心中好奇,朝著那個方向看了過去。

  這位被三星鼠族老者戈比洛推崇備至的傢夥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物。

  眼前的空間陡然裂開,隨後,一頭身材高大,甚至於比鄭浩天所變的狂暴熊王還要魁梧一圈的巨熊從中生生的擠了出來。

  「哈什,你竟敢偷襲我熊族新人,給我滾出來。」

  巨熊人為站定,就已經是轟隆隆的叫囂了起來。

  鄭浩天驚訝的睜大了眼睛,這頭暴熊竟然比自己所想的還要暴躁。

  也不知道是哪個妖族向他傳遞了消息,而他明明與自己素未平生,但就是因為屬於同族,他就要為自己討還公道。

  這樣的行徑也太讓人驚嘆了!

[BOOK: 007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3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