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1
主題推薦
第五卷 第三百八十八章 群毆

  「呼,呼……」一道粗重的喘與聲響了起來,隨後從地底下跳出了一道黑影。這是一隻雄壯魁梧的高大獅子,不過在獅子的背脊之上卻長著兩隻黑色的羽翼。

  「戈比洛,還好你們來得快。」獅子妖獸咳嗽了幾聲,伴隨著它的每一次咳嗽,口中都會有著一絲鮮血流淌出來:「如果你們再慢一步,那麼就只有替我收屍了。」

  戈比洛來到了獅子妖獸的身前,在他的身上拍了幾下,一股靈力瀰漫了過去,讓他的氣息平靜了許多。

  「赫德,你們不是四個同伴一組的麼,怎麼只有你一個人回來了,其他的夥伴呢?」戈比洛沉聲問道。

  赫德苦笑道:「他們,都是死了。」

  眾多妖獸靈者們都是面面相覷,為之大嘩不已。

  「你們四個中有兩位三星,一位二星,一個一星,就算是碰到三個三星聯手也有著一戰之力,怎麼會弄得如此淒慘。」戈比洛沉聲說道。

  赫德搖動著巨大的頭顱,無奈的道:「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那麼倒楣,竟然在暗夜森林遇到了地魔一族中的魔王。」

  「暗夜森林?」

  戈比洛和哈什同時驚呼了起來,他們兩個對望了一眼,眼眸中都閃過了一絲不為人知的驚惶。

  「赫德,你在暗夜森林遇到了地魔一族的魔王?」

  「沒錯,而且還是非常強大的魔王。」赫德心有餘悸的道:「這頭魔王起碼有著五星左右的實力,一見我們到了那兒,立即是鍥而不捨的追殺。」他搖了搖頭,狠狠的道:「那傢夥是一個瘋子,似乎任何靠近那裡的生靈都是他的敵人,會被他追殺至死。」

  「你怎麼確定的。」奈斯納德沉聲說道。

  雖然奈斯納德的熊臂上僅有兩星,但他的聲望顯然還要在三星的戈比洛之上。一旦他開口說話,赫德的神情立即帶著幾分警惕和敬畏。

  「因為在我們之前,也有兩名人類靈看來到了那裡,結果也被他無情的斬殺。」赫德憤怒的道:「一個五星的靈者,竟然來到我們這裡大肆殺戮,真是豈有此理。」

  一個妖族疑惑地道:「我們各族不是都早已經約定成俗了,一旦達到四星就必須離開這片區域麼,為何還有五星的強者回來。」

  「哼……」戈比洛怒聲道:「地魔一族本來就是世界上最不講信義的種族,他們想要違背諾言,那還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他豁然一指前方傷痕纍纍的赫德,道:「兄弟們,我們的兄弟被一個魔王如此欺負,大家說怎麼辦?」

  「不錯。」哈什的狼眼珠子一轉,立即接著道:「如果是同星級相遇,我們輸就輸了,但以五星欺負三星,那就太過分了。」

  鄭浩天心中聽得好笑,五星欺負三星就走過分,那他以一星的身份欺負自己的無星又算什麼。

  奈斯納德熊掌一揮,道:「這個地魔只有一個人,大家聯手,絕對能夠將他斬殺。我提議,這就去將他斬殺了吧。」頓了頓,他又道:「五星靈者的身上肯定有好東西,誰殺了他就第一個挑選。」

  「好,殺了他。」眾多妖獸靈者們嗷嗷的吼叫著。

  戈比洛大吼一聲,他伸出了雙臂,似乎是在比劃著什麼,片刻之後,他的手臂從上到下一劃而過。

  頓時,在他的面前就出現了一個無比巨大的空間。

  撕裂空間雖然是每一個靈體強者所必修的能力,但是戈比洛此時的表現卻太令人驚訝了。

  鄭浩天詫異的看了他一眼,這才知道,原來這位不顯山不露水的鼠族老者竟然是一位罕見的領悟了空間力量的強者。

  空間意志靈者不僅僅能夠輕易的撕裂空間,而且還擁有著強大的追蹤能力,只要敵對靈者撕裂空間的時間不長,那他們就能夠輕鬆的將之追上。

  此時,那位強大的五星魔王離去不久,戈比洛自然能夠憑藉空間意志強大的能力感應到對方撕裂空間之後所到達的區域,所以才能夠緊追不捨的跟上去。

  「殺……」

  奈斯納德陡然發出了一道暴喝聲,他一馬當先的衝入了這個空間大洞之內。

  「吼……」

  在他的身後,滿身血跡的赫德亦是狂吼一聲緊隨而入。

  既然奈斯納德等人都這樣的古道熱腸,為了替他們報仇而不顧一切的追殺五星強者,他自然也不能落於人後,否則以後再也沒有面目見人了。

  「嗷嗚,吼……」

  無數稀奇古怪的聲音響了起來,眾多妖獸靈者們爭先恐後的湧入其中。

  如果僅僅是一個,或者是兩個靈者的話,那他們根本就不敢奢望能夠戰勝一位五星魔王。但是,此刻這裡靈者的數量多達百餘個之多。

  這可是一個無比恐怖的數字,當他們聯手之時、足以將一個五星的魔至碾成粉碎,並且在粉碎之後再度粉碎一遍。

  鄭浩天邁開了大步,似乎是要隨著洪流擠入大洞。

  雖然他對於妖族靈者的死亡沒有任何感覺,但既然能夠痛打落水狗,他也不介意表現一翻。然而,就在他的腳步剛剛移動之時,就被戈比洛偷偷的拽住了。

  這位鼠族老者悄聲道:「稍安勿躁。」

  鄭浩天心中一凜,表面上卻是一片茫然之色。

  片刻之後,除了戈比洛和鄭浩天之外,就僅有哈什一個靈者了。

  「你們……怎麼了?」鄭浩天擾了擾熊腦袋,一臉的莫名其妙:「難道不去暗夜森林了?」

  「嘿嘿,我們肯定要去那裡,但不用那麼急。」戈比洛沉聲道:「五星魔王竟然出現在那裡,可不是什麼好兆頭。」

  哈什眼中凶芒一閃,道:「戈比洛,那頭魔王莫非是衝著藏寶地而去的。」

  鄭浩天心中微動,這才明白這頭鼠族老者為何會突然表現的如此義氣,原來那個神秘的藏寶地竟然是在魔王巡弋的附近。戈比洛這樣做,完全是想要借助於眾多妖族強者們的手,將這頭魔王驅逐,甚至於是斬殺。

  戈比洛微微搖頭,道:「我也不敢肯定,但事不宜遲,這件事情不能再拖下去了,我們必須盡快解決。」

  哈什重重一點頭,道:「走。」

  他身的一矮,已經是鑽進了大洞之內。

  戈比洛輕聲道:「崢嶸,你記住了,出去後緊跟在我的身邊。等寶地打開之後,定然會有你的一份。」

  鄭浩天笑呵呵的點著頭,心中卻是暗道,藏寶地若是真的打開,裡面的一切就都是我的。

  兩個人先後進入了大洞,當他們從空間裂縫的另一頭出來之時,頓時聽到了漫山遍野的轟然怒吼聲。

  在遠方,那肉眼可見的地方,妖族靈者們齊心合力的將一個體型巨大的魔王困在中間。

  這些妖族們的體型也是有大有小,但是最中心的那十餘個妖族卻都是如同奈斯納德這般的身材,他們將魔王身周的道路盡數堵死,無論那魔王如何的左衝右突,都無法從這個包圍圈中脫身而出。

  而周圍的妖族們也是不甘寂寞,將自己最拿手的神兵利刃朝著內圈狠狠砸去,將那頭魔王砸的狼狽不堪。

  這頭魔王也是倒楣的到了極點,以他五星靈者的實力,若是來犯的妖族靈者在五人以下,哪怕都是三星左右的強者,他都可以輕鬆自如的對付,甚至於能夠將對方一一斬殺。

  但是,面對上百位的靈者,別說是區區‧個五星靈者了,哪怕是遇到了大靈者之流,怕是也唯有拍著屁股逃命的份兒了。

  而且,這頭魔王怎麼也想不到,在那群最多不過三星的妖族中,竟然還有一個領悟了空間意志力量的靈者,就在撕裂空間不久之後立即追了上來。若非如此,他也不至於猝不及防,落入眾多妖獸靈者的包圍圈之內了。

  「殺……為兄弟報仇。」奈斯納德厲聲吼道,他的雙臂如飛,一道道粗大的土黃色光芒轟隆隆而上,將魔王的防身護罩打的搖搖欲墜。

  「殺……」其餘妖獸靈者們紛紛怒吼,但他們的心中卻是暗道──為了魔王身上的寶物。

  「轟……」

  也不知道是哪位妖獸靈者的凶厲一擊成為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這位強大的五星靈者身上的防護罩終於是破裂了開來。

  而與此同時,無數道婁是粗大,或是細膩,或是有形,或是無影的力量紛紛穿透了破碎的護罩轟擊在魔王的身體之上。

  五星魔王,縱然是在靈者戰場之上,亦是一個絕對的強者了。

  死在他手上的異族靈者,起碼超過了十個四星靈者。

  但是,當他突然承受到了如此眾多的力量轟擊之時,無論他的身體如何的堅韌強悍,都是在瞬間破裂開來。

  「轟轟轟……」

  一連串的爆響從他的身上炸開,除了他身上一些特別堅韌的物品之外,就算是一些低階神兵都在這一刻被炸成了齏粉。

  一個堂堂正正的五星魔王,竟然就這樣死於妖族靈者們的群毆之下,甚至於連他的名號都沒有留下。

  就彷彿是虛空中吹過的一陣風,再也不留任何痕跡了。

  「嗷……」

  眾多妖族靈者們將手臂高高舉起,發出了瘋狂而充滿了興奮的咆哮聲。

  五星,他們竟然如此輕而易舉的斬殺了一頭五星魔王。

  雖說這樣的做法有些勝之不武,但也足以讓眾多的妖族們興奮的發狂了。

[BOOK: 007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3:1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