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2
第五卷 第三百八十九章 苛刻條件

  鄭浩天瞠目結舌的看著這一幕,他身不由只的倒抽了一口涼氣。

  一個五星的地魔,在那麼多三星以下,甚至於大多是無星和一星的妖族靈者圍攻之下,竟然如此輕而易舉的就滅亡了。

  當靈者的數量達到了數十之後,他們聯手之下所釋放出來的威能之強大,已經到了這般不可思議的地步。

  不過想想也是,靈者,那可是站在了大靈界所有生靈中最巔峰的一群人。

  當這些人形成了數量上的優勢之後,又豈是同階強者能夠與之抗衡的呢。

  此時,他最大的慶幸就是自己在知道了這個妖族巢穴之後並沒有魯莽行事,而是小心翼翼的化身為狂暴熊王混入其中。否則的話,此對面臨眾多妖族靈者圍攻的,只怕就是他自己了。

  「哼,這頭魔王以為自己是五星靈者,就可以在這片地帶為所欲為了,真是蠢不可及。」戈比洛冷笑道。

  鄭浩天心中微動,道:「他剛才怎麼不撕裂空間逃走?」

  戈比洛微怔,隨即笑道:「若是在我們圍上他之前,他立即撕裂空間,確實有逃走的機會。但是既然被我們圍上了,而且四周都是同樣的靈者,縱然他想要撕裂空間……也會被其他人阻止的。」

  鄭浩天緩緩點著頭,心中卻是有些不以為然。

  若是一般人,自然無法在這種被壓倒性群毆的狀態下撕裂空間而逃,但若是換作了戈比洛,或者是林廷的話,卻可以死中求生,冒險一搏,而且成功率很大的。

  這就是領悟了空旬力量之後最大的好處,但戈比洛明顯沒有說實話罷了。

  「這傢夥留下了一些東西,按照老規矩,大家出靈石吧,價高者得。」奈斯納德上前,在眾目睽睽之下將魔王留下的一些拿了起來。

  他在妖獸靈者中素有威信,其他人竟然都沒有反對。

  經過了一番討價還價之後,那倒楣魔王的遺物也盡數歸於了他人,而每一個參與的妖獸靈者手中都獲得了一筆不菲的靈石。

  雖然對於靈者而言,這些靈石並不會被他們看在眼中。

  但是能夠如此這般擊殺一位五星魔王,卻依舊是讓人津津樂道。

  熙熙融融了小半日之後,戈比洛再度打開了空間裂縫,眾人返回了妖族營地。

  然而,僅僅過了數個時辰,戈比洛就帶著奈斯納德、哈什和鄭浩天等人偷偷離開了。

  虛空中突兀的蕩起了一圈如水波般的謎漪,隨後一道裂縫陡然擴散開來。

  在那黑黝黝的空間內閃現出了四道人影,正是重返此地的鄭浩天等人。

  「戈比洛,這裡恐怕不會太安全了,我們的動作要快。」奈斯納德沉聲道:「既然有第一頭魔王出現在這裡,那麼很有可能會有第二頭。在沒有形成絕對數量的情況下,我們未必能夠戰勝一個五星靈者。」

  戈比洛擺了擺手,道:「你放心,我明白的。」他遙指前方,道:「暗夜森林裡面危機重重,是植物生靈的最大領地,就算是有人進入其中,但也很難發現藏寶地所在。不過……我們確實不應該耽擱了。」

  說罷,他身形一晃,已經是如飛的竄了出去,而鄭浩天三人則是緊隨其後而行

  不過片刻,他們就進入了一處巨大的森林之中。

  當進入森林的那一刻,鄭浩天頓時明白,為何戈比洛不直接將空間出口弄到森林之內了。因為在這裡面充斥著一種相當詭異的力量,這種力量強大,凶煞,嗜血,似乎整個森林都處於一種瘋狂的狀態之中。

  這種感覺相當的突兀,但卻是如此的實在。

  隱隱的,鄭浩天感應到了,在氣旋之內的夢魘,乃至於黑暗鎖鏈,還有另一件偽法器血光戟都開始變得不安分了。

  當然,它們並不是想要造反……而是受到此地氣息的影響罷了。

  其中,竟然是以血光戟的表現更加的激烈。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鄭浩天將它們的蠢蠢欲動壓了下去,現在可不是讓它們出來的時候。

  「嘿嘿,這裡的環境不好受吧。」戈比洛笑道:「老夫第一次進入之時,也是生生的嚇了一跳。不過你放心,這種氣息對我們靈看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鄭浩天重重的一點頭,道:「我明白。」

  奈斯納德和哈什都是面不改色,顯然也不是第一次進入其中了。

  在戈比洛的帶領下,他們在森林中東奔西竄,足足一個時辰之後,才在一顆巨樹之下停住。

  戈比洛仰望著這顆巨樹,感慨萬千的道:「我們又回來了。」

  鄭浩天狐疑的道:「戈比洛……那藏寶地在這裡?」

  奈斯納德哈哈一笑,道:「不要著急,這顆巨樹是一個空間引子,只有通過它,才能夠真是的到達藏寶地。」

  鄭浩天心中微動,將神念釋放了出去。片刻之後,他頓時為之恍然。

  在這顆巨樹的身上,確實透著一絲奇異的空間力量。只是,這股力量並不明顯,如果不是奈斯納德相告,他怎麼也想不出這竟然是一個空間引路標記。

  怪不得奈斯納德和哈什明知道此地,卻非要戈比洛帶路了。

  因為除了領悟空間意志的戈比洛之外,其餘人根本就別想通過這個引子進入那個神秘的空間。

  戈比洛伸出了手,輕輕的放在了大樹之上,道:「你們不要離開我身週三丈之外,稍候帶你們進入之時,更不可使用力量抗拒。」

  哈什不耐煩的道:「戈比洛……我們不是第一次進入,你就別囉嗦了。」

  戈比洛雙肩一聳,從他的身上綻放出了一絲奇異的光芒,將眾人包裹進去,下一刻,他們就消失在大樹之拼了。

  鄭浩天體內真靈之氣流轉不休,雖然他相信在打開大門之前,戈比洛等人不會向他出手,但正所謂有備而無患,他可不想將自己的小命交到別人的手中。

  然而,戈比洛並沒有動什麼手腳。當光芒淡去之後,他們已經出現在一個空曠的大廳之中了。

  這裡,是一個巨大的石洞,而且四周佈滿了如同蜘蛛網似的通道。

  這些通道不僅僅在眾人的前後左右,甚至於連上下都有很多。

  戈比洛長出了一口氣,道:「哈什,現在該輪到你了。動作快點,別讓我們等太久啊。」

  進入了此地之後,他明顯的放鬆了許多,這最後一句話更是充滿了調侃的味道。

  哈什沒好氣的道:「這裡所佈置的陣法可是一座根據時辰不同自行改變的高級陣圖,我雖然能夠破解,但也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就慢慢等著吧。」

  他從身上取出了一些怪異的裝備,拿著一個圓形的輪盤和一隻靈筆,開始冥思苦想了起來。

  鄭浩天仔細打量了這頭狼族靈者幾眼,想不到他還真有幾把刷子。

  這座大陣既然能夠根據不同時辰而自行變化,那麼肯定不是一座簡單的陣圖。但哈什竟然有把握將之破解,由此可見,他在陣目之道上的造詣甚至於要遠遠的超出了自己的想像。

  哈什計算了許久,眼眸陡然一亮,豁然站了起來,向著其中的一處通道走去。

  奈斯納德輕嘆道:「這小子有進步了,他上一次來的時候,可是用了整整三天的時間才計算出第一條通道的方位,現在連一盞茶的時間也不到。嘿嘿,看來這裡的陣圖對他的幫助並不小啊。」

  鄭浩天微微點頭,他雖然並不是陣法師,但卻知道一個陣法師若是能夠遇到一座這樣的陣圖,並且將之研究透徹之後,那麼對於他在陣圖之道上的提升將會有巨大的好處。

  哈什對於這座陣目雖然不再陌生,但是在這一路上也是停停走走。

  不過鄭浩天等人甚有耐心,他們緊隨其後,卻是絕不催促。

  又是兩個時辰之後,哈什突地大笑了起來,道:「我們到了。」他邁開了大步,健步如飛的前進,也不知道穿過了幾條通道,終於在一處窄小的石壁前停了下來。

  奈斯納德重重的一拍他的肩膀,道:「好傢夥,你確實變得了不起了。」

  哈什的眉頭大皺,揉了揉肩膀,心中暗道,這傢夥的力量似乎比以前更大了,與他在一起可要小心一些,不要被他過河拆橋的給害了。

  戈比洛笑著解釋道:「哈什上次花了十天的時間才到達這裡,現在連一天也用不了,確實走進步了許多。」

  哈什哈亨一聲,道:「我現在一直在研究這座陣法,已經是頗有頭緒,快一點也是自然的。」

  他的語氣雖然平淡,但眾人卻都從中聽到了一絲得意的味道。

  很顯然,哈什對於自己的表現也是相當的滿意。

  奈斯納德上前,敲了敲面前的石壁,道:「崢嶸,這裡就是通向藏寶地的大門了。也不知道那位寶藏的擁有著布下了什麼神通,在這裡除了使用蠻力推開之外,就再無它法了。」

  鄭浩天心中微動,道:「你們是如何確定的?」

  戈比洛猶豫了一下,道:「老夫在第一次進入的時候,得到了一塊玉石,並且從裡面的記錄看到的。」他指著石壁和周圍的洞穴,道:「想要進入寶地,必須是一位領悟空間意志,精通陣圖,並且力大無窮的靈者。」

  他自嘲的一笑,道:「這樣苛刻的條件,絕對是萬年難得一遇,所以老夫取了個巧,就讓大家齊心合力來滿足這個條件吧。」

[BOOK: 007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1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