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2
第五卷 第三百九十九章 出來受死

  安安用著一種見了鬼似的眼神看著鄭浩天,那眼眸中閃爍著的奇怪目光讓他的心中隱隱發毛。

  「安安,你怎麼了?」他小心翼翼的問道。

  對於這個曾經與他有過合體之緣的美麗少女,鄭浩天可是始終懷著一份愧疚之心的。

  縱然是在與裘馨予一起之時,他也從未曾忘記過這位在他的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倩影。

  安安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那如同波瀾起伏般的心境終於慢慢的平復了下來。她緩聲道:「我相信了。」

  「你相信什麼了?」鄭浩天愈發的狐疑問道。

  「我相信,關於你的種種傳說,果然是沒有絲毫誇大的成分了。」安安感慨萬千的道。

  一個新晉陞的靈者在進入靈者戰場這個凶險的環境之時,他們往往會請成名已久的前輩高手扶持一把。

  因為對於新人來說,最危險的其實就是前一個月。

  若是能夠在這一個月中生存下來,那麼他們的存活率就大大的提高了。

  當然,並不是所有靈者都能夠請到足夠信任的強者護法。但至不濟也會成群結隊的找幾個志同道合的夥伴,如此才能夠避免過早的隕落。

  但是,鄭浩天這個傢夥。

  在第一次進入靈者戰場之後,不但是一個人獨行闖蕩,而且還在短短的十日之內,就斬殺了起碼十位的異族靈者。

  安安進入此地已有一年半的時間,但她盡心竭力也不過是達到三星而已。

  這還是因為她所修煉的功法特殊,特別擅長於潛伏刺殺,所以往往能夠得享渣翁之利的結果。

  若是讓她光明正大的與那些三星異族靈者們交手,還真不知道誰能夠活到最後呢。

  一直以來,她都對於自己的成就頗為滿意。

  雖說這樣的星階提升速度在荒蕪神殿數萬年的歷史上並不是最快的,但起碼也能夠排名前百之內。

  可是,在這一刻,她只覺得自己引以為傲的某種東西被某一個人在瞬間砸成了碎片。

  十天,一星!

  這個怪胎,究竟是怎麼做到的?

  鄭浩天呵呵的笑著,他雖然無法窺視到安安的內心想法,但卻也明白此時的她已經對自己是另眼相看了。

  能夠讓這位比自己更早一步進入靈者境界的大美女如此震驚,他的心中自然也是頗為自滿和驕傲的。

  「安安,其實我還可以更快的。」鄭浩天笑眯眯的說著。

  他並沒有說謊,以他此時的實力,若是真的能夠放開手腳,確實可以輕易的達成目標。

  安安微微的搖著頭,道:「浩天,我知道你的實力很強,但你不要忘了這是哪兒。這裡……」她指著腳下,道:「這裡是最凶險的靈者戰場。在這裡廝殺的,並不僅僅是只有普通靈者,還有著更強大的存在。若是你遇到了七星、八星,甚至於是九星靈者之時,你還會這樣覺得麼。」

  鄭浩天的心中一凜,他的臉色慢慢變得凝重了起來。

  安安說的沒錯,在斬殺了三星大蛇靈者和得到了血光戟靈體之後,他的信心頓時膨脹了起來,竟然有著一種不把靈者戰場放入眼中的危險心態。

  可是,正如安安所言,他所遇到的不可能永遠只是三星或者三星以下的靈者。

  若是碰到了五星靈者,甚至於是更高的呢……

  重重的一點頭,鄭浩天誠懇的道:「安安,多謝。」

  安安的嘴角微微的翹著,她的臉上仿若是百花盛開一般的笑了起來。

  鄭浩天能夠接受她的意見,自然是讓她打從心底的覺得開心。

  豁然,安安的臉色微微一變,她伸出了纖手,在面前的虛空中一劃而過。一道小巧的劍光驟然出現,隨即沒入了她的玉手之內。

  鄭浩天眼眉一跳,但卻是避嫌的瞥開了目光,不去關注。

  這是一道飛劍傳書,乃是靈者級別的修煉者相互通訊的方式。

  不過,飛劍傳書也有著種種限制,實力越強者受到的限制也就越小,而這道劍光之中所傳來的氣息之強大,卻讓他的心中頗為忌憚。

  安安的秀眉微微蹙了起來,道:「浩天,神殿下達了一個命令,我要離開一會了。」

  鄭浩天猶豫了一平,道:「能夠告訴我,是什麼命令麼。」

  「神殿下令,讓我在戰場上刺殺三位指定的靈者。」安安平靜的說著。

  鄭浩天心中一驚,道:「荒蕪神殿究竟是什麼地方,難道裡而都是殺手不成。」

  他初次與安安相遇,也是因為安安想要刺殺他。如今安安奉了神殿之命,再度去刺殺另一位靈者,自然讓他的心中不舒服了。

  安安歉意的看了他一眼,道:「神殿地處荒蕪,修煉不易,本門歷代祖師為了讓門下始終保持強大的鬥志和實力,所以立下了門規。只要有人能夠付出足夠的代價,那麼神殿就會為他們出手一次。」

  鄭浩天自然明白,這個出手一次的意思就是進行刺殺了。

  不過,這該死的神殿竟然會立下如此古怪的不通人情的規定,確實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好吧,你要刺殺的是哪個種族的靈者,在什麼地方。」鄭浩天緩聲說道。

  安安美目一眨,道:「你問這個做什麼?」

  「我不放心你,所以想要和你一起去。」鄭浩天理所當然的道:「反正我也要獵殺異族靈者,就順道幫你一次吧。」

  安安啞然失笑,雖然此時鄭浩天僅有一星,而她已經是三星等階了。

  但是,她卻絲毫也沒有覺得鄭浩天的這句話有肆意誇大的成分。

  一個能夠在短短十日之內就成為一星靈者的天才,若是說他僅有一星的實力,只怕根本就無人能信。

  「也罷,這三個任務我只要完成一個,就算是有了交代。但是有你相助,或許我能夠全部完成。」安安嫵媚的一笑,道:「就讓我瞧一瞧,這一代飄渺大陸上最傑出的天才人物,究竟有多大的能耐。」

  鄭浩天雙目一亮,放聲長笑,道:「安安,你就看著,我會否讓你失望吧。」

  兩個人匆匆的收拾了一下,將兩頭異獸身上的星階取為幾用,隨後將屍體收了起來。

  這種異獸靈者全身是寶,特別是對於人類中的煉丹師和煉器師而言,這種材料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寶物。

  所以,他們兩人自然不會暴殄天物了。

  收拾妥當之後,他們兩人化作了兩道白光,向著遠方急速奔行而去。

  安安所接到的飛劍傳書之內,有著清晰的地圖,但是卻並沒有留下什麼傳送的具體坐標之類的信息。

  他們兩個人就算是本事再大,也不可能憑空的撕裂出能夠通向彼端的空間通道。

  若是他們真的能夠做到這一點,那麼此刻的他們就不再是普通靈者,而是宗師了。

  所以他們也唯有按照資訊上的記載,一點一滴的慢慢摸索而去。

  奔行了半日之後,安安突兀的停了下來,她默默的感應著前方,道:「第一位靈者就在那裡。」

  鄭浩天凝目望去,前方是一處幽深的山谷,而在山谷之內,更是森林密佈,暗無天日。

  在這種環境中,無疑能夠讓安安將最大的優勢和實力釋放出來。由此可見,那位飛劍傳書之人並不是胡亂指派了。

  只是,能夠將老巢佈置在此地的靈者,自然也是擅長於在此地作戰的強者,這一點可是不容小覷。

  「安安,那究竟是什麼人。」

  「這是一位黑暗魔王,地魔中的三星靈者。」安安微笑著解釋道:「據說這位地魔魔王擁有皇族血統,十分的不好對付呢。」

  鄭浩天啞然失笑,道:「三星靈者……」他邁開了步子,向著山谷走去。

  安安臉色微變,連忙拽住了他的手臂,道:「你要幹什麼?」

  鄭浩天莫名其妙的看了眼她,道:「當然是走進去將它宰了啊。」

  「你就這樣進去?」

  「是啊,有什麼不妥麼。」

  「這頭魔王可是三星靈者,而且還擁有地魔王族血脈。」

  「我知道,但這有什麼關係麼。」

  安安深吸了一口氣,無奈的道:「浩天,三星靈者與一般的無星靈者可是完全不同的。在他們的手中,起碼斬殺過數十條靈者的性命,而且其中還有著十名以上的二星強者。」她頓了頓,道:「本門長老飛劍傳書中交待,這個魔王縱然是在三星靈者中也算是頂尖兒的人物了,想要殺他,絕對不能如此魯莽。」

  鄭浩天磕巴了一下嘴巴,他很想要告訴面前這位美麗的女子。

  點亮自己手背上這顆星星的十名異族靈者之中,其實並不乏三星靈者,而且還不止一個。

  但是這句炫耀的話到了嘴邊,卻是怎麼也說不出來了。

  他輕咳一聲,道:「那你要怎麼辦。」

  「潛入其中,伺機而動。」安安正容道:「想要對付這樣的強者,絕對不能莽撞,縱然是等待個一年半載也不為過。」

  鄭浩天膛目結舌了半響,道:「為了一個三星魔王,你要在這裡等一年半載?」

  「是。」安安斬釘截鐵的說道:「若是沉不住氣,又如何能夠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殺手。」

  鄭浩天臉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搐了一下,道:「安安,我知道你想要成為最頂尖的殺手。但是,你不覺得太麻煩了麼?」他小聲的道:「其實我有一個辦法,能夠很快解決此事。」

  「什麼辦法?」安安狐疑的問道。

  鄭浩天給了她一個大大的笑臉,隨後,他的身形飛快的向後退去。

  安安微怔,尚未反應過來之時,就聽到鄭浩天那如同雷霆般的怒吼聲響徹天地。

  「該死的魔王,快點給我滾出來受死……」

[BOOK: 007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4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