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6
第四百零三章 遇故人

「好……」

虎霸天的眼睛一亮,他自然能夠看透其中關鍵,不由地高聲叫好了起來。

鄭浩天哈哈一笑,道「虎大哥,你為何要滯留於此,難道這裡算是你的地盤了?」

他這句話頗有著幾分開玩笑的意思。

在靈者戰場之中,是一個絕對的以實力為尊的地方。在這裡,某些聚集在一起的龐大勢力往往會佔山為王,將一片區域劃為自己的領地,不容外人輕易進入。

譬如在新晉靈者區域中的妖族營地,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不過,這樣的地方在那些高星階的強者眼中看來,也不過如此。而真正讓強者們有所忌憚的,其實是一些著名強者們佔據的地盤。

某些強者在靈者戰場看中意了某地,於是劃地而居,在這一片區域內,就是絕對是禁地,哪怕是同樣著名的強大靈者,也是儘可能的避免進入這些地方。

但是,能夠有資格這樣做的靈者,都是在靈者戰場上建立了赫赫聲名的強者,他們本身的星階等級起碼也是達到了七星以上。

而虎霸天雖然是天賦異稟,以散修之身進入靈者戰場,屢次斬殺強敵,成就三星,可是他距離那種傲視群倫的風雲人物還是有著一段遙不可及的距離。

虎霸天的眼睛一瞪,道」賢弟莫要胡說。他雙眉微挑,道「為兄雖然也有這樣的心思,但卻不是現在。」

鄭浩天啞然失笑,虎霸天就是虎霸天,他對於自己始終都是充滿了自信。

雖然現在還無法達到這種成就,但是他卻堅信,終有一日能夠成為靈者戰場上叱吒風雲的強者之一。

那時候,他自然是可以光明正大的佔握一塊地盤,讓所有異族靈者都畏之如虎了。

目光一轉,鄭浩天的臉上突地閃過了一絲詫異之色。

在這處山頭上,竟然有著相當明顯的搏鬥痕跡。非但如此,從這些跡象上來看,不僅僅搏殺之時的狀況堪稱慘烈,而且時間也不會太長。

「虎大哥,你在這裡遇到強敵了?」鄭活天詫異的問道。

虎霸天苦笑一聲,道「是啊,也不知道是我的運氣太差,亦或是太好了。在這半年中,始終都會有一些同等階的強者們尋上門來。無論我躲向何處,他們始終都能夠找到,並且以種種手段想要將我擊殺。」

鄭浩天心中微動,他眼眸中的神色頓時變得冰涼陰寒了起來「有人想要刺殺你。」

「嘿嘿……」虎霸天冷笑一聲,道「是有人想要刺殺我,但可惜的是,為兄並沒有讓他們如願。」

鄭浩天身上的氣息隱隱而動,心中湧起了一股難以形容的怒火。

在得知安安第二個想要刺殺的對像是虎霸天之時,他還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但是此時與虎霸天交談了一番,這才明白情況之險惡早就超過了自己的想像之外。

想要刺殺虎霸天的,竟然不僅僅是荒蕪神殿一家。

彷彿是感受到了鄭浩天的怒氣,虎霸天輕輕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笑道「你也無需生氣,其實我還要感激他們呢。」

鄭浩天一愣,訝然道「你說什麼?」

「呵呵,也幸好是這些傢夥不斷前來,所以才能夠省去我尋找異族靈者的時間。」虎霸天搖了搖頭手臂,指著手背上那閃爍著的三顆星星十他傲然道「如今還差一個三階異族靈者,我就能夠晉陞四星了。」

鄭浩天心中暗自佩服,若是換了一個人在靈者戰場這種地方遭到這樣的待遇,怕是早就崩潰了。

但虎霸天非但沒有氣餒,反而是將此事當做了一個難得的機遇,並且用來磨礪自己,這等心胸、意志和氣魄,遠非普通靈者能夠企及了。

虎霸天的目光遠眺前方,突地笑道「愚兄既然無法擺脫那些人的追蹤,乾脆就在這裡駐留了下來,等待著他們自投羅網了。剛才也幸好你回答的快,否則怕是要先挨愚兄的一巴掌了。」

鄭浩天苦笑著搖了搖頭,道「虎大哥,你這樣做太危險了,難道你就不怕他們派出高星階的靈者麼。」

「不會的。」虎霸天笑著道「我與他們交手也不是第一次了,他們派遣而來的殺手最多也就是與我同階,嘿嘿,若是我所料不差,他們應該是將愚兄當做一塊試劍石。只是…………他的眼中露出了一絲嘲諷之色,道「究竟誰才是真正的試劍石,那就不好說了。」

他的這句話中透著強大的自信,配合著臉上那飛揚的神采,愈發的讓人心折。

鄭浩天輕輕的一點頭,不過他心中依舊是十分的沉重。

虎霸天雖然豪氣幹雲,但卻依舊無法改變他被人惦記的事實。雖說目前為止,他非但沒有受到任何損傷,反而是從中獲得了一些益處,但長此以往,只要有一個疏忽,那就是身死命消的下場了。

沉吟了一下,他手腕一翻,取出了一塊墨星石遞了過去,道「虎大哥,這是小弟為你準備的一份禮物,還請你收下。」

鄭浩天在靈者交易會中一共獲得了六塊最為頂尖的墨星石,而這些寶物都被他成功的改造成了黑暗世界,並且在每一個世界裡面前放了兩個強大的魔王。

這些魔王的實力有高有低,但既然是魔王,那麼肯定是達到了靈體強者的水準。

若是在危急關頭將魔王釋放出去糾纏住敵人,那麼當可為自己爭取到一定的逃遁時間。

虎霸天微怔,他接了過來,神念微微一掃,臉色頓時變了。

「賀兄弟,你的墨星石和天魔魔王是從哪裡來的?」

「墨星石是交換而來,至於天魔魔王麼,則是在天魔界捕獲而得。」鄭浩天頗為得意的說道。

其實,在提到天魔界之時,就連鄭浩天都有些心有餘悸。

魔神的威壓強大的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他們能夠平安順利的回返,簡直就是好運的到了極點

虎霸天的臉色凝重,他沉恩半響,搖了搖頭,道「兄弟,你的這份禮物太貴重了,愚兄受不起。」

說著,他將墨星石回拋了過來,竟然是片刻也不肯拿在手中。

其實,對於靈者而言,這樣的寶物充滿了無可抵禦的強大誘惑力,無論是誰,都知道擁有兩頭天魔魔王在身邊會起到什麼關鍵的作用。

但是,虎霸天為人雖然豪爽,但也不會無緣無故的接受如此重禮。

鄭浩天苦惱的擾了一下頭皮,道「虎大哥,你為何不願接受,莫非是嫌棄小弟不成。」

虎霸天大笑道「兄弟說笑了,你剛剛進入靈體境界不久,雖然已經成就一星,但又如何能夠與愚兄相比。嘿嘿,若是愚兄所料不差,這件寶物應該是萬劍宗贈於你的防身至寶吧。愚兄就算是再不成材,也斷然不會要你的救命之物。」

鄭浩天哭笑不得的瞅著他,心中暖烘烘的十分受用。

虎霸天雖然是心動不已,但是為了他的安全,卻是不肯接受此物,這才是真正的兄弟情誼。

「虎大哥,你是意思是,這樣的東西如果我不止一個的話,你就不會推辭了吧。」

虎霸天理所當然的道「不錯……」他頓了頓,驚訝的道「在你的身上,真的還有此物?」

墨星石就已經是當世最為頂尖的寶物之一了,而裡面所封印的兩頭明顯已經馴服的魔王就更是無價之寶。

或許那些強大的靈者,大靈者能夠前往天魔界撲捉魔王,但是對於虎霸天這樣的人物來說,這還是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

所以,他還以為這件寶物乃是鄭浩天師門所贈。

鄭浩天嘿嘿一笑,他輕輕的一拍腰間溫養葫。頓時……道黑色的氣流從中溢出,這些黑色的氣流一旦流淌出來,頓時分化為五股。

每一股黑氣中都釋放出了強大的靈者級別的黑暗氣息,隨後,他們就變化成了五頭天魔魔王。

這五頭魔王的形態各異,大小不一,但唯一相同的,就是他們身上的氣息凶戾殘忍,讓人不寒而慄。

雖然在山洞與骨頭架子交手的時候,鄭浩天已經折損了一隻天魔魔王,但是在溫養葫內卻還有著幾頭備用的傢夥,所以他一點兒也不會心痛。

虎霸天瞪圓了眼睛,他難以置信的看著鄭浩天。

一個剛剛進階靈體不久的一星靈者,身上竟然帶著五頭強大的天魔魔王……不,應該是起碼七頭魔王級別的強者,這也太不可思議了。

「你,你,你……」虎霸天面色古怪的用手點著鄭浩天,卻是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才好。半響之後,他伸手,一把搶過了鄭浩天手上的墨星石,非常直接爽快的塞入了懷中,道「好兄弟,哥哥不客氣了。」

如果鄭浩天的身上僅有這樣一件寶物,那他無論如何也不會接受。

但此時麼,他只嫌自己的手腳不夠快。

鄭浩天放聲長笑,心中歡愉之極。

虎霸天有了這兩頭魔王,那麼無論是驅使他們攻擊敵人,仰或是做為保命之用的炮灰,都是絕佳的選擇。

兩頭天魔魔王,在關鍵時刻,絕對能夠給他帶來足夠的驚喜。

「吼……」

豁然,遠方響起了一道驚天動地的怒吼聲,而且這道吼聲還在飛快的靠近著。

虎霸天的臉色頓時凝重了起來,他冷笑道「又有笨蛋前來送死了,哼,希望這一次能夠堅持的久一點。」

[BOOK: 007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06: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