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7
第二卷 風雲 第四百零四章 人馬強者

鄭浩天伸手一招,五隻魔王頓時乖乖的回到了溫養葫之內。

他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在那天邊陡然間亮了起來,一條銀帶仿若是從天的那一邊盡頭突兀出現,它劃破了虛空,向著這座山巔破空而來。

銀帶的速度看似不快,但實際上卻是快到了極點,那遙遠的天空在銀帶的穿稜之下,以不可思議的速度縮短著。

眉頭微微的皺了起來,這一手相當的漂亮。雖然不是靈者必修的撕裂空間,但也正是因為如此,才讓鄭浩天更加的擔憂了起來。

此人的速度,竟然並不比擁有大鵬鳥變身的自己遜色多少。

虎霸天若是與此人交手,那麼縱然是最終獲勝,怕是也很難將對方留下。而一旦落敗,那麼想要逃出生天,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

「哈哈,好一個虎霸天,果然是膽大如虎,竟然還沒有逃離此處。」

如同雷霆般的聲音隆隆而響,隨後一個半人半獸的怪物駕驅著那條銀色綵帶從天而降,落於山巔之上。

這是一隻有著馬兒身軀四蹄,但上身卻為人體的怪物,在他的腳下,閃爍著無有窮盡的奇異光輝。這些光輝交織在一起,就彷彿是一條直通天際的光帶。而他就這樣踏著光帶前來,渾身上下充滿了耀眼的光芒。

虎霸天冷冷的看著對方,雖然對方的出場方式相當的震撼,並且從他身上所釋放出來的氣息亦是無比強大,但他的心中卻沒有半點兒畏懼的感覺。

只是,當他的目光穿透了層層光幕,看到怪物額頭上那閃爍著的四顆星星之時,他的眼眸才變得明亮了起來。

四星……

這,竟然是一位四星的異族靈者。

人馬靈者用著冷漠的目光瞥過了眼前的兩位人類,道:「一星靈者?虎霸天這就是你膽敢始終停留此地的依仗麼。」

虎霸天輕哼一聲道:「我虎某人停留在這裡,那是因為有人會送上來們來給我試刀。依仗……哈哈,我虎某人除了手上之刀外,就再也不會依仗什麼了。」

鄭浩天微微點著頭,虎霸天說的是大實話,如果不是機緣巧合,讓安安也接到了類似的刺殺要求,他也不可能來到此處更不可能與虎霸天相遇了。

人馬靈者的嘴角露出了一絲譏諷的笑容,道:「本座不管你究竟是何打算,不過今日本座既然來了,那就將你們兩個一併斬殺了吧。」

虎霸天的臉色頓時變得頗為怪異了起來,雖然他並不知道鄭浩天究竟有多麼的強大,但是能夠隨意的拿出七個天魔魔王的靈者,又豈容人小覷。

就算他本身沒有任何戰鬥力,但只要能夠驅使五頭魔王作戰,就已經足夠強悍了。而這頭人馬靈者明顯將他當做了一般的一星靈者,真是不知死活。

鄭浩天哈哈一笑恭敬的一躬身,道:「前輩,人馬一族乃是大靈界中有數的大族之一,晚輩久仰其名,今日得見前輩一面,縱然是死於前輩之手,亦是此生無憾了。」

虎霸天微怔,眨了兩下眼睛心中狐疑不定。

這個鄭兄弟怎麼突然變得如此前倨後恭了,這似乎與他平日裡的脾性大不相同啊。

人馬靈者原本抬起了雙手,那雙手上開始閃爍精光,但是聽了鄭浩天這番明顯是帶著濃濃的拍馬屁的話之後,他的動作頓時放緩了。

人馬一族在大靈界中確實是有些名氣,但是距離鄭浩天所說的什麼大靈界中有數的超級大族之一,那就是天差地遠了。

不過如果說這番話的是一般人,這頭人馬強者也不會在意。

但走出於一個靈體強者之口就讓他頗為受用了。輕哼一聲,人馬強者的臉色緩和了下來,道:「你這小子倒是識趣,也罷,你站開了,本座今日就饒你性命。」

鄭浩天臉上肌肉微微的抽搐了一下,他似笑非笑的道:「前輩,晚輩這點兒微末之技自然不可能放在您的眼中,也沒有螳螂擋車的膽量。但晚輩有一事相當困惑,不知道您能否為我解惑。」

人馬靈者雙眼中精芒閃爍,道:「說。」

「晚輩的這位兄長僅有三星等階。」鄭浩天指著虎霸天,一臉的大惑不解,道:「他在人族中也並非什麼出名的人物,但走進入靈者戰場之後,卻屢次遭到強者追殺。真不知道他究竟得罪了何方高人,為何會如此糾纏不放。」

虎霸天雙眉輕揚,他這才恍然大悟。

鄭浩天擺出了如此的低姿態,原來是想要為自己弄明白其中緣故。

說實話,他的心中對此亦是大惑不解。雖然他從未畏懼過這樣的挑戰,並且將之視作武道修行中的一個必須要跨越過去的障礙。但是,如果能夠知道真正的緣由,那也是一件大好事。

人馬靈者皺起了眉頭,片刻之後,道:「這件事情關係到本族一個機密,本座無法告訴你。」他大手一揮,道:「看在你如此識相的份上,本座也不願濫殺無辜,你這就速速退去吧。」

一星靈者雖然比無星靈者強一點,但是在四星靈者的眼中,同樣沒有多大的地位。

對於這頭人馬靈看來說,這樣的小人物殺與不殺,根本就無關緊要。此時他心中高興,那就放他一遭吧。

鄭浩天輕嘆一聲,微微搖頭,道:「也罷,既然你不肯說,那麼稍候就讓我搜魂奪魄,再來尋找答案吧。」

他先前一直的保持了最為恭敬的態度,但是在說這句話的時候,臉上卑謙討好的笑容卻是消失的乾乾淨淨,只餘下一抹古井不波的平淡了。

人馬強者愣了一下,他的臉色迅速的陰沉了下來,身上蕩漾著一層濃鬱的肅殺氣息。

到了這一刻,他自然明白自己被人戲弄了。

一想到自己竟然會被一個區區一星的人類靈者所騙,他的心中就湧起了濤天怒火。

「找死……」

雙手一揮一掃,一把巨大的金色長弓頓時出現在他的手中。

人馬靈者拉開了大弓,上面立即浮現出了一隻似虛似實的長箭。

「記住,殺你的人是人馬一族中的阿卡波。」

眼前閃過了一道亮光,這一箭破空而至,速度之快彷彿已經無視於他與鄭浩天之間的距離了。

鄭浩天雙目微亮,然而,還沒有等他出手之時,一把雪亮的長刀就已經劃破了虛空,重重的砍在了這一箭之上。

「啪…………」

刀光與箭光相交,生生的將這一箭完全擊潰。

而直至此時,眾人的耳中才隱約的聽到了一道弓弦抖動和箭枝破空之音。

這一箭,竟然是如此的凶厲不可擋,這一刀,卻是勢如奔雷,無堅不摧。

虎霸天那高大魅梧的身軀擋在了鄭浩天的面前,他舉刀長笑:「阿卡波,你的對手,是我……」

阿卡波的眼眸驟然一凝,他冷然道:「怪不得你能夠躲過前幾次的追殺,原來還真有著四星靈者的實力。」

虎霸天傲然笑道:「虎某的實力原本不足,但是多虧了你們的萬裡追殺,讓虎某能夠磨礪意志刀法,才有今日之威。」

阿卡波身上殺機凜然,道:「哼,你的實力雖然勉強達到了四星,但本座卻是四星中的佼佼者,你遇到了本座,依舊是一個字……死!」

話音未落,他手中的長弓頓時亮了起來。

一道璀璨耀眼的箭光從長弓中激射而出,然而,這一箭卻並不是朝著他們射來,而是射向了虛無的天空。

鄭浩天兩人微怔,就聽到天空中陡然一聲爆響。

這虛空中的一箭突兀的爆裂了開來,化作了無窮無盡的寸許小箭從天而降,密密麻麻的朝著他們兩人籠罩而來。

鄭浩天冷哼一聲,這一片劍雨雖然數量龐大,看上去十分可怕,但又如何能夠跟自己的百億劍海相比。

他伸手輕揮,就要將劍海釋放出來。

然而,耳邊卻聽到虎霸天的聲音響了起來:「鄭兄弟,這一戰讓我先來吧。」

他的雙目放光,身上戰意狂湧,氣勢在瞬間攀升到了極致。

鄭浩天心中暗嘆,虎霸天和餘威華一樣,都是那種遇強愈強之輩。在這種級數相當的戰鬥之中,他們往往能夠發揮出最強的實力。而每當這種戰鬥之後,他們也都會有所進步。

若非如此,虎霸天也不可能在接連遭到追殺之後非但沒死,反而是鬥志愈發高昂了。

手中的長刀陡然抖動了起來,一隻巨大的猛虎在刀頭上若隱若現,它張開了血盆大口,那張巨口之中透著無窮玄奧。

虎霸天眼中神采奕奕,他張開了口,大吼一聲。這道聲音通過了長刀,在那刀頭上的猛虎口中爆發了出來。

「吼……」

巨大的吼叫聲頓時充斥於整今天地之間。

在這一刻,天地間彷彿再也沒有了任何其它的聲音,就只餘下這連整個天空都能夠掀翻的巨吼。

那無窮無盡的小箭在半空中停頓了一下,頓時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化作了點點星芒融入了虛無的空間之中。

剛剛還是鋪天蓋地的箭光,竟然在這一吼之下消失殆盡了。

[BOOK: 007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4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