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1
主題推薦
四百零八章 勢如破竹

鄭浩天雙目一亮,心中那種極端危險的感應在瞬間消失了。

他將自身靈體釋放出來,並且勇敢的衝擊戰舟,就是想要將那件不知名的神兵武器引發出來。

果然,在受到靈體的衝擊之後,戰舟上的靈者釋放出了強大的攻擊。

這股攻擊力量之強,已經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鄭浩天的靈體別說是抵抗,哪怕是連閃避的餘地都沒有就已經被轟成了一片殘渣。

若是這股力量讓鄭浩天或者是虎霸天兩人本體承受的話,這個下場絕對不會比那具靈體好到哪裡去。

不過,那件超級神兵顯然無法連續釋放這種強大的攻擊,所以在一擊之後那種強烈的危險感頓時消失了。

鄭浩天自然不可能錯過這個機會,他深吸一口氣,額頭之上裂開了一道細微的縫隙,就像是有著第三隻眼睛正在緩緩睜開。

下一刻,一個蘊含著無限威能的豎目出現在鄭浩天的額頭之上,那睜開的眼睛中更有著一個黝黑深邃,仿若是古井不波的黑色眼珠。

這顆眼珠子稍稍的動彈了一下,頓時激射出一道金光。

這道金光畫破了虛空,彷彿是一隻無法抵制的利箭般深深的刺向了眼前的戰舟。

「哈哈,彫蟲小技,豈能破我戰舟。」那道狂傲的聲音在戰丹內放肆的大笑著,他對於戰舟的防禦力量深具信心。

然而,就在瞬間之後,他的笑聲陡然而止,就像是被利刃割斷了似的停了下來。

「轟……」

那道金光重重的轟擊在戰舟的防禦罩之上,就像是尖銳的利刃刺入了紙張般,瞬間將其劃破深入。

一道巨響之後,戰舟上的防禦罩已經是轟然碎裂,而且被金光射中的那部分舟體亦是爆裂開來,這艘看上去堅不可摧的戰舟之上,竟然多出了一個貫穿船體的巨大空洞。

「不,不可能……」那道聲音難以置信的叫了起來,他的聲音中竟然帶著一絲隱隱的顫抖。

鄭浩天這一擊的威能已經遠遠的超出了他的想像之外,能夠在瞬間擊破戰舟的防禦罩,並且對舟體造成巨大的傷損,這樣的實力,已經令他不寒而慄了。

三目神功,這是鄭浩天的壓箱底絕技之一。

也不知道創造出這門功法的魚人強者究竟是何等人物,將天地二十四聖之三的力量彙聚在一起,形成了這等恐怖的絕藝。

這門絕藝一旦釋放出來,果然是有著神阻殺神,佛阻殺佛的無限威能。

不過,如果今日不是戰舟上的靈者一見就下殺手,並且乘坐這強大戰舟的話,鄭浩天也斷然不會輕易動用這門絕藝的。

此時,擊破了戰丹的防禦之後,鄭浩天的身形一晃,已經是從那處破洞飛竄了進去。

他的神念釋放到了極限,在瞬間就已經找到了舟體內的那人,並且朝著舟體中央閃動而去。

在舟體的正中部位,一個身穿道袍的年輕靈者臉色發白的站在原地,他的眼中流露出了驚恐之極的神色。

雖然他身上也蕩漾著濃鬱的靈者氣息,但是此時的表現卻一點兒也不像一個強大的靈者。

感應到有人進入了破損的舟體空間,他的身體一個哆嗦,連忙舉起了手中的一件神兵。

這是一面如同圓盾一般的鏡子,鏡而上光滑如水,一道道肉眼可見的漣漪在上面微微的泛動著。

「二師兄,有異族強者入侵,快來救我。」他對著鏡面倉惶的大叫著。

當他坐在戰舟之上,以神兵寶物襲擊鄭浩天兩人之時,表現出了強大的自信。但是,當鄭浩天反將戰舟擊潰的那一刻,他的自信心也就隨之消散,取而代之的則是無限的驚恐。

因為他已經感受到了來自於鄭浩天身上那亮不掩飾的淩厲殺機。

這讓一直以來都是嬌生慣養,始終在師門長輩照拂之下長大的他如墜冰窖,甚至於是不知所措了。

鄭浩天行走如飛,片刻之間就已經來到了戰舟中部,他毫不猶豫的舉起了拳頭,向著中央的艙門狠狠砸去。

在他的拳頭之上,閃爍著濃郁的金色光輝,蕩漾著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

這是金剛之力,已經被對方激出了心頭之火的鄭浩天再無保留,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其擊殺。

「起……」

整個船艙重重的撼動了一下,但是讓鄭浩天感到詫異的是,他這一拳竟然沒有將船艙擊穿。

這艘戰舟之上的防禦光罩已經被三目神光擊破,此時能夠保證中央船艙不壞的,也唯有船體本身的材料了。

構建船艙中央的材料明顯的與眾不同,所以才能夠抵禦住這強大的金剛之力的轟擊。

裡面的年輕道人鬆了一口氣,他已經通知了二師兄,而只要外面之人被船艙阻攔片刻,就再也無法威脅到他的安全了。

然而,他的這個念頭剛剛泛起,就感受到了一股無法形容的龐大氣息從前方沸騰而起。

鄭浩天的身軀已經是漲大了起來,在下一刻化身為金剛妖獸。

「吧……」

又是一拳當胸轟出,狠狠的砸在了艙壁之上。

這一次,那堅固的船艙再也無法抵禦,這一面的艙壁陡然裂開,化作了無數碎片四濺開來。

雖然同樣是金剛之力,但是一拳之力和全身之力相比,其威能卻是天差地遠。

鄭浩天一步跨出,已經從裂口中進入其中。

裡面的年輕道人發出了一道驚恐之極的叫聲,他被那濃鬱的煞氣所攝,竟然是連抵抗的心思也不敢生出。

雙腳一跺,他的身體已經是如飛般的跳了起來,而艙壁的一角卻是突兀的打開,讓他順利的逃遁出去。

鄭浩天冷笑一聲,他大踏步而行,雙拳交替轟擊而下。

「轟,轟,轟……」

所有阻擋在他面前的艙壁都被他毫不留情的轟擊開來,在他的面前,這些由最堅固材料鍛造而成的艙壁都變成了薄紙木屑般,沒有任何的抵抗之力。

巨大的轟鳴聲爆響了起來,僅僅是數息之間,鄭浩天已經從頭到尾,將整艘戰舟徹底打穿。

年輕道人的臉上再無一絲血色,他狼狽萬分的逃出了戰舟,就想要化作電光而去。

然而,一道巨大的無與倫比的吼叫聲卻是陡然間在半空中炸響,這道聲音雄厚而淩厲,彷彿是直接的穿透了耳膜,敲進了他的心胸,讓他的身形搖搖欲墜,竟然是無法騰空而去。

虎霸天大吼之後,一拳隨後轟擊而來,重重的打在了他的胸前。

道人身上的道袍頓時亮了起來,一股強烈的寒光將他守護的水洩不通,竟然生生的將這一拳之力化去了大半。

「偽法器。」虎霸天微怔,但手下的動作卻是絲毫不慢,雙券連續轟擊而出,將道人打的是口鼻濺血,暈頭轉向。

這還是道人身上有著一件強大偽法器防護的緣故,若非如此,怕是早就筋骨斷裂,死的不能再死了。

鄭浩天從戰舟中出來,心中的怒氣稍稍的緩和了一點,但那強大的殺機卻是不曾減弱分毫。

既然此人一見面就對他動了殺機,那麼他自然也不會客氣。

豁然,空間中泛起了強烈的波動,一個空間裂縫陡然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隨後,一個中年道人如同閃電般的從中飛竄了出來。他的目光一瞥,立即看到了被虎霸天打的如同玩具一般拋上拋下的年輕道人,不由地臉色大變,怒吼道:「何方小輩,還不住手。」

龐大的氣勢從他的身上爆發了出來,中年道人雙手一伸,兩把長劍破空而出,在虛空中竟然化作了兩條蒼龍,朝著虎霸天裹卷而去。

「哼……」

鄭浩天冷哼了一聲,伸手一點,頓時釋放出了億萬劍光,這些劍光快到了極點,先一步的攔截住了空中蒼龍。

蒼龍的力量雖然遠在劍光之上,但是劍光的數量實在是太多了。當成千上萬的劍光分別與蒼龍碰撞之後,這兩條蒼龍亦是變成了強弩之末,再也沒有了絲毫的威脅。

中年道人心中一凜,他雙手虛空一握,兩股力量頓時隔空注入了蒼龍之內,讓它們在瞬間又變的生龍活虎起來。

但是,無論這兩條蒼龍如何搖頭擺尾,卻始終無法衝破那億萬劍海的封鎖。

而且,這無邊劍海之中還蘊含了強大的拉扯力量,僅僅是片刻之間,就已經發揮出了巨大的作用。

那兩條蒼龍的動作頓時慢了下來,就像是兩條陷入了泥潭中的泥鰍般,再也無所作為。

「殺。」虎霸天突兀的大吼一聲,手中不知何時已經拿出了長刀。

長刀之上,強大的器魄之靈騰空而起,狠狠的撞擊在那面道袍之上。

「哇…………

年輕道人吐出了一口鮮血,身上的道袍上多了幾條細微的裂縫。

同樣的偽法器,但一個主攻,一個主守。

在激烈的碰撞之後,道袍終於開始破損了。

「不要。」中年道人的臉上露出了再也難以掩飾驚恐之色,他高聲叫道:「貧道郝茗,蒼穹大陸古真教門下,這位是掌教真人的愛子張晉韜,還請閣下手下留情。」

「古真教。」虎霸天的動作頓時為之一頓,手中的長刀也變得猶豫了起來。

但鄭浩天卻是長笑一聲,他身形一轉,已經是繞過了虎霸天,來到了那個半昏迷年輕道人的身前,他高舉雙拳,毫不猶豫的轟擊在年輕道人的腦袋之上。

[BOOK: 007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02: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