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3
第四百二十章 挑戰

 轟轟轟……

 眾多靈者們的身形微微搖晃著,他們的腦袋瓜子裡面轟鳴作響,就像是身處與一片天雷轟頂的世界之中,甚至於讓他們都有著一種大難臨頭的恐怖感覺。

 鄭浩天的臉色微變,真人,原來在這裡坐鎮的,竟然是一位強大的真人。而且,這位真人所擁有的實力竟然是如此的深不可測,僅僅靠一句話就已經將所有人都震懾的難以自控。

 不過,就在九幽真人的音波攻擊蔓延開來的那一刻,鄭浩天的體內也發生了翻江倒海的變化。

 彷彿是感應到了這股難以力敵的龐大能量,體內的四大妖魄同時沸騰了起來,它們在丹田內齜牙咧嘴,將氣息提聚到了極點。一股股澎湃的力量狂湧而上,與他的真氣熔為一體,協助他抵禦著這股可怕的攻擊。

 而幾乎與此同時,所有氣旋的轉動更是達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大量的靈力釋放了出來,將他的精神意念拱衛的如同銅牆鐵壁一般,任憑那音波轟隆隆而過,卻對他無法造成半點兒的影響。

 非但如此,氣旋內的夢魘更是操控著黑暗鎖鏈,將一絲絲最為精純的黑暗力量發揮了出來。

 這是世界上最為強大的力量之一,當這股力量毫無保留的釋放之時,頓時在鄭浩天的身周形成了一個古怪的力場。這股力量擁有著神奇的能力,凡是靠近這裡的音波力量都會遭到莫名的抵抗,從而讓它的威脅程度消散一半以上。

 黑暗侵蝕在夢魘的操控之下,竟然發揮出了如此精妙的能力。

  「咦……」一道驚異聲突兀的響了起來,九幽真人收起了怒火,龐大的神念如同怒海波濤般的掃了過來。

 真人的力量何其恐怖,在鄭浩天身周開始發生變化之時,他就立即察覺有異。

  此時精神意念一掠而過,頓時看透了他身周力量的奧妙不由地愈發驚訝。

 如果是一位顛峰的大靈者那麼做到這一步並不稀奇。可是,眼前這個年輕人明明是一位靈者而已,可就算如此,他竟然能夠有辦法將力量釋放體外,並且消弱自己的音波力量這就太讓人驚訝了。

 虎霸天、郝茗等人都是滿心驚恐。雖然他們的定力和意志堅定而強大,可是這一切驕傲在真人的力量面前就像是紙糊的老虎般,根本就沒用任何實際意義。

 巨大的階位之差讓他們連對方所釋放出來的氣勢都無法抵禦。

 然而,就在他們惶恐之時,那鋪天蓋地而來的氣勢卻是突兀的消失了,就像是退潮之水般流淌的乾乾淨淨。

  「哼,你們想要動手,就都給我滾出去,在營地之內,人族靈者無論任何原因都不能自相殘殺,否則必定處死。」

  「是…………」

 幾乎是異口同聲的,所有靈者們都是恭敬的回答著。

  隨後,爾多靈者們互望了一眼,那眼眸中都有著掩飾不住的驚喜之色。

 九幽真人的名頭相當的可怖,縱然是在宗師之中,亦是高高在上的頂尖存在。眾人在招惹了他的怒火之後,都是心中叫苦,哪怕是有著古真教做靠山的郝茗亦是如此。但沒想到的是,他老人家竟然是將板子高高舉起,卻輕輕放下,並沒有給予眾人任何輕微的懲罰,自然是讓人在欣喜之餘亦是暗道僥倖了。

 然而,他們卻並不知道,九幽真人的神念並沒有離開,而是以一種隱匿的方式潛伏了下來,並且關注著這裡的變化罷了。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郝茗沉聲道:「真人的話各位應該聽見了吧。」他用手向著營地之外的方向一指,道:「若是你們有膽量應戰,就隨本座出去吧。」

  鄭浩天尚未來得及開口,他身邊的那位四星靈者就笑道;「既然郝兄盛情相邀,在下自然不敢推辭,請…………」

  「且慢。」虎霸天一步踏前,擋在了他的面前,道:「閣下好意,在下兄弟兩人心領。只是此事本就由我們引起,所以這一戰就讓給在下吧。」

 周圍眾人都是饒有興趣的看著,同時也在心中嘖嘖稱奇。

 郝茗不但是一位強大的四星靈者,更重要的是,在他的身後可是有著古真教這樣的龐然大物。

 做為掌教至尊的二弟子,身上所攜帶的神兵寶器肯定是非比等閒。

 起碼,在同星階的靈者之中,怕是沒有幾個能夠與其比肩的了。

 一般靈者若是與其相遇,絕對是避之唯恐不及。

 但這兩位竟然是搶著要與他交手,這就讓人感到了絲絲的怪異和不解。

  「董兄,這位是哪派靈者,膽量不小啊。」鄭浩天回過頭來,悄悄的詢問道。

 董鋅壓低了聲音,道:「這位是萬寶軒新一代靈者中的佼佼者,五年之內就已經晉陞四星的謝寶峰。」

  鄭浩天雙眉輕揚,原來是萬寶軒中的靈者,怪不得有膽量與郝茗為敵了。

 郝茗冷笑一聲,道:「兩位不比爭了,你們就一起上吧。」

 他這句話說的是狂傲自大,但偏生有著一股強烈的到了極點的自信。

 鄭浩天的心中微動,在貝席德的身上,他也感應過了同樣的氣質和信心。這股強大的信心,與其說來自於他的本人,不如說來自於他背後那強大的宗師級別的老師。

 也唯有宗師級別的老師,才能夠教導出如此傑出的弟子。

 虎霸天和謝寶峰的臉色都是微微一僵,隨後,虎霸天仰首而笑,道:「可惜,可惜……」

  「可惜什麼?」謝寶峰明知道虎霸天不會說出什麼好話,但卻偏生湊趣的問道。

  「可惜說這番話的並非赫連燚,否則虎某倒是有興趣與閣下聯手一次了。」虎霸天笑眯眯的說道。

 謝寶峰哈哈一笑,朝著郝茗瞅了一眼,他毫不掩飾自己的鄙夷之色。

 就憑你,難道也想要與蒼穹大陸年輕一輩中排名第一的赫連燚相比?

 郝茗的臉色陰沉的可怕,他冷然道:「兩位好口才,只是你們既然不願意一起上,那就出來一個吧。嘿嘿,在這裡磨磨蹭蹭,如同兩個潑婦般推推嚷嚷,難道是有心無膽麼。」

 虎霸天和謝寶峰同時踏拼了一步,竟然是誰也不肯後退半步。他們兩人互望一眼,都是露出了一絲無奈的苦笑。

  「郝兄,剛才出言詆毀赫連大人的,乃是此人。」齊文才陡然踏前一步,指著鄭浩天道:「就讓小弟先教訓他一頓吧。」

 齊文才的手背之上雖然僅有一顆星星點亮,但是另一個星星的雛形已經是相當的明顯,似乎隨時都有可能晉陞二星。

 在這裡的眾人大都是眼光老到之輩……見之下就知道此人的實力在一星之中絕對是屈指可數,只要再擊殺一、二隻異族強者,就一定能夠邁入二星門檻。

 而鄭浩天手背上的星星標記卻並不濃鬱,分明是一個剛剛晉陞一星的小傢夥。

 縱然他們兩個同為一星,但實力亦是大有差別。

 謝寶峰眉頭微皺,道:「這是我們四星之間的戰鬥,你一個小小一星來攪合什麼?」

 他這句話說的是毫不客氣,但眾人卻是習以為常。

 在這裡,是一個絕對的弱肉強食,強者為尊的世界。高星階的靈者縱然是當面呵斥,低星階的靈者也不敢與之衝撞。謝寶峰與他差了三個星階,自然是不會將他放在眼中了。

 齊文才的臉色一陣紅一陣白,但硬是不敢與謝寶峰頂撞。

  「哼。」郝茗冷笑一聲,道:「謝寶峰,他走向這個一星挑戰。若是此人不敢應戰的話,那就吱一聲,我們蒼穹大陸是不會以大欺小的。」

 他身後的靈者們發出了一陣轟笑聲,嘲弄的目光都是瞥了過來。

 虎霸天、董鋅和邵嘉義的臉色都是變得極為古怪。

 他們可是知道鄭浩天的來歷,也在玉碑中大概的推斷出了他的部分實力。若是讓鄭浩天與郝茗一戰,那麼鹿死誰手尚不得知,但是一個普通一星的靈者也來挑戰麼…………

 虎霸天突地放聲大笑,道:「也好,賢弟,既然有人想要找死,你就成全了他吧。」

 鄭浩天微微搖頭,對於這種一星靈者,他已經完全的喪失了興趣。

 然而,見他搖頭之後,蒼穹大陸上那些靈者們的笑聲就變得愈發的肆無忌憚了。而飄渺大陸上的靈者們則是一個個皺起了眉頭,有意無意的與他拉開了一些距離。

 董鋅失笑道:「鄭兄,他們以為你在怯戰呢。」

 邵嘉義連連點頭,道:「是啊,鄭兄,哪怕是為了飄渺大陸的顏面,也不能示弱與人啊。」

 鄭浩天輕嘆一聲,他轉身,就這樣向著週邊大步走去。

 齊文才愣了一下,道:「無膽的小輩,就這樣想要走了麼。」

 鄭浩天腳步不停,一縷若有若無的聲音傳了過來:「你不是要與我動手麼,那就出來吧,難道想要在營地內送死不成。」

 眾人這才知道,他竟然是懶得再說話,而是要直接動手了。

 齊文才冷笑一聲,身形一晃,緊隨而去。

 眾多靈者們對望一眼,不約而同的跟了過去,哪怕是郝茗、虎霸天等人和大量的普通修煉者亦是不曾例外。

 轉眼間,廣場中就變得空蕩蕩的一片再無人跡。

 然而,就在此時,一道若有若無的聲音在這裡突兀的飄蕩了起來。

 它就像是一陣無形的風,沒有驚擾到任何人,也沒有被任何人的耳朵所捕捉。

 「這股力量,應該是那傢夥的吧。飄渺大陸啊,想不到那傢夥竟然也會有了傳承者。只是看他的樣子,似乎還不太懂得黑暗力量的運用。嘿嘿,老朋友,就讓我來教導他一番,省的日後丟了你的面子,連帶著老夫亦是臉上無光。」

[BOOK: 007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59:32 2024